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妨礙公務 結果共321筆

  • 通緝犯辱罵員警「四字經」 要價9萬元

    辱罵員警代價可不小,宜蘭一名通緝犯被捕,不但不配合員警,最後還三字經辱罵,儘管通緝犯辯稱是口頭禪,不過法官判定男子涉及妨礙公務,判刑有期徒刑3個月,可易科罰金9萬元,罵4個字得付出9萬元代價。
    2017/09/27 17:10
  • 女子偷喝超商飲料被抓 9天後來大鬧「復仇」

    到超商偷喝飲料,被店員抓包報警,竟然心懷恨意,一個多禮拜後又來大鬧!這名40歲陳姓印尼外籍配偶,先是在9日跑到便利商店,偷喝貨架上89元的膠原蛋白,再將空瓶放回。誰知被店員抓個正著報案,她撂話,還要再來鬧。果然到了18日,她再度回來,火力全開。罵髒話、砸東西,甚至連警察到了,她也不怕,還動員警動手。結果被一個壓制,妨礙公務之外,還吃上毀損與公然侮辱官司。
    2017/09/25 12:45
  • 「定孤支」!醉漢被警送回家 遷怒出拳揍警

    跟鄰居吵架,竟攻擊警察!台中一名王姓男子凌晨喝到爛醉,叫了計程車準備回家,卻連自家住址都報不清楚,運將只好將他送到派出所,改由人民保母帶他回家,沒想到男子回家時,又跟公寓鄰居發生爭吵,一把怒火竟然全發洩在員警身上,不只嗆聲辱罵,還連續出拳重擊對方臉部,襲警、妨礙公務的現行犯,即使他酒醒後道歉,但太遲了。
    2017/09/13 12:47
  • 通緝犯反鎖浴室 警噴辣椒水找鎖匠開門

    桃園一名通緝犯,因為毒品以及妨礙公務,有7項案件被通緝,為了躲避警方追緝,他長期借住朋友家,不料警方找上門,衝進民宅要將他逮捕時他卻狂竄,警方出動辣椒水,但他很狡猾躲過噴霧,把自己反鎖在房間,警方只好找來鎖匠開門。
    2017/09/12 11:17
  • 醉闖紅燈遭攔惱怒毆警 前民代遭過肩摔

    花蓮縣新城鄉前鄉民代表李秋男,8日凌晨和朋友開車外出卻沿路闖紅燈,被員警攔查,沒想到前鄉代一下車竟動手推打員警,還不停辱罵三字經、拳打腳踢,最後被警方過肩摔制伏在地。
    2017/09/09 08:03
  • 行車爆衝突!警調解反遭咬傷 噴辣椒水制伏

    新北市三峽一名卓姓男子,因為和人發生停車糾紛,員警到場協調時他竟然咬傷員警,幸好警方拿出辣椒噴霧器,立刻將他制伏在地,這一回警方將辣椒水派上用場,維護執法權益,這名男子也因為涉嫌襲警,也吃上妨礙公務刑責。
    2017/08/10 12:19
  • 為醉友求情不成 被載乘客嗆警「單挑啊」

    高雄市警方在仁武區發現一部雙載的機車沒開大燈,將人攔下盤查意外發現騎士有濃濃酒味,沒想到警方準備酒測時,後座的友人求情不成,突然情緒失控要找警方單挑,還辱罵三字經,最後被警方上銬壓制,但後來潘姓騎士酒測值0.15毫克,未達公共危險罪的0.25毫克,開完單就能離開,反倒是友人最後被依妨礙公務遭到移送。
    2017/07/21 18:05
  • 貨車違停轉角被勸導 駕駛辱罵員警遭上銬

    超商補貨車輛,通常都在凌晨時分作業。偶爾紅線違停一下,只要不影響交通,員警總是睜隻眼閉隻眼。但今天凌晨三點多,延平北路和民生西路口,卻有貨車駕駛,是將車違停在路口轉角,還壓在斑馬線上。然而警察不過上前勸導,駕駛竟然抓狂的辱罵髒話,還作勢要動手。結果這麼一個衝動,讓自己妨礙公務被上銬,連車也被拖走。
    2017/07/16 19:43
  • 貨車違停轉角被勸導 駕駛辱罵員警遭上銬

    超商補貨車輛,通常都在凌晨時分作業。偶爾紅線違停一下,只要不影響交通,員警總是睜隻眼閉隻眼。但今天凌晨3點多,延平北路和民生西路口,卻有貨車駕駛將車違停在路口轉角,還壓在斑馬線上。然而警察不過上前勸導,駕駛竟然抓狂的辱罵髒話,還作勢要動手。結果這麼一個衝動,讓自己妨礙公務被上銬,連車也被拖走。
    2017/07/16 07:33
  • 不要鬧了!女友妨礙警逮捕 男友跪求饒

    台中市警方逮捕一名詐欺通緝犯,過程中警方跟監嫌犯女友,順利找到嫌犯藏匿處,但是女友盤查過程極度不配合,大吵大鬧跟員警發生拉扯,最後警方受不了,打算依妨礙公務將他女友一起帶回警局,這時嫌犯突然下跪,大叫女友不要鬧了,求員警放過她。
    2017/07/04 12:23
  • 扯!垃圾不分類遭拒收 男飆罵清潔隊員

    不做垃圾分類,還辱罵清潔隊員!就在10日晚上六點半左右,一名男子因為垃圾沒分類,一度被清潔隊員拒收,沒想到他硬是要丟,騎著機車追垃圾車,然後不顧阻擋,將垃圾往車上丟,還對清潔隊員飆罵髒話。
    2017/06/14 18:04
  • 違停遭取締 大叔快跑跳上車阻擋拖吊

    苗栗一位57歲男子,自稱腳被蛇咬傷,要到醫院看病,就把貨車停在苗栗醫院救護車通道上,因為違規停車,就在拖吊車準備拖走時,他突然跑出來跳上貨車,阻擋拖吊車開走,就連警方到場了,他澴是拒絕配合,員警原本要將他拉下車上銬,依妨礙公務罪名移送,但沒想到男子雖然已經57歲了,但身材精壯,力量十足,2名員警跟1名女警,都無法成功將他制伏,還得請警力支援,才成功將他上銬逮捕。
    2017/06/02 16:33
  • 離譜!嗆警脫制服單挑 男遭噴辣椒水制伏

    和別人發生糾紛,員警到場處理,男子竟然失控嗆聲!一名男子23日下午,去桃園中壢的客運站,討論車禍賠償的事宜,但和對方發生口角衝突,員警獲報到場處理,沒想到他一見到警察,就失控大吼,還挑釁員警,要他們把制服脫下來單挑,最後被噴辣椒水制伏。
    2017/05/24 12:20
  • 你太胖、他太瘦? 酒醉男罵警挑戰公權力

    南投一名酒醉男子,在超商遇到警察巡邏,竟然無端上前挑釁,批評一名員警太胖,又看看另一名說是瘦皮猴,就看警方不順眼,還口出髒話怒罵,當場被壓制,妨礙公務罪移送。
    2017/05/02 11:43
  • 嫌鄰居「練團」太吵 黑衣人闖宅遭警制止

    真的好囂張!桃園一群男女只因為覺得隔壁練團聲太大,竟然闖進民宅內恐嚇,還說自己有槍,就連員警趕來,這群人也不收斂,還不停言語挑釁,一個疑似掏槍的動作,最後被員警當場壓制在地。
    2017/05/01 16:31
  • 歡唱太吵!男飆警粗口 被逮改口指「罵女友」

    新北市1名25歲鍾姓男子,日前在清晨和朋友唱完卡拉ok,在馬路邊聊天太大聲,附近鄰居以為有糾紛,報警處裡,沒想到警方到場後,準備調查其中1名女子身分時,鍾姓男子卻不斷嗆聲,甚至說因為員警穿制服,才沒動手打人,當場被帶回警局,眼看闖禍,趕緊改口說,當時是在罵女朋友。
    2017/04/23 17:49
  • 男子不甘心拒盤查被帶回 朝警局潑廚餘!

    警方深夜臨檢網咖,但又有人拒絕盤查!由於態度不配合,警方只好將這名謝姓男子帶回派出所,查驗身分。雖然事後證實沒問題也沒違禁品,但男子卻心有不甘,回家拿了桶廚餘就來派出所門口潑灑;原本沒犯法,如今卻依妨礙公務罪遭到起訴。
    2017/04/20 12:44
  • 扯!車主違停不服 竟硬開掙脫拖吊車

    桃園有一名車主把車子停在紅線上,拖吊業者來到現場將車子架上拖吊車了,但車主疑似不想付罰單,竟然衝上去硬是把車子開走,但這名車主的友人事後還上臉書社團討拍,說旁邊的告示牌明明寫可以停車,控訴警方亂拖吊太誇張,但員警出面打臉,說車主根本停在不該停的地方。
    2017/04/15 17:49
  • 糗!通緝犯吸毒駕車 「卡防火巷」自投羅網

    高雄一名妨礙公務通緝犯26日清晨5點,疑似在朋友家吸食K他命後,借車出門買早餐,結果神智不清,又不熟路況,直接開進一條不到兩公尺寬的防火巷,進退兩難動彈不得,油門聲響也把附近居民都吵醒,結果員警趕到,通緝犯身分曝了光,連摻有毒品的香菸也被查獲。
    2017/03/29 12:33
  • 挑是非賺錢? 警:酒後挑釁惹事後興訟

    台南一名黃姓男子,在超商內對店員咆哮,對方受不了報警,但他很囂張連警方都罵,結果踢到鐵板,反被依妨礙公務上銬,黃姓男子類似案件頻傳,員警說黃姓男子常常借酒裝瘋,故意挑釁店員、招惹是非,企圖激怒店員,如果對方氣不過出手或回擊,他就以此當藉口提出告訴,利用小事件興訟換取和解金,讓轄區員警看到他就頭痛。
    2017/03/02 17:20
  • 烏龍!閃醉男不慎壓到腳 2警遭誤會打人

    桃園有民眾昨天上午8點,在寶慶路上看到警車輾壓到一名男子的腳,隨後2名員警還對男子拉拉扯扯,認為警方有毆打民眾、執法過當的行為,民眾將影片PO上網引發討論,所長跳出來為所內同仁澄清,原來男子是酒醉了自己撲上警車,員警閃避不及才不慎輾壓。
    2017/02/22 12:37
  • 不配合的下場!不滿盤查辱罵警 罪加一等

    嘉義市一名有竊盜前科的黃姓男子,騎車鬼祟被員警攔查,沒想到他竟然理智線斷掉,直接爆粗口,以三字經、六字經辱罵員警,結果惹怒員警,從背後箝制將他壓倒在地,雙手上銬,由員警扛上警車,事後知道闖禍了才說很後悔,但沒用,員警動作比他口還快,將他依妨礙公務送辦。
    2017/01/24 17:34
  • 酒駕闖紅燈、蛇行 警攔查下巴被撞重傷

    高雄市一名員警,在路邊攔查一名未扣安全帽的騎士,一靠近就發現騎士身上飄散濃厚酒味,沒想到這名騎士趁員警不注意,當場加速油門逃逸,沿路闖紅燈逆向行駛、蛇行,最後突然左轉,害得緊追在後的員警閃避不及,撞上轎車下巴流血,而警方最後對騎士酒測,發現他酒測值高達1.31毫克,不只要被依酒後駕車送辦,還得吃上妨礙公務、過失傷害等刑責!
    2017/01/24 17:04
  • 不滿破袋檢查垃圾分類 老翁揮拳揍人

    雲林縣為了解決垃圾危機,強制執行垃圾分類,年初開清潔人員破袋檢查,要求先分類再丟垃圾車,因為破袋檢查,老先生很不高興,揮拳打了清潔隊的稽查員,清潔隊控告妨礙公務,不過其實老先生不懂垃圾分類。
    2017/01/21 17:22
  • 拒檢逃逸! 酒駕騎車竟兩度衝撞警

    台北市18日晚間發生酒駕撞警案件!一名徐姓男子喝得醉醺醺,從土城騎車前往華找朋友續攤,他先在萬華擦撞到一名員警,警方要求他停車受檢,沒想到男子當場騎車逃逸,警察追逐超過2公里,他因為失控再度撞上同一名警察,最後酒測值0.27毫克,依公共危險和妨礙公務送辦。
    2017/01/18 23: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