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雄市衛生局Lenovo機車寶林中毒食品安全實況主台大醫黎明詩重複加熱婚姻
  • 搜尋:

    妨害名譽 結果共662筆

  • 蘇煥智稱警官替黃承國亡父摺紙蓮花 遭起訴妨害名譽

    台灣維新黨召集人蘇煥智去年選舉時於臉書表示,前國策顧問黃承國的父親過世後,有警官到黃承國家中摺紙蓮花,被黃承國提告妨害名譽。北檢認定蘇煥智無法提出證據予以起訴。
    2023/06/02 11:26
  • 遭控抄襲刺青圖 母子檔刺青師侵權敗訴

    台北市有女刺青師,在網路看到其他刺青店廣告,發現對方的宣傳圖,和自己的原創作品一樣,和其他同行討論,也發現圖案遭抄襲,事後,他們把對比圖放在網路,卻收到對方私訊,認為害人公審,提告妨害名譽,這也讓兩名女刺青師決定提告侵權,法院判決出爐,除了勝訴之外,還獲賠償3萬4千元。
    2023/05/30 19:54
  • 店家、政治、藝人 「大眾利益相關」可受公評

    網路評論千百種,到底哪些算是可受公評之事?律師指出,事件需要和大眾利益相關,比如店家、政治人物或對藝人評論,通常被認為可受公評,但如果內容包含了人身攻擊、不雅字眼,恐怕會涉及誹謗罪,對事不對人,界線沒有模糊空間。
    2023/05/29 20:00
  • 孩子玩受傷家長互嗆 撂10車堵幼園談判

    台中七期一家私立幼兒園,今早(25日)七點多,出現十輛黑色豪華休旅車,一字排開堵在門口,其他家長送小孩上學,看到這陣仗心驚驚,員警獲報到場,馬上把車驅離,事後了解帶頭的竟然是家長,起因是小朋友在幼兒園玩耍弄傷,雙方家長在群組吵架,還約在幼兒園門口「談判」,最後互告。
    2023/05/25 23:34
  • 「最美博士」遭爆傳性感照給人夫 許藍方控毀謗又敗訴

    在媒體上大談性學而聲名大噪的「最美性學博士」許藍方,前年被爆料與已婚之夫偷情,甚至傳性感裸照給對方,元配一狀告上法院,法院最後判賠許賠償50萬元。雙方對簿公堂期間,許藍方因不滿媒體報導,怒告媒體負責人、記者等4人加重毀謗,檢警追查發現記者報導時有經查證,內容非憑空杜撰,今(23)日判週刊社長等4人處分不起訴。
    2023/05/23 11:53
  • 吃火鍋遭拍po網公審身材! 男開告聲明:盼別再有受害者

    日前20歲的呂姓男子到火鍋店用膳,未料遭鄰桌陌生人士上傳至臉書社團公審,事後呂男透過友人得知此事,社團相關留言令其感到不適,他向上傳者溝通盼能將相關圖影下架,卻得對方態度輕浮回應。經家人討論取得共識後,呂男決定對社團上傳照片以及出言不遜者提告,委任律師事務所18日發布聲明,除要求下架貼文外,相關涉事者應公開向呂男道歉。
    2023/05/21 11:44
  • 斯亞爆憂鬱症提告!《不熙娣》班底反擊了 怒聲明預告採法律行動

    《小姐不熙娣》班底Pag日前在節目中爆料某位女星有「藝人病」,開出天價費用讓她無法接受,該集播出後女星詩亞(斯亞)得知此事後,公開自家與Pag的對話截圖,認為無端被抹黑讓她難受。詩亞昨(19)日在社群PO出憂鬱症診斷證明書,宣布向Pag與酸民提告。對此Pag今(20)日也透過律師發聲明反擊。
    2023/05/20 13:32
  • 叫賣哥怒了!回歸直播「10分鐘出事」 緊急曬報案單:妨害名譽

    寶島叫賣哥(葉昇峻)前陣子因家人健康因素和工作長期北中南奔波,情緒低潮讓他宣布「無限期停播」。經過幾個月的調適,叫賣哥近日回歸直播領域,卻被人以「叫賣哥」名義亂放話,讓他氣得上警局報案,維護自身名譽,他向《TVBS新聞網》無奈表示:「去報案自保,怕哪天在路上被打怎麼辦?」
    2023/05/17 18:25
  • 不滿一星負評!客慘遭咖啡廳「肉搜公審」 老闆反被起底急關臉書

    每個人對於店家、餐廳好壞感受都不同,而Google也給予大家對店家評價的功能,不過卻也經常引起爭議。日前,一名女子到北市某咖啡廳享受下午茶時光,卻在點餐時與店家鬧得不愉快,因此留下一星負評,未料,店家事後竟肉搜該女消費者,將其資料、照片公開在官方IG公審,引發全網熱議,不少網友對於老闆的「恐怖行徑」難以苟同,咖啡廳反遭網友一星負評洗版,老闆臉書也反遭熱搜,急關臉書、改名。
    2023/05/17 10:42
  • 房客欠租8千搞失聯! 房東怒噴漆遭逮還辯「漆好清」沒毀損

    房東討債不成,竟然噴漆洩憤!新北市板橋,有男子和朋友租房子,結果租了兩個月,欠下八千塊,原本約定好時間還債,卻搞失聯,讓房東氣得找同夥,一起到房客的新家噴漆,要他快還錢,因此最後挨告毀損、妨害名譽以及恐嚇罪。
    2023/05/14 19:33
  • 差點A到我!男騎士不滿遊覽車開太近 當街攔車開罵

    昨(9)日上午7時許,台北市萬華區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名機車騎士,因不滿後方計程車開過來的時候太靠近他,差點發生碰撞,氣得當場推擠、辱罵遊覽車司機。轄區警方獲報後趕抵,雙方已經沒有打架情事,後續黃姓司機表示要提出妨害名譽告訴,全案依法偵辦。
    2023/05/10 12:33
  • 不滿女友提分手 保三警散布她私密照稱「騷貨」

    日前一名保安警察第三總隊邱姓警員,因不滿女友要和他分手,從2021年3月8日開始至8月底,於網路上多個社群軟體,散布女友的私密照片,還加註不雅詞彙稱她是「騷貨」、「嬌娃」等。邱男遭提告妨害名譽等罪,刑事部分被判處一年有期徒刑,而女方也請求賠償醫藥費1萬餘元及精神撫慰金778萬餘元,法官審理後判邱男應賠償76萬元。
    2023/05/09 14:24
  • 粉絲為她賣地抖內400萬 JFK女郎拒交往遭跟蹤、暴打 

    身材姣好、外型亮麗的前JFK女郎賈瞳瞳,日前遭高雄市1名陳男控訴詐騙粉絲400萬,日前偵結後給予不起訴處分;不料賈瞳瞳事後又在個人IG上指控對方死纏爛打、跟蹤,陳不滿再提吃妨害名譽告訴。檢警追查發現,賈曾明確表示拒絕與陳男交往,還曾遭對方推倒在地毆打,認為賈罪證不足,因此不起訴。
    2023/05/05 12:03
  • 提告張蘭「現身地檢署開庭」張蘭未到 葛斯齊:恐被通緝

    狗仔葛斯齊去年狂爆汪小菲的離婚、外遇料,被汪小菲母親張蘭指控收了大S的錢。對此,他正式提告「妨害名譽」,今天下午到新北地檢署開庭,強調最重要的是要獲得道歉,但這回張蘭沒有現身,也未請假!
    2023/04/25 19:54
  • 大聲的就贏?飲料店員疑違規迴轉被叭 竟爆氣攔車飆髒話

    台中市中區9日晚間發生一起行車糾紛,林姓飲料店員當時騎車行經台灣大道與綠川西街口時,疑似違規跨越雙黃線迴轉,遭到後方吳姓騎士長按喇叭,沒想到卻引發林男不滿,當街對著吳男叫囂,還氣到狂飆三字經髒話,對此,警方獲報後,將林男依妨害名譽、強制罪等罪嫌函送偵辦。
    2023/04/18 17:39
  • 圤智雨炒新聞挨罵「心術不正」 「暗黑李毓芬」獲不起訴

    擁有魔鬼身材、精緻臉蛋的網紅陳香菱,被網友封為「暗黑版李毓芬」,去年她在個人IG限時動態中批評AV導演圤智雨會要求女生「潛規則」、「超級心術不正」,因而遭對方控告妨害名譽。台北地檢署審理認為,案件起因為圤智雨跟另名女優「娃娃」炒新聞,陳女發文附和,因此難以認定陳有貶損名譽,今日將陳女不起訴。
    2023/04/14 13:23
  • 施暴高嘉瑜遭判2年10月!林秉樞胖了 二審躲鏡頭不說話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日前遭前男友林秉樞暴力毆打,還逼迫拍攝私密照片等案,新北地院依偽造文書、妨害秘密、妨害自由的私行拘禁與強制、妨害名譽、妨害電腦使用、傷害、恐嚇等13罪,定應執行刑2年10月,其中只有傷害8月不可易科罰金。案件上訴二審高等法院,於今(30)傳喚林秉樞出庭,他在律師的陪同下抵達,身材明顯發福許多,不過見到大批媒體到場,他一度短暫離開高等法院,過陣子後才又進入法院,面對提問一句未答。
    2023/03/30 15:10
  • 逢甲4輪戰2輪!駕駛被叭 逆超女騎士互嗆

    一名23歲女騎士行經逢甲大學旁西安街,碰到有轎車擋住去路,按了聲喇叭提醒,結果對方竟然不滿追上來,還跨越雙黃線超車,硬是卡到女騎士前方,當街爆發口角甚至還辱罵,雙方互嗆過程都被行車紀錄器拍下,女騎士事後也提告妨害名譽。
    2023/03/29 13:18
  • 女控健身教練性騷擾! 教練稱「臨別前的擁抱」

    台南有1名女子控訴,連鎖健身中心的教練,與多位女友交往,用感情騙業績!她說,自己頭一次赴這名教練的約,大家一起唱KTV時,就被教練毛手毛腳,再到酒吧續攤,教練還強行擁抱她,讓她很不舒服,她最後決定報警提告性騷擾;不過,教練否認性騷,說是臨別前的擁抱,沒有侵犯的意思。對於用感情騙業績的指控,他已提告妨害名譽。
    2023/03/23 19:40
  • 吳子嘉點名2警政署長「涉足八八會館」 他們怒了都要告

    日前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上由名嘴黃暐瀚主持的《風傳媒》網路節目《下班瀚你聊》,在節目中爆料現任警政署長黃明昭及前任警政署長陳家欽都曾經涉足「八八會館」,對此,黃明昭嚴正駁斥,表示如果有將辭去警政署長一職,而陳家欽則已委託律師,依法提出妨害名譽告訴。
    2023/03/23 12:57
  • 機車不當超車險釀事故!騎士路中嗆罵 駕駛不忍了開告

    新北市1名張姓駕駛,前(7)日傍晚17時許,開車行經鶯歌區育智路準備左轉進入停車場時,後方1名騎士疑似未注意左轉燈,仍執意從車輛左側逆向超車,險些釀成擦撞事故,雙方因而爆發口角,不料騎士卻理直氣壯反罵:「我不能騎嗎?」甚至口出穢言,張男不甘受辱,事後到派出所提告,甚至將行車紀錄器PO網公審。
    2023/03/07 10:57
  • 1女曖昧26男!台鐵員工掀「桃色風暴」 官方回應了

    台鐵驚傳桃色風暴!一名女員工日前遭同事檢舉,她周旋在26名男同事之間搞曖昧,不但主動肢體接觸,更稱說「度過一個美好夜晚」,不料隔天女方完全翻臉不認帳,最後所有男方當事人聯合寫檢舉函,甚至還被張貼在布告欄,女方憤而報警提告妨害名譽。對此,台鐵今(24)日做出回應。
    2023/02/24 21:02
  • 行人東區過馬路小黃不讓竟踹車 運將譙「流氓、垃圾」慘挨告

    「行人地獄」事件不斷在台灣各地街頭上演,但在台北東區竟然演變成人身攻擊的互罵場面!林姓男子昨(23)日晚間行經延吉街附近時欲穿越斑馬線,沒想到一旁卻突然出現一輛計程車不願禮讓,林姓男子當下氣得出腳踹車,這舉動引來蘇姓運將不滿。雙方於大街上爆發口角,蘇姓運將飆罵「流氓、垃圾」,林姓男子也回嗆反擊,事後並前往派出所提告妨害名譽告訴。
    2023/02/24 12:34
  • 稱連勝文「邊罵AZ邊偷打」 楊蕙如遭求償二審賠更多

    「卡神」楊蕙如前(2021)年發文指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邊罵AZ邊偷打,遭連勝文提告妨害名譽;連透過律師具狀撤告,另民事求償100萬元。台北地院一審判楊蕙如應賠償12萬元;台灣高等法院二審改判楊須賠償50萬元確定。
    2023/02/22 17:44
  • 最壞身教!母接小孩放學行車糾紛 竟逼車還搖窗比中指

    這個月20日下午4時許,新北市林口區一名45歲的朱姓女駕駛,去某學校接小朋友下課準備要離開時,因為會車行車糾紛發生爭執,朱女竟在對方要離開時還數度逼車,甚至搖下車窗比出不雅手機,遭提告妨害自由及妨害名譽,警方依法將人送辦。
    2023/02/22 12: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