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直播直銷捐款風俗店林郁智花蓮民歌乳腺癌滅蟲劑
  • 搜尋:

    姊夫 結果共381筆

  • 李玟遺照曝!胞姊親挑「笑容像天使」 扶靈名單見超大咖天后

    天后李玟的告別式,預計31日於香港殯儀館舉行,隔天會接著舉辦她的出殯儀式。這回名單曝光,包含大姊夫、音樂人姚謙,以及天后甄妮都在名單中;同時兩位姊姊也選定了李玟的遺照,將以她生前最愛的白色禮服為主。
    2023/07/27 13:31
  • 影音/AKIRA率放浪家族回台 他曝表演尷尬事

     
    2023/07/24 10:21
  • 直擊/林志玲來看AKIRA了! 親口證實不復出:專注在家庭

    「國民姊夫」AKIRA率領放浪一族成員,22日將參加「超犀利趴12」晚間活動,雖然21日的訪問上AKIRA說還沒見到太太林志玲,不過22日傍晚5點左右,林志玲親自現身南港展覽館,就為一睹先生AKIRA演出。
    2023/07/22 17:16
  • 出道17年首度!TAKAHIRO「表演突發生理需求」 羞跑後台解決

    日本唱跳團體「放浪二勢力EXILE THE SECOND」與「EXILE放浪兄弟」主唱TAKAHIRO在國民姊夫AKIRA的率領之下,22日即將登上「超犀利趴12」。其中TAKAHIRO上次來台已經是2020年參與台視紅白歌唱大賞,除了表達對台灣歌迷的想念以外,還透露了之前在演唱會上出現「生理需求」的尷尬狀況。
    2023/07/21 20:36
  • TAKAHIRO直呼AKIRA「變超台」 KENCHI狂秀中文:給我啤酒!

    AKIRA這次帶放浪二勢力、放浪兄弟主唱TAKAHIRO來台,準備22日參加「超犀利趴12」演出。21日的記者會上,他們也非常接地氣講了許多中文,KENCHI竟當場點菜:「請給我啤酒!」相當搞笑。作為台灣女婿的AKIRA推薦成員許多道地台菜,TAKAHIRO更說AKIRA是「國民哥哥」,令放浪家族相當驕傲。
    2023/07/21 19:37
  • 林志玲罕見怒嗆詐騙! 「AKIRA急問一件事」隊友喊話要他加油

    日本唱跳團體「放浪二勢力EXILE THE SECOND」與「EXILE放浪兄弟」主唱TAKAHIRO即將參與22日的「超犀利趴12」活動,21日他們抵達台北後也立刻跟媒體們見面。正好「國民姊夫」AKIRA的太太林志玲21日發文,表示最近遭到詐騙集團假冒自己的名義發文,對於相關內容,AKIRA也回應了。
    2023/07/21 18:26
  • 直擊/國民姊夫AKIRA率放浪家族回台! TETSUYA機場慘遭丟包

    國民姊夫來了!日本唱跳團體「放浪二勢力EXILE THE SECOND」與「EXILE放浪兄弟」主唱TAKAHIRO在AKIRA的領軍之下,21日早上抵達台北松山機場,準備在台灣的演出。6位藝人抵達機場後就親切地打招呼,AKIRA更是熟門熟路地帶大家與粉絲合照,只是其中一位成員TETSUYA竟意外落單,留在入境大廳幫粉絲簽名。
    2023/07/21 12:00
  • 71歲翁帶刀找81歲姊夫 爆衝突釀1死1傷

    新北瑞芳發生了一起命案,兩名老翁疑似因為房子的事情起衝突;71歲的小舅子先到雜貨店買水果刀上門找81歲姊夫,81歲彭姓老翁被發現時胸口被刺傷,送醫不治,而小舅子則是腹部刀傷,救治後暫時沒有生命危險,鄰居表示兩人經常發生爭執,警方正在釐清案發經過以及原因。
    2023/07/15 18:58
  • 上月被打破頭今怒買刀 71歲小舅砍死81歲姊夫

    新北市瑞芳一坑路附近一處民宅,今(15)日下午1點多發生命案!81歲彭姓姊夫過去就時常和71歲易姓小舅子爭吵,上個月易姓小舅子才被打到頭破血流送醫,沒想到今(15)日兩人又爆發口角。因易姓小舅子早已先到附近超商買刀,當下隨即亮出朝彭姓姊夫揮砍,導致他左胸中刀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倒臥在房間內。似乎是嚇到了,易姓小舅子竟畏罪自傷,好在家屬及時發現報警,將兩人送醫,但彭姓姊夫仍傷重不治,易姓小舅子則是還在搶救中。
    2023/07/15 16:34
  • 姊43歲懷第3胎!白家綺嚇到尖叫 姊夫也吐:你陰我啊

    挺過捲入教會「藝起發光」風波,沉寂了半年時間,白家綺昨(7)日參加記者會,談及先前宣布43歲懷第三胎的姊姊葉家妤,讓她忍不住直呼,因為姊姊一直說快要更年期,經期不準所以沒在避孕,沒想到竟懷孕,自己嚇到尖叫,姊夫知道懷孕也驚喊,「你陰我啊!」
    2023/07/08 15:34
  • AKIRA率EXILE登超犀利趴! 備超妙台詞「TAKAHIRO懷疑耳朵」

    日本全方位舞歌天團「EXILE 放浪兄弟」主唱TAKAHIRO才在18日完美結束個人首次日本巡迴演唱會,「國民姊夫」AKIRA不但驚喜登台獻花,對於接下來的台灣行都超級期待能夠再訪,AKIRA則突然教TAKAHIRO下次來要舞台上講「哇酷哇酷」,讓TAKAHIRO當下超疑惑,「這是日文沒錯吧?」
    2023/06/23 07:10
  • 五月天給我錢!樂團喊話1年「竟然成真」 傻眼回應了

    「超犀利趴12」將在7月 22日、 23日於南港展覽館盛大開唱,由五月天、庾澄慶、麋先生、呂思緯(鼓鼓)、HUSH、告五人、傻子與白痴、怕胖團2天輪翻嗨唱,更力邀日本樂團「綠黃色社會」以及國民姊夫AKIRA領軍的EXILE在「SUPER STAGE」同歡,還有神秘卡司將陸續解鎖。
    2023/06/17 13:59
  • 具俊曄曝大S體虛!網挖「曾為美白吞抗凝血劑」:自食其果

    台灣女星大S(徐熙媛)與南韓歌手具俊曄舊情復燃再閃婚,小S(徐熙娣)更透露,姊姊與姊夫私下互動非常甜蜜,彷彿每日在家上演偶像劇,而具俊曄坦言「大S身子虛弱,不能走太多路」,種種寵妻舉動讓人羨慕不已。然而,卻有網友翻出大S曾為美白無視恐怖副作用吃下「抗凝血劑」,引起網友批評「畸形思想」、「自食其果」。
    2023/06/05 10:50
  • 男友變姊夫?她驚覺「每天上工還過夜」崩潰:肚子都搞大了

    意識到未婚夫有可能已經出軌、對象甚至是自己的家人該怎麼辦?英國一名女子透露,自己的未婚夫與家中堂(表)姊近期往來過於頻繁、且兩個人好到「讓自己很反感」,基於女人神準的第六感、懷疑可能已經出事;且由於單身多年的姊姊突然發現懷孕,更讓「未婚夫背著自己偷吃」的想法更加強烈,崩潰投書專欄尋求幫助。
    2023/05/24 05:00
  • 不倫激戰到一半⋯老公外遇猝死汽旅 正宮殯儀館開毆親妹

    丈夫突然離世會讓遺孀留下無法抹滅的傷痕,若同時又發現自己的老公出軌親妹妹,雙重打擊之下一般人恐怕無力招架。殯葬業者「大師兄」就在謝震武主持的節目《震震有詞》分享,他曾遇過一位人夫和小姨子在汽車旅館大搞不倫戀,怎料人夫「辦事」到一半卻突然猝死,正宮到殯儀館時才得知殘忍真相,氣的不顧一旁遺體,直接和妹妹大打出手。
    2023/05/19 06:24
  • 亂叫「老公」出事了!越南妹踰矩人夫 他被離婚還要賠錢

    亂叫別人「老公」會出事!高雄一名周姓人夫,在越南小吃部認識了越籍女子「小月」,對方都稱他為老公,甚至聚餐時,小月的姊妹還會叫他是「姊夫」;周妻一氣之下便離了婚,還提告小月求償200萬元。法官認為此舉已逾越一般朋友正常交往分際,2人要賠償周妻15萬元。全案可上訴。
    2023/05/12 17:28
  • 大S認流產後 具俊曄上小S節目「被叮嚀」!婆媳關係曝光

    11日,大S驚吐與前夫汪小菲有2次婚內流產,首次在兩人婚禮前4天,第2次則在7天後就飛往北京錄節目,事情曝光令許多網友心疼不已。當日,大S老公具俊曄上小S主持節目《小姐不熙娣》,由於大S最近風波較多,深怕有禁忌話題,想不到,小S和姊夫未被下封口令,只要是據實以告即可,顯見大S行事坦蕩。
    2023/05/12 17:12
  • 大S怒了下封口令! 小S一聽「汪小菲來台」苦臉求饒:別害家庭失和

    徐熙娣(小S)今(2)日出席膠原蛋白記者會,最近代言滿滿的她不免每次被問到姊姊大S的近況、前姊夫汪小菲相關的話題,她面有難色,也認了有被大S下封口令,就怕拒答會被誤會難搞,坦言每當被問到相關問題都會有些為難。
    2023/05/02 17:59
  • 日本女星曾揪國腳尪助選 東京都議員遭爆外遇同性還施暴

    35歲的東京都議會議員平慶翔,姊姊是知名女星平愛梨,姊夫則是日本國腳長友佑都,兩人都曾在選舉時為他助選。他於10多年前與高中同學結婚後,育有2子。乍看是「人生勝利組」的他,卻遭日媒爆料,與一名20多歲的男子外遇,還向對方動用暴力。
    2023/04/22 16:06
  • 「國民姐夫」AKIRA熱線報備行程 林志玲享受在家顧孩

    名模林志玲丈夫AKIRA,今天(21日)為實境節目亮相,還接地氣唸台語。而他與林志玲的孩子年初滿一歲,一家三口近期住在台灣好一陣子,AKIRA透露還是會當空中飛人台日兩國飛,至於第二胎的計畫,他說交給上天決定。
    2023/04/21 20:13
  • 《愛是自私》導演喊愛桂綸鎂 認了日本電影「落後韓國、東南亞」

    日本導演松永大司為宣傳同志電影《愛是自私》特地飛來台灣宣傳,21日晚間還會跟同屬LDH經紀公司的「國民姊夫」AKIRA一起出席活動,松永大司就說有種兩人一起在海外打拚的感覺。這幾年日本動畫電影表現精彩、真人電影卻相對低迷,松永大司也點出了日本電影界拍片的困境。
    2023/04/21 18:15
  • 小S驚曝有老花!罕見曬「戴眼鏡」自拍照 竟撞臉前姊夫

    藝人小S(徐熙娣)說話犀利、個性直爽,不做作的個性主持談話性節目,受到大票觀眾喜愛,用心經營社群的她,經常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昨日才曬出長髮美照吸引粉絲朝聖,今(18)日又發文透露去打了羽毛球,並曬出一系列相關照片、影片,罕見秀出戴眼鏡模樣,44歲的她更自曝已經有老花眼,引起熱議。
    2023/04/18 21:19
  • 小S露面「光頭姊夫」現身! 罕見鬆口談大S:他最懂我姊

    徐熙娣(小S)和黃宣今(11)日出席記者會,光頭造型的黃宣自爆曾被誤認是「姊夫」具俊曄,讓小S大笑喊完全不像,「差很多!」不過當現場問起大S的相關話題,她機智的立刻搬出黃宣代答。
    2023/04/11 17:23
  • 汪小菲敗訴!大S身心狀況曝光 小S到家陪伴:有姊夫在

    徐熙娣(小S)今(29)日出席資生堂記者會,她身穿全白褲裝,胸前小露性感,她說婆婆是該品牌忠實顧客,知道她代言還跟她要一盒,直誇:「熙娣妳好偉大!」讓她在家都可以橫著走。最近姊姊徐熙媛(大S)跟前夫汪小菲又登上新聞版面,小S被問到姊姊現況一度嘴軟,笑說:「你覺得我敢講我姊的事嗎?」她透露時常到姊姊家聊天,強調大S目前狀態很好。
    2023/03/29 15:49
  • 不甩假新聞!具俊曄放話來台守護大S 寵妻金句連發「自己都害羞」

    具俊曄去(2022)年與大S(徐熙媛)相隔超過20年後破鏡重圓,再婚後他台韓兩地跑,也儼然成為新一代「國民姊夫」,近日具俊曄接下台灣的韓系醫美診所代言,又適逢兩人結婚1週年,整場記者會上他不斷放閃,浪漫金句不斷,不但說大S超完美不用醫美、來台灣就是為了守護大S,更透露了兩人結婚週年互送的禮物。
    2023/03/22 17: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