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政府預算租金補貼Christian Garcia訂房台體大出軌中國大陸葉歡教授
  • 搜尋:

    妨害安寧 結果共70筆

  • 「蜘蛛人」移工爬大樓闖鄰居家 被逮還道謝

    台中市警方接獲民眾通報,說在西屯區一處國宅,有人妨害安寧,員警上門找吵鬧的住戶,結果一開門,裡面4名移工,看到是警察,馬上變成蜘蛛人,冒險爬出9樓陽台,踩著遮雨棚,往上下樓層逃竄,相當危險,甚至還有移工直接闖進別人家躲藏,被帶走時,還不忘跟鄰居說謝謝。
    2022/04/12 18:45
  • 逃逸移工深夜狂歡!見警上門當蜘蛛人 爬鄰居陽台避追緝

    近期本土疫情嚴峻,警方針對特定娛樂場所進行稽查,台中竟有逃逸移工轉移陣地,改到公寓大樓內狂歡。台中警方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西屯區某住宅大樓有妨害安寧案,其中2名逃逸移工見到員警上門,直接爬出窗外當起「蜘蛛人」,躲到樓上、樓下的陽台、冷氣機上,住戶莫名被移工闖入整個嚇壞,最後無路可逃仍遭逮捕,警方也將一共4名逃逸移請移民署歸案。
    2022/04/12 12:37
  • 這攝影機超猛!偵測噪音、辨識車牌、判別排氣管 已罰492件

    「噪音車」妨害安寧,吵得居民難以入睡,現在有剋星了!新北市有一款監視器,除了可以偵測噪音,更結合「AI辨識系統」,能直接判讀車牌,以及排氣管外觀,如果被認定是違法改裝,將會被取締,而這樣的監視器,全新北就有一百支!
    2022/03/23 18:21
  • 警察來了!女子逃逸爬屋頂 三樓高墜落

    以為被警方盯上,害自己摔斷腿!3日凌晨12點多,新北市汐止,一對外籍移工情侶檔吵架,附近住戶報案妨害安寧,其中女方是逃逸移工,聽到警察來了,爬上鐵皮屋頂,結果墜落卡在水溝將近十小時,腿部骨折,直到白天,一樓店家營業,聽到微弱呼救聲,才趕緊幫忙報警。
    2022/03/06 20:40
  • 憑什麼報警?不滿遭檢舉 持空氣槍射住家

    不滿遭檢舉音量,竟然拿空氣槍朝住家射擊!春節期間,新北一名陳姓男子與朋友們4日前往花蓮遊玩,入住民宿,結果凌晨玩得太開心,遭附近居民檢舉妨害安寧,警方也前來勸導,到了白天退房後,他越想越不甘心,竟拿出空氣槍,朝附近住家射擊洩憤,屋子窗戶都破了洞,最後遭到員警依毀損罪帶回偵辦。
    2022/02/06 13:26
  • 2嫌躲屋頂被逮!起出千包毒咖啡 警方凌晨攻堅鄰居嚇醒

    高雄市重清路上,9日的凌晨兩點多,住戶聽到有人在屋頂爭吵,發出巨大聲響,有住戶被吵醒探頭察看,才發現竟然是警察在鐵皮屋頂抓人,原來有毒販租下透天厝當作據點,由於經常陌生人進出,影響交通也妨害安寧,警方才會利用凌晨攻堅逮人。
    2021/11/09 19:01
  • 情侶吵架員警也遭殃!調停反遭「扯領拳毆」 警壓制醉男

    新北市三重分局三重派出所員警,今(28)日凌晨接獲民眾報案,表示住家附近有人在吵鬧、大聲喧嘩。警方第一時間趕抵現場,這才發現原來是一對情侶,酒後發生爭執,警方好心調停,沒想到高姓男子情緒失控,竟直接拉扯警方衣領,甚至還動手揮拳,當場被壓制上銬。
    2021/10/28 11:13
  • 不滿鄰居手機吵!7旬婦拖把敲門 嗆「要拿菜刀殺妳」

    台北市一名70歲的孫姓婦人,因為不滿樓上鄰居多次用手機發出噪音,竟然從今年4月開始,就拿掃把故意拍打鄰居家大門,甚至還出言恐嚇「我要拿菜刀殺妳」。此舉也遭對方提告妨害安寧和恐嚇罪,台北地檢署也於28日提起公訴。
    2021/09/30 12:24
  • 自助洗衣店搖身變夜店!DJ直播「動滋動滋」住戶怒檢舉

    台北市士林區延平北路五段一處自助洗衣店,因為有炫彩燈光、佈置成夜店風,因此聲名大噪,吸引民眾前往朝聖。昨(22)日晚間,業者竟將店面租借給3名DJ在場放音樂、開直播,引來民眾群聚,喧嘩吵鬧聲影響住家安寧,鄰居們氣的報警處理。
    2021/08/23 18:29
  • 連假不能出去玩太無聊!桃園8人室外群聚高歌 全沒戴口罩

    桃園警方獲報,大園區大海里有一群人,在疫情緊張時刻,還群聚喝酒、唱歌,妨害安寧!員警到場後超傻眼,因為8個人全都沒有戴口罩,至於為何會群聚,是因為端午連假太無聊。而室外8個人雖然沒違反聚會規定,但沒戴口罩,還是被一一開單。
    2021/06/16 09:27
  • 整個城市都你的喇叭聲!小黃防盜器半夜狂響 住戶崩潰難眠

    有桃園民眾半夜12點多,聽到住家外停車場,一輛計程車防盜警報大作,一吵10多分鐘,不僅自己睡不著覺,小孩子也被吵醒,氣得錄下影片也留紙條,要車主調整防盜器,汽修業者表示,如果車輛沒被碰撞晃動,卻無故亂響,通常是因為線路老化,才會引發異常。
    2021/04/23 19:16
  • 誰准你報警!音樂聲擾鄰 不滿檢舉毆保全

    半夜放音樂太大聲,不滿被檢舉竟動手打人!新北市一處社區,有住戶半夜妨害安寧,保全帶警察上門,請對方降低音量,住戶不滿保全未經他同意,就找警察來,事後打保全出氣,挨告後竟辯稱,自己當時喝酒服藥,不記得發生什麼事,但這樣的說法不被採信,遭判刑拘役40天。
    2021/04/22 22:01
  • 「你小聲點」!攤販東區播音樂 嗆員警遭上銬

    酒醉擺攤,播音樂擾民!12日深夜11點多,台北市東區一名賣襪子的攤販,喝酒放音樂,吵到附近居民報案,結果警方到場,勸對方小聲點,他卻辱罵三字經,還動手推擠,員警當場噴辣椒水,壓制上銬,但壓制過程,攤販的雙腳有流血,警察的眼睛挫傷,事後被依社維法辦!
    2021/03/13 19:08
  • 險!手插口袋不放 竟是一把已上膛改造手槍

    台南麻豆警方獲報處理妨害安寧案件,卻意外查獲男子擁槍自重!當時,男子把手插在口袋裡就是不放,機伶的員警發現口袋裡好像擺著一把槍,趕緊按住男子的手控制他的行動,才沒釀成大禍,因為口袋裡真的是一把改造手槍,而且子彈已經上膛!
    2021/03/05 11:48
  • 輪胎行「深夜傳噪音」遭檢舉 不滿嗆聲

    花蓮中央路今年2月新開了一間輪胎行,不過今年2月初,疑似因為晚上還在工作,音量太大導致民眾檢舉,警方上前查看,店家相當不滿,不斷嗆聲,而輪胎行似乎認為就是隔壁床墊行報的案,雙方爆發口角,在這之後,床墊行指控對方頻頻找碴,不僅放任狗隨意排泄,還把車停在店家門口,影響他們做生意,甚至音量太大還因此搬家,不過警方表示,這地方妨害安寧的案件今年只有舉報一次。
    2020/12/26 12:42
  • 罪加一等! 毒品通緝犯拒捕還用頭撞員警

    台中一名員警在調查妨害安寧案件時,發現當事人是毒品通緝犯,要將他逮捕歸案,沒想到他不僅拒捕更趁機用頭撞襲警,導致員警受傷,而現在除了原本在案的毒品案還要在加上一條妨礙公務。
    2020/11/05 15:01
  • 電子花車廣播討債 孝女白琴哭喊快還錢

    台中大里街頭出現一輛移動式討債公司的電子花車,坐在車上的「孝女白琴」持麥克風,伴隨著哀淒的背景音樂不斷廣播放送,指控一名男子欠錢不還,還拜託對方有點良心趕快還錢,但經警方調查後,並沒有欠債一事,這種討債方式還觸犯「社會秩序維護法」中妨害安寧,會請當事者到案說明。
    2020/10/29 14:10
  • 失火了!警狂按電鈴「快撤」 住戶驚醒奔逃

    新北市有一棟公寓傳出火警,當時員警一一按電鈴,緊急疏散,其他樓層住戶,20名住戶順利保住一命,但警察原本是獲報妨害安寧,到場處理,發現遭報警這一戶,沒人回應,裡頭卻傳來瓦斯味,發覺不對勁,才趕緊撤離其他人,及時救火!
    2020/04/25 17:50
  • 兩個多月跑68趟! 警頻獲報「噪音擾鄰」好累

    不只噪音問題,這名女住戶跟鄰居,數度對簿公堂,警方也疲於奔命,光是今年短短兩個多月,獲報68件妨害安寧,警察來了女住戶關掉音樂,但住戶勸阻都無效,加上社會秩序維護法規定,妨害公眾安寧,建議有三戶以上檢舉,才比較容易成功;有住戶乾脆自行蒐證錄音錄影,只是聲音沒有超標無法約束,律師建議直接上法院讓法官裁斷。
    2020/03/08 19:56
  • 「樓下打架!」鄰報案 警察到場:在聊天啦

    新北市板橋日前發生一起糾紛,有兩名男子在一樓超商門口聊天,過程中起了口角,聲音大到驚動左鄰右舍,鄰居以為是打架械鬥,通報警方,結果來了四個警察,把人帶走,警方表示,年節期間,施工,打麻將,聊天爭吵,類似的妨害安寧事件,層出不窮,光是新北市這半年就接到超過五十萬件。
    2020/01/23 21:00
  • 酒客吵鬧害鄰不能睡! 警2度喝叱「安靜點」

    歡度平安夜,酒吧裡面的座位不夠,人潮滿到店外,吵得居民不能睡!這間店位在淡江大學城旁,店家舉辦耶誕活動,吸引許多客人,酒後客人深夜大聲嬉鬧,居民無法入睡,打電話報警,警方到場,要所有人音量放低,如果確認妨害安寧,將對業者開罰!
    2019/12/30 20:01
  • 「出來單挑」暗夜蹲社區討債 男遭警勸離

    新北市淡水有民眾報案,住家樓下有人大聲叫罵,原來,是有債主跑到這要錢,要欠債的人出來單挑,雖然警方到場,但沒有違法行為,討債又屬於民事糾紛,當下勸債主安靜,不要妨害安寧!
    2019/09/11 15:15
  • KTV包廂鬧事無作為? 警:用辣椒水制伏

    高雄大寮一間KTV發生情侶吵架,一名男子不斷對著自己女友飆粗口,就連員警到場,他還繼續鬧,甚至動手砸毀店家的電風扇,無視公權力,警方好言相勸將近一個小時,但男子喝太醉了,到大街上人不斷叫囂,讓附近民眾一度認為員警沒作為,但事後警方拿出密錄器證實,最後員警有使出辣椒水將男子制伏,後續也依照社維法的妨害安寧送辦。
    2019/08/11 20:09
  • 續攤起口角!燒烤店打架 2警制止被攻擊

    吃完燒烤要續攤,要帶女方去哪裡起爭執,認識的朋友大打出手!凌晨三點民眾報案,新北市三重一間燒烤店,街頭有人打架妨害安寧,警方到場制止,但雙方因為有喝酒,情緒激動不肯配合,甚至還推擠充當和事佬的警方,導致兩名員警受傷,事後快打部隊到場,將起衝突的民眾帶回法辦!
    2019/07/07 13:32
  • 碰!連環煙火似槍響 居民睡夢中驚醒

    深夜亂放煙火,居民睡夢中驚醒,以為是開槍!凌晨三點多,新北市五股成泰路,民眾連續聽到巨大聲響,碰碰碰的聲音,好像有人開槍,妨害安寧案件,警方接獲報案到場,沒看到子彈,也沒看到人,於是就離開,實際調閱周遭監視器,原來是有男子將煙火盒放在馬路,點了就往旁邊閃,還和同夥一起欣賞,搗亂後就跑,氣死不少人。
    2019/06/20 20: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