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管破裂喝珍奶噴血瑟爾斯基高利貸吸珍奶立法院走光愛情子宮頸癌珍奶
  • 搜尋:

    妮可基曼 結果共14筆

  • 妮可基嫚「畢業」秀舞姿 梅姨拿獎盃「刷臉」

    好萊塢女星妮可基曼,最近積極在小螢幕曝光,不但跟休葛蘭拍影集《還原人生》,還跟奧斯卡影后「梅姨」梅莉史翠普,在新片《畢業舞會》,一起載歌載舞,展現驚人舞技。
    2020/10/26 17:58
  • HBO紀錄片揭宗教控制巨星 山達基駁斥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HBO上個月29日播放的一部紀錄片引發爭議,內容指控山達基教會控制好萊塢大明星約翰屈伏塔和湯姆克魯斯,除了用他們宣傳教會之外,還逼湯姆克魯斯和妮可基曼離婚,以及用隱私威脅約翰屈伏塔不得離開教會,不過山達基教會發出聲明表示紀錄片內容不實,必要時將提出告訴
    2015/04/07 21:46
  • 新女F4不強調罩杯 主打明星臉

    曾經以豐滿上圍造成話題的藝人女F4,現在經紀人力捧第二代的女F4出道,不過不再強調身材,而是主打明星臉,她們號稱分別長的像李玟、蕭亞軒、Maggie Q和妮可基曼,到底像不像,一起來看看。
    2006/11/01 16:37
  • 24小時旋風代言 妮可驚豔上海灘

    去年,導演王家衛的新片「上海來的女人」,一度傳出將由國際巨星妮可基曼飾演,因此可能到上海取景拍攝。雖然電影還沒確定,但妮可的確到了上海,這次為名錶代言,24小時旋風式的出現,風采驚豔上海灘。
    2006/06/18 10:14
  • 美國明星權力榜 阿湯哥穩坐第一

    由美國知名專欄作家所評選的「好萊塢明星權力榜」出爐,前10大名單中男演員佔了8名,暑假都即將有新片上檔的湯姆克魯斯以及湯姆漢克斯,則是分居冠亞軍,女演員只有茱莉亞羅伯玆和妮可基曼上榜。
    2006/04/10 15:38
  • 小湯哥與新歡出席 舊歡妮可尷尬

    美國MTV電影獎頒獎典禮今天在洛杉磯登場,現場巨星雲集,女星珊卓布拉克事先設計一場「襲胸」演出,惹得現場來賓哄堂大笑,另外湯姆克魯斯跟新女友雙雙現身,相當尷尬的是,小湯哥的前妻妮可基曼,也出席頒獎典禮。
    2005/06/06 19:26
  • 時代百大名人出席 派對星光閃閃

    美國時代雜誌所選出的世界上最有影響力的一百位人士,昨天齊聚一堂,包括影星妮可基曼和華裔女星章子怡等人,都盛裝出席,現場星光閃閃,透過鏡頭帶您去看看。
    2005/04/22 12:44
  • 紐約盛大時尚展 影星劇服大匯集

    美國紐約有一場別開生面的華服展,展出的不是最新一季的服飾,而是這200年來紐約名媛淑女最具代表性的華麗晚禮服,包括慾望城市當中的劇服,還有巨星妮可基曼的衣服,在這裡,通通看的到。
    2005/02/21 13:23
  • 妮可申請兩媒體禁令 法院獲准

    奧斯卡影后妮可基曼日前證實位在澳洲的豪宅,遭狗仔隊裝竊聽器後,澳洲法院今天依照「防止暴力條款」,對澳洲兩家媒體的記者下達禁令!依照規定,禁令有效期間,這兩家媒體的記者不得靠近妮可基曼本人或是住家20公尺,如果違反規定,澳洲警方將以現行犯逮捕。
    2005/01/27 14:43
  • 妮可基曼和王家衛合作 6月赴上海

    國際巨星妮可基嫚接受TVBS專訪,談到她即將和華人導演王家衛合作,今年6月就要到上海拍戲,她也透露,希望到時候可以順便到台灣跟影迷見面,知道台灣的農曆春節快到了,妮可基嫚還跟TVBS的觀眾問好,說聲新年快樂。
    2005/01/23 18:18
  • 孔雀毛加魚尾裙 妮可基曼最搶眼

    金球獎是好萊塢演藝圈,僅次於奧斯卡的年度盛會,每年星光大道男女明星的穿著,都會被從頭到腳,品頭論足一翻,今年女明星還是延續去年風格,以春天的粉嫩色系為主,剪裁強調優雅大方,而今年比較特別的是,過去是明星的加州州長阿諾,首度以州長身份,走星光大道。
    2005/01/17 09:55
  • 年度十大差勁服裝 小甜甜4度入選

    美國著名評論家公佈了今年美國影劇女星最糟服裝穿著排行,小甜甜布蘭妮連續第4年入選,被評為穿著像時尚罪犯,而奧斯卡影后妮可基曼則是以出眾的品味,再次獲得最會穿著女星的頭銜。
    2005/01/13 06:48
  • 裘德洛主演「冷山」 影帝呼聲高

    由妮可基曼、芮妮齊薇格和裘德洛主演的「COLD MOUNTAIN冷山」是本屆柏林影展的開幕電影,不過男主角裘德洛在影展開跑六天後,才現身柏林,以「冷山」入圍這屆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獎的裘德洛談到候選影帝的心情。
    2004/02/12 21:30
  • 布蘭妮穿著裸露 穿衣最差女藝人

    美國時尚圈今天又有新話題,根據最新出刊的時人雜誌特刊號,選出了今年好萊塢最會穿衣服的4位女星代表,其中受到香奈兒青睞,代言香水的妮可基曼,獲得「時尚女神」的封號,而在美國MTV音樂大獎中和瑪丹娜蛇吻的小甜甜布蘭妮,則是當選穿著最差的女藝人。
    2003/09/12 17: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