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素食重複加熱滅火器粿條育兒中毒過失致死寶林茶室Lydia黎明詩
  • 搜尋:

    妝容 結果共276筆

  • 中國大陸「媛媛不絕」!外送員街頭穿黑絲襪扭腰熱舞

    中國大陸近來「媛媛不絕」,許多美麗網紅為了賺取流量,她們畫著精緻妝容搖身一變,成為病榻上的「病媛」,或是化身「佛媛」開始吃齋念佛,再把這些照片分享到社群衝流量。這種奇怪的社會現象被中國媒體稱之為「媛」,近日更有網友大秀「外送媛」,行徑也同樣令人看傻眼。
    2021/10/30 12:24
  • 最無法接受哪種流行穿搭? 網秒點「1款」:真的醜到爆

    隨著快時尚的流行,每一年的穿搭、髮型及妝容潮流都在不斷改變。然而現今網路傳播快速的助力之下,也使得各國的流行能迅速地被民眾所掌握,就有名網友好奇詢問「有什麼穿著流行最不懂?」貼文曝光後,不少人紛紛指向1款穿搭,更直呼「真的醜到爆」。
    2021/10/28 23:02
  • 大陸「虛弱妝」爆紅!學生為加菜裝憔悴買飯 驚動緝毒警

    中國大陸近日「虛弱妝」爆紅,顧名思義就是要讓人看起來虛弱,以「妝容」讓人看起來面色不好、影養不良。有學生以此妝容去買飯,獲得打飯阿姨的同情,就多裝一些飯菜給學生,這使得虛弱妝受到許多討論,不過因為該「妝容效果」與吸毒者的特徵過於相向,使得該妝容引起各地緝毒警方的注意。
    2021/10/17 18:24
  • 陸「禁娘令」再發酵!選秀冠軍劉宇卸濃妝 挨批像路人

    大陸近日大動作整肅演藝圈,更嚴禁花美男偶像,在選秀節目奪冠的當紅男星劉宇也不例外,一向頂著精緻妝容的他,近日卸掉臉上極白濃妝上直播,改以清爽男孩形象示人,判若兩人的樣貌,驚呆不少大陸網友。
    2021/09/25 15:02
  • 帥氣又性感! 舉重女神郭婞淳登雜誌展現力與美

    東奧場上讓大家眼睛一亮的選手們,登上雜誌封面,展現不同運動員的時尚妝容,舉重女神郭婞淳針織背心配上西裝褲,潮流裝扮,展現力與美。
    2021/09/03 14:50
  • 眉毛這樣畫臉超小! 找出「完美比例」讓妝容更加分

    眉毛之於生理機能運作,雖無絕對必要存在的理由,但少了它卻萬萬不可。曾有人試著以修圖軟體將好萊塢女星的雙眉去除,沒了眉毛的女星個個長得怪異,顯示眉毛對於全臉妝容而言,扮演著舉足輕重的角色。而畫出合適臉型的雙眉,更能為輪廓修飾帶來加分效果。修整、畫眉前,可先端詳鏡中臉蛋,並以1:1:1的比例將額頭、眉毛至鼻頭、鼻頭 至下巴分成等比區塊,接著就可透過調整雙眉位置來修正臉型,達到細緻小臉效果。
    2021/08/31 13:57
  • 水上芭蕾不脫妝秘密 東奧前日系化妝品牌公開解答疑問

    水上芭蕾選手除了在表演中,得一直展現優美姿態外,一身特製華麗服裝、還有絕對不脫落的妝容,也吸引觀眾目光!日本水上芭蕾國家隊「美人魚日本」,就特別和日系化妝品牌合作,還找來專業彩妝師協助指導如何化妝,讓選手們不管怎麼激烈運動,都能保持完美妝容
    2021/08/07 19:51
  • 化妝致敬醫護! 「壓痕+口罩」心疼第一線辛勞

    台中有彩妝師心疼醫護,在第一線對抗疫情,用特殊妝容化出護目鏡的壓痕,以及口罩,用自己的方式,讓大家體諒醫護人員,並呼籲疫情期間,好好待在家,別造成醫護們更大的困擾。
    2021/06/17 17:58
  • 洗完臉還是狂冒痘?5大「卸妝地雷」保養品再好也難救

    你已經每天乖乖卸妝,臉還是暗沉蠟黃、痘痘長不停嗎?而且用了保養品好像也沒有任何功效嗎?那很有可能是沒有好好「卸妝」造成的!卸妝卸得不夠乾淨,容易有粉刺、痘痘、發炎,更會讓保養品無法吸收,大打折扣!以下5個卸妝地雷,千萬別犯。
    2021/04/28 11:10
  • 四效合一潔顏新觀念 高效率洗卸膏搶市

    愛美的人都知道要肌膚好清潔很重要。不少人擔心卸妝不乾淨,妝容殘留皮膚堵塞毛孔,也擔心卸妝品的化學物質,傷害皮膚。皮膚科醫師就建議,挑選洗卸產品觀念很重要 
    2021/04/20 16:21
  • 滿臉爛痘難癒合? 當心「美妝刷具」恐成細菌溫床

    好好回想一下,你的刷具多久沒有清洗了?粉狀和霜狀產品在刷毛上堆積,容易生長細菌,且造成上妝不均勻或刷出刷痕,最可怕是會造成毛孔阻塞,其實洗刷具很簡單,每天短短一、兩分鐘,就可以維持刷具清潔,讓上妝快速、妝容更乾淨!
    2021/04/20 10:52
  • 心理測驗/臉頰有痣佔有慾強 長在這位置多爛桃花?

    「性感小野馬」泫雅(HyunA)近日以歌曲《I’m Not Cool》性感回歸歌唱舞台,而泫雅破格性感造型掀起網民討論外,其標誌性的「淚痣眼妝」亦成為美妝博主爭相模仿的妝容,但原來臉上長痣的位置也透露出個人的命運,更可以了解到自己的戀愛狀況?
    2021/02/26 21:27
  • 免整形仿妝超獵奇!韓YouTuber靠妝容變回嬰兒

    媲美「整容級」的化妝技術,能讓醜小鴨不用挨刀整型就能擁有完美臉蛋!不過,韓國知名的仿妝YouTuber퓨어디神乎其技的化妝技術,簡直強大到無法忽視的地步了!퓨어디的這款「嬰兒仿妝」不只讓她在韓國的人氣一夜爆漲,驚嚇程度更紅到台灣,還讓不少網友直呼:「以為看到嬰兒版白冰冰!」
    2021/02/24 11:11
  • 【黃金試車組】兄弟「戲薔」SP番外篇 深入薔薔私密領域

    與《黃金試車組》相談甚歡的薔薔逐漸卸下心防,竟突然分享隨身包包內容物。展示自己平常使用的化妝品、香水、保養品等隨身小物,薔薔甚至建議可以在車上放不同的香水,以對應不同的狀況使用。對於有不少女性為了節省時間會在車上化妝,薔薔則是為了維持妝容品質,因此也有獨到見解。
    2021/01/22 20:50
  • 眉毛超難畫?手殘人必學「X型畫法」自然又精緻

    眉毛是臉部輪廓的靈魂,眉毛畫得好才能提升整體氣質,讓妝容更突出更精緻。今天要來破解常見的「眉毛地雷畫法」,千萬別犯囉!新手別怕,超簡單、零失誤「X型畫眉法」,趕緊學下來!
    2021/01/18 15:30
  • 痛哭影片曝光!張庭「哽咽燒聲」訴心酸 員工爆內幕

    女星張庭與丈夫「台灣第一小生」林瑞陽赴大陸投資房地產,累積300億元人民幣(約1260億元新台幣)身家,讓她脫口而出「家裡都是錢」。張庭日前與羽絨衣品牌合作直播,一晚就賣出1.55億人民幣(約6.7億元新台幣)銷售業績,她的員工卻曝光一段張庭痛哭的影片,哭到妝容全花了。
    2021/01/15 10:07
  • 她列37項「伴娘條約」胖3kg秒淘汰 網驚:新郎別娶

    每位新娘都希望自己在婚禮時成為全場最美的焦點,不過國外一名準新娘竟列出37項「伴娘條約」,其中規定包括服裝、妝容、體重外,還不能惹新娘生氣、禁止在現場向男性示好、不能在婚禮說別人壞話等,誇張要求曝光後,讓許多網友傻眼直呼「新郎快逃阿!」
    2021/01/03 22:35
  • 打造持久無瑕妝容 專家公布「年度必買彩妝」排行榜

    每年最期待的年度愛用品盤點時候又到啦~今年有哪些彩妝是深得彩妝師愛用呢?這次整理了名辰老師與Vincent老師愛用的美妝產品,從開架到專櫃的通通都有,還再猶豫年底要買哪些彩妝犒賞自己的話,請往下滑~
    2020/12/20 21:14
  • 蔡依林逆齡新髮型曝光 網一看暴動:怎麼可能40歲

    「天后」Jolin蔡依林風格多變,向來是時尚指標,髮型、穿搭、妝容等更是許多人仿效的目標。她今(18)日也曬出空氣瀏海搭配長髮的新造型,清純逆齡模樣引發討論,粉絲看完也紛紛直呼「根本看不出已經40歲」。
    2020/12/18 23:40
  • 出席率100%! 生物師化「骷髏」妝遠距教學

    馬來西亞校園因新冠肺炎疫情再起,全面關閉,一名生物老師為了增添遠距教學樂趣,畫上特殊妝容,將自己裝扮成「骷髏」的樣子,引起學生驚豔,不僅對造型讚譽有加,全班出席率更是100%,讓她相當意外,學生也大讚「好可愛」。
    2020/11/20 10:41
  • 疫後潮流 日本「線上鬼屋」恐懼度直逼實境

    疫情期間為了避免接觸,不論是消費、工作都漸漸仰賴科技與網路。日本運動用品店轉戰服飾業,並採用AR擴增實境,由模特兒示範穿搭;知名彩妝業者也推出虛擬化妝器,透過觸控筆變換不同彩妝,快速感受實際妝容,也減少人員接觸。容易形成密閉群聚的鬼屋,現在也有線上版本!日本知名鬼屋策劃師再突破,透過網路連線以直播方式探索,以遠端解謎的方式增加臨場感,並運用拍攝角度不經意地嚇人,讓民眾在家就能夠體驗驚聲尖叫的刺激。
    2020/09/17 19:58
  • 劉詩詩演都會女強人 新戲挨批略顯老態

    大陸女星劉詩詩,最近重返螢光幕,拍電視劇《親愛的自己》,飾演職場女強人,不過新戲熱播,卻被部分網友批評演技尷尬、扮相略顯老態,不過粉絲則認為,應是妝容和拍攝角度問題。
    2020/09/14 14:53
  • 女卸妝慘被提分手 男「感覺被騙」:沒想到如此醜

    情侶剛開始交往時難免想把最好的一面給對方看,一名女子和男友約會時都會站在鏡子前精雕細琢一番,完美的妝容讓男友一看就被迷住,沒想到交往半年後兩人外出兩天一夜輕旅行,本是感情加溫的行程,女子卻慘被分手,男友也坦承原因「沒想到你素顏這麼…醜」,超直白話語讓女子不禁心碎。
    2020/09/05 08:28
  • 疫情趨緩、戶外可不戴口罩! 掀唇膏熱銷14倍

    連幾日零確診,讓不少人走向戶外或是人少的地方,紛紛拿下口罩,妝容從原本著重眼睛和眉毛,現在變成了唇彩,專櫃統計發現以5月1號和3月某一天的銷量竟然相差了14倍,另一家4月底也成長最高5倍,連帶戲劇角色中擦的顏色也高人氣。
    2020/05/02 19:22
  • 時裝週後台揭密 台灣品牌展美妝實力

    全球四大著名時裝週,其中巴黎站備受關注。前台設計師創新精巧設計、妝容搭配是時尚界焦點。後台化妝桌上滿滿彩妝保養品,也是不少品牌的必爭之地。  
    2020/04/29 0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