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社交深交司機密集白點高速自撞寶林茶室皇池激戰片黎明詩解剖
  • 搜尋:

    妮可 結果共371筆

  • 與馬斯克傳婚外情!38歲「華裔辣媽律師」出征美副總大位

    美國總統大選開跑,前總統歐巴馬,近期大力挺拜登,拍攝新的競選廣告,還將在紐約市舉辦募款造勢大會,就是為了要防止川普重返白宮。只是川普的話題也不間斷,他竟然在自家社群平台上,帶貨賣起聖經。另外,第三勢力,獨立參選人「小甘迺迪」,則宣布副手人選是,38歲的華裔矽谷律師妮可沙納漢,她曾經是Google創辦人的前妻,甚至驚爆與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有過婚外情。
    8小時前
  • 當小甘迺迪副手 谷歌創辦人華裔前妻妮可競選美國副總統

    在加州奧克蘭舉行的一場競選造勢大會上,獨立總統參選人小羅伯特‧甘迺迪(Robert F. Kennedy Jr.)宣布,他將與矽谷律師妮可沙納漢(Nicole Shanahan)搭檔,由這位年輕女性擔任他的副總統人選。首次涉足政壇的妮可,其女性和矽谷的身份,隨即引起不少民眾好奇,她究竟是何方人物。綜合CNN等美媒報導,現年38歲的妮可,是Google共同創辦人布林(Sergey Brin)的前妻,擁有法學學位的她,也是一名執業律師。過去支持民主黨長達20年,妮可也曾捐款2.5萬美元(約新台幣80萬元)給拜登競選團隊,沒想到如今卻成為第三勢力,要挑戰拜登與川普兩人。
    1天前
  • 好萊塢女神現身夜市!IG曬打卡照 「真實巨人身高」驚呆全場

    好萊塢女星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以纖瘦又完美的身材聞名,今(2024)年已56歲的她,在Instagram上深受無數粉絲追捧,追蹤者高達996.7萬人。近日,妮可基嫚也分享了飛往香港拍攝新劇的幕後花絮,只見她身穿藍色上衣和米色長裙,現身香港夜市街頭,因身高高達180公分,明顯比身邊的工作人員高出一個頭,讓香港路人震驚不已。
    2024/03/16 20:55
  • 瑪丹娜狂熱永不退燒! 第一任經紀人曝初見面場景:難以忘懷

    一窺「一個巨星的誕生」!Global Trekker探索世界頻道13日起將全台首播Global Trekker探索世界頻道《成名之旅》(Artist to Icon),透過瑪丹娜、妮可基嫚等影歌巨星的幕後推手和重要功臣的視角,帶領觀眾探索演藝圈不人為知的秘密。
    2024/03/12 13:54
  • 後悔隆乳耽誤發現罹癌!《海灘遊俠》超辣救生員52歲現況曝

    52歲的美國女星妮可艾格特(Nicole Eggert)因為擁有豐滿、高䠷的身材,在影集《海灘遊俠》中飾演火辣救生員爆紅,未料她最近不僅自曝罹患乳癌、癌細胞擴散到淋巴結,還公開表示「18歲時隆乳是愚蠢的決定」!認為隆乳延誤到她的乳癌,呼籲年輕女性「放過自己的身體」別因為愛美就影響了健康。
    2024/02/24 23:57
  • 妮可基嫚主演+監製「外籍人士」疑重現雨傘運動 香港看不到

    奧斯卡影后妮可基嫚新劇《外籍之人》,日前播出兩集,收穫好成績,然而這齣以香港居民作為背景的戲,在香港卻顯示「無法觀看」,據悉和劇中重現「雨傘運動」有關。
    2024/01/29 12:54
  • 妮可基嫚以香港為背景新戲上映 港人卻因劇中重現雨傘革命無法看

    奧斯卡影后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主演的新劇《外籍之人》(Expats)26日在亞馬遜(Amazon)Prime Video上映前兩集,然而這齣以複雜的香港居民作為背景的新劇,在香港卻顯示「所在地區目前無法觀看」,據悉疑與劇中將出現2014年爭取民主普選的「雨傘運動」有關。
    2024/01/28 18:10
  • 奧斯卡影后「背面全空」激裸辣翻! 絕美腰窩見客震撼網

    奧斯卡影后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長年擁有逆天顏值與身材已眾所皆知,不過她每回亮相,總能再次驚豔大眾眼光,日前她出席《Expats》首映活動,一襲背部全空的黑色裸背禮服,細細兩條肩帶掛在兩側直角肩,展現肌理分明與白皙到發光的美背,性感腰窩十分誘人,美到許多網友都下巴掉下來,完全看不出已經56歲。
    2024/01/23 15:50
  • 影后妮可基嫚、凱特溫絲蕾回歸小螢幕! 影集預告輪番曝光

    來看兩位奧斯卡影后回歸小螢幕的新作品!妮可基嫚疫情期間到香港拍攝的《外籍之人》準備上線,她在裡頭大飆演技;另外凱特溫絲蕾則在《政權》裡飾演國家總理。
    2023/12/26 20:36
  • 報導屠殺嬰兒被疑造假 以色列記者:我「真希望」不是真的

    任職於以色列電視台《i24 News》的女記者妮可・澤德克(Nicole Zedeck),因為報導加薩村落發生40名嬰兒,被哈瑪斯(Hamas)屠戮慘況,名字不斷出現在各大外媒和社群平台,也讓她飽受各界質疑,懷疑這則報導內容有造假嫌疑。面對各方批評,妮可日前接受廣播節目訪問時,首度公開反擊表示,強調自己是親身走過、親眼見證那些恐怖的影像,「任何文字或形容詞,都不足以描述現場所見,我真心希望這一切都不是真的!」
    2023/10/12 14:54
  • 阿湯哥愛女長大了!罕自拍曬「逆天顏值」 閃婚IT男定居倫敦

    61歲「阿湯哥」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經歷3次婚姻失敗,而與影后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的第二段婚姻中,兩人領養1男1女,但在離婚後,孩子們便和妮可基嫚斷絕往來,而至今30歲的養女伊莎貝拉簡(Isabella Jane),也在成人後漸漸疏遠阿湯哥,甚至連婚禮都未邀請養父養母,選擇在倫敦過上平凡生活。然而,鮮少在社群露面的她,近日罕見曬出自拍照,逆天顏值瞬間引發熱議。
    2023/09/20 14:31
  • 詭!兩女模「相隔1.6k」接連陳屍公寓 父親睹臉全毀崩潰

    蓋亞那一名流行歌手Jourdin Pauline的31歲妹妹慕尼(Maleesa Mooney)在美國洛杉磯被發現死亡,而另一名年僅32歲的模特兒妮可·科茨(Nichole Coats)兩天前也被人發現死於公寓之中,兩名死者距離僅短短1英里(約1.6公里),讓人不免懷疑兩個案件之間的關聯性。  
    2023/09/20 13:53
  • 引退後首份工作! 三上悠亞同框「最正混血女神」互吃口水

    超人氣AV女優三上悠亞於16日邁入30歲,正式宣布從暗黑界,令大批老司機難過不捨,不過引退後的她,仍積極向粉絲更新近況。她昨(28)日公開第一份工作,與擁有500萬粉絲且獲封「日本最正混血模特兒」的女星藤田妮可同框,一起躍上日本第一少女雜誌《ViVi》的版面。
    2023/08/29 14:17
  • 25歲混血女模藤田妮可結婚! 下嫁大5歲演員稻葉友「早就在同居」

    日本混血女模藤田妮可今(2023)年才25歲,目前她同時活躍於時尚圈跟綜藝界,雖然年紀輕輕但講話相當一針見血,在日本的大眾好感度頗高,沒想到4日她宣布重磅消息,已經跟大她5歲的《假面騎士》演員稻葉友登記結婚。
    2023/08/04 17:44
  • 貝克漢12歲愛女拿精品包! 驚見「蝴蝶刺青」網曝真相

    貝克漢一家人在娛樂界的一舉一動都備受注目,最小的女兒「小七」哈珀賽雯貝克漢(Harper Seven Beckham)從小就在家中受到三位哥哥的呵護,近來大哥布魯克林貝克漢(Brooklyn Beckham)的老婆妮可拉佩茲(Nicola Peltz)為她慶生,不過PO出的照片卻惹議了。
    2023/07/12 14:37
  • 捲醜聞慘丟工作!泰女星抑鬱纏身 私訊喊「我愛媽媽」送醫搶救

    2012年參演《愛情大凸搥》一炮而紅、在網上有逾260萬粉絲的「泰版全智賢」波麗雀亞・彭檀娜妮可(Ice Preechaya)驚傳意外送醫;據了解,波麗雀亞是因為無辜捲入今(2023)年5月的一起氰化物謀殺案,導致手上代言、戲約全面喊卡,讓身心俱疲的她最終想不開走上絕路,所幸波麗雀亞的母親發現及時才未釀成憾事,事發後3天波麗雀亞也透過IG簡單報平安。
    2023/07/07 10:36
  • 橫跨全世界冒險展開! 博派變形金剛赴「馬丘比丘」遭遇苦戰

    《變形金剛》系列電影推出全新力作《變形金剛:萬獸崛起》,由安東尼拉莫斯(Anthony Ramos)、多米妮可斐許巴克(Dominique Fishback)擔綱男女主角。該片將帶領觀眾回到1990年代,跟著博派變形金剛展開一場橫跨全世界的冒險旅程,為了呈現精彩絕倫的動作大場面,製作團隊特地挑戰自我,挑選了一個史無前例、氣勢磅薄的外景地點,決定前往位於祕魯南部,可以追溯到15世紀的著名古蹟馬丘比丘取景拍攝。
    2023/06/03 16:56
  • 柯震東親揭二次元女神人選 首度配音「像在跟櫻木花道聊天」

    動畫電影《蜘蛛人:穿越新宇宙》今(22)日公布中文版配音明星,將由柯震東與王淨一同擔任,這是兩人首度擔任動畫電影配音工作,將重新詮釋男主角邁爾斯摩拉斯與女主角關史黛西之間的複雜感情。而今(22)日兩人受訪時透露,配音是一件很有挑戰性的事,柯震東更透露自己心目中的二次元女神,柯震東點名日本知名動漫《航海王》中的妮可羅賓,「《航海王》它們在介紹人物時我都會掉淚,喬巴的部分我直接哭死掉」。
    2023/05/27 17:24
  • 籃籃「螢幕初吻」畫面驚人!雙唇緊貼鴨脖子崩潰:好想吐

    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單元「職人好厲害」本週由浩子、阿翔、籃籃、熊霓、短今、妮可一起到新北石碇,體驗當美食達人。眾人必須體驗製作櫻桃鴨與手工麵線,每個人都想挑選櫻桃鴨,浩子便在河邊舉辦堆石頭比賽,最終他帶領的兄弟隊以0.5公分之差落敗,眼睜睜看著櫻桃鴨被選走。
    2023/05/27 11:34
  • 啦啦隊女神球場遞球「上衣突爆開」超慌! 她秒拆褲子別針救援

    短今、峮峮、妮可、Peggy和貴貴等17日出席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成軍十年記者會,身為經典女孩的5人談到中華隊無緣前進東京,短今不捨地說:「很可惜,前兩天表現這麼好,大家都相信球員在最後一天帶給台灣人希望,心情落差,難免難過不捨,看到張育成哭,更覺得心揪在一起,接下來還有很多國際賽,持續為球員加油。」短今也分享與經典女孩私下的互動。
    2023/03/18 06:59
  • 圖輯/奧斯卡紅毯漏網鏡頭! 最佳男配關繼威親切與粉絲自拍

    「第95屆奧斯卡頒獎典禮」今(13)日在美國洛杉磯杜比劇院(Dolby Theatre)盛大舉行,眾所矚目的紅毯率先登場,有別於以往的紅色,今年首度以典雅「香檳色」為基底,星光大道上群星競豔,包括楊紫瓊、范冰冰、蕾哈娜(Rihanna)、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關繼威等名人均出席,除了觀眾在電視機前看到的轉播內容,其實現場還有許多可愛、意外的星光花絮,以下為本屆奧斯卡紅毯的漏網鏡頭。
    2023/03/13 10:39
  • 奧斯卡紅毯/「暴風女」化身希臘女神辣翻 妮可基嫚白皙美腿大解放

    第95屆奧斯卡頒獎典禮於今(13)日稍早舉行,在星光大道上,「暴風女」荷莉貝瑞(Halle Berry)作為頒獎嘉賓亮相,一出場像希臘女神下凡,大露側胸與修長美腿,搭配頸上、腿旁的玫瑰造型飾品,完美襯托其氣質,此外,同樣身為頒獎人的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則頂著兩朵黑色玫瑰出場,大展野性氣質。
    2023/03/13 08:29
  • 2023奧斯卡準備登場!頒獎、引言人曝...金莓獎「輸榮」得主揭曉

    第九十五屆奧斯卡金像獎將在台灣時間明天上午登場,主辦單位將「最佳影片」提名的電影,剪輯成精華集錦,讓影迷複習經典場面與台詞!另外頒獎、引言人名單也曝光,包含去年影后潔西卡雀絲坦、妮可基嫚都將準備亮相。
    2023/03/12 15:04
  • 陳致中談召妓回這句!網刷爆「妮可有空嗎?」他敲碗辦雙陳論壇

    前行政院發言人陳宗彥日前遭踢爆多年前,疑多次不當接受業者性招待,再替酒店業者喬事,對話截圖中一句「小芸有空嗎」露餡,醜聞風波持續延燒。對此,同樣曾陷召妓風暴的前總統陳水扁兒子、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昨(21)日談及此事,喊出「從政要以最高標準來自我要求」,結果慘遭各界狠酸,網友狂敲碗問「妮可有空嗎?」
    2023/02/22 08:13
  • 陳宗彥爆召妓找小芸 陳致中:同仁都該最高的標準自我要求

    \行政院前發言人陳宗彥日前被踢爆11年前任職地方政府期間,多次不當接受業者性招待,事件持續延燒。前總統陳水扁兒子、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過往曾陷召妓風暴,陳致中今(21)日被問及此事,他回說從政同志都該以最高的道德標準自我要求。
    2023/02/21 14: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