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天道花蓮地震災情馬國鳳國旅酒吧小資女孩向前衝酒駕AV男優產業
  • 搜尋:

    姚惠雯 結果共1,856筆

  • 6場6轟加勝投 「怪物」大谷翔平美聯單周MVP

    日本怪物「大谷翔平」展現打擊火力,以6場6轟,外加一場勝投,拿下上週美聯單周最有價值球員,另一頭,同胞好手達比修有主場迎戰洛杉磯道奇,六局上三振首位打者後,以197場出賽,成為大聯盟最快1500K的投手。
    2021/06/22 20:26
  • NBA東區史詩戰役 老鷹、公鹿贏搶七晉東決

    NBA東區季後賽第二輪,七六人主將「恩比德」31分做白工,老鷹展現團隊戰力,順利晉級東區決賽,另一場公鹿和籃網的史詩對決,籃網主將「杜蘭特」在終場前最後一秒追平比數,但他在延長賽時氣力放盡,最終公鹿逆轉扳倒籃網,將和老鷹爭搶東區冠軍。
    2021/06/21 19:40
  • 美福斯主播公然造謠?籲民眾「別戴口罩好」

    全球各國都想加快疫苗施打腳步,日本想在暑假提升12歲以上學生接種率,泰國大學開始進行大陸科興疫苗,以及英國AZ疫苗的混打實驗,但這個時候,福斯新聞主播卻公然要民眾少戴口罩,恐怕已經有危害公共衛生之嫌。
    2021/06/21 19:32
  • 北韓饑荒他瘦了! 金正恩「縮水」臉頰瘦一圈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神隱近一個月,最近現身主持會議,宣布北韓面臨缺糧危機,只是外界也發現金正恩瘦了一圈。金正恩一直有心血管疾病,專家分析,他可能健康亮紅燈才不得不減肥,北韓權力核心,恐怕正上演繼承人之爭。
    2021/06/19 22:41
  • 大谷翔平18轟炸裂! 擊球初速187公里破紀錄

    果然只有大谷才能超越大谷,大聯盟天使隊對上運動家隊,大谷翔平8局上敲出本賽季第18轟,這記超大號陽春砲,飛行距離131公尺,擊球初速187公里,又飆破紀錄,大谷今年手感火燙,人氣破表。
    2021/06/16 19:56
  • 有片/日本兩成年輕人「覺得孤單」 孤獨離世率驟升19%

    日本的疫情最近有明顯趨緩跡象,北海道、大阪和沖繩,單日新增降到百例以下。不過根據NHK調查,防疫期間,有超過兩成的日本年輕人表示,他們因為軟封城,產生了孤獨感。跟去年相比,日本人孤獨離世的比例上升19%,比染疫死亡的人還要多。
    2021/06/15 22:11
  • 打過兩劑疫苗仍染疫 英衛生部:預防住院率90%

    Delta印度變種病毒威力強大,英國因此延後四周解封,不過英國衛生部表示,有施打輝瑞或AZ疫苗,儘管還是有可能確診,但預防住院率高達九成。另外越南一家醫院,53名醫護打完兩劑疫苗還是染疫,不過大部分都是輕症或無症狀。
    2021/06/15 18:22
  • 以色列總理遭逼宮 「不死鳥」12年政權終結

    72歲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擁有政治魔術師和不死鳥稱號,他以聯合國大使身分開啟政治路,當上總理後,打下和美國的友好關係,但在位期間三度和哈瑪斯爆發衝突,還陷入賄賂、違反信託等醜聞,他週日遭新聯合政府逼宮下台,終結以色列史上在位最久的12年政權。
    2021/06/14 22:10
  • 約基奇惡犯遭驅逐 保羅船長率太陽橫掃金塊

    NBA季後賽第二輪,金塊主將「約基奇」第二節惡意犯規遭驅逐出場,最後金塊被橫掃出局,約基奇也成為史上第二位在季後賽出局的年度MVP,在另一場公鹿對籃網的系列賽,扳成二比二平手,球迷質疑公鹿「字母哥」對籃網一哥「厄文」埋地雷,讓他傷退離場,趁機取得勝利。
    2021/06/14 19:49
  • 微軟Xbox冰箱跨界撈金 但只能放10瓶飲料

    美國科技大廠微軟拚搶市佔率,動作頻頻,收購電腦遊戲軟體公司,現在還要跨界撈金,推出XBox迷你造型冰箱,儘管只能放10瓶易開罐,但造型可愛小巧,還沒問世已經掀起熱議。
    2021/06/14 18:32
  • 「紅土之王」14度闖法網4強 下一戰對決世仇「喬帥」

    法網男單8強賽,「紅土之王」納達爾遇上阿根廷小巨人,法網36連勝紀錄被打破。不過最終,納達爾還是在第四盤力退勁敵,他的下一輪對手,將是剛搶下4強門票的「塞爾維亞球王」約克維奇。
    2021/06/10 20:01
  • 有片/以色列疫苗接種率57% 群體免疫寫「防疫奇蹟」

    以色列抗疫有成,靠著一波大規模疫苗接種行動,高達57%的疫苗完全接種率,成為全球少數群體免疫的國家之一,1月時最慘一天新增破萬例,現在一天只有個位數病例,寫下防疫奇蹟,下週二起室內免戴口罩,要拚全面解封。
    2021/06/09 21:59
  • 貝佐斯七月親自上太空! 「太空夢」強壓馬斯克

    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七月中將御駕親征,搭自家研發的太空船,飛上太空。這次他的弟弟將和他同行,還會釋出一個座位,給出價最高的富豪,現在已經喊價7800萬台幣。貝斯和跟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的太空競賽,似乎略佔上風。
    2021/06/08 22:23
  • 川普褲子穿反了! 久違亮相褲襠竟成焦點

    前美國總統川普久違亮相,出席北卡共和黨大會,結果被看不到拉鍊的褲襠搶盡鋒頭,網友推測應該是褲子穿反了。外傳川普有意2024年再戰白宮,屬意佛州州長當副手,據傳他已經擬好策略,打算先選上眾議員,當上議長,然後再彈劾拜登。
    2021/06/08 19:29
  • 疫情燒到日本最南端! 葉克膜專家急赴沖繩救命

    趕在東京奧運開幕之前,日本總算開始加快疫苗施打速度,但是忙中有錯,因為疫苗保存失當,或是稀釋過度,總計超過7千劑疫苗宣告報廢。現在東京和大阪確診數降下來,反倒是人口少的沖繩,疫情開始升溫,當局趕緊派遣葉克膜專家飛往支援。
    2021/06/07 22:21
  • 沖繩變日本疫情熱區!下令大賣場停業兩個周末

    日本政府考慮仿效歐盟,推出「疫苗護照」,將來也可能要求,要打過疫苗才可以入境日本。另外日本現在疫情密度最高的熱區,是在沖繩,單週確診人口比,高居日本之冠。沖繩緊急宣布停課兩周,大賣場停業兩個週末。
    2021/06/07 19:57
  • 倒數49天「剉咧等」! 上萬醫師、志工退出東京奧運

    東京奧運倒數49天,目前看起來,奧運是非辦不可。不過這時候卻傳出,負責賽事醫療服務的醫生、還有多達一萬名奧運志工,都決定集體退出。而且Delta(印度)變種病毒案例,不斷在日本擴散,專家直言,如果執意辦奧運,日本恐怕會變成大傳染缸。
    2021/06/04 22:27
  • 漫威迷尖叫! 美迪士尼《復仇者聯盟》園區開幕

    全球第一座「復仇者聯盟」主題園區,在美國加州迪士尼正式開幕,飾演「蟻人」的男星保羅路德驚喜現身。集結漫威超級英雄遊戲,園區內還有遊行,表演,以及各種週邊商品,等著漫威鐵粉來朝聖。
    2021/06/04 20:04
  • 美國第一夫人低調過70大壽 拜登陪她騎單車

    美國第一夫人吉兒70歲生日,拜登總統特別陪她,回老家騎腳踏車慶祝。不過拜登眼前最大難題,是要如何說服共和黨支持基礎建設法案。另外美國前副總統彭斯公開說,針對川粉國會暴動,他可能永遠無法和川普意見一致。
    2021/06/04 17:09
  • 印度確診恐慌蔓延! 為找靈媒討神水喝又群聚

    印度變種病毒肆虐,對抗新冠病毒這一仗還沒結束,英國與AZ洽談新變種疫苗,拜登也化身疫苗大使,呼籲打疫苗換好康。只是另一頭,印度確診恐慌蔓延,大批民眾不惜群聚,竟然是為了找靈媒討「神水」喝。
    2021/06/03 22:21
  • 趕在六月把疫苗送台灣! 日本外相:台灣有迫切需求

    日本要送疫苗給台灣,越來越有譜!日本外務大臣茂木敏充,今天在參院備詢時親口證實,現階段台灣對疫苗有「迫切性需求」,日本政府的目標,是在六月趕緊把疫苗送到台灣,日本媒體分析,日本不顧中國大陸的反對,執意捐疫苗給台灣,是在疫苗外交戰上,向中國宣戰。
    2021/06/03 17:31
  • 單趟跑1003公里! 豐田氫能車破現代續航紀錄

    為了環保,不少車廠投入研發氫動能車。澳洲賽車手才剛駕駛現代汽車的氫燃料電池車,以一缸氫氣跑出903.4公里的紀錄,豐田的氫能車,再度飆破紀錄,以單趟破一千公里的續航力超越。
    2021/06/01 19:57
  • 金正恩續研發核武不甩美 學大陸批美「搞雙標」

    美韓領袖高峰會,宣示會力促朝鮮半島無核化。不過美國智庫拍到,北韓寧邊核設施還在運作,金正恩繼續搞核武研發,等於是間接回應美韓聲明。北韓官媒也學大陸的口吻,批評美國是在「搞雙標」,大罵美國才是朝鮮半島情勢緊張的罪魁禍首。
    2021/05/31 22:32
  • 停辦奧運損失估4600億 美國支持「東京續辦奧運」

    日本開始出現印度變種病毒,有超過七成日本民眾認為,政府應該防疫優先,停辦奧運聲浪越來越高漲。日本最新的估算,如果停辦東京奧運,日本損失將高達4600億台幣,不過美國已經表態,力挺奧運繼續辦下去。
    2021/05/27 20:19
  • 病毒是否源自武漢實驗室? 拜登下令情報單位調查

    新冠病毒的起源,到底是不是從大陸武漢實驗室外洩?美國總統拜登正式下令情報單位調查,要求在90天內提交報告。對此大陸外交部回批,美國一直炒這個議題,不是想轉移焦點,就是想甩鍋。
    2021/05/27 20: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