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創意私房會員山豬八里演藝圈小賈斯汀敗血性休克蘇巧慧事故岳母女助理
  • 搜尋:

    妥協 結果共571筆

  • 強調國家主權不退讓! 民進黨:尊重台灣的生活方式

    中共總書記習近平今(16日)發表二十大政治報告,指出「絕不承諾放棄使用武力」。習近平至少3度提及「台獨與外部勢力」,強調堅決反對台獨分裂行徑與外部勢力干涉,強調台灣問題是「中國人自己的事,要由中國人決定」。對此,民進黨表示,民進黨的立場就是堅定捍衛國家主權不退讓、守護自由民主不妥協,中共當局必須尊重台灣民主自由的生活方式,也不應一再以使用武力來威脅台灣人民。
    2022/10/16 16:14
  • 習近平不放棄武力解決台灣問題 總統府:兵戎相見不是選項

    中共總書記習近平今(16日)上午做政治報告涉台部份,指出「絕不承諾放棄使用武力」。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台灣的立場很堅定,國土主權不退讓、民主自由不妥協、兵戎相見絕對不是兩岸選項,這是台灣人民的共識。
    2022/10/16 14:16
  • 蔡英文「兵戎相見非選項」 外媒:習近平不會妥協

    總統蔡英文國慶談話表示,維持兩岸和平,就是捍衛民主自由。大陸外交部對此狠嗆,台灣不是國家沒有總統。多家外媒則是分析,目前正值中共20大前夕,大陸不可能在兩岸關係做出任何妥協。
    2022/10/11 18:46
  • 國際聚焦蔡英文國慶文告 憂半導體陷地緣風險

    昨(10)日國慶大會在總統府前盛大登場,總統蔡英文也發表演說,由四大堅持延伸出四大韌性,強調要把台灣打造成堅韌之島,因為在防疫,經濟領域都展現出韌性,且半導體聚集在台灣不會是風險,而是關鍵之鑰。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TVBS國際新聞評論員余文琦今(11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表示,「國際間報導蔡英文總統的國慶演說,放在兩個重點,第一、兩岸之間兵戎相見並非選項,尊重台灣人民對主權和民主的堅持,台灣在主權上沒有妥協的空間,但同時也會加強台灣的國防實力,第二、大陸外交部發言人的回應,指兩岸現在無法對話都是因為民進黨,且雖然北京當局願意談話,但不會為台獨留下空間。」
    2022/10/11 15:47
  • 封路刨地!嬤摔傷住戶怨 地主:惡人先告狀

    屏東東港新勝街住戶抱怨,家門口的道路被地主封路刨除,導致進出困難,還有一名80歲的阿嬤因此摔到腦出血住進加護病房,一度向縣府檢舉,但地主怒斥對方惡人先告狀,因為雙方已經打過官司,而且一二審都是地主勝訴,但住戶依舊不願妥協和地主槓上。
    2022/10/01 13:50
  • 帶尪阿嬤去吃到飽!飯後被逼「當小偷」 人妻照做超後悔

    不少年輕人在跟長輩相處時,都會有時代差距的感覺。近日一名女網友就表示,老公的阿嬤要求她從吃到飽餐廳「外帶」冰品和飲料,當下原PO無奈妥協,但事後想起來相當愧疚,懺悔自己就像「當小偷」。
    2022/09/24 05:15
  • 開戰!周玉蔻狂攻DNA 蔣萬安怒了:有本事衝我本人來

    媒體人周玉蔻近來火力全開,先是槓上慈濟,後又在節目上討論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家人,還指「蔣萬安從章改姓蔣的DNA證據是世紀騙局」。對此,蔣萬安今(17)日受訪時氣憤地說,「有本事衝著我本人來,不要拉其他人」,強調絕對不會向惡質手段妥協。
    2022/09/17 14:45
  • 訪鄭南榕紀念館談數位中介法 林佳龍:執政者要謙虛

    今(12)日適逢鄭南榕冥誕,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今早前往鄭南榕基金會紀念館,再談到「數位中介服務法」爭議。林佳龍表示,不管出發點為何,過程一定要保障自由人權,毫無妥協餘地,這次人民的反應也說明了人民心聲,那就是執政者要謙虛。
    2022/09/12 12:29
  • 每月給1萬租屋!爸媽「房子留給哥哥」 她被趕出去轟偏心

    低薪環境房價又不斷上漲,年輕人想要擁有一間自己的窩,若沒有父母幫忙,簡直遙不可及!近日就有一名女網友哀號,爸媽在台北市大安區有一間市價約2000多萬的房子,卻沒打算留給她,而是想要過戶給哥哥,這讓她心裡非常不是滋味,於是上網跟網友討論該爭取還是妥協?貼文曝光後掀起討論。
    2022/09/10 21:30
  • 情侶共同買房分手難? 她親曝經驗嘆:感覺被綁住

    部分情侶在感情、經濟上有一定的基礎時,會開始考慮共同購屋,一起打拚。近日就有1名女網友表示,她跟男友交往快5年,合買了一間基隆的房子當作投資。但她每次想到雙方若分手了,房子賣掉很可惜,因此總是容易妥協,就像被綁住了一樣,想分卻分不了。貼文曝光後,掀起熱議。
    2022/09/10 05:39
  • 女王背後的男人 與菲立普親王相愛相守逾70載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和夫婿菲立普親王相守74年,在世人眼中,幾乎是美滿婚姻的代名詞,任何王室公開活動,總能看著菲利普親王守在身邊。菲立普親王曾經透露,他和女王能夠走過風風雨雨的關鍵,就是「愛」與「妥協」。
    2022/09/09 09:45
  • 力抗威權!蔡英文國際演說:威脅不會動搖台灣走向世界

    總統府晚間說,總統蔡英文今天受邀於捷克「第26屆公元兩千論壇」會議閉幕式發表錄影演說時表示,無論威脅或脅迫,都不會動搖台灣走向世界的決心,民主與自由是台灣民眾認同中不容妥協的一部分。
    2022/09/02 22:34
  • 伊拉克教士退政壇.支持者反彈 政府大樓又被占

    伊拉克最有影響力的什葉派教士薩德,突然在推特上宣布退出政壇,引發支持者強烈反彈,再度闖入伊拉克政府大樓,要求解散國會,重新舉行大選。伊拉克去年10月舉行大選,薩德所領導的政黨,取得多數席,但卻沒達到絕對多數,導致組新政府陷入僵局,國家權力真空已經超過10個月。外界認為,薩德退出政壇是以退為進的策略,藉支持者的反彈,施壓各方政治勢力妥協。
    2022/08/30 19:54
  • 謝祖武「一家之主」頭銜交給愛妻 唯獨一點絕不妥協

    林嘉俐男星謝祖武近期在新劇《冬菊,沒問題》中,與林嘉俐、李唯楓有不少精采的對手戲,日前受訪時,三人聊到在《冬菊,沒問題》裡,謝祖武是個棒球迷,其實戲外謝祖武也是個標準球迷,為了體貼太太,他可有套解決妙方:「球類直播會在半夜或早上4、5點,所以只要我起床就會吵醒我太太,她又睡得比較淺,因此我就會邀請她一起看,順便幫她按摩,其實太太是不想看的,但她卻想要被按摩。」
    2022/08/28 13:26
  • 新娘臨時加討27萬上車紅包 新郎氣哭怒甩捧花轉身走人

    「結婚」是人生大事,但時常傳出在婚禮前夕或當天發生「悔婚」情況,讓場面變得超尷尬。最近大陸河南一段迎娶影片在網路上曝光,新娘臨時要求新郎給她6萬元人民幣(約27萬新台幣)紅包上車錢,否則不願上禮車,當下新郎整個傻眼氣哭,經過協調女方仍不願妥協,最後男方一氣之下怒丟捧花,甩頭走人。
    2022/08/26 17:55
  • 《中介法》淪黨派之爭?林佳龍:須捍衛國家安全與基本人權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今(21)日出席「林姓宗親會後援會成立大會」,基隆市長林右昌也特別與會相挺;針對數位中介法的爭議,林佳龍強調,他從學生時代就捍衛人權、特別是言論自由,基本價值絕對不容妥協。
    2022/08/21 16:23
  • 反飛彈系統喬不攏 「薩德三不」南韓秒打臉大陸

    中國大陸外交部長王毅與南韓外交部長朴振,本月9日於青島舉辦外長會談。不過,對於敏感的「薩德反飛彈系統」(THAAD)問題,雙方似乎仍無法達成共識。雖然中方宣稱,南韓政府正式對外做出「三不一限」的政策宣示,但馬上遭韓方打臉,反駁稱「三不一限」並非單邊做出的承諾,也不是韓中協議,強調此議題「事關國安主權,不容妥協」。
    2022/08/11 11:03
  • 小5歲前任交新歡秒封鎖 張文綺開5條件:江宏傑不錯

    張文綺今(24)日舉辦新書《練習與自己對話:願意當個傻女孩》分享會,她想透過出書對大家說:「對生活要有熱情,對自己要有目標,人生有很多可能性,不要輕言放棄。」有很多人會說:「張文綺怎麼可能出書?」但張文綺不但出文字書,最近更開店當老闆,空窗的她談到戀情,張文綺坦言:「過去的感情讓我發現我太強勢,我在關係中不會配合與妥協。」現在的她已調整好狀態,準備好迎接下一段感情了。
    2022/07/24 19:24
  • 熱狗菸癮戒不掉嘆壞習慣 「夾娃娃」太多次悟出人生道理

    熱狗(MC HotDog)睽違3年新專輯《姚中二》為他出道22年最滿意作品,歌曲〈早就〉堪稱是他檢視內心深層的心靈之歌,透過犀利及諷刺歌詞,將過往在追逐夢想、現實拉扯,而對時間流逝的感嘆,以及因工作隨波逐流,而產生自我妥協的省思寫進歌裡,傳達44歲前的人生遺憾,他坦言寫歌當下「心情非常不美麗」,因此字句顯得憂鬱。
    2022/07/13 11:56
  • 少吃鮭魚救石斑?陳吉仲:一年少吃3成鮭魚就能解決危機

    中國大陸先前以「檢出禁用藥物」為由,於6月13日起暫停台灣石斑魚輸入,上月底又再稱從台灣2批石斑魚檢出藥物。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今(7)日表示,今年會針對所有2000多戶的石斑魚養殖戶進行檢驗,「農產品的食品安全沒有妥協餘地」;面對石斑魚危機,陳吉仲說,我國一年進口上萬公噸的鮭魚,只要減少吃2成至3成的鮭魚就可以解決。
    2022/07/07 17:47
  • 參選高雄遭圍剿!柯志恩回擊了:網路天空不能乾淨一點嗎

    前藍營立委柯志恩出線參選高雄市長,因曾說出「政見裡不會有愛情摩天輪」遭解讀切割韓國瑜,後來又被爆出在美國置產,引起軒然大波。對此,她昨(3)日也針對連日的汙衊、騷擾詆毀回擊了,表示「必循法律途徑討一公道,絕不妥協」。
    2022/07/04 08:16
  • 德國妥協 歐盟確定2035年向燃油汽車說再見

    歐盟2035年完全禁止銷售內燃機引擎新車的政策在今天闖過最後一關,屆時歐盟新車市場只有電動車款。這是歐盟想要達成2030年前溫室氣體減量55%目標的重要一步,也會更促使全球汽車產業轉型。
    2022/06/29 15:03
  • 《營業中》姚元浩搭鬼鬼被問「結婚沒」 她緊張反應全被拍

    TVBS獨資原創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本週播出第15集,「老屋」邀來一群外國藝人來品嚐台灣味,在開店前姚元浩和鬼鬼到坪林茶園,學習製作素食內餡的鼠麴草粿,鬼鬼問姚元浩記住作法了嗎?姚元浩則回:「我會做葷的。」讓鬼鬼聽了不斷重複要他:「要炒素的啦!我們來學了,還炒葷的。」最後姚元浩才妥協。
    2022/06/26 15:04
  • 蘋果不甩歐盟?爆料客:只有這2款iPhone會先換Type C

    歐盟日前正式投票通過提案,未來在歐洲販售的手機及平板等電子裝置將統一使用USB-TypeC充電規格,對於旗下不少產品仍以Lightening充電線才主的蘋果來說,無疑是一大打擊;近日有消息指出蘋果不打算太快妥協,明年推出的iPhone 15系列仍有部分機型會繼續搭載Lightning。
    2022/06/14 19:20
  • 登哥本哈根民主峰會 蔡英文:民主不完美但成人民認同一部分

    總統蔡英文今(10日)應「民主聯盟基金會」(Alliance of Democracies, AoD)邀請,於「哥本哈根民主高峰會」(Copenhagen Democracy Summit)以「台灣:全球民主聯盟不可或缺的夥伴」為題發表視訊演說。蔡英文表示,台灣非常樂意分享對抗威權勢力的經驗,共同捍衛民主世界的秩序及維持區域和平安全。儘管威脅與日俱增,台灣和烏克蘭一樣,不會屈服於壓力,「擁抱民主是我們的核心價值,民主或許不完美,但已成為台灣人民認同中不容妥協的一部分。」
    2022/06/10 20: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