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捷鄭華娟不雅片中國攻台不鏽鋼砧板套組勞力士環境國民黨跳機泡棉工廠
  • 搜尋:

    姚元浩 結果共399筆

  • 《營業中》廚房雙帥海邊走秀! 姚元浩、楊銘威潛水「翻找最鮮食材」

    TVBS獨資原創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昨(14)日晚間播出最新一集「奶爸放風日記」,為了讓奶爸們品嚐新鮮食材,姚元浩和楊銘威換上潛水裝,到海裡親自採收鮑魚,2人更帥氣走起台步,展現身上的裝備。
    2022/05/15 14:48
  • 《營業中》鬼鬼被牠咬到瘀青爆哭 姚元浩幫擦眼淚「我幫妳報仇」

    TVBS週六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14日播出第九集,節目邀來「超級奶爸團」修杰楷、柯有倫、羅平、藍鈞天、撒基努、鮪魚吳俊諺到「老屋」放風吃飯;為了迎接貴客,姚元浩載著鬼鬼到了富基漁港找海產店大姊買食材,大膽的鬼鬼把花枝抓在手上把玩,沒想到不小心竟被咬到瘀青,面目猙獰地哀嚎,姚元浩立馬展現哥哥的霸氣,心疼地幫她擦眼淚:「報仇!我把牠買下來,牠咬你,我們咬牠。」
    2022/05/15 01:16
  • 修杰楷手癢進《營業中》內場秀廚藝 楊銘威面臨撤換危機想逃回家

    TVBS週六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昨(14)日播出第九集,節目邀來相當會做菜的修杰楷到「老屋」用餐,平時都是他做菜給別人吃,這次難得當客人,但修杰楷還是難忍手癢的感覺,不斷地在廚房旁邊晃來晃去,姚元浩便邀請他進廚房幫忙。如此一來,他的好廚藝嚴重影響到二廚楊銘威的地位,鬼鬼甚至笑說:「他(修杰楷)變二廚了啦,阿威要被換掉了。」內場隨即引發一場「二廚爭霸戰」。
    2022/05/15 01:01
  • 楊銘威《營業中》竟也出包 被姚元浩罵「我要殺了你」

    TVBS週六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自開播以來討論不斷,成員間的互動也成為亮點之一,最新一集播出,餐廳還未營業就狀況連連,先是姚元浩發現沒有瓦斯,緊急請炎亞綸幫忙打電話,好不容易度過危機,沒多久店裡又發生跳電意外,讓成員們無奈到不行,楊銘威苦笑說:「沒電要怎麼營業,慘了。」炎亞綸則絕望直喊:「這該不會是你們(製作單位)設計的任務吧!」所幸在營業前恢復電力,順利開門營業。  
    2022/05/09 17:48
  • 炎亞綸《營業中》獻「洗奶瓶初體驗」 好友群組炸鍋:以後要幫洗了

    TVBS週六時境節目《來吧!營業中》自開播以來好評不斷,7日播出第八集「母親節企劃」,當天率先登場的嘉賓為庹宗康的好友屈中恆、黃小柔一家,小孩們的來訪讓「老屋」更顯童貞與活潑;吳映潔(鬼鬼)不僅化身孩子王陪玩,連炎亞綸都親手替小孩洗奶瓶,被鬼鬼大虧:「哇!炎亞綸在洗奶瓶欸,哈哈哈,這是奇蹟欸。」
    2022/05/09 09:54
  • 鬼鬼挑戰「20分鐘不說話」超痛苦 庹宗康耳根清靜:太過癮了

    TVBS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昨(7)日播出第八集,屈中恆、黃小柔、柯有倫與邱凱偉各自帶著另一半與小孩們到「老屋」過母親節,小孩們跑跑跳跳讓現場的氣氛超歡樂;而愛整鬼鬼的姚元浩在內場突然提出「鬼鬼20分鐘不能講話」的挑戰,向來聒噪的鬼鬼也想測試自己的能耐,隨即阿莎力的答應可以配合,炎亞綸笑稱她是「封印潔」,庹宗康則讚嘆:「喔,這20分鐘太過癮了!」
    2022/05/08 11:53
  • 屈中恆、黃小柔揪團到《營業中》過母親節 Vicky見炎亞綸成迷妹

    TVBS週六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上週播出「工讀生生存戰」,2位工讀生吳映潔、顏佑庭都順利過關,店長庹宗康因此感動地留下男人淚;本週將播出第八集,為了迎接母親節,「老屋」量身打造出「母親節特餐」,犒賞平常辛苦的媽媽們,特別派出「孩子王」吳映潔跟顏佑庭,陪小孩玩耍,讓媽媽們能好好享受母親節大餐。
    2022/05/07 12:54
  • 《營業中》姚元浩「認真病」無解? 賽車場同樣絕不妥協

    如果,要用一個詞來形容賽車場上姚元浩,我想「認真」是最貼切的一個。若你看過節目《來吧!營業中》在廚房忙裡忙外的姚元浩,來到賽車場、穿上連身防火服、戴上全罩頭盔,只剩下雙眼露出的眼神,就和控著「老屋 La’vou」廚房時一模一樣!
    2022/05/04 22:00
  • 專訪/楊銘威爆《營業中》18禁畫面被剪光 女兒連他中風也不領情

    營業中TVBS實鏡節目《來吧!營業中》本週將播出第八集,正因所有內容都沒有照劇本走,成員間的摩擦讓真實的營業狀況都攤在觀眾面前,不少粉絲也特地至新北石門的「老屋」拍照打卡;日前內場雙帥姚元浩、楊銘威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除了一再強調錄製過程都是真槍實彈,楊銘威還爆料在處理某個「18禁食材」時,因為對話過度鹹濕,整段畫面幾乎被剪光。
    2022/05/04 21:38
  • 《營業中》庹宗康彎腰道歉15次 暖心握手小美眉:對不起

    TVBS週六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播出第七集,發生進場客人號碼牌跳號入場的插曲,店長庹宗康撐傘走向店外向屋簷雨中等待的客人一一致歉,過程中被發現步伐有些蹣跚,他透露腳的舊傷復發,所以有點痛。庹宗康頻頻向現場客人道歉,「不好意思、不好意思,不好意思讓你們久等,對不起。」一連致歉15次,希望客人諒解。
    2022/05/02 17:16
  • 《營業中》顏佑庭脫口「地蹦」秒囧臉 炎亞綸笑噴:你再講風涼話!

    TVBS週六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播出第七集,「老屋」成員經過一整天的努力後,晚上圍在一起分享成果。炎亞綸除擔任外場服務,也要負責提醒內場出餐,一度因為出餐順序讓他白天崩潰倒地,事後主廚姚元浩問當時的他:「你怎麼了?」沒想到一天下來只負責拉花的顏佑庭突回:「阿布地蹦。」無厘頭的反應讓炎亞綸笑噴:「你再講風涼話!」
    2022/05/02 15:56
  • 《營業中》姚元浩笑嗆失敗「烤紮實一頭豬」 庹宗康被罵:我很傷心

    TVBS週六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昨(30)日播出第七集,忙了一整天全員開會檢討一天的成果,大家先是大讚有實習生「ALL IN 5」5成員的幫忙,讓營業更順利。姚元浩好奇問「ALL IN 5」說炎亞綸在選秀節目中擔任導師是不是很嚴格?不過吐出字句卻被消音,讓炎亞綸狂笑喊冤。
    2022/05/01 18:12
  • 出餐順序有點亂!《營業中》炎P控外場 盼「出餐可一致」

    TVBS週六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第七集的營業問題重重,炎亞綸因內、外場的溝通不良,導致他整天忙到分身乏術,情緒一度瀕臨崩潰;而炎亞綸相當在意「同桌一起出餐」這件事,但身為內場溝通橋樑的楊銘威,卻還是沒能理解炎亞綸的意思,依舊照內場的順序分開出餐,讓炎亞綸氣到當場倒地,眾人相當不知所措。
    2022/05/01 17:57
  • 炎亞綸《營業中》溝通不良蹲角落爆哭 楊銘威:情緒不能帶到工作上

    TVBS週六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昨(30)日播出的第七集,炎亞綸在節目中無預警淚崩,因內、外場並未有良好的溝通,導致現場狀況混亂到他分身乏術,忍無可忍之下決定到一旁的角落冷靜,炎亞綸不禁掉下眼淚,「每個人都要找我,變成全部的事情都做不好,不知道是自己理解的問題,因為我也沒有在外面餐廳的工作經驗。」
    2022/05/01 15:40
  • 炎亞綸被要求拉花差點抓狂 「情緒瀕臨崩潰」乾笑撐全場

    TVBS週六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昨(30)日播出第七集,第一天開放營業的混亂場面超越主控炎亞綸的想像,「1人當3人用」的狀態讓他瀕臨崩潰邊緣,在節目片段中,可以看到炎亞綸不停地對鏡頭乾笑,試圖緩解自己將斷裂的理智線;炎亞綸面對顧客的要求是有求必應,還以藝術總監的身分親自介紹「老屋」,但當顧客問到他「是否可以展現拉花的技巧」?炎亞綸先是面露難色,爾後狠心拒絕顧客的要求。
    2022/05/01 13:44
  • 庹宗康罕見「掩面崩潰」淚灑《營業中》 顏佑庭拉花挑戰結果出爐

    TVBS週六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工讀生顏佑庭自開播以來不斷出包,不僅罕見讓庹宗康、炎亞綸說下重話,製作單位長期觀察下來,認為必須給他一個「生存考驗」;顏佑庭必須在一天的營業時間內做出5杯願意讓客人拍照留念的拉花咖啡,若是沒有達成就會革職。從昨(30)日的播出內容可以看到,庹宗康因為顏佑庭的表現掩面大哭,結局超乎他的想像。
    2022/05/01 11:36
  • 炎亞綸《營業中》忙到崩潰惹心疼 顏佑庭「拉花考驗」決定去留

    TVBS週六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本週將播出第七集,炎亞綸1人當3人用,讓高EQ的他瀕臨崩潰邊緣,「出餐順序混亂」事件更讓他忍不住落淚。預告一出,粉絲紛紛留言安慰:「你已經很棒了」、「炎P的外場服務真的很值得學習」,炎亞綸看了預告也留言虧自己:「哭屁哭啊!」
    2022/04/30 13:07
  • 《來吧!營業中》衝OTT排行冠軍 炎亞綸因出餐意見分歧落淚

    餐廳實境秀,由炎亞綸、庹宗康、鬼鬼、姚元浩、楊銘威、顏佑庭合開的「老屋」餐廳正式營運,不只開播收視好評不斷,還有不少粉絲前往朝聖,但面對客人太多,出餐順序外場和內場對不上,讓炎亞綸和楊銘威出現意見紛歧,炎亞綸壓力大到落淚。
    2022/04/30 12:28
  • 《營業中》開播一個月聲量破萬筆 炎亞綸求好心切想發飆

    近期最新的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是台灣首部以餐廳營運為主題的節目,找來庹宗康、炎亞綸、姚元浩、楊銘威、顏佑庭、吳映潔(鬼鬼)等人組成團隊。成員持續碰撞與磨合,一向高EQ的炎亞綸卻在最新一集中,忍不住對顏佑庭發怒說重話「我現在非常想要發飆」,究竟是怎麼回事?
    2022/04/29 10:27
  • 炎亞綸爆氣「我要處理三個地方欸」 《營業中》吵到姚元浩安慰鬼鬼

    TVBS週六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自開播以來討論不斷,上週播出第六集,營業時內外場疑似沒溝通好上餐流程及順序,一度導致出菜速度變得太快,負責外場的炎亞綸發現問題後連忙向內場反映,卻遭鬼鬼反駁沒有對講機不能溝通,讓炎亞綸爆氣喊:「你們在這裡面還要對講機?我要處理三個地方欸。」兩人的爭執聲大到被客人聽到,店長庹宗康連忙將炎亞綸帶出去,場面一度尷尬。
    2022/04/28 16:26
  • 《營業中》楊銘威「丟出蟑螂」現場嚇瘋 炎亞綸:我真的氣死

    TVBS《來吧!營業中》是台灣首創「明星開餐廳」的實境節目,由「老屋」店長庹宗康領軍,帶領姚元浩、炎亞綸、楊銘威、吳映潔、顏佑庭合力經營一間餐廳,內場和外場和合作外,成員間的互動也讓觀眾一虧藝人私下可愛的一面。在最新一集中楊銘威拿假蟑螂丟向炎亞綸,讓炎亞綸嚇到閉眼閃躲,崩潰喊:「我真的要氣死!」
    2022/04/27 19:14
  • 《營業中》登Netflix冠軍 姚元浩再放話:收視破3就「跳海」

    TVBS獨資原創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上週「老屋」正式營業,藝人展現真性情的一面,讓播出成績全面開紅盤。上週播出六集後,更是打敗各國強敵,直接衝上Netflix排行榜冠軍。此外在收視率上也表現亮眼,4+全體平均收視1.48、有線台全體平均收視1.93,總觸及人口破百萬人觀看。
    2022/04/26 16:54
  • 《來吧!營業中》奪Netflix台灣節目第一名!鬼鬼泡芙廣受好評

    TVBS週六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每週播出皆廣受好評,昨晚更衝上Netflix台灣節目排行榜第一名!成為首個達到此殊榮的台綜。打敗近期一直霸占冠亞軍的《社內相親》、《二十五,二十一》。
    2022/04/26 12:19
  • 漏網影片/鬼鬼成《營業中》甜點擔當 因「姚元浩1句話」拜師學泡芙

    TVBS週六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上週播出第六集,「老屋」餐廳迎來第一批素人顧客,6人邊工作、邊摩合,最後順利地完成當日的營業;吳映潔(鬼鬼)先前拜師製作的「香蕉巧克力泡芙」大獲好評,而《營業中》獨家漏網鏡頭紀錄了她學做甜點的全部過程,鬼鬼透露,自己會想學習做甜點全是因為姚元浩的一句話。
    2022/04/25 18:15
  • 顏佑庭被動「埋頭苦幹」讓炎亞綸發飆 庹宗康坦承害了他

    男星顏佑庭為TVBS週六實境秀《來吧!營業中》的外場工讀生,因「慢郎中」的個性有著樹懶的外號,不時在工作上出錯,庹宗康先前認為是自己沒有幫他想好一切流程,才會導致顏佑庭拖累到團隊,對他很是包容;不過在昨(24)日播出的《營業中》可以看見,炎亞綸對顏佑庭「不主動呼救、埋頭猛做」、但卻又頻出錯的狀態真心動怒,毫不客氣地說:「我真的非常想發飆,完全無法跟你有交流,不懂問題到底出在哪。」
    2022/04/24 20: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