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依依Christian Garcia小兒科台體大小琉球看診出軌意外葉歡馬國鳳
  • 搜尋:

    妝容 結果共279筆

  • 她完美重現「朴涎鎮」!逛街歪嘴笑爆紅 承諾赴韓做1事

    韓劇《黑暗榮耀》自開播後就掀起熱烈討論,除了飾演女主角「文同珢」宋慧喬、反派女配角「朴涎鎮」的林智妍,雙雙在「第59屆百想藝術大賞」奪獎外,更在網路上掀起一陣「模仿潮」。中國大陸就有1名美妝部落客搭上這股熱潮,不但重現林智妍在劇中的妝容外,就連其邪惡的笑容都學得維妙維肖,甚至還準備飛往南韓「實現諾言」。
    2023/04/30 20:56
  • Ozone罕見唱情歌!一天破百萬觀看 他對牆用力搥超心疼

    男團Ozone上週末連續兩天的「One And Only」演唱會成功落幕,演唱會一結束,單曲〈痛苦擁抱〉及MV隨即上架,讓粉絲們驚喜不已,更讓患上「演唱會症候群」粉絲的症狀得到緩解,MV在YouTube上架不到一天就突破百萬觀看次數,再次創下佳績。這次是Ozone首次在MV中挑戰演戲,不但要畫上特殊妝容,強烈情緒的表達對團員們來說更是個考驗。
    2023/04/20 18:41
  • 消失演藝圈15年!如花回來了 緊牽「愛人」嬌聲喊:歐巴

    「女丑始祖」藝人如花(林雅惠)2003年在綜藝節目以絲襪套頭、誇張妝容等丑角形象在演藝圈爆紅,不過2007年因合約糾紛淡出演藝圈。昨(13)日她驚喜現身,甜喊「歐巴」,影片曝光。
    2023/04/14 11:12
  • 料理無關男女!亞洲女主廚試圖打破性別天花板

    這幾年女性主廚努力在料理界力爭上游,陸續獲得肯定,但要面對的困境幾乎都是大同小異。包括兼顧家庭的不同身分或是外貌妝容,都有可能成為她們在料理界的絆腳石。但日本香港都有女主廚,要用自身的例子,協助更多女性打破性別天花板。
    2023/04/03 15:21
  • 林依晨「鮮肉師弟」時裝週初體驗!身高182cm竟變成小矮人

    25歲台北電影節「非常新人」牧森是林依晨師弟,他日前受邀參與台北時裝週ZEIT x CHOW des HOMME AW23品牌秀活動,擔任模特兒兼嘉賓,他穿戴當季最新款的限量尖銳造型戒,以及聯名印花牛仔褲帥氣亮相。這次造型非常具有金屬科技感,妝容部分走一種前衛風格,將所有男生的髮型都往後梳成背頭狀,眉毛顏色打淡,整體妝感呈現的是科技未來感的白色系列,以建築輪廓剪裁、無性別主義,以及金屬材質搭配作為這季的美學重點。
    2023/03/29 17:33
  • 花1萬3請BP御用化妝師! 體驗結局超尷尬:拍到想哭

    南韓人氣女團睽違4年,本月18、19日一連兩天來台開唱,超高人氣掀起全台歌迷暴動,9萬張門票更是一票難求,全台掀起BP熱潮,日前美妝Youtuber「蘿倫 Lauren」上傳一部影片,前往BLACKPINK御用化妝師的美容室,請化妝老師幫她畫出和Lisa同款的妝容,不料眉毛高低不一、淚溝和黑眼圈零修飾,且全部花費總共要台幣13000元,讓她無奈表示「絕對不會再去」。
    2023/03/22 12:43
  • 不甩被批泰味濃!Lisa親授「僞素顏妝」 自曝愛用膏狀腮紅

    韓國天團BlackPink登台,人氣極高的成員Lisa過往多以濃妝示人,更曾被批評素顏飄著濃濃泰味,不過,近日Lisa則透露更偏好偽素顏妝感,並大方分享偽素顏妝容掀起熱議!
    2023/03/19 09:56
  • 林襄東京時裝週走秀造型遭酸像「女鬼」 靠一封私訊撐過低谷

    台灣職棒樂天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人氣成員林襄,近日受邀出席東京時裝週,更頂著前衛妝容與造型走秀,不料卻被酸「像女鬼」,讓林襄的心情受到影響。不過她也在臉書IG限時動態上,貼出了家人的鼓勵私訊,直說:「鼻子酸酸的差點哭出來!」
    2023/03/16 11:09
  • 驚!林襄赴日走秀像睡不飽 遭酸「滄桑女鬼」胸型掀熱議

    超人氣啦啦隊女神林襄昨(14)日飛日本東京參加時裝週,解鎖了她在國外走秀的初體驗。林襄以一頭很有個性的濕髮現身,搭配上暗黑系妝容,跟過去填美的形象相差甚遠,就有網友在網路上發表觀看心得,認為這個造型有點像是「滄桑的女鬼」,引起熱議。
    2023/03/15 20:22
  • 在101拍時尚大片! 街拍套票「包彩妝、攝影」享巨星規格

    台北101不只好逛,各樓層也有不少裝置藝術,現在還推出「街拍雙人體驗票券」,讓民眾不只能享受專業妝容服務,也由時尚攝影師操刀拍攝,在三大101經典場景,拍下時尚照。
    2023/03/04 20:31
  • 影音/巨石強森化身「愛女畫布」 野獸派妝容曝喊:尊嚴呢?

      
    2023/03/01 10:23
  • 小嫻花100元玩AI變超唯美!加碼「素顏爆汗」網讚:最愛這張

    小嫻(黃瑜嫻)日前在社群上分享,花了100元用幾張自拍照做虛擬化身,她曬出多張夢幻美照,開心表示:「有某些神韻有點像,有些更年輕更漂亮更夢幻,整個皮膚妝容好到極致。也有些完全不像我,我本人沒有那麼完美。」最後小嫻也放上了一張跑步後的素顏暴汗照,讓粉絲大讚:「這張最美」、「這張最喜歡」。
    2023/02/21 09:56
  • 這個婦人泰慘了!醉茫茫去紋眉 清醒後變「蠟筆小新」

    眉型是影響女性外表的重要關鍵,可為妝容帶來畫龍點睛的效果。泰國碧差汶(Phetchabun)一間紋眉工作室,近日就在社群媒體分享一名婦人的照片,稱婦人在酒醉後跑去紋眉,對方竟把她的眉毛紋得過粗,宛如「蠟筆小新」,讓她失去自信,不敢出門。
    2023/02/19 12:59
  • 日本超狂「金髮辣妹小學生」 背豹紋書包、穿網襪上學

    日本在1990年代至2000年代前期吹起一股「辣妹(ギャル)」文化的風潮,年輕女孩效仿安室奈美惠的時尚,流行將頭髮漂金、皮膚塗成古銅色、穿泡泡襪配迷你裙等。時隔20多年,辣妹潮流已經不如當年;但日本有一位9歲的小學女生,深深迷戀著這種辣妹時尚,不僅染了一頭標誌性的褐金色頭髮、化上浮誇妝容,還把上學的書包改成豹紋款式,儼然是迷你版的辣妹。
    2023/02/18 14:55
  • 花魁店回應「17年來真心對待」薔薔:我沒爆粗口、得饒人處且饒人

    藝人薔薔去年12月到日本淺草體驗化身花魁,不只不滿意妝容,還指控店家亂立名目A錢。影片曝光,不少網友力挺薔薔,刷一星負評,當事店家緊急回應「17年來受到大家支持愛護,都是真誠對待客人」。薔薔今天(2日)出席活動回應,希望大家得饒人處且饒人,自己在現場沒有大吼大叫或飆罵,沒有因此影響旅遊心情!
    2023/02/02 18:51
  • 《灌籃高手》真人版「彩子」現蹤影城! 知名Coser現身電玩展吸引粉絲

    《灌籃高手》電影版,上個月在台灣上映掀熱潮,上映接近三週,票房已突破3億大關,知名Coser「殺氣」扮成女主角「彩子」進電影院朝聖,除了重現招牌紅黑外套,連臉部妝容和髮型都神還原,讓不少網友驚呼,彷彿彩子本人出現在台北街頭,Coser「殺氣」2日現身電玩展,扮成另一個手遊角色,展現專業。
    2023/02/02 18:44
  • 妳是誰?郭采潔近況長相「越來越奇怪」 網驚:3地方變了

    女星郭采潔以一首〈誠實地想你〉走紅歌壇,清純可愛的模樣,更是戲劇、廣告的寵兒,後期她到大陸拍攝《小時代》爆紅,就留在中國發展,只是越來越做自己的她,卻被發現越長越奇怪,日前她到巴黎出席時尚活動,卻被網友發現臉部五官疑似「再進化」,髮型跟妝容也跟當年的女孩完全不同,直呼:「越來越奇怪。」
    2023/01/31 11:36
  • 女優家中激戰2男! 暗黑版《光陰的故事》砸百萬破尺度

    成人影音串流平台推出春節強檔《致八零年代的我們》,該片改編自《少年阿賓》作者之真實經歷,更斥資數百萬,打造台灣八零年代場景,從男女優的服裝、道具、妝容,到所使用的家電用品、交通工具,甚至婚禮習俗等細節,都完美再現,宛如暗黑版經典連續劇《光陰的故事》。
    2023/01/19 11:35
  • 鐵獅玉玲瓏來了!許效舜妝容連鬼都怕 澎恰恰爆演出一半「褲子滑落」

    過年特別節目《2023超級華人 風雲大賞》由「澎恰恰x許效舜」領軍龍隊,由「吳宗憲x曾國城」領軍虎隊,率領藝人來賓,從除夕晚間8點起進行長達4小時PK戰。穿越時空經典秀澎恰恰與許效舜《鐵獅玉玲瓏》再現,節目開場充滿喜氣,此次加入NONO一起演出。
    2023/01/16 15:18
  • 賈靜雯愛女被酸「妝容很老派」 梧桐妹高EQ回應被讚爆

    賈靜雯17歲大女兒梧桐妹(Angel)近期因為穿著火辣,掀起網友熱議,不只打扮被認為太過成熟,梧桐妹也開始嘗試濃豔風格的妝容,被網友狠批:「表情很僵硬耶!尤其妝容也需要上課一下,很老派。」釣出梧桐妹本人親自高EQ回應。
    2022/12/02 13:27
  • 不只演技好!43歲湯唯「凍齡4招」大公開 素顏上鏡也不怕

    憑藉《分手的決心》湯唯在第43屆韓國青龍電影獎,奪得最佳女主角,成為第一位「非韓國人」青龍影后! 43歲的湯唯以一襲銀色禮服,簡單盤起頭髮搭配著淡雅妝容,氣質滿滿!不只如此,鏡頭拉近拍她時,她自然無瑕的好膚質,更讓人驚呼太凍齡了啊!今天,就來整理她曾在受訪時分享過的保養法喔~
    2022/12/01 11:28
  • 王渝萱擦大紅唇「露牙齦燦笑」畫面尷尬 人氣彩妝師點評:要收一點

    第59屆金馬頒獎典禮將於今(19)日晚間於國父紀念館登場,「藍教頭說紅毯」也在TVBS《女人我最大》臉書同步講評,主持人藍心湄領軍造型師Kevin老師、髮型師Wind、化妝師游絲棋等人觀賞紅毯星光。女星王渝萱去(2021)年以《該死的阿修羅》拿下金馬獎最佳女配角,今(19)日也現身金馬59紅毯,不過她的妝容卻有點NG。
    2022/11/19 21:27
  • 夾鯊魚夾被嗆「很俗像大媽」?網酸:顏值再高也飄嬸味

    近幾年臺灣「韓風」盛行,許多人都會在妝容、穿搭上參考韓國時下的流行風格,像是「韓系鯊魚夾」最近就非常流行,以各種不同造型的鯊魚夾將頭髮夾起,營造出隨性、慵懶的風格,頗受年輕女性的歡迎。不過近日有網友表示,自己用鯊魚夾夾頭髮時居然被批評「像歐巴桑」,讓她忍不住上網詢問大家意見。
    2022/11/19 17:08
  • 伴娘群突然有事來不了 「4男反串代打上陣」伴郎全愣住

    大陸山東日前一對新人舉辦婚禮,一名王姓男子和其他3名男性友人受邀參加喜宴,沒想到4人卻換上「伴娘」禮服亮相。據了解,原來伴娘們臨時無法出席,4男才受新人所託假扮伴娘,婚禮最後也順利完成,消息一出引發各界熱議。
    2022/11/15 19:42
  • 陳妍希登金雞獎! 「黑帶繞頸」挨網批:惹到造型師?

    大陸第35屆金雞獎頒獎典禮剛落幕,最佳男女主角分別由演員朱一龍、奚美娟奪下;不過有更多網友把目光聚焦在紅毯上,當天受邀的包含成龍、劉德華等人,但女星陳妍希這天以黑色紡紗禮服亮相,卻因為過於突兀的妝容被大肆批評,加上服裝剪裁問題讓整個人感覺大了一號,遭討論「是不是惹到造型師」。
    2022/11/13 13: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