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淹水去哪裡早餐店地震益活雞台北車站淹水暴雨白冰冰篡位民進黨訃聞
  • 搜尋:

    姊妹 結果共3,258筆

  • 歐陽妮妮巴黎合體歐陽娜娜 姊妹穿超辣!一轉身洩白皙美背

    歐陽妮妮9日歡度28歲生日,妹妹歐陽娜娜立刻發出祝賀,並分享姊妹倆在艾菲爾鐵塔的合影,歐陽妮妮穿著黑色雪紡洋裝,一轉身大露白皙美背,娜娜則穿低胸平口上衣,搭配珍珠項鍊,完美肩線十分性感,惹火又時尚的裝扮,成了巴黎街頭最美風景,也吸引大批網友按讚。
    2024/03/13 15:07
  • 北市警局長解釋社工上銬:依法有據但有疏失 偵查隊長記「申誡」

    男童凱凱(化名)疑似遭劉姓保母姊妹檔虐死,除了兩人遭聲押禁見外,負責該個案的兒福聯盟陳姓社工也由證人轉列被告,昨(12)日遭檢警二度搜索約談,卻在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時被媒體拍到「雙手被上銬」,此舉也被不少人怒批「把社工用來做秀」,同時也被質疑是否違反比例原則?對此,台北市警局也表示有疏失,今(13)日下午局長張榮興更親自召開記者會說明,議處文山二分局帶隊隊長申誡處分。 昨(12)日上午,檢警前往兒福聯盟辦公室以及陳姓社工住家搜索,耗費7小時,查扣相關電腦、主機等文件資料,才將人帶回地檢署複訊。當時兩名刑警戒護陳姓社工進入地檢署時,被媒體拍到她被上銬,甚至沒有以任何衣物遮蔽,不斷閃躲鏡頭、狼狽不堪。當時就有人質疑警方此作法是否有違比例原則?太超過?承辦的文山二分局還一度澄清,「陳姓社工情緒不穩定、怕自傷,才會將人上銬」。 今(13)日台北市警局似乎是不敵外界砲火,先是發聲坦承疏失、違反比例原則,議處文山二分局帶隊隊長申誡處分。另外,台北市警局長張榮興也召開記者會說明,「依台北地檢署核發拘票,依法是可以上銬,使用沒問題,但帶隊幹部應該要審慎該案狀況,有些疏失。帶隊人沒有審酌當事人情形做衡量,審酌過程欠周道,未來列案例教育」。 男童凱凱(化名)疑似遭劉姓保母姊妹檔虐死,除了兩人遭聲押禁見外,負責該個案的兒福聯盟陳姓社工也由證人轉列被告,昨(12)日遭檢警二度搜索約談,卻在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時被媒體拍到「雙手被上銬」,此舉也被不少人怒批「把社工用來做秀」,同時也被質疑是否違反比例原則?對此,台北市警局也表示有疏失,今(13)日下午局長張榮興更親自召開記者會說明。
    2024/03/13 14:14
  • 「媽咪昏倒了」!小姊妹奔麵包店求助救母

    台中一名媽媽開車載兩名女兒安親班下課,半路突然不舒服暈眩,小姊妹發現媽媽不舒服,趕緊下車到附近麵包店求救,員警到場為了讓媽媽安心就醫,也化身保母,將小姊妹帶回派出所照顧。
    2024/03/13 13:49
  • 吃飽睡好!保母收押禁見每天可睡9小時

    涉嫌虐待男童致死的保母姐妹,目前都被收押在台北女子看守所,因為同案被告的緣故,並沒有安排在同一間舍房、避免串證,不過他們在看守所內的作息也曝光,不只是每天能睡超過九小時、定時吃三餐,午餐還有酥炸腿排可以享用,對比她餵食男童餿水、多次凌虐致死,不少人認為,實在是吃得好、又睡得飽。
    2024/03/13 12:49
  • 上銬女社工挨轟!北市警局認錯坦承疏失「局長出面救火」

    北市1歲大男童凱凱遭虐待致死一案,施暴的劉姓保母姊妹檔遭到收押,被指訪視不力的兒福聯盟陳姓女社工,昨日也因涉嫌偽造文書、過失致死罪,遭上銬移送法辦,引發網友抨擊,直指女社工遭「獵巫」,認為警方「作秀」且違反違反比例原則,文山二分局一度澄清是為了保護陳女才將其上銬,但稍早台北市警局表示,就整體涉案情節未符比例原則,疏失人員將予以議處,而北市警察局長張榮興也講於今(13)日下午2時許,親上火線說明。
    2024/03/13 12:25
  • 林心如心痛談虐童案氣喊「該給大眾交代」 請保母堅守這原則

    台北市一名一歲半的男童凱凱(化名),去(2023)年12月間疑遭劉姓保母姊妹檔虐待致死,事件引發社會大眾一片譁然,與霍建華育有一女的林心如,今(13)日出席活動談及此事,心痛說:「看到非常不捨,應該要給大眾一個交代。」
    2024/03/13 12:24
  • 惡保母姊妹逼男童吃餿水 遭收押看守所午餐享炸腿排跟蒸蛋

    北市1名1歲大的男童凱凱(化名),去年9月收托育期間,遭劉姓保母姊妹檔凌虐,2人不僅逼吃餿水、拔指甲、燒下體,還將男童塞進水桶、手腳捆綁呈現「木乃伊」的方式睡覺,手段殘忍,男童最後不幸慘死。劉姓姊妹檔最後被收押在女子看守所,如今2人在看守所內的作息與菜色也曝光。
    2024/03/13 12:02
  • 虐死男童恐獲輕判? 律師:狠心保母最重無期徒刑

    台北市一對劉姓保母姊妹去年被查出,疑似虐死兒福聯盟轉介照顧的男童凱凱,不僅餵他吃廚餘,甚至還有虐打等情況,凱凱死亡後檢方和法醫相驗認為不尋常,全案才展開調查並因此曝光。目前台北地檢署依涉嫌凌虐兒童致死等罪,將劉姓保母姊妹聲押禁見,對此就有律師表示,若姊妹倆有提出可減刑之要件,那麼最輕刑度可判7年半有期徒刑,若沒有,則重將面臨無期徒刑。
    2024/03/13 11:58
  • 虐童案懶人包/保母虐童延燒!女社工上銬再掀論戰 時序一次看

    台北市一歲半男童凱凱(化名)在去年12月間疑遭劉姓保母姊妹檔虐待致死,台北地檢署除了依《虐童致死罪》介入調查偵辦外,社會大眾更是對此一片譁然。這起「保母虐童」案曝光後,除了讓負責轉介保母的兒福聯盟遭嚴厲撻伐外,各界也開始針對國內的保母制度、社工人力等議題,進行進一步的檢視與檢討。
    2024/03/13 11:55
  • 振奮人心!彰化小姊妹治療第21天 姊姊醒了、眨眼應答

    好消息!治療第21天,上(2)月22日,遭到無照休旅車撞飛的彰化縣伸港鄉3姊弟,其中10歲的姊姊與9歲的妹妹傷勢最為嚴重,頭部受到重創命危,彰化基督教醫院、秀傳醫院全力搶救,今(13)日,治療姊姊的秀傳醫院表示,「姊姊已經醒了」,神經外科主任鄭均洹和姑婆一起去看她的時候,讓她試著睜開眼睛和閉上眼睛,還有跟她說聽得懂就眨兩下眼睛,她都可以照做了,讓醫師和家人相當開心。
    2024/03/13 11:37
  • 兒盟董事長藉口一堆!許常德震怒「爛到根」:不是錯了是死了

    台北市一名劉姓保母2023年9月由受兒福聯盟委託照顧1歲10月的男童「凱凱」,未料男童遭到保母姊妹施暴,牙齒被打斷、指甲被拔光,不幸喪命,此事震驚全台,兒盟董事長和執行長也緊急出面開記者會,只是沒想到董事長林志嘉狂打太極,而且還要社工勇於面對,不只民眾憤怒,音樂人許常德也跳出來砲轟:「你們不是錯了是死了。」
    2024/03/13 10:59
  • 1歲童遭惡保母虐死!他「直白6字」揭殘酷事實 簡直古代酷刑

    台北虐童案震驚全台!1歲多男童凱凱(化名)去年9月交由兒福聯盟轉介給合格劉姓保母姊妹照顧,豈料,短短3個月竟慘遭凌虐致死,保母兇殘手段令人髮指,一名網友表示自己在看完後氣憤難眠,接著有人回覆「6字」,道出殘酷事實。
    2024/03/13 09:29
  • 保母虐死1歲童!兒虐與失業率密切相關 醫分析虐童6心態

    台北市劉姓保母姊妹涉嫌虐死1歲多男童凱凱(化名)遭收押。對此醫師指出,研究顯示,兒虐率與失業率的密切關聯。除此之外,虐童案件背後的成年人心理分析是一個複雜的議題,涉及多種心理和社會因素,包括發洩壓力、扭曲成就、滿足變態等原因。
    2024/03/13 09:10
  • 抱兒吵架遭尪怒推!她鬆手摔死兒 桃園夫妻「陽明山藏屍」

    台北市1歲男童凱凱(化名)長期受虐身亡,劉姓保母姊妹、負責個案之陳姓社工均遭移送,兒福聯盟及作為主管機關的衛福部先後被點名,事件引起社會高度關注;然而不少民眾亦憂心指出,這樣的事情雖然恐怖,但更令人憂心的就是「案件並不在少數」。2020年曾發生一起棄屍案件,桃園周姓夫妻因吵架誤殺長子,更為了掩蓋真相而藏屍陽明山。
    2024/03/13 08:41
  • 見她上銬不忍了...社工嘆「集體創傷日」!作家怒批:未審先判

    一歲男童凱凱(化名)疑似遭劉姓保母姊妹虐死,負責訪視的陳姓社工也遭質疑包庇,於3月12日下午被警方依偽造文書等罪嫌上銬,移送地檢署複訊,引起社會議論。不少網友對陳女的遭遇表示同情,質疑對主責社工的逮捕是否必要,並關注陳女所屬單位是否提供法律與心理支援。
    2024/03/13 08:14
  • 保母扯溢奶窒息亡!社工回傳照爆4恐怖疑點 大人雙手狠抓擺拍

    台北市劉姓保母姊妹涉嫌虐死1歲多男童凱凱(化名)遭收押,家屬質疑負責此案的陳姓女社工3度訪視卻未查出問題,檢警昨(12)日搜索約談調查是否涉造假紀錄,女社工經檢方複訊後30萬元交保。家屬提出對話紀錄,點出4大疑點質疑社工是否去訪查。
    2024/03/13 07:52
  • 點名兒盟、衛福部!女社工遭上銬 工會4點聲明「勿讓一人扛」

    台北市虐嬰案引起社會高度關注,1歲男童凱凱遭劉姓保母夥同胞妹長期虐待,最終不治身亡掀起軒然大波,群眾怒火也從劉姓姊妹延燒到兒福聯盟、負責的社工上,該名陳姓女社工更因遭疑造假報告,於12日傍晚移送北檢後,依過失致死、偽造文書等罪諭令30萬元交保;對此台北市社會工作人員職業工會則提出四點聲明,籲勿將責任全丟給社工承擔。
    2024/03/13 07:45
  • 1歲童遭虐沒人發現?詹雅雯狠批兒福聯盟 飆罵:掩蓋真相

    台北市一名劉姓保母2023年9月由受兒福聯盟委託照顧1歲10月的男童「凱凱」,未料男童遭到保母姊妹施暴,牙齒被打斷、指甲被拔光,不幸喪命,如此慘忍的事情,震驚全台,不少人紛紛發聲斥責,台語歌后詹雅雯今(12)日也在臉書發文,心痛的說:「心中難以平靜,充滿了憤怒不平!!!」
    2024/03/12 17:26
  • 兒福挨轟一味信保母公布「關鍵時間軸」 男童掉4顆牙竟無安置SOP

    劉姓保母姊妹殘忍將1歲10個月男童虐待致死,事件愈演愈烈,今(12日)兒福聯盟董事長林志嘉偕同執行長白麗芳召開記者會說明,除了鞠躬道歉外,也公布該名受害幼嬰過世的時間軸,此外被問到「掉了4顆牙為什麼沒有採取追蹤?」,白麗芳則表示現階段僅會對生病兒童採取,至於受傷兒童無相關緊急安置的SOP。
    2024/03/12 17:14
  • 關鍵對話曝!男童眼神恐懼額頭瘀青 社工硬拗:溜滑梯撞到

    台北市劉姓保母姊妹涉嫌虐死1歲男童,事件曝光後震驚全台。今(12)日男童家屬公開與社工的對話紀錄,其中有許多男童的照片,家屬不忍表示,從照片中可見男同眼神呆滯、恐懼,也發現他日漸消瘦,也提出質疑「難道兒盟社工看不出來?」
    2024/03/12 17:10
  • 保母凶狠虐死1歲童! 徐乃麟怒轟手段殘忍:我連狗都捨不得打

    台北市一名劉姓保母2023年9月由受兒福聯盟委託照顧1歲10月的男童「凱凱」,未料男童遭到保母姊妹施暴,指甲被拔光,不幸喪命。徐乃麟、曾國城、張文綺、徐凱希、巫苡萱今(12)日錄華視《天才衝衝衝》,5位主持人談起這起案件相當不捨,身為阿公的徐乃麟面露難色直呼:「好殘忍!」曾國城也頻頻搖頭:「太狠了!」
    2024/03/12 16:46
  • 曾任兒福聯盟大使!王彩樺怒轟保母殘忍 「怎麼下得了手」

    北市一名1歲半男嬰疑遭劉姓保母姊妹虐死,保母更是兒福聯盟簽約的「合格保母」,惡行曝光後引發社會譁然。今(12)日王彩樺現身擔任沈文程演唱會記者會嘉賓,過去曾任兒福大使的她,坦言看到新聞痛心不已,直呼:「很殘忍,怎麼下得了手!」
    2024/03/12 15:55
  • 塞水桶逼吃餿水!惡保母虐死1歲男童不認罪 羈押關鍵是這人

    北市1名1歲大的男童凱凱(化名),去年9月收托育期間,遭劉姓保母姊妹檔凌虐,男童遭逼吃餿水、拔指甲、燒下體,施虐時間長達3個月,最後不幸慘死。劉女事後否認虐童,還辯稱傷為男童跌倒所致,但劉家雇用的外籍看護因不忍男童遭狠心對待卻又不敢聲張,直到日前遭解雇後才將相關事證提供給檢警,關鍵證詞讓劉女的謊言不攻自破,也成為成功羈押的關鍵。
    2024/03/12 15:17
  • 兒福聯盟引公憤!擁45億資產、砸3.7億內湖買樓 網翻往事狂轟

    台北市1歲男童凱凱(化名)由兒童福利聯盟安置,交由該對劉姓保母姊妹照顧,慘遭虐待致死,引起輿論,也讓兒福聯盟遭批,引爆退捐款潮,質疑兒福聯盟是最大兒童福利機構,竟出現這樣的輕忽;更有網友找出兒福聯盟以前爆出的爭議,在2019年時,砸了3.7億元買下在內湖買辦公室,巨大的金額遭到議論,遭懷疑善款用來繳房貸;當時兒童福利聯盟也特別開記者會澄清,購買辦公室的費用都是從每年結餘提撥,未動用到專款。 ​​​​​​​
    2024/03/12 15:01
  • 1歲童被虐死!檢警搜索兒福聯盟 帶回社工釐清「報告真偽」

    北市1名1歲大的男童凱凱(化名),去年9月遭劉姓保母姊妹檔凌虐,不僅逼吃餿水、拔指甲、燒下體,施虐時間長達3個月,最後不幸慘死,引發社會震驚。由於劉女為兒福聯盟簽約的保母,兒福聯盟事後遭到網友撻伐,甚至有民眾質疑社工造假報告,不讓探視,刻意隱瞞訪視實情,據悉,檢警今(12)日上午搜索兒福聯盟,並約談陳姓社工到案說明,全案仍在調查中。
    2024/03/12 14: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