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依依Christian Garcia小兒科台體大小琉球看診出軌意外葉歡馬國鳳
  • 搜尋:

    妳做到了 結果共3筆

  • 台鐵產工喊話總統記得「最軟的一塊」:妳說勞工要跟老闆表心聲 

    台鐵產業工會不滿公司化草案未經協商就送立法院,在今(1)日勞動節發起不加班活動,多數司機員不願出勤,讓台鐵今天只能開出18班次列車。台鐵產業工會今天原定至總統官邸抗議,但遭警力攔截,遂於附近的中正紀念堂站6號出口附近召開記者會。產業工會理事長王傑不滿的說,政府用污名化手段在對付台鐵員工,2018年以來各機關都去過了,卻都沒回應,總統蔡英文曾說勞工要跟老闆說出心聲,「勞工是妳心上最軟的一塊,請問妳做到了嗎?」
    2022/05/01 14:40
  • Selina燒傷十年 任爸送千字文「妳做到了」網淚崩

    女星Selina(任家萱)2010年在上海拍攝《我和春天有個約會》發生爆破意外,導致全身高達54%的面積遭到嚴重燒傷,震驚兩岸三地。昨(22)日意外事故滿10年,她在臉書透露任爸給的一段長文,讓粉絲看完全哭了。
    2020/10/23 08:42
  • 蔡英文嗆馬「沒能力」 他10個問題反問:妳做到了嗎?

    針對前總統馬英九日前批評執政偏離正道,總統蔡英文昨天(29日)回嗆馬英「沒能力做,才把問題留給現在執政的人」,甚至狠酸「我以為他在反省自己,我也覺得很驚奇」。對此,前立委孫大千在臉書上列出10項小英曾允諾過的事,反問「妳做到了嗎」?更痛批小英這種「芭樂票製造者」厚臉皮。
    2018/07/30 11: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