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撿屍滅蟲劑吃到飽敦化SOGO家居清潔跑趴海龍蛙捐款 吳子嘉
  • 搜尋:

    姚文智 結果共1,164筆

  • 退出總統幕僚!姚人多發文道歉 柯P:把戲真多很噁心

    九合一選舉民進黨慘敗,後續是否會白綠合作共推人選出戰立委補選,也引發政界關注。今(12日)深夜海基會副董事長姚人多在臉書發文,自責自己害總統蔡英文被稱為是「文青治國」,已在2週前退出所有總統幕僚群組,也不再負責總統文稿小組。對於自己操盤姚文智選戰引發柯文哲夫婦不滿,也願意向他們二人致上最深的歉意。
    2018/12/12 07:25
  • 傳「魔鬼代言人」黃致豪律師 將披綠袍選北市立委

    姚文智選前辭去立委職務,中選會決議將在明年1月27日舉行立委補選,必須在12月14日前完成登記才有效。《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指出,已經傳出民進黨會提名曾幫多起知名案件辯護過的黃致豪律師,但民進黨發言人鄭運鵬與立委補選的協調小組成員高志鵬都說不知道此事。
    2018/12/11 17:15
  • 白綠合作? 王世堅爆氣:姚文智屍骨未寒...像話嗎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日前上政論節目,不滿同黨市議員高嘉瑜談到「白綠合作」,表示柯文哲「是個很壞的傢伙」,民進黨不該對他搖尾乞憐,更痛斥「姚文智屍骨未寒,我們民進黨就用大花轎把柯文哲抬進來,這像話嗎!」讓現場來賓笑翻。
    2018/12/09 10:29
  • 陳思宇出戰立委補選 「週一搶頭香」柯P派學姐助陣

    民進黨立委姚文智選前辭去立委,讓大同士林區空出1名立委名額,中選會也將舉辦立委補選。先前外界傳聞柯文哲有意推「柯家軍」人馬參選,最新消息指出,柯文哲目前決定推派台北市觀傳局長陳思宇出馬。
    2018/12/08 20:10
  • 立委補選綠白PK 學姊大戰十大美女

    九合一大選綠營慘敗,台北市長柯文哲在藍綠夾殺下驚險連任,綠白正處於選後尷尬的盤整期,挑戰台北市長失敗的姚文智,留下的台北市士林、大同區立委遺缺,綠、白各有盤算,已有不少人想加入提名爭奪戰。柯營被點名的有「學姊」黃瀞瑩等柯家軍,民進黨內有意角逐的多是前任、現任議員,其中還有被網紅蔡阿嘎評為「全台10大正妹議員候選人」、這次參選落敗的議員顏若芳。
    2018/12/05 10:02
  • 白綠再合作? 立委補選推誰是關鍵

    9合1大選剛結束,台北市因為綠營推姚文智參選,讓白綠關係出現大裂縫,緊接著進入立委補選,成為柯文哲與民進黨能否修補裂痕的關鍵,白綠未來能否合作關係到2020總統大選,士林大同區候選人最後由誰出線,成了注目焦點。
    2018/12/04 22:51
  • 姚文智告童仲彥涉加重誹謗 北檢不起訴

    前立委姚文智不滿台北市議員童仲彥爆料指「機蛋大遊行」有人發500元的走路工,委託律師告童仲彥涉加重誹謗。台北地檢署偵辦後認為罪證不足,今天將童仲彥不起訴。
    2018/12/04 12:16
  • 得票贏過姚文智!免費百份雞排 挺高嘉瑜

    選舉讓不少民眾有口福,台北市議員高嘉瑜,拿下3萬多票,選前就有業者喊話,如果高嘉瑜贏過姚文智,又是港湖區第一高票,就要免費送100份雞排,下午兌現承諾,100份雞排,市值約7000元,不到一小時發光,議員高嘉瑜也趕來現場,對於免費雞排,她說對於雞感到抱歉,也要對姚文智說聲感謝。
    2018/12/01 18:19
  • 立委補選推誰?姚文智建議「他」是不錯人選

    民進黨台北市候選人姚文智選前背水一戰,宣布辭去立委一職,專心拚選台北市長,只不過姚文智宣布敗選後,表明並不會接受黨職,那麼他的立委席次該由誰代表民進黨參選,姚文智則是推薦了議員王世堅。
    2018/12/01 09:35
  • 「堅智情深」互推補選立委 高嘉瑜則中意「他」

    姚文智參選台北市長後辭去立委,代表北市立委缺1席必須補選。民進黨內目前風向混亂,姚文智認為王世堅不錯,王世堅則認為黨應該「徵召姚文智」,人氣爆夯的市議員高嘉瑜則推薦王威中。
    2018/11/30 23:40
  • 姚文智感恩晚會 宣布要拍鄭南榕電影

    前立法委員姚文智今天舉辦「感恩之夜」晚會,並向支持者宣布,將拍攝鄭南榕電影及完成前總統府資政彭明敏的紀錄片。
    2018/11/30 22:17
  • 女友她介紹!高嘉瑜高票連任 雞排店老闆:明天發百份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這次拿下3萬多票,以港湖最高票之姿連任議員,得票數甚至比同黨市長候選人姚文智高。現在南港有雞排業者準備兌現選前祭品文,將於明(1日)免費發放100份雞排,強調「規格不縮水」。據悉,雞排店老闆和高嘉瑜是舊識,連女友都是對方幫忙介紹,這次高票連任,他當然要力挺。
    2018/11/30 19:49
  • 快訊/姚文智、盧秀燕辭立委 明年1月26日補選投票

    最新消息!9合1大選後,包含台北市士林大同區,以及台中北屯、北區,缺額補選投票日期,中選會今天召開委員會,訂於明年1月26日舉行投票。
    2018/11/30 18:38
  • 北院查封票匭! 驗票結果20天內出爐

    台北市長選舉延長賽!台北地院29日下午到北市選委會查封票匭,最快下禮拜一才能開始重新計票,丁守中、柯文哲、姚文智團隊都派人到場瞭解狀況,但光台北就有1563個投開票所,未來20天內要驗完142萬多張票。
    2018/11/29 19:47
  • 姚文智選後首個公開行程 30日辦感恩晚會

    選舉落幕,落選的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預計在30日辦「感恩之夜」晚會,這也是姚文智在選後第一個公開亮相的行程,預料他將會向支持者說明後續動向。
    2018/11/29 17:59
  • 白綠合作? 柯營傳擬推陳思宇補選立委

    民進黨前立委姚文智請辭後,留下的選區補選問題,現在有民進黨人士拋出白綠合作,據了解北市觀傳局長陳思宇被點名有意角逐。不過陳思宇否認傳言,強調目前手上業務不少,像是接下來登場的跨年活動和台北燈節,都是觀傳局在主責,另外學姊黃瀞瑩,也被點將!
    2018/11/29 13:04
  • 綠中評委質疑挺柯反姚 要求「檢討高嘉瑜」

    九合一大選落幕,不少縣市綠地變藍天,其中選情最激烈的台北市,民進黨內部出現檢討聲浪,有中評委把矛頭對準,高票連任的台北市議員高嘉瑜,質疑她不挺自家人,甚至還在選後公開表示,謝謝民進黨市長候選人姚文智犧牲,幫助她當選,批評她實在很不厚道。
    2018/11/28 19:29
  • 高嘉瑜港湖第一高票…自爆選不上中評委:背後有派系人脈

    九合一大選落幕,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成功連任,並在她的選區南港內湖區以第一高票當選。隔天她就上街謝票,對所有人事物和店家一一道謝,並且展謝超強親和力。不過這次民進黨在台北市長選舉大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甚至在港湖區的總票數還不及高嘉瑜,黨內中評委詹晉鑒就在臉書開砲,認為要檢討高嘉瑜違背黨紀的行為。沒想到發文一出,卻引發民眾狂酸。
    2018/11/28 09:44
  • 高嘉瑜高票連任「感謝姚犧牲」 黨內中評委怒嗆:檢討她

    九合一大選24日落幕,民進黨從原本的13席剩下僅6席,嚐到敗仗,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更以24萬多票敗選,宣布退出政壇,不過多次被姚文智點名的同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以選區最高票連任,還在該選區贏過姚文智足足快1800票,謝票時更直言「感謝姚文智的犧牲讓她繼續連任」。對此,民進黨中評委詹晉鑒今天(27日)發文怒轟,高嘉瑜對於姚文智落選,講得好像比誰都開心,實在太不厚道,呼籲黨內「檢討」她。
    2018/11/27 17:23
  • 韓當選免費看100場戲 馮翊綱澄清:非義演

    《相聲瓦舍》團長馮翊綱,曾錄影表示,說如果韓國瑜勝選,就要遷回高雄,要在左營舊城內外的鄰居,讓他們免費看戲100場,不過如今韓國瑜勝選,他說從來都沒有說是義演,另外還有梁文傑,選前說姚文智支持度一定有25%,現在也實現倒著走的承諾。
    2018/11/27 14:27
  • 夢碎敗選下一步怎走? 姚文智妻一席話惹淚崩

    2018九合一大選落幕,首都台北市長選戰激烈,民進黨候選人姚文智以24萬4641票,敗給對手柯文哲、丁守中,當日晚間7點就自行宣布敗選,讓台下支持者哭成一片。姚文智也履行選前承諾,若選輸就退出政壇,也不再接受政治相關職務,下一步要何去何從?成為各界關注焦點。
    2018/11/27 08:56
  • 還沒結束!5區域立委要補選 藍綠虎視眈眈

    選舉還沒結束!1124的九合一大選剛落幕,其中全台22縣市,現在變成藍15綠6白1的板塊,藍綠席次此消彼漲。其中新任台中市長盧秀燕、彰化縣長王惠美、台南市長黃偉哲、金門縣長楊鎮浯和選前請辭立委的台北市姚文智,總共有5席區域立委要在3個月內補選,看來藍綠又會有一場激戰。
    2018/11/27 08:24
  • 退出政壇後何去何從?姚文智決定這樣做

    選舉激情過後,落選的候選人何去何從,其中姚文智備受關注!姚文智選前背水一戰,宣布辭去立委一職,專心拚選台北市長,不過開票當天,姚文智的票數遠遠不及柯、丁兩人,因此當晚7點多就早早宣布敗選,選舉過後,姚文智表明並不會接受黨職,讓外界相當好奇他的下一步該如何走。
    2018/11/26 19:22
  • 快訊/檢討敗選? 總統邀姚文智、劉曉玫等赴官邸

    最新消息,總統蔡英文在今天晚間,邀集部分縣市首長落選人到官邸餐敘,除了安慰他們外,也希望檢討這次敗選原因,據了解今天受邀的有台北市的姚文智,花蓮縣的劉曉玫,以及台東的劉櫂豪!
    2018/11/26 19:18
  • 網瘋傳「40字選舉密碼」 總結藍綠6都選情

    1124九合一大選終於落幕,整個藍綠板塊大洗牌。其中國民黨奪下15縣市,6都之中拿下3都;執政的民進黨只剩下6縣市,6都原本4都只剩2都,另外則是由柯文哲連任台北市長,大選後目前全台灣出現「藍15綠6白1」的政治版圖。結果出爐後,網路上流傳一則八言律詩,說明這次大選的選情,不少網看了都直呼「超中肯!」
    2018/11/26 15: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