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直播直銷捐款風俗店林郁智花蓮民歌乳腺癌滅蟲劑
  • 搜尋:

    妮可 結果共375筆

  • 三百餘好萊塢女星:反性騷 金球獎呈現

    奧斯卡金像獎的風向球75屆金球獎頒獎典禮,300位女星都穿上黑色禮服來支持反性騷運動,碰巧今年問鼎金球獎的多部強片也都是以女性為議題,這讓上台領獎的女星們更有機會為女性發聲。像是女星妮可基嫚在電視影集《美麗心計》一片中飾演遭家暴的婦女,獲得電視劇集影后殊榮;另外,今年金球獎劇情片的女主角之爭,影后常勝軍梅莉史翠普敗給了電影《意外》的女主角法蘭西絲麥朵曼,本片也是今年金球的大贏家,共獲得4項大獎。今年金球獎也把終身成就獎頒給了名脫口秀主持人歐普拉,表揚她為電影的奉獻,歐普拉致詞時回應了反性騷的議題,她的演說也獲得全場起立致敬。
    2018/01/08 20:59
  • 毛骨悚然「家庭片」 妮可基嫚、柯林法洛牽手

    2017可以說是妮可基嫚的豐收年!先是在5月有4部作品入選坎城影展,贏得影展70周年特別獎,9月又榮登艾美獎影后寶座。而她入選坎城影展的其中一部電影《聖鹿之死》也獲得好評。妮可基嫚和柯林法洛在電影中飾演一對醫生夫妻,生活富裕且擁有一雙可愛兒女,卻在一位少年走進他們的生活後,一切變調走鐘。一家四口為了生存耍心機玩手段,編導手法冷靜卻尖銳,揭開人性的自私與陰暗,獲得坎城最佳劇本獎。
    2017/12/22 20:38
  • 懸疑片夯!連恩尼遜、柯林法洛再造風潮

    最近不少燒腦的懸疑電影即將上映,像是柯林法洛和妮可基嫚的《聖鹿之死》有詭異的病患滲入家庭中,離奇的疾病漸漸出現。最強老爸連恩尼遜在電影《疾速救援》中要揪出神秘女子指定的嫌疑犯,不僅打鬥程度爆表也同樣懸疑燒腦。
    2017/12/06 18:10
  • 雙11晚會卡司大咖 妮可基嫚、范冰冰登場

    慶祝大陸雙11,3家電視台辦晚會,找來一連串重量級卡司,包括妮可基嫚、范冰冰、莫文蔚等人,另外還有阿里巴巴主席馬雲,還帶著李連杰、吳京壓軸出場,不過重大盛會,吳亦凡的麥克風卻出包,讓網友以為是電視壞掉了。
    2017/11/11 12:01
  • 瑞典人瑞網紅不甘孤單 尋覓人生第三春

    人老後要怎麼過日子呢?昨天介紹了瑞典人瑞網紅丹妮卡爾森,她在99歲學電腦、100歲開部落格、101歲拍電影,但更生猛的還在後面喔!守寡獨居了10餘年的她,可不甘心就孤伶伶一個人守著老房子呢!她想要找個伴,形容自己莽撞無謀的她,還試著上交友網站,丹妮可能成功嗎?
    2017/11/02 20:12
  • 柏靈頓熊出道59年 紅帽藍衣紅遍英國

    英國有一隻熊全國上下都認識,牠是陪著英國人長大的柏靈頓熊,今天是牠出道59年紀念日,我們一起來看看。
    2017/10/13 14:11
  • 優雅革命! 澳洲禮儀皇后中國大陸開課

    隨著中國大陸中產階級崛起,人民生活水準提高,學習西方上流社會的舉止禮儀,現在也開始流行,連澳洲國寶級的禮儀皇后,都到大陸開班授課,三天的禮儀密集課程,要價超過十萬台幣,儘管所費不貲,還是吸引了不少學生報名,這位高齡90歲的禮儀皇后,不僅是澳洲第一位超模,也是當地首位女性企業家,創辦了南半球第一間禮儀培訓學校,包括超模米蘭達寇兒、影星妮可基嫚,都曾師從於她,看這位禮儀皇后如何詮釋美的深度,以及分享優雅的秘密。
    2017/10/12 19:53
  • 富邦、台哥大搶影視! 投資好萊塢經紀公司

    富邦集團今天中午召開記者會,宣布和台灣大哥大、大陸影視集團華人文化攜手投資好萊塢最大經紀公司CAA,成為策略夥伴,像是巨星湯姆克魯斯、歌手碧昂斯都是CAA底下的客戶群,而光是台哥大就投資7億多元,雖然富邦尚未對外公布投資金額,但外界認為更可觀,顯示富邦集團布局影視業的決心。
    2017/10/05 17:37
  • 宿敵!中網混雙16強 詹詠然擊敗謝淑薇

    台灣職網2大女將詹詠然、謝淑薇,4日晚間搭檔外國球員在北京舉行的中國大陸網球公開賽女雙16強中對決!詹詠然搭檔新任世界女雙球后辛吉,對上謝淑薇與羅馬尼亞女將妮可拉絲古組合,雙方大戰3盤,詹詠然組合打敗謝淑薇組合,晉級8強。
    2017/10/05 16:25
  • 中秋夜大戰!詹詠然2比1逆轉勝謝淑薇

    我國網球女將詹詠然和謝淑薇,從過往就有嫌隙,詹謝兩家也不時放話。今(4)日下午6點,2人在北京舉辦的北京網球賽女雙賽事對決。經過三盤的對決,詹詠然與前球后搭檔辛吉絲(Martina Hingis),以2比1的盤數擊敗謝淑薇和羅馬尼亞妮可拉絲古(Monica Niculescu)組合。
    2017/10/04 20:12
  • 大衛林區夢幻片 修復重登大銀幕

    許多電影獲得眾多讚譽、影展肯定,但以前可能基於票房等各種考量,它們沒能在台灣做商業放映,今天我們要介紹的就是大衛林區被譽為「神片」的經典作品《穆荷蘭大道》,它是BBC21世紀百大電影之首,如幻似夢虛實難辨的敘事與影像,至今仍舊為人津津樂道。而且這部電影更讓星途坎坷的澳洲女星娜歐蜜華茲,從妮可基嫚的跟班躍升為好萊塢一線女星,而片中兩位女主角的情慾戲夢幻唯美,更被譽為影史經典。
    2017/09/29 19:35
  • 電視艾美獎紅毯星光四射 女星爭豔吸睛

    美國第69屆電視艾美獎今天在加州洛杉磯熱鬧登場,女星珍芳達、妮可基嫚和薩曼莎比等人走紅毯,星光四射。
    2017/09/18 09:25
  • 背孕妻偷腥遭拍性愛片 男星道歉認遭仙人跳

    美國黑人諧星凱文哈特(Kevin Hart)去年迎娶女友安妮可派瑞許(Eniko Parrish),並將迎接兩人第一個孩子,日前卻傳出他背著孕妻偷腥,還被拍下性愛影片。第一時間凱文哈特否認,還PO出惡搞圖反擊,但今日卻在IG上傳自拍影片,向妻兒道歉,並稱自己並不完美,間接承認自己出軌。
    2017/09/17 20:42
  • 大咖角逐艾美獎 「週六夜現場」獲22項提名

    美國電視圈的艾美獎公布了這屆入圍名單,長青綜藝喜劇週六夜現場囊括22項提名傲視群雄,而今年入圍名單中更有許多好萊塢大咖明星,包括女星妮可基嫚、影后蘇珊莎蘭登、影帝勞勃迪尼洛、凱文史貝西都要角逐艾美獎。
    2017/07/14 18:52
  • 美食界女神卡卡 創意改造義大利麵

    美國一名廚師妮可森,為了讓自己的兒子不挑食,利用水果和蔬菜做出不同顏色的麵團,讓造型本來就很多樣的義大利麵變得更富有藝術性,讓人看了都忍不住食指大動。
    2017/06/23 16:18
  • 獲頒5年一度特別獎 妮可基嫚坎城發光

    影壇最崇高的盛會「坎城影展」,昨天揭曉得獎名單,妮可基嫚獲得70周年特別獎,她所擔綱演出的2部電影都有所斬獲。《聖鹿之死》抱走最佳劇本獎,而老片重拍拍出女性視野的《魅惑》,則讓蘇菲亞柯波拉獲得最佳導演獎,而這也是56年來,首度有女性導演榮獲這項榮耀。而最佳影片金棕櫚獎,則由瑞典片《the square》奪下,有媒體認為是大爆冷門,但是這部片評價原本就十分兩極,導演也一向以挑釁爭議著稱,評審團主席阿莫多瓦也在記者會上背書。
    2017/05/29 19:53
  • 瓦昆菲尼克斯坎城稱帝 領獎為穿球鞋道歉

    法國坎城影展舉行頒獎典禮,最佳男主角是由瓦昆菲尼克斯拿下,沒想到他一上台居然是先為自己穿著球鞋領獎道歉,逗笑全場,最佳女主角則是德國女星黛安克魯格,也是擊敗備受看好的妮可基嫚,風光封后。
    2017/05/29 13:25
  • 海獅鼓掌被笑翻 妮可基嫚糗澄清:我真的會拍手啦

    澳洲女星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今年在參加奧斯卡金像獎時,因為翹起手指只拍手掌心的怪異拍手方式,被網友譏笑根本是「海獅」而她日前受訪時也首度談到此事,尷尬的透露這樣拍手的原因!
    2017/05/11 21:25
  • 「全球最美麗女性」 茱莉亞羅勃茲5度受封

    好萊塢女星茱莉亞羅勃茲,第五度拿到美國《人物雜誌》評選為「全球最美麗女性」,她自己也覺得受寵若驚,其實茱莉亞羅勃茲,23歲就第一次拿到這個獎,過去包括妮可基嫚、安潔莉娜裘莉、珍妮佛羅培茲等人,都曾被評選為第一美登上雜誌。
    2017/04/20 11:27
  • 海豹式鼓掌掀話題 妮可基嫚這樣解釋

    好萊塢女星妮可基嫚上月在奧斯卡頒獎典禮為得獎者鼓掌時,由於拍手方式有如海豹般奇特,意外在網路引發熱烈討論。事隔多日她終於打破沉默,解釋這種「海豹式鼓掌」從何而來。
    2017/03/09 14:25
  • 印度電影闖好萊塢 漫漫回家路超催淚

    印度電影最近在好萊塢闖出一片天,印度天王阿米爾罕自製自演的「我和我的冠軍女兒」,全球累積34億台幣票房,另外還有戴夫帕托、妮可基嫚主演的「漫漫回家路」,就是改編真人真事,描述印度男孩意外走失成年後千里尋親,其中6歲印度童星桑尼帕瓦,還是第一次演戲,小品電影滿座率超高,也感動不少觀眾。
    2017/03/04 16:15
  • 像海獅!妮可基嫚怪異拍手 引爆推特洗版

    第89屆奧斯卡金像獎落幕,除了頒獎出現大烏龍引發熱烈討論,就連台下演員妮可基嫚奇特的「海獅式拍手」也意外掀起網友熱議,短短不到5秒的影片在國內外社群網站引爆洗版潮,網友們還開始做成GIF檔無限重複播放。
    2017/02/28 17:12
  • 奧斯卡/妮可基嫚美成仙!《格雷》女主角老10歲超NG

    第59屆奧斯卡金像獎,今(27)日早上8點,在美國洛杉磯盛大登場,現場眾星雲集,明星們也都卯足全力打扮,一同參與這項演藝圈盛事!
    2017/02/27 09:30
  • FOCUS/妮可基嫚演養母 催淚四度攻小金人

    奧斯卡獎台北時間下周一就要揭曉,其中妮可基嫚的新片獲得六項提名,電影描述五歲印度男童和家人失散流落街頭,後來被一對好心澳洲夫婦收養,經過25年後,他藉由Google Earth終於找到8900公里外的故鄉和親人,故事不可思議嗎?但卻是真人真事改編而成。電影不只情節感人肺腑,還探討兒童走失、世界貧富差距以及領養家庭議題,而在印度,每八分鐘就有一名兒童失蹤,許多被人口走私販利用、迫害,製片也趁著電影成功發起募款活動,要幫助印度失蹤兒。
    2017/02/24 20:43
  • 英國奧斯卡獎揭曉 《樂來越愛你》橫掃五獎

    英國奧斯卡獎揭曉,《樂來越愛你》氣勢驚人,一舉拿下最佳女主角、最佳導演、最佳影片等5項大獎,男主角則是由凱西艾佛列克抱回家,今年的紅毯大走金屬風,艾瑪史東、蜜雪兒威廉斯、妮可基嫚都跟上潮流,威凱夫婦也現身頒獎成為焦點。
    2017/02/13 11: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