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蔣介文爆不倫品牌護理師地震新聞黑色閃電年輕男女地震麻醉辛龍地震速報
  • 搜尋:

    姊夫 結果共381筆

  • 台灣上下班車流好震撼! AKIRA見「騎士穿著」緊張:很容易受傷

    國民姊夫AKIRA今(21)日出席公益活動,推廣「預守孩子的交通安全」的重要。AKIRA說自從有小孩後更注重交通安全,他在日本有駕照,但台灣沒有,若工作去需要開車前往的地方,他會交由專業駕駛來開,他也談到台灣的機車車流量是讓他印象最深的部分,「台灣跟日本比較不一樣的地方,是上下班時摩托車的數量非常多,我有點被嚇到。」
    2023/03/21 17:58
  • 林志玲私下暱稱曝光! AKIRA放閃「夫妻小情趣」枕頭邊給驚喜

    國民姊夫AKIRA今(21)日出席公益活動,推廣「預守孩子的交通安全」的重要,談及台灣與日本的交通狀況,他透露曾被台灣下班時間的車流嚇到,幾次看到沒戴好安全帽的人,都不免替對方擔心,AKIRA現場更以中文說出最近學會的:「看左邊、看右邊。」呼籲大家注意自身安全,活動中AKIRA也談起老婆林志玲,爆料私下對老婆的甜蜜稱呼,大放閃光。
    2023/03/21 16:24
  • 林志玲不藏了!跨界挑戰新任務 身邊多年「藏鏡人」曝光 

    志玲姊姊回來了!林志玲長年和滴雞精品牌合作,這次全新廣告除了自己美美入鏡,還身兼企劃,不僅參與腳本發想、更出借「重要夥伴」演出;姊夫AKIRA也以行動支持,拍攝當天送上飲料和餐點應援愛妻,還讓寶貝兒子線上看媽媽拍廣告,她笑說:「小寶貝會一直看着手機說媽媽、媽媽,聽到他可愛的呼喚,心都要融化了!」
    2023/03/20 11:24
  • 要不要舒服一下?毒蟲交友軟體找客源 靠酒店妹賣翻夜店

    新北市板橋分局員警日前在網巡時發現,有人在交友軟體上打出「要不要舒服一下」的口號,藉此吸引民眾聊天認識,懷疑可能有毒品販售的嫌疑,進一步追查果然逮捕吳姓男子。經搜索上游後發現,原來他們是「一條龍」作業,吳姓嫌犯找來一名廖姓酒店妹協助在中部夜店招攬顧客,吳姓嫌犯再和姊夫拿取毒咖啡包後,前往面交,各自行頭不碰面、避免被盯上,而他們甚至還將倉庫設在彰化鄉下的三合院,以民宅掩護藏毒。
    2023/03/14 12:15
  • 小S飛離台灣做這事! 公開分享私密行程「超欠揍行為」網嗨翻

    自稱「IPSS」國際巨星小S(徐熙娣)的一顰一笑總是粉絲關注的焦點,今(11)日她就在IG發出前往姊夫具俊曄的家鄉、韓國玩的美照,興奮地說:「好久沒來韓國了,美食美酒,天氣好,帥哥多!真令人開心。」即使她穿著一身黑,還是可以看出雀躍不已、容光煥發的樣子,可見真的是相由心生!
    2023/03/11 10:53
  • 陸媒瞎爆「林志玲遭家暴」鼻子打爛!真相超傻眼 受傷女主竟是「她」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2019年與日本男星AKIRA(黑澤良平)結婚,育有1子極為幸福。怎料,近日陸媒卻爆出「林志玲遭家暴」,甚至聲稱AKIRA打爛她的鼻子,並貼出一張住院照佐證,真相令人傻眼!
    2023/03/05 08:05
  • AKIRA師弟鈴木伸之認了逼女服務生墮胎 竟要對方:繼續當朋友

    與「國民姊夫」AKIRA同間公司的日本演員鈴木伸之,本季與人氣女演員菜菜緒一同演出《忍者結婚很難》,沒想到戲還在播,卻傳出逼炮友墮胎的醜聞,由於兩人來往過程中,鈴木伸之還頻頻哄她、表現得溫柔體貼,讓女方以為自己有機會扶正,懷孕後男方卻以事業為由要求她拿掉小孩,現在鈴木伸之也透過律師坦承此事。
    2023/03/01 18:35
  • 姊夫秒變尪!新娘婚禮上驟逝 親妹竟「代打上陣」出嫁 

    印度近日發生一起令人瞠目結舌的荒唐婚禮,一名新娘在準備和新郎共許一生時,突然心臟病發身亡,未料新娘爸爸更再意面子,非但沒取消婚禮,反而直接讓新娘妹妹「代打上陣」,繼續進行這場換了新娘的婚禮,理由是不能讓新郎「空手而回」,引發譁然。
    2023/02/28 14:07
  • 尪爆「極樂9秒片」流出!夫妻澳洲0互動 小S不忍全說了

    藝人小胡靜曾驚爆女星小S(徐熙娣)老公許雅鈞和長髮妹親密互動9秒影片,直呼,「她老公真的好愛玩啊」,連前姊夫汪小菲都驚曝許雅鈞在上海養女人,傳聞鬧得沸沸揚揚。沒想到,小S一家人過年期間到雪梨遊玩又被直擊疑似和老公零互動,本人今(25)日親自曬照曝真相。
    2023/01/25 13:10
  • ELLA後悔《紅白》攜AKIRA演出? (G)I-DLE拿黃子佼紅包「金額曝」

    台視「2023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一次邀來日韓巨星,包含「國民姊夫」AKIRA,這次他將跟ELLA陳嘉樺驚喜合體,19日更釋出了精彩花絮,讓觀眾們搶先聞香。這次還力邀有台灣女孩舒華的人氣韓國女團(G)I-DLE,帶來3首破億神曲的表演,她們也超配合「人體套圈圈」的趣味環節,整場跟粉絲熱烈互動,還不忘跟大家討紅包,十分可愛。
    2023/01/19 13:02
  • 《今際之國》CP是真的! 土屋太鳳曾愛山崎賢人「遺憾原因分手」

    日本女星土屋太鳳跟山崎賢人演出的《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第2季2022年底才剛上線,造成一股討論話題,2023年元旦就傳出她和「國民姊夫」AKIRA的師弟片寄涼太懷孕閃婚,不過日媒爆料,其實土屋太鳳曾跟山崎賢人短暫交往過,也讓剛看完《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的劇迷驚嘆,原來分手後還能繼續合作拍戲。
    2023/01/05 13:12
  • 姊夫AKIRA來了! 攜手放浪兄弟嗨翻台南

    台南跨年晚會重頭戲之一,就是台南姊夫AKIRA,和放浪兄弟團員,帶來的勁歌熱舞表演,更有民眾,冒雨從早等到晚,就是為了一睹他們的風采。
    2023/01/01 01:38
  • 國民姊夫AKIRA桃園演出日劇經典曲 華麗舞群重現紅白級舞台

    「2023 SHOW TAOYUAN 桃園跨年晚會」由放浪兄弟的「國民姊夫」AKIRA跟SHOKICHI精彩開場,兩人不僅表演了日劇經典曲目〈LA LA LA love song〉,還跟可愛的大量伴舞們一起表演,打造出猶如日本演唱會般的華麗舞台,讓主持人黃子佼都不禁讚嘆,彷彿置身在日本紅白歌唱大賽!
    2022/12/31 19:56
  • 跨年看點/魔獸降臨桃園!AKIRA精彩開場 VIVIZ陪倒數

    「2023 SHOW TAOYUAN 桃園跨年晚會」今(31)晚在桃園高鐵站前廣場登場,這次請來了日韓卡司跟眾多藝人,包含日本天團EXILE放浪兄弟成員AKIRA、SHOKICHI,還有南韓女團VIVIZ,讓悶了好久無法出國、看不到藝人的日韓粉絲們,能直接在台灣看到精采演出。此外,「魔獸」霍華德也將驚喜現身,讓整場活動的豪華卡司再升級!
    2022/12/31 12:45
  • 勿動!台南跨年卡司強 歌迷提前3天墊子、帳棚卡位

    2023台南跨年晚會卡司超強,18組以上藝人7小時輪番表演,包括台南姊夫AKIRA、日本爆紅女團、韓國新生代男團都來了,卡司超強,使得市府西側廣場,已經有民眾提前3天就拿帳棚、野餐墊以及椅子、厚紙板卡位,不少歌迷到場一看,沒能占到第一排,直呼來太晚了!
    2022/12/29 14:04
  • 林志玲來了!包廂看尪熱舞萌照曝 「愛的抱抱」獨漏阿信羞回

    天團五月天「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25日耶誕節開唱,「國民姊夫」AKIRA更與放浪兄弟登台演出,讓歌迷全嗨翻。事實上,「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不僅驚喜現身螢光幕,當晚也低調現身包廂,欣賞帥尪精彩表演,嬌羞畫面曝光。至於主唱阿信表示,2016年耶誕節僅他未收到志玲姊姊「愛的抱抱」,對此,林志玲大方回應。
    2022/12/27 15:55
  • 林志玲成五月天演唱驚喜!「姊夫」AKIRA登台熱舞

    五月天「諾亞方舟」復刻演唱會,耶誕節來到第三場,林志玲化身「耶誕女郎」在螢幕上出現,祝福全場歌迷,讓五月天哀怨今年沒有本尊,獻上愛的抱抱,不過下一秒姊夫AKIRA現身,代替志玲姐姐擁抱。
    2022/12/26 15:30
  • 林志玲偕尪吃火鍋!老闆陪聊一整夜 事後傻問:她是誰?

    剛滿47歲的「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2019年和日籍老公「國民姊夫」AKIRA結婚3年,婚後育有1子。夫妻倆在10月份從日本返台後,就很積極地賺奶粉錢,日前兩人到藝人楊祐寧開設的火鍋店用餐,楊祐寧就透露父親多年前的一樁糗事,結果網友和粉絲們看到全都笑翻了。
    2022/12/21 22:12
  • 蹭吃蹭住「把女友媽當傭人」 她氣瘋:軟爛姊夫趕不走

    寄住別人家竟然還好意思使喚別人?女網友在臉書無奈表示,戀愛腦的姐姐把男友帶回家裡住,不僅儼然一副自己是老大的模樣,更把媽媽當傭人在使喚,讓她氣到不行,甚至在媽媽確診、姐姐男友自己也被感染後責怪「都是媽媽害的」。
    2022/12/21 10:38
  • 孝琳確定來台北跨年!盤點各縣市「日韓星」開唱陣容

    台北跨年晚會再公布新卡司,韓國女團SISTAR出身的成員孝琳將來表演,特地錄影向台灣粉絲打招呼,主持人則是Lulu黃路梓茵攜手YouTuber布萊克薛薛及阿拉斯。今年不少日韓明星來台跨年演出,像是「國民姊夫」Akira接連跑桃園及台南兩場,還有日本女團也會登台南晚會舞台。
    2022/12/16 20:32
  • AKIRA親曝與林志玲「台灣甜蜜景點」 夫妻倆一招哄寶寶入睡

    放浪兄弟成員AKIRA與林志玲結婚已經3年,被台灣民眾暱稱為「國民姊夫」,更搭起了台日兩邊的交流橋樑。AKIRA今(13)日受訪時就推薦日本人來台跟台灣人赴日旅遊的必玩行程,還另外特別推薦了與林志玲充滿「甜蜜回憶」的台灣私房景點。
    2022/12/15 16:19
  • 日闖世足16強!AKIRA激動曝內幕 林志玲:盼兒子能完成

    全球瘋世足,日本先前在「死亡之組」成功闖進16強,大爆冷門以2比1逆轉擊敗西班牙,不僅讓日本舉國歡慶,而被封為「國民姊夫」的日本男星AKIRA也開心發文,不過他會如此熱衷於足球其實有跡可循,林志玲也曝光其內幕,引發熱議。
    2022/12/03 16:46
  • 混血女星「絕美婚紗照」曝光!甜嫁偶像劇男神 坦言不嚮往婚禮

    吳念軒與夏朧在衛視原創《仙女姐姐來我家》上演人仙戀,經歷種種困難終於修成正果!劇中李之勤要求兒子吳念軒獨立完成婚禮,象徵一肩扛起家庭的未來,最終他與夏朧在朋友及姊夫李至正幫助下,拍攝婚紗照和家族合照,並歷經一系列傳統禮俗的考驗,終於踏進禮堂完成一場熱鬧婚禮。
    2022/11/16 17:39
  • 「國民姊夫」遭爆恩愛形象攏系假! 爆打「八點檔女星妻」還外遇小三

    由吳宗憲、吳姍儒(Sandy)主持的《小明星大跟班》,日前邀請藝人和記者進行爆料大會,其中媒體人賈斯定大爆「國民姊夫」的料,一聽到這4個字全場目瞪口呆。奧斯定表示:「我先說關鍵字好了,第一個關鍵字是『國民姊夫』,第二個線索是『知名的女星』,第三是『女生在檯面上是很強勢作風,但私底下是一個小女人的個性』。」讓現場來賓紛紛猜測到底是誰。
    2022/11/16 16:47
  • 「姊夫的姊夫」要叫啥?千人看傻…他神回1字:很難嗎?

    時間即將邁入2023年,意味著農曆新年就在不遠處,許多人也因此非常焦慮,不知道在家人團圓聚餐時,該如何稱呼家中的長輩與親戚。有1名網友為此也在臉書發文詢問,如果現在遇到了「姊夫的姊夫」,究竟該如何稱呼對方?
    2022/11/12 09: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