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白冰冰邱昊奇中國台北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韓國天團苗博雅日圓貶值經濟部
  • 搜尋:

    姐弟 結果共734筆

  • 楊繡惠深夜突飆國罵!轟名歌手「看到人就借錢」惡行全抖出

    資深藝人楊繡惠憑藉有話直說的直爽性格,闖蕩演藝圈多年,與男子團體「台一線」成員阿文交情匪淺,一度傳出緋聞,事後澄清兩人只是情同姐弟,對方早有家室。今(13)日凌晨2時多,楊繡惠突然在阿文臉書粉絲團開罵,不只大飆國罵,更揚言要公開他的所作所為。由於楊繡惠9月底才爆料「很多人」利用粉絲的偏愛予取予求,還有被騙光積蓄,現在又直接點名阿文,雙方疑似撕破臉,引發外界聯想。
    2022/10/13 09:28
  • 楊冪、許凱談姐弟戀!新戲上線前兩天突撤檔...觀眾氣炸

    大陸女星楊冪,與男星許凱共譜姐弟戀,陸劇《愛的二八定律》本來要在明天(13日)上線,卻突然在播出前兩天宣布將延播,讓不少期待已久的觀眾氣炸,詢問會員資格可不可以退!至於突然撤檔的原因,目前眾說紛紜。
    2022/10/12 11:37
  • 恭喜!秀一克拉戒指甜依偎 周興哲、趙岱新開花結果

    歌手周興哲與女友趙岱新姐弟戀開花!過去兩人曾因理念不同而短暫分手,再重燃愛火復合後感情升溫,10日周興哲透過社群官宣求婚喜訊,經紀人證實是6月歐洲旅行時求婚成功,之後趙岱新也以未婚妻身份陪伴男方前往各國工作。
    2022/10/11 12:37
  • 高爾宣早在5月已獨家認愛芮德 真相竟與「狗仔」有關

    「CHING G SQUAD」團體的成員芮德近日接下主持棒,擔任原住民族廣播電台PODCAST 《Alian!大小事》主持人,聊到日前男友高爾宣時,她表示交往後並沒有想要隱瞞,認愛後生活也沒有太大的改變。當初小倆口只是愛得低調,今年5月底兩人機車雙載返家,遭狗仔逼車,當時記者詢問後續事宜,高爾宣便已透過經紀人向《TVBS新聞網》獨家認愛。
    2022/10/05 13:15
  • 影音/雲林40歲姐弟騎單車偷機車 身穿顯眼大黃衣

    2022/10/03 12:41
  • 趙詠華爆喜訊!姐弟戀「奉子成婚」小12歲男星 私下關係曝

    55歲資深「玉女歌手」趙詠華闖蕩演藝圈35年,90年代以一曲〈最浪漫的事〉紅遍大街小巷,曾有一段婚姻的她,不僅爆出談姐弟戀,甚至公開「神祕男」的身分,並報喜訊開演唱會;怎料,男方大膽驚吐「奉子成婚」。
    2022/09/23 10:23
  • 全台最高52千層蛋糕! 彩虹、豹紋別具創意

    你吃過高達52層的千層蛋糕嗎?在台南,由名服裝設計師竇騰璜與張李玉菁打造的文創複合店,就推出了全台最狂最高的千層蛋糕;另外,由姐弟經營的早午餐,有七彩繽紛的彩虹千層;也有標榜平價的烘培坊,以別具創意的豹紋千層搶攻市場!
    2022/09/16 16:57
  • 謝忻爆187公分新歡!鮮肉背景曝「老爸竟是本土劇男星」

    40歲女星謝忻揮別事業低潮後,前陣子轉戰八點檔,參演民視新戲《市井豪門》。近日劇組釋出最新劇照,謝忻身著火辣比基尼,在泳池驚喜邂逅一名187公分的高帥鮮肉,有趣的是男方背景曝光,居然是超嫩星二代,但他背後的星爸竟狠打臉稱「排斥姐弟戀」。
    2022/09/13 08:51
  • 等待3年!吳霏終於跟艾薇合唱 激讚:她很厲害

    吳霏與艾薇同在選秀節目《聲林之王》發跡,還未正式出道時,彼此就希望能有機會合作,現在的他們不只是同門師姐弟,更聯手推出對唱單曲〈起點〉,也將收錄在吳霏的首張個人專輯《Not Bad》,他表示:「一直覺得艾薇很厲害,現在更是很尊敬的師姐!」艾薇則說:「我們認識到現在,合作都無關音樂,終於在3年後可以有音樂上的合作。」
    2022/09/02 18:03
  • 被胞弟控童年家暴「想起眼眶都濕了」 賈靜雯霸氣回擊

    演藝圈知名姐弟檔賈靜雯和衛斯理,兩人感情相當融洽,也時常和對方開玩笑。沒想到,最近衛斯理突然大爆料「小時候都被姐姐打」到現在回想起來眼眶還會數度泛淚。針對弟弟衛斯理指控,賈靜雯正面回應。
    2022/08/31 12:25
  • 舊傷痛3個月 徐若瑄「一檢查慘了」!練完舞手「快不舉」

    藝人徐若瑄與柯震東,在國片《初戀慢半拍》大談姐弟戀,兩人接受TVBS專訪,徐若瑄說起初對柯震東的印象是小屁孩,結果其實很穩重,又很真性情!但徐若瑄最近除了勤跑宣傳電影,還得籌備小巨蛋演唱會,也透露自己的右手臂舊傷好幾個月都沒好,一檢查發現竟然是肌腱撕裂。
    2022/08/28 18:07
  • 余苑綺臨終前曝心願卻說不出口 余祥銓緊握二姐手「答應照顧小孩」

    余苑綺在家中排行老二,大姐余筱萍和她差五歲,弟弟余祥銓相差一歲,因此姐弟倆感情最好。余祥銓透露余苑綺曾經在他經濟陷入困境時,塞給他五萬元,讓余祥銓從此對二姐百依百順,余苑綺也是家裡歌喉最好的小孩,曾經到南投草屯開唱,被封為「秀場小天后」,是最有機會在演藝圈好好發展,不料隔幾年就罹癌,發片夢想遙遙無期。
    2022/08/22 19:06
  • 余苑綺病危!相差4歲尪不離不棄 1舉動讓余天放心嫁女

    余苑綺在昨(18)日傳出病情惡化,原本要去參加林佳龍記者會的余天在接到通知之後,迅速前往醫院探望寶貝女兒,余苑綺在2014年確定罹患直腸癌3期,這幾年為了對抗癌症已經接受12次的化療,在2019年生下第二胎後病情卻復發,當時癌細胞擴散至肺肝,余苑綺甚至連遺書都寫好了,但是在家人的陪同下經歷18次的化療,總算是有成功的控制住病情,但卻在今天傳出病情又惡化的通知,姊姊余筱萍更難過的表示余苑綺目前已經沒有意識,屬於陷入昏迷的狀態,這次病情突然的惡化也讓家人、好友們都非常憂心。
    2022/08/19 13:39
  • 同框兒子像姊弟!54歲伊能靜超狂凍齡術曝 絕不吃2食物

    伊能靜是演藝圈出了名的美魔女,不僅站在小10歲的老公秦昊身旁絲毫看不出已經54歲,與兒子小哈利同框,更令人震驚,這是母子嗎?根本是姐弟吧!曾經分享過伊能靜的保養清單,以下,則加碼分享伊能靜日常的凍齡小撇步!
    2022/08/16 15:30
  • 首爾「人孔蓋」成兇器 南韓姐弟跌落下水道溺斃

    南韓首爾因為暴雨成災,當局警告,這個周末全國可能再降下大雨。這次暴雨,發現市區的人孔蓋成為奪命武器,除了承受不住水壓,到處噴發外,還有一對姐弟,因人孔蓋噴發,不慎跌落地下水道,雙雙溺斃。
    2022/08/12 16:52
  • BA.5家庭群聚+1「小姐弟染同株」 全台累計已5起

    BA.5變異株最快8月底在本土升溫,日前國內新增9例BA.5本土病例,其中4人共衍生出2起北部地區家庭群聚,先前還有2例個案定序中,而指揮中心今(12)日公布定序結果,其中1例為BA.5、另1例則為BA.2變異株。國內累計25例BA.5、第5起家庭群聚。
    2022/08/12 14:17
  • 徐若瑄、柯震東旅館密會褒愛 媽媽破門怒罵:就是要我難過

    徐若瑄、柯震東、于子育、范少勳主演的愛情電影《初戀慢半拍》將在8月26日全台上映,今(10)日公開幕後花絮角色篇,4位主演分享拍攝期間的秘辛,片中柯震東沒戀愛經驗,生日時表哥侯彥西送他到旅館開箱「初體驗」大禮,卻意外喜歡上旅館副理徐若瑄,2人在幾次約會後漸生情愫,花絮曝光徐若瑄、柯震東在旅館密會,牽手共舞的氣氛正好時,媽媽于子育突然登門怒吼,劈頭痛罵徐若瑄,姐弟戀情剛萌芽就受阻,個性內向的柯震東得挺身護愛,才有可能修成正果。  
    2022/08/10 23:33
  • 小禎、胡釋安合體主持《魚肉鄉民》 姊弟搭檔笑料多

    五堅情成員小賴和女星小禎,主持的外景節目,兩人默契超好,深受不少觀眾喜愛,但小賴下半年因為五堅情的音樂規劃,需要常請假,才決定忍痛請辭,對此接下主持棒的是小禎弟弟「胡釋安」,相差10歲的姐弟攜手合作,觀眾超期待。
    2022/08/04 17:33
  • 徐若瑄公開初戀「滿辛苦的」 瘋狂搭飛機到對方城市

    由徐若瑄、柯震東、于子育、范少勳合演的電影《初戀慢半拍》在今(3)日舉辦記者會,徐若瑄在新片《初戀慢半拍》中與柯震東有段可愛的小戀情,談到初戀,他印象最深刻的是曾經為了追愛,瘋狂搭飛機到對方所在的城市,讓他直說很辛苦,至於當時是經常往返哪個城市,徐若瑄語帶保留的說:「就…他在哪個城市我就會飛到哪裡去。」徐若瑄說年輕時談戀愛都是奮不顧身,中間也會有不相信愛情的時候,之後也會遇到現實面的東西,也會更加成熟,「姐弟戀會讓人有回到初戀的感覺」。
    2022/08/03 17:32
  • 阿里山最美聲音 不畏2年疫情逆境「藍色楓葉」推全創作專輯

       十年磨成一劍!「優遊吧斯阿里山鄒族文化部落」兩年前推出創作2人團體「藍色楓葉」,由魯凱.布農.卑南族血統的戴亞琪,加上鄒族的溫尚樺,姐弟聯手在疫情之下,好歌多磨,累積2年的音樂能量,推出8首全創作第二張專輯「楓聲」。
    2022/07/30 17:32
  • 韓瑜狂讚小15歲男星可愛 被問「發展可能」自嘲:可當我兒子

    吳念軒、夏朧、韓瑜、黃薇渟、李聿安、尹昭德和李之勤,今(29)日出席衛視原創台劇《仙女姐姐來我家》卡司發佈會,韓瑜在現場大方稱讚吳念軒可愛,被問到是否能列入對象考慮?韓瑜秒回:「不行!他可以當我兒子了!」透露現階段對感情沒特別的想法。
    2022/07/29 19:09
  • 昔娶小16歲嫩妻被唱衰 沈玉琳點名「3種婚姻」最辛苦

    沈玉琳與芽芽結婚近12年恩愛依舊,時常於與Melody共同主持節目《11點熱吵店》中討論夫妻相處的沈玉琳,更歸納出一套婚姻相處之道~
    2022/07/23 22:25
  • 被拍和張鈞甯吃飯!許光漢曝「感情狀態」姐弟戀大20歲也OK

    許光漢今(21)日出席手機品牌代言記者會,日前他被拍到和張鈞甯聚餐,今坦言手機裡面有和張鈞甯的自拍合照,但澄清:「我們就是殺青完吃個飯而已!」對於女方沒有太多的想法,但他不排斥姐弟戀,也曾和大1、2歲的姐姐談過戀愛,對於戀愛對象的年紀不設限,「大20歲的感覺OK就OK」,現階段因工作太忙,沒時間認識異性朋友。
    2022/07/21 18:31
  • 朱俐靜追思/陳大天嘆「她都說沒事」 田亞霍憶她溫柔照顧新人

    朱俐靜本月3日乳癌病逝,消息震驚演藝圈,家屬開放昨(14)日起一連兩天在國賓會館3樓開放藝人弔唁,陳大天今(15)日約11時也到場追思,直呼「覺得特別惋惜」,兩人是同期出道藝人,情感好如姐弟,他回憶朱俐靜對他相當照顧,但對於身上病痛總是說「沒事、還好、OK」,讓他難過說:「沒辦法知道她經歷了什麼,她本人那麼堅強。」
    2022/07/15 11:47
  • 女神基因!許維恩45歲二姐曝光 網驚喊不科學:根本少女

    藝人許維恩除了有較多人知道的大姊許路兒,還有一個二姊許菲菲和弟弟湯姆,昨(26)日3姐弟一同為許菲菲慶生,照片曝光後令不少人驚嘆「不科學!」原來許菲菲自爆這已經是她過的第45個生日,但纖瘦身材和小巧的巴掌臉不說還以為是少女,令人猜不出她的真實年齡。
    2022/06/27 18: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