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姚元浩 結果共400筆

  • 顏佑庭被動「埋頭苦幹」讓炎亞綸發飆 庹宗康坦承害了他

    男星顏佑庭為TVBS週六實境秀《來吧!營業中》的外場工讀生,因「慢郎中」的個性有著樹懶的外號,不時在工作上出錯,庹宗康先前認為是自己沒有幫他想好一切流程,才會導致顏佑庭拖累到團隊,對他很是包容;不過在昨(24)日播出的《營業中》可以看見,炎亞綸對顏佑庭「不主動呼救、埋頭猛做」、但卻又頻出錯的狀態真心動怒,毫不客氣地說:「我真的非常想發飆,完全無法跟你有交流,不懂問題到底出在哪。」
    2022/04/24 20:14
  • 顏佑庭一杯拿鐵做10分鐘 《營業中》學太慢害餐廳負債

    TVBS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昨(23)晚播出第六集,近來製作單位推出「工讀生生存戰」,從開播以來就出包不斷的工讀生顏佑庭要挑戰拉花、並且成功讓客人拍照留念,否則將被解雇,豈料練習了好多天,拉出來的愛心還被鬼鬼說像「屁股」,而餐廳也因他學習速度緩慢,多了一筆負債。
    2022/04/24 17:15
  • 好氣!炎亞綸《營業中》外場忙瘋了 楊銘威、鬼鬼在旁打屁狂聊

    TVBS週六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昨(23)晚播出第六集,6人一同打造的「老屋」正式開幕,迎來大批素人顧客;餐廳外場依舊以庹宗康、炎亞綸加上小幫手「All in 5」的成員來服務,內場則由姚元浩、楊銘威、吳映潔以及顏佑庭準備料理,不料看似上手的眾人卻出現工作量不對等的狀況,楊銘威、吳映潔沒注意到外場的炎亞綸已忙得焦頭爛額,2人被炎亞綸提醒「沒時間聊天」後,甚至還詫異地說:「為什麼不能聊天?」
    2022/04/24 13:38
  • 漏網影片/《營業中》顏佑庭NG急特訓 考試出錯哀「要被罵了」

    TVBS週六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由庹宗康擔任店長,帶領姚元浩、炎亞綸、楊銘威、吳映潔(鬼鬼)與顏佑庭共同經營餐廳,其中擔任外場服務生的顏佑庭,因反應慢、效率差被楊銘威封為「樹懶」,狂出包的表現成為熱門話題。節目特別安排他上餐廳禮儀課程,但在模擬考卻仍頻凸槌,顏佑庭失落喊:「我回去要被康哥(庹宗康)罵了。」
    2022/04/23 15:23
  • 鬼鬼《營業中》烤泡芙頻失敗 炎亞綸「1人當3人用」撂英文接客

    TVBS 歡樂台42台、台視週六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今(23)晚將播出第六集,「老屋」上週達成「賣出20杯檸檬蜂蜜」的任務,順利獲得新吧檯,配備再升級,但店長庹宗康嚴肅地說:「蜜月期過了,我要用我以前開店的態度對你們。」本週工讀生生存戰,吳映潔跟顏佑庭分別去拜師學藝,原本對甜點頗有信心的吳映潔,卻因為食材比例頻頻失誤,再度淚灑廚房。
    2022/04/23 15:13
  • 楊銘威確診《營業中》全面停錄 內場夥伴姚元浩曝隔離現況

    近日演藝圈的染疫風暴擴大,稍早男星楊銘威的經紀人已對《TVBS新聞網》證實他確診新冠肺炎,所幸症狀較輕,目前與老婆方志友在家一人一室做居家隔離。但他在《來吧!營業中》的夥伴姚元浩更早就因三立節目《就是這味》製作人確診,他因身為該節目主持人,前(19)天才疑似被匡列,如今夥伴楊銘威再爆確診,姚元浩則透過經紀人回應他也正在居家隔離的現況。
    2022/04/21 13:49
  • 獨/楊銘威爆確診 經紀人證實跟老婆方志友一人一室隔離中

    近來在《來吧!營業中》表現亮眼的楊銘威,今天爆出已經確診,經紀人向《TVBS新聞網》證實此事。前天(19日)才傳出《營業中》伙伴姚元浩,因為主持的另一個三立節目《就是這味》製作人確診,姚元浩一度被以為匡列,所幸自行快篩陰性,沒料到,楊銘威今爆出確診,目前在家休息,跟老婆方志友一人一室。
    2022/04/21 13:04
  • 庹宗康逞強硬舉膝蓋報銷 《營業中》忍痛打掃想開車逃回家

    男星庹宗康近日接受網路節目《名人說生活》專訪,身為主持人的夏和熙坦言相當有壓力,「現場工作人員沒有人敢用走的、都用跑的!」庹宗康笑說:「不用跑,因為膝蓋受傷,所以我都用走的。」他自爆膝蓋傷勢是在做重訓逞強「硬舉」才受傷,現在只能多休息養傷。
    2022/04/20 16:43
  • 專訪/炎亞綸亂髮上工跟鬼鬼爆衝突 自我要求高「不怕說真話」

    有「地質學家」、「炎P」等稱號的男星炎亞綸在網路上聲量極高,時常在自己的版面討論時事、地震、天氣亦或是有趣的謎因;正因為如此,炎亞綸似乎變成「網路里長伯」,所有在熱度上事件都成為他的管轄範圍;話題性十足的炎亞綸在今(2022)年成為TVBS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的藝術總監,拋開偶像包袱,面對害怕的蜜蜂、蟑螂也不顧形象大叫,身段對他來說都是浮雲,向來直言的炎亞綸也大方呈現出最真實的面貌。
    2022/04/20 15:33
  • 獨/姚元浩《營業中》喊漁民「阿伯」 遭怒嗆氣氛尬爆

    TVBS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日前的錄製過程中,姚元浩與楊銘威為了食材,特別到港邊跟漁民大哥拿漁貨,姚元浩先是好心提醒漁民:「阿伯!你可以先把菸丟掉嗎?」卻遭到對方怒嗆:「叫哥哥!你叫阿伯,鬼才會回你!」讓現場氣氛瞬間尷尬,但其實一切並非節目效果,是真實發生的一場誤會。
    2022/04/19 23:05
  • 有片/《就是這味》製作人染疫 姚元浩、李玖哲快篩陰

    節目《就是這味》製作人染疫,PCR陽性確診,主持人姚元浩和李玖哲接獲通知後,趕緊居家快篩,還好都是陰性,節目將暫停錄影一周,相關人員進行自主管理,而姚元浩主持的另一個節目《來吧!營業中》,製作單位證實目前暫停拍攝,不過還有存檔,不影響播出。
    2022/04/19 22:33
  • 主持節目製作人染疫!姚元浩「自主健康管理」經紀人曝現況

    本土疫情燒進演藝圈,八點檔《一家團圓》昨(18)日陸續傳出工作人員、演員染疫,女主角李燕今(19)日證實PCR陽性確診,同是三立的節目《就是這味》製作人再傳出確診,主持人之一姚元浩透過經紀人表示,已在家自主健康管理。
    2022/04/19 18:09
  • 獨/演藝染疫風暴擴大 姚元浩接觸確診《營業中》暫停錄影

    新冠肺炎(COVID-19)確診連環爆,演藝圈越來越擴大!三立八點檔《一家團圓》昨(18)日有2名工作人員染疫,連帶主演李燕、張郁婕都快篩陽性,劇組表示目前外景班已立即撤班,今(19)日同是三立的節目《就是這味》又傳出製作人和剪接師也染疫,《TVBS新聞網》接獲獨家消息,該節目主持人之一的姚元浩因有接觸,已前往PCR。姚元浩近來在TVBS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表現亮眼,此狀況連帶影響該節目,製作單位證實:「《來吧!營業中》21日錄影暫停。」
    2022/04/19 17:50
  • 沈玉琳喊想和鬼鬼「有進一步關係」 《營業中》點餐狂撩:我喜歡妳

    TVBS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由庹宗康擔任店長,帶領姚元浩、炎亞綸、楊銘威、吳映潔(鬼鬼)與顏佑庭,在新北石門「老屋餐廳La’vou」,最新一集「荒謬大師」沈玉琳、美食權威胡天蘭和潘君侖前來作客,沈玉琳不僅對在場唯一女店員鬼鬼「撩妹金句」連發,事後受訪談及真心話,更語出驚人羞說:「希望跟她有進一步的關係。」
    2022/04/18 20:49
  • 沈玉琳合體胡天蘭大鬧《營業中》 撂狠話:不好吃放火燒屋

    TVBS週六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最新一集昨(16)晚播出,由庹宗康擔任店長,帶領姚元浩、炎亞綸、楊銘威、吳映潔(鬼鬼)與顏佑庭共同經營餐廳,這次座上賓迎來沈玉琳、潘君侖以及美食界權威胡天蘭,美食大師的出現讓主廚們瞬間皮繃超緊,沈玉琳也開玩笑地撂下狠話:「小心難吃她會放火燒掉你們的店。」
    2022/04/17 17:46
  • 《營業中》沈玉琳「撩妹金句」連發 狂撩鬼鬼甜喊:我有點喜歡你

    TVBS週六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由由庹宗康擔任店長,帶領姚元浩、炎亞綸、楊銘威、吳映潔(鬼鬼)與顏佑庭共同經營,自開播以來討論不斷,最新一集餐廳迎來新客,來賓不僅有美食評論家胡天蘭、潘君侖,還有搞笑藝人沈玉琳。沈玉琳一進場就表明自己是為了看工讀生鬼鬼才來,看到鬼鬼本人後,更是撩妹金句連發,惹得旁邊的庹宗康、潘君倫紛紛拳頭硬了起來,表示:「好想打人。」
    2022/04/17 16:11
  • 退出《營業中》?顏佑庭「慘陷考驗」拉花沒過關就失業

    TVBS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工讀生鬼鬼(吳映潔)和顏佑庭在節目開播就引來話題,鬼鬼從不斷大哭,擔任外場卻一直衝進廚房,吵架吵到試營運客人都聽到,後續轉調內場,憑藉泡芙神救援,也在最新一集中為了「指定食材」和庹宗康、炎亞綸一起到養蜂場採集花蜜,男友力爆棚保護炎亞綸,讓觀眾對她改觀。反觀顏佑庭就沒那麼順利,不僅因「奶昔事件」挨批不專業,在第5集中的「工讀生生存戰」任務中,還要挑戰拉花,連主廚姚元浩都不禁說:「沒過關就失業了!」
    2022/04/17 13:06
  • 姚元浩凌晨「後照鏡見鬼」眼睛凹咧嘴笑 《營業中》釋花絮嚇壞人

    TVBS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由庹宗康領軍,帶領姚元浩、楊銘威、炎亞綸、鬼鬼(吳映潔)與顏佑庭等人在石門經營「老屋餐廳La’vou」,播出後收視亮眼,藝人們開店間遇到困難,一步步成長,真實的互動讓觀眾超投入。近來粉專釋出獨家花絮,姚元浩透露多年前與許瑋倫拍戲時,半夜開車的超恐怖「靈異故事」,讓顏佑庭和鬼鬼聽了都嚇壞。
    2022/04/17 12:18
  • 又吵架了?姚元浩嫌動作慢耽誤備料 吳映潔氣喊「我又不是雞」

    TVBS週六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昨(16)晚播出第五集,前幾集吳映潔(鬼鬼)與主廚姚元浩的爭吵稍嫌猛烈,在暫且緩解之際竟又爆出了一樁事件;原因就是吳映潔在調製飲品「蜂蜜冬瓜」時,姚元浩催促她可以快點,說:「鬼鬼好了喔!太久了啦!我要安排你備料。」質疑她的動作太慢,這也讓吳映潔喊冤:「不可能馬上說生出來就生,我又不是雞!你等我一下,你看這個糖(蜂蜜)很難搖下來。」
    2022/04/17 11:46
  • 《營業中》第二季籌備?炎亞綸遇襲尖叫 鬼鬼「男友力」爆棚

    TVBS 歡樂台42台、台視週六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目前進入試營運階段,上週吳映潔的甜點「香蕉巧克力泡芙」備受讚美,替「老屋」的員工們打了一劑強心針,今(16)日將播出吳映潔為了「指定食材」跟庹宗康、炎亞綸一起到養蜂場,親自上陣採集蜂蜜。節目播出後備受好評,一度衝上Netflix排行第二名,稍早傳出《營業中》第二季已確定籌備消息,製作單位也給予回應了。
    2022/04/16 12:54
  • 《TVBS國際+談全球》日圓狂貶創20年新低!白冰冰難忘喪女痛

    《TVBS國際+談全球》節目今(14)晚將替大家整理近期國際大事,包含美國傳奇喜劇演員哥特佛萊德驚傳病逝;台灣疫情再度升溫,民眾瘋搶防疫保單,以及俄烏戰爭加速通貨膨脹,日圓暴跌等。此外,《來吧!營業中》節目播出後好評不斷,姚元浩也分享了拍攝過程中遇到的小插曲。
    2022/04/14 20:38
  • 獨/《營業中》都演的?姚元浩、楊銘威親解「温昇豪生氣」內幕

    TVBS週六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自開播以來話題不斷,經營餐廳的藝人們在「老屋」裡的互動很真實,就連跟去用餐的嘉賓藝人們之間互動反應也逼真,燃起觀眾對整個節目的好奇心,有不少網友覺得節目中的片段都是set好的?參與的藝人只不過是照著劇本演出?對此,在《營業中》擔當主廚的姚元浩與二廚楊銘威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強調一切都是真槍實彈,沒有腳本!他們特別提到上集温昇豪用餐不滿意餐廳紅酒及牛排而生氣的始末。
    2022/04/14 11:52
  • 姚元浩《營業中》險遇襲!「阿伯怒掏鐮刀」海巡署急救援

    TVBS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由店長庹宗康領軍,帶領姚元浩、楊銘威、炎亞綸、吳映潔與顏佑庭等人在石門經營「老屋餐廳La’vou」,播出後好評不斷。節目班底之一的姚元浩、楊銘威也分享了拍攝過程中遇到的小插曲,直呼「有一次我們兩個還差點被砍!」
    2022/04/13 22:18
  • 楊銘威「給老屋買希望」挪公款衝彩券行!炎亞綸驚嚇倒地

    TVBS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由店長庹宗康,偕姚元浩、楊銘威、炎亞綸、吳映潔與顏佑庭,於新北石門經營「老屋餐廳La’vou」,第四集中由二廚楊銘威前去量販店採買物資,豈料走出門口,他一看隔壁有彩券行,立刻買了一張刮刮樂及今彩539,檢討收支狀況時,上頭就驚見有一行「給老屋買希望-600」,他只好全招了,讓炎亞綸頓時驚呆倒地。
    2022/04/13 19:51
  • 江宏傑心死10年不交女友 第二春開啟條件曝光

    從桌球國手跨界成藝人的江宏傑,近來在綜藝節目《全明星運動會》連吞3敗場,傳出即將辭退紅隊領隊。他籌備一年的桌球館「ONWARD tt」於今(13)日盛大開幕,藍隊領隊錢薇娟、紅隊歷季成員姚元浩、李玖哲、廖允傑等也到場力挺,他面對辭退第4季的傳聞直言:「如果他們(製作單位)有找我的話會全力以赴,下一季一定要很認真,全力以赴把她(錢薇娟)打敗。」更透露目前重心放在小孩,周遭女性全都不是考慮的對象,把話說得很死,同時祝福福原愛的新戀情。
    2022/04/13 16: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