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姜食堂 結果共7筆

  • 40億年薪惹怒同事轉身就走 羅PD認了:確實收到錢

    一手製作《三時三餐》、《新西遊記》與《姜食堂》等熱門韓綜的製作人羅暎錫(以下稱羅PD),傳出去年年薪拿了40億韓元(約新台幣1.04億元),讓許多韓國電視台的製作人非常羨慕,日前他接受《YOU QUIZ ON THE BLOCK》主持人劉在錫訪問被問到這件事,他否認40億韓元是年薪,「不過確實有收到錢啦。」坦率承認的態度讓劉在錫起立鼓掌。
    2019/10/23 17:13
  • 《熊孩子》老公名字全剪光 具惠善:他不下廚

    具惠善與安宰賢,3年婚姻破局,昨晚(18)播出具惠善上綜藝節目《我家的熊孩子》,緊急把安宰賢的名字全剪光,雖然他在姜食堂展現好廚藝,但節目上具惠善也透露老公不會下廚,都是叫外賣,而一個月前具惠善受訪時就透露「他只有短暫愛過我」。
    2019/08/19 13:00
  • 戲劇宣傳戲劇! 陸劇《南方》出現《扶搖》預告片

    戲劇宣傳方式多變,電視劇裡播出將開播的戲劇做置入宣傳也是其一方法!最近陸劇《南方有喬木》中就出現了好幾次楊冪和阮經天主演的《扶搖》預告片,觀眾不注意都難;另外像是韓劇《和遊記》,先前也是不斷在劇中置入《姜食堂》吸引目光。
    2018/04/14 16:41
  • 是韓綜還是廣告? 節目靠置入獲百萬預算

    韓國當紅的綜藝節目,像是《無限挑戰》或是羅PD製作的《姜食堂》以及《尹食堂》,製作費都高得嚇人。一方面靠電視台撥預算,另外也要靠置入性行銷為節目開源節流,也因此最近有幾支廣告的取景背景就在綜藝節目裡,不只為產品打廣告,也為節目增加討論度。
    2018/03/05 14:21
  • 韓綜製作人羅PD客串 創節目收視新高紀錄

    韓國王牌製作人「羅英錫羅PD」成功打造許多節目。目前正在韓國熱播的《姜食堂》收視率日前創新高,因為藝人經營的餐廳人手不足,製作人竟親自下海幫忙,意外成為收視保證,暴紅的程度絲毫不輸給大明星。
    2017/12/28 12:56
  • 連煎蛋都不會! 姜虎東錯愕接「食堂」主廚

    韓國最紅的節目製作人羅PD打造出許多膾炙人口的綜藝節目,這次在《新西遊記4》中提及的節目《姜食堂》由藝人姜虎東擔任老闆,其他人則是輔助,不過因為姜虎東完全不會做料理,還特地跟廚房助手安宰賢一起先拜師學藝,節目裡有趣的搞笑內容,讓《姜食堂》首播收視率就衝出破5的好成績,是該綜藝節目最高收視。
    2017/12/07 13:07
  • 羅PD是許願池「姜食堂」開張 粉絲擠爆

    韓國最紅的節目製作人羅PD,打造出許多膾炙人口的綜藝節目,隨著WINNER完成了《花樣青春》的錄製,另一檔在《新西遊記4》中提及的節目《姜食堂》,也開始悄悄的進行拍攝計劃,由藝人姜虎東主持,錄影地點曝光,就在濟州島,現在更成為遊客朝聖景點,不過目前拍攝計畫已經到11月8日結束了,所以想朝聖的粉絲只好乖乖等節目播出囉。
    2017/11/12 17: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