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姚惠雯 結果共1,856筆

  • 外太空成功種出辣椒! 太空人做墨西哥捲餅吃

    人類第一次在外太空,成功種出植物!美國太空總署太空人,在國際太空站種出辣椒,第一批已經收成。太空人開心拿太空種的辣椒,做墨西哥捲餅。這項實驗,不但能幫太空人補充營養,也為登陸火星預先鋪路。
    2021/11/03 16:50
  • 冷血稱「後悔沒殺更多人」 日電車兇嫌曾借高利貸

    東京電車隨機殺人案,日本警視廳調查後發現,嫌犯因為工作、交友不順,才會種下殺機。而且他一個月前,就跟高利貸借款,入住東京八王子飯店,案發後他還冷血地說:「很後悔沒殺更多人」。警方已經依「未遂殺人罪」將他移送法辦。
    2021/11/02 17:46
  • 「停車吧!慘了!」 日電車攻擊車內驚恐畫面曝光

    日本東京週日發生電車隨機殺人案,嫌犯預謀犯案,帶著刀子、打火機和汽油,上車見人就砍,釀成17人受傷。案發後,乘客驚慌逃命,列車一靠站,很多人立刻爬窗逃命。嫌犯很冷靜地坐在車廂內,等待警察來拘捕,他說因為想被判死刑,才會犯下這起攻擊案。
    2021/11/01 22:35
  • 東京電車隨機砍人! 電車迷徒手扳逃生門成英雄

    日本東京發生電車隨機砍人,嫌犯在車廂內持刀殺人還縱火,乘客驚慌逃難,列車一靠站,很多人急忙爬窗戶逃命。根據日本媒體報導,當時車上剛好有一名電車迷,因為熟知電車的緊急開門方法,徒手扳開電車門,幫助大家逃生。這起意外釀成17人受傷,1人仍重傷昏迷。
    2021/11/01 20:07
  • 寒潮加暴雨蔬菜歉收 陸民嘆:吃菜比吃肉還貴!

    近大陸蔬菜價格狂飆,北京漲幅超過五成,老百姓大嘆現在吃菜比吃肉還要貴!主要原因,是冬天寒潮來襲,再加上暴雨,影響蔬菜收成。聯合國最新報告預測,全球碳排減量,看不到實際作為,照現在情況下去,本世紀末,地球將災難性升溫2.7度。
    2021/10/27 22:24
  • 沖繩驚見火山石頭海! 漁船困住魚誤吞暴斃

    日本小笠魚群島因為海底火山爆發,大量火山岩石一路漂到沖繩,不只卡住港口讓漁船出不了海,還有兩百多條魚誤吞岩石暴斃。日本海上保安廳的巡邏船,也因為引擎吸進岩石,一度受困海上。
    2021/10/27 17:07
  • 日本公主真子嫁了!改名「小室真子」 脫離皇室成平民

    日本真子公主出嫁!她提出結婚登記後,不僅隨夫姓,改名小室真子,也宣告脫離日本皇室,成為一介平民。她和夫婿小室圭,自掏腰包租場地開記者會,真子首度提及婆婆的金錢醜聞、小室圭也強調會盡力解決問題。真子為愛拋棄皇室身分,目前也已搬進兩人位於東京澀谷的公寓。
    2021/10/26 18:59
  • 山火未滅又來「炸彈氣旋」!美國加州淹水成災

    「炸彈氣旋」強襲美國西岸,豪雨引發山區土石流,強風吹垮電線桿,壓垮樹木起火,造成三個州至少15萬戶斷電。所謂的「炸彈氣旋」,是快速增強的暴風圈,除了帶來強降雨,風力也直逼颶風等級。
    2021/10/25 18:16
  • 海底火山變小島! 日111座活火山噴發難料

    週三熊本縣阿蘇火山爆發,火山警戒立刻升到第三級,日本擁有111座活火山,何時會爆發難以預料。距離東京1300公里外的硫黃島海底火山,8月中爆發後,海面已經浮出一座小島;另外,西班牙拉帕馬島的老峰火山,9月中後連續噴發一個月,到現在還沒有結束跡象。
    2021/10/21 22:03
  • 勇士4轟KO勝投王! 衛冕軍道奇瀕臨淘汰

    美聯冠軍賽第五戰,太空人打線大爆發,再加上先發左投成功壓制紅襪暴力打線,終場太空人以9:1贏球,率先聽牌,而國聯冠軍賽第四戰,勇士投手車輪戰奏效,道奇勝投王烏瑞亞斯,投5局被敲3轟,終場勇士以9:2轟垮道奇,再一勝就能前進世界大賽。
    2021/10/21 19:16
  • 地球敲響警鐘!印度非洲豪雨釀災 冰川大消退

    全球極端氣候,持續上演。印度暴雨成災,引發嚴重土石流,南蘇丹洪水肆虐,至少70萬人受到影響。此外地球的冰川也在消融當中,印度冰川3年消退50公尺,東非冰川,20年內恐怕會全部消失。氣候變遷,再度對人類敲響警鐘。
    2021/10/20 22:37
  • 這次從潛艇射彈道飛彈! 美情報:金正恩不放棄核武

    北韓在短短一個多月內,連續五次試射飛彈。這次還故意挑在美日韓三方會談前,送上飛彈當大禮。北韓今天試射的飛彈,南韓研判,是從潛艇發射的彈道飛彈。美國國防情報局,上周發表一份北韓軍力分析報告,綜合評估認為,金正恩不打算放棄核武。
    2021/10/19 22:56
  • 北海道早17天降下初雪 首爾、北京「零度」提早到

    北半球前兩天急速降溫,日本北海道周日,提早17天降下初雪,首爾和北京也降到攝氏0度,雙雙打破氣象紀錄。極端氣候,出現越來越頻繁,10月底全球氣候高峰會即將登場,聯合國呼籲各國將升溫目標,控制在攝氏1.5度內,因為如果升溫3度,海平面會上升6.4公尺,電影「明天過後」的災難場景,就會提早到來。
    2021/10/18 22:06
  • 上億人看過《魷魚遊戲》! 北韓酸:資本主義殘酷

    南韓影集《魷魚遊戲》在全球掀起風潮,觀看人次已經突破一億大關。《魷魚遊戲》在歐美地區,甚至帶動起學韓語的風潮。CNN特別走訪首爾,發現闖關遊戲中出現的椪糖,意外受到歡迎,甚至有人願意排6小時的隊。而北韓也借題發揮,說這部片赤裸呈現資本主義的殘酷。
    2021/10/14 22:06
  • 日眾議院解散月底改選 自民黨「挺台」成競選口號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才剛上任10天,今天就宣布解散眾議院,將在31日進行國會改選。執政的自民黨,在競選文宣中,白紙黑字寫下,在美日同盟下,將持續與台灣合作,同時支持台灣加入CPTPP,也力挺台灣以觀察員身分,參加世界衛生大會。
    2021/10/14 18:03
  • 北韓「極超速飛彈」首近距離看! 金正恩秀軍武新招

    北韓在慶祝雙十黨慶之際,特別舉辦國防軍事大展,不久前進行試射的新武器,包括極超音速飛彈、新型巡弋飛彈等,也首度近距離曝光。專家表示,金正恩以這種像大賣場的方式,來展示北韓的武器,在過去非常罕見。另外金正恩最近現身,身上穿的是西裝,腳下卻踩著涼鞋,健康狀況又引發不少揣測。
    2021/10/13 22:29
  • 美國小飛機墜毀住宅區 監視器直擊撞屋瞬間

    美國南加州一架小飛機,因為在飛行途中發生故障,而且迫降失敗,墜毀在住宅區內。小飛機一頭撞進民宅,不只引起爆炸,還造成兩死兩傷。而且整個過程,都被附近的監視器紀錄下來。
    2021/10/12 16:47
  • 東京人的夢魘來了!「直下地震」深夜晃動首都圈

    日本千葉縣昨晚(7日)發生芮氏規模5.9的直下型地震,由於是近十年來最強的地震,讓東京人度過驚魂一夜。特別是這次的「直下型地震」,日本文科省曾在2017年,透過災害預測模擬,提出警告,表示30年內,首都圈發生規模七以上的機率高達七成,昨晚這一晃,讓東京人徹夜難眠。
    2021/10/08 22:18
  • 東京近十年最大強震! 電車停擺13萬人回不了家

    日本千葉縣昨天晚間,發生芮氏規模5.9的直下型地震,是東京近十年來搖晃最厲害的地震。這起強震造成東京地下水管破裂,埼玉縣還引發火災。由於地鐵跟新幹線都緊急停駛,多達13萬人淪為「電車難民」,整夜回不了家。
    2021/10/08 18:07
  • 雪梨將解除106天封城令! 紐西蘭宣布放棄「清零」

    澳洲雪梨今天宣布,由於完整接種率,已經破七成,下週一將解除長達106天的封城令。鄰近的紐西蘭,也正式宣布,放棄「清零政策」,未來要開始與病毒共存。西方各國紛紛放棄「清零」,除了疫苗施打率提高外,也必須開始排解經濟造成的壓力。而中國大陸正準備「清零」之際,新疆又有病毒現蹤。
    2021/10/07 22:27
  • 西太平洋好忙碌!俄導彈演習 六國軍艦大會師

    以美國為首的六國軍艦,持續在日本海軍演。美國最強驅逐艦「拉爾夫強森號」,也已經抵達日本橫須賀港,準備接替太平洋任務。同一時間,俄羅斯也在日本經濟海域,舉行導彈演習,日本已經提高警戒,要確保漁船安全。
    2021/10/07 17:12
  • 美加州外海漏油浩劫! 岸邊驚見大量鳥、魚屍體 

    美國南加州外海發生重大漏油意外,近15萬加侖的油,流入大海中,造成生態浩劫。加州海岸不斷有魚類跟鳥類屍體,被沖上岸。另外剛出爐的諾貝爾物理獎,今年頒給三名氣候研究學者,突顯諾貝爾也重視氣候變遷。
    2021/10/06 22:16
  • 美罕見公佈擁核彈數量 曝「台海明年最危險」時刻

    北韓頻頻試射飛彈,大陸又不斷派軍機擾台,美國在這個敏感時刻,罕見公布他們擁有的核彈數量,到去年9月為止,美國總計擁有3750枚核彈頭。另外美國前國安顧問在國會驚爆,明年冬季奧運結束後,將是台海最危險的時刻。
    2021/10/06 18:07
  • 恆大危機出現救星! 「合生創展」捧千億現金擬收購

    大陸限電危機還沒結束,大陸官媒引述專家說法警告,表示從今年到2025年,大陸的缺電危機,恐怕會更加嚴重。另外,大陸另一個經濟大地雷,就是恆大集團的破產危機,就在恆大短暫停牌之際,傳出有一家房地產公司「合生創展」,捧著千億現金想要收購恆大。這家公司的創辦人朱孟依,名列富比世中國慈善榜第9名,分析師認為,如果「合生」收購「恆大」,將能創造雙贏。
    2021/10/05 21:59
  • 岸田與拜登熱線20分鐘 美日將續合作抗中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一上任,立刻跟美國總統拜登熱線通話20分鐘。美國承諾會協助日本捍衛釣魚台主權,也說在北韓跟中國議題,會加強和日本合作。另外留任的外務大臣表示,日本會持續監控台海局勢。
    2021/10/05 16: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