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粿條波比跳愛愛黎明詩香港米酵菌酸防備心深交河粉心房
  • 搜尋:

    妨害自主 結果共4筆

  • 女學生搭Uber疑遇綁架驚魂! 爸媽嚇壞一路視訊

    又一起計程車驚魂!上週日一名國三女學生搭Uber從北市美麗華往復興北路,20分鐘路程駕駛卻繞一個小時,才剛出發一路就往反方向開,上高架路段從台北開到新北五股,過程中女學生問他,他一個字都不回答,讓女學生嚇壞了,立刻播視訊電話給家人,爸媽一度擔心女兒被綁架,3人驚歷一個小時的恐怖車程,也不滿Uber在事發後2天,還沒給他們的回應。
    2021/03/30 19:10
  • 誘拐囚禁高雄少女 嫌犯疑誆抗焦慮藥供毒服用

    高市警方今天清晨偵訊涉誘拐失聯少女的羅姓主嫌,辦案員警發現羅男誆稱4級毒品是抗焦慮藥物提供少女服用,訊後依刑法略誘罪、妨害性自主、妨害自由及毒品罪移送高雄地檢署。
    2020/09/02 09:46
  • 連轉三家醫院!生母遭控編造女兒病情

    持續追蹤這起案件,台北市社會局表示,罹患輕度智能障礙的人,依舊可以自主管理財務,除非法院宣告,由監護人代管。偏偏張姓婦人離婚後,搬回跟母親同住時,疑似把錢財都交由母親代管,才讓生母有機會奪產。家屬指控,生母為了讓張姓婦人住院治療,疑似編造病情,誤導醫院判斷,強灌管制藥品憂立平,陸續換了三家醫院,等救出來時已經癱瘓。家屬提告生母傷害跟侵占等罪,檢方不起訴,又提告醫院涉及妨害自由,醫院否認亂開藥。
    2019/06/19 21:26
  • 為流浪狗跪鴻海 和尚遭控涉性侵

    曾到鴻海跪求郭台銘救流浪狗,還揚言自宮的和尚釋觀慧,竟然涉嫌性侵害案件。釋觀慧本名姚宏法,遭指控誘騙女子到住處後加以性侵,甚至將對方囚禁在貨車內,只能以電鍋當馬桶用,長達1個多月;檢方依妨害性自主及妨害自由罪嫌,將姚宏法和另一名和尚起訴,但姚宏法喊冤,說他和女子是兩情相悅的情侶關係。
    2008/01/08 12: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