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姜梓新 結果共8筆

  • 明玉、袁春望都在!魏隆CP攜手《皓鑭傳》再續前緣

    清宮劇《延禧攻略》今年暑假橫掃兩岸三地,創下突破百億的超高點擊率,也捧紅吳謹言、聶遠等一眾大陸演員。如今《延禧》原班人馬再度回歸,攜手演出戰國古裝大劇《皓鑭傳》,吳謹言、聶遠這對「魏隆CP」再續前緣,而在《延禧》中備受觀眾喜愛的忠僕明玉(姜梓新飾),在新劇中依舊守護著吳謹言。此外,還有包括高貴妃(譚卓飾)、舒妃(李春嬡飾)、袁春望(王茂蕾飾)等演員群加入演出,堪稱「延禧同學會」!
    2018/11/06 10:26
  • 《延禧》純妃比演技輸! 王媛可暴哭:曾11個月沒戲約

    在夯劇《延禧攻略》飾演純妃的王媛可最近參戰章子怡當導師的演技真人秀節目《我就是演員》,和楊蓉、斕曦3人較勁演出《後宮》心機宮鬥戲,雖然最後由楊蓉晉級,王媛可也真情流露,感謝《延禧攻略》帶給她的關注度,畢竟之前曾有過11個月都沒有戲拍。
    2018/09/23 20:48
  • 《延禧》4主角試鏡《如懿》全落馬! 秦嵐演皇后更紅

    《如懿傳》被比喻是《後宮甄嬛傳》的姊妹作,最近拍攝紀錄片曝光,也看到試鏡牆上的照片包括《延禧》中的吳謹言、姜梓新、秦嵐都在其中,傳出秦嵐是去試鏡丫鬟,有可能是反派阿箬,雖然最後被刷下,卻也在《延禧》中演出溫柔的富察皇后暴紅,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2018/09/18 11:39
  • 受封「國民初戀」!明玉確定出演《延禧》續集 

    22歲大陸女星姜梓新因為在清宮劇《延禧攻略》中,飾演宮女「明玉」一角爆紅,擁有天生「初戀臉」的她,廣受不少男性粉絲喜愛。近期她除了和同劇演員吳謹言、聶遠再次合作演出古裝劇《皓鑭傳》外,也證實將回鍋參演《延禧2》,她還點名想和這位「校草男神」合作。
    2018/09/18 11:06
  • 《延禧》瓔珞、明玉素顏曝光!顏值讓網友全看傻

    近日宮鬥劇《延禧攻略》掀起一片收視狂潮,劇中演員順勢走紅,人氣暴增,讓許多劇迷們不禁好奇這些演員私底下的樣貌。日前一段演員們上「禮儀課」的影片在大陸社群網站上曝光,網友們得以一窺魏瓔珞(吳謹言飾)以及宮女明玉(姜梓新飾)的素顏模樣,妝前妝後的差異讓一票網友驚呼連連。
    2018/08/23 23:43
  • 《延禧》明玉穿嫁衣領便當!胸插金剪刀自盡網崩潰

    隨著超夯宮鬥劇《延禧攻略》進入尾聲,戲中不少人物也開始輪流「領便當」。最新劇情演到女主角「令妃」魏瓔珞的宮女明玉被御前侍衛海蘭察求婚,然而她自知早前遭純妃施銀針時日無多,最終身穿嫁衣、胸插金剪刀自盡,讓令貴妃當場崩潰,也讓劇迷痛心地要純妃「再死一遍」!
    2018/08/23 15:30
  • 戀愛了!《延禧》的她人氣爆棚 受封「天生初戀臉」

    近來大陸宮廷劇《延禧攻略》掀起一陣收視狂潮,其中飾演在「富察皇后」身邊亦步亦趨、隨侍在側的宮女「明玉」姜梓新,因為外型清新甜美,加上無辜眼神,笑起來融化一票網友,讓她受封「天生初戀臉」!
    2018/08/22 21:43
  • 《延禧》明玉曾試鏡《如懿傳》!「嫩妃照」曝光網暴動

    最新宮鬥劇《延禧攻略》自開播以來話題居高不下,總播放量昨天(12日)突破50億大關,成為該劇製作人于正有史以來評價最好的作品。早前另一齣清宮劇《如懿傳》女星跳出來指控《延禧》抄襲《如懿傳》,不過其實在《延禧》中演出尖酸刻薄宮女「明玉」的女星姜梓新曾到《如懿傳》試鏡妃子,當時的她沒被選上卻在《延禧》中爆紅,被指一切都是「命」!
    2018/08/13 11: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