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哈利波特餐飲集團停業423地震3天連休富統飯店地震異象餘震天氣連假停班停課
  • 搜尋:

    妙招 結果共821筆

  • 衛生紙又黏在衣服上!達人「1招解決」 這款洗衣機不適用

    洗衣服最怕遇到忘記把衛生紙從口袋拿出來,就丟進洗衣機的情況,洗完後全部的衣服都沾滿衛生紙屑屑,實在讓人崩潰,事後有的人會用膠帶慢慢黏起來,耗時又費力。對此,日本達人傳授1妙招,幫你能夠快速去除紙屑。
    2023/02/03 19:03
  • 等得好苦啊!辦護照「免排隊」妙招曝 2方式申換還可代送

    疫情趨緩後,不少民眾會趁連假出遊,加上旅外台商返國,外交部領事事務局本週申辦護照人潮爆量,平均需等候2.5至3.5個小時,本週三(1日)光是台北領務總局收件量就超過9545件,逼近歷史高點。對此,外交部領務局表示,建議民眾可多加利用網路預約服務,或委託符合代辦資格的旅行業者代辦,以免等待時間過長。
    2023/02/02 18:20
  • 立春不只拜土地公!168錢幣「發財秘招」曝 爽賺飽整年

    本週六(4日)是今(2023)年首個二十四節氣立春,象徵新一年的開始,民俗上有不少禁忌,也有民眾會當日去拜土地公,而命理專家湯鎮瑋則親自教授立春開運招財妙招,只要簡單幾步驟,有望帶旺財運,財神眷顧一整年。
    2023/02/02 15:22
  • 用筷子吃洋芋片很奇怪?網全一面倒 他授「新妙招」:不髒手

    洋芋片受到各年齡層的喜愛,是許多人追劇、看電影時的好夥伴!有網友分享,自己以前吃洋芋片都習慣用手拿,但朋友卻是用筷子夾取食用,讓他忍不住好奇發問:「用筷子吃洋芋片會很奇怪嗎?」
    2023/01/30 17:36
  • 年前入庫吸飽財氣!開工日3銀行「開領發財水」旺運絕招曝

    今(30)日開工日,許多民眾都期盼在新的一年,無論事業工作或財運都旺爆,也能獲得貴人加持,讓好運全降臨。有民俗專家教戰,可以將「發財水」分3個地方用,而有3間銀行也開放領發財水,旺財3妙招快筆記。
    2023/01/30 09:19
  • 初五開工迎財神!專家曝「3點開運妙招」 正財滿滿進帳

    今(26)日為農曆初五,是五路財神的誕辰日,因此是求財源、鋪財路的大好時機,可以早起為求財做準備,才能夠全年越過越富貴,命理師雨揚對此分享2個習俗重點及3項開運小妙招!
    2023/01/26 10:07
  • 叫警察來喔!男童大鬧行李輸送帶 澳地勤祭「馭童妙招」

    年假期間不少人都會帶著一家大小出門旅遊,面對在外失控的小孩,相信許多父母都曾經以「警察叔叔要來抓你囉」做為威脅。不過,原來這張「警察牌」是全球通用的馭童妙招。日前在澳洲機場就有一名小男童調皮爬上行李輸送帶,還亂拿其他旅客的行李,眼見媽媽軟硬兼施都無效,機場人員便廣播威脅「要請警察來」,讓小男童嚇得馬上乖乖走回媽媽身旁。
    2023/01/23 11:32
  • 冷凍年菜好方便?加熱有撇步 主廚揭3妙招還原星級美味

    農曆新年腳步接近,不少民眾加緊為圍爐做準備,宅配年菜更是熱賣。486團購指出,不過今年春節假期長達10天,不少民眾採「囤貨」策略加倍購買冷凍年菜,不過 冷凍年菜宅配到家後要如何還原星級美味,主廚吳啟賢透露,關鍵在「完全解凍」及搭配適當的復熱方式。
    2023/01/21 16:30
  • 整間房子都錢!61歲龍千玉「吸金秘招曝」親友來訪全驚呆

    每到過年,民眾都期盼來年轉運招來財氣滿滿,不只民俗專家各有絕招,連藝人其實也有自己的一套理論。61歲台語「情歌天后」龍千玉就從父親那傳承了一套居家招財妙招,全家撒滿金幣讓親友來訪時都驚呼「到處都是錢!」
    2023/01/21 13:40
  • 4類人春節財運旺炸!買彩券「獨門絕招」原地爽當億萬富翁

    2023年水兔年春節到,許多民眾會購買彩券、樂透試試手氣,盼能一夜致富。台灣彩券公司宣布112年春節加碼內容,加碼總獎金新臺幣9億元創近6年新高。對此,民俗專家楊登嵙特別教戰「中億元彩券」妙招,2個關鍵務必把握!
    2023/01/21 12:39
  • 日本企業留才妙招 「辣妹」亂入提高工作效率

    疫情間,各行各業限縮人力求生存;但解封後,就面臨人手不足問題。為求留住人才,日本企業特別關心新進員工,規定主管在每日例會,必須與部屬聊天,幫助新人摸索職場。有企業甚至引進「辣妹腦力激盪法」,讓「109辣妹」加入會議,看似「搗亂」,實為刺激靈感,創造商品獨特性,也讓員工從中獲得工作成就感。
    2023/01/20 19:54
  • 今大寒!專家曝「家中1物」快清掉 試手氣還有開運妙招

    今(20)日是小年夜,下午將迎來「大寒」節氣。家家戶戶過年都會貼上春聯,有專家就提醒,最晚在今天就要把舊的春聯清掉。此外他更透露在這個節氣可以做的祕法,以及開運小妙招。
    2023/01/20 15:02
  • 開春防漏財!大掃除「省水妙招」快看 1步驟輕鬆守荷包

    農曆春節即將到來,家家戶戶會進行大掃除,不過這也是用水量大增的時刻,正值台灣枯水期,經濟部水利署分享省水撇步,包括以擦拭代替沖洗、收集洗衣水來拖地等,換上水龍頭的省水裝置,也能輕鬆省下50%用水量。
    2023/01/18 12:07
  • 買預售屋「糞管在客廳上」交屋前崩潰 「破掉整間淹水」

    買房是人生大事,從無殼蝸牛晉升有房族,沒想到交屋前卻崩潰。一名網友哀號,最近正在驗收新屋,沒想到在交屋前,卻發現「汙水管路跟糞管在客廳上」,讓他不知如何是好,引來其他網友回應「我遇過大樓糞管破裂整間都淹水」,不過也有內行人指點妙招,避免其他網友遇到類似狀況。
    2023/01/14 13:27
  • 遇到惡鄰!樓上小孩「狂跑跳」極吵 反應無果她1妙招反擊  

    中國大陸一名女子指出,樓上鄰居小孩經常在家中打籃球、跳繩,噪音之大讓她難以承受,然而和樓上反應無果,對方反而變本加厲,她因此想出妙招,播放重低音音樂朝向天花板反擊。
    2023/01/12 10:53
  • Lulu不藏了!親授2大招桃花密技 女星靠1物成功脫單

    你被親戚關心感情世界了嗎?每當到了農曆年,單身朋友們內心多半挫在等,遇上親戚過度親切的訊問,都得克制想翻白眼的慾望,心平氣和回答自己的感情現況,沒有桃花、找不到適合的對象,我們也不願意啊~Lulu黃路梓茵日前出席GUCCI兔年限定系列時,就分享了自己「招桃花」的妙招,想脫單的你,請速速套用在自己身上吧!
    2023/01/06 11:17
  • 憂鬱、失眠根源!9原因造成「雌激素過多」 醫揭改善妙招

    雌激素失衡會有經痛、脾氣煩躁、憂鬱、失眠、性慾低、肥胖、骨質流失甚至是癌症等問題纏身。醫師提出生活中使雌激素過多的「9大原因」,並提醒民眾,激素失衡症狀過於嚴重時,務必就醫尋求專業治療,也可從生活習慣開始矯正,遠離荷爾蒙不平衡帶來的困擾。
    2023/01/04 18:05
  • 遠離惡性循環!醫揭「排解壓力4妙招」 成功瘦身就差這步

    壓力一直是人類文明病的來源之一,醫師表示,學會發洩、尋求社交支援、提高可預期性、增強掌控感等都是對抗壓力的方法。有些人因壓力而陷入肥胖的惡性循環,但透過「控制」提高自我掌控感,不必嚴格減重也能變瘦,建議可以讓適度的壓力變成助力。
    2022/12/30 15:42
  • 怕冷必看!5妙招讓「暖氣效果加倍」 加開電風扇更省電

    有感受到今年的冬天特別冷吧~除了把厚衣服、外套搬出來,襪子穿好穿滿以外,很多人也會在家裡開暖氣。只不過暖氣開太久不僅非常耗電,而且放錯方式還無法暖整個房間,既然都開暖氣了就不要再只會聚在旁邊取暖了,這一篇就要來整理國內外專家建議的暖氣最佳使用方法,讓你在這寒冷的冬天,用最節省的方式暖暖度過~
    2022/12/29 11:33
  • 蛤蜊冰3週還活跳跳! 內行人曝1妙招保鮮:沒沙又飽滿

    蛤蜊料理多元,鮮甜的滋味深受大眾喜愛,是餐桌上經常能見的美食之一。不過處理蛤蜊的作業卻相當繁瑣,不少人會因為「吐沙」失敗,而造成整道菜的口感下降。近日有達人分享1招「超狂保鮮法」,不僅延長蛤蜊的保存時間,還能完美吐沙。
    2022/12/29 05:15
  • 怕尾牙「被灌到吐」不想參加 內行曝躲酒神招:從沒失手過

    每年年末的尾牙總是讓人期待又怕受傷害,尤其是台灣的敬酒、拚酒文化,更讓許多員工放鬆娛樂不成,反而先醉倒吐到快傷身,日前就有一名網友發文表示自己不想參加尾牙,因為喝酒無法避免,結過卻意外得到內行人的躲酒妙招,不論是紅酒、威士忌、還是啤酒,都有辦法能用這招輕鬆騙過其他人。
    2022/12/26 05:30
  • 半價買到名牌包?王思佳授「精品撿便宜」妙招 小資女快筆記

    只要聽到可以便宜買到精品包,想必~每個女生聽到這組關鍵字,眼睛都會立刻亮起來吧!在《女人我最大》節目上,宣宣和王思佳也就分享他們怎麼用甜甜價,買到精品服飾、包包的方法,請各位愛買同胞們,好好地把省錢妙招學起來吧!
    2022/12/23 14:59
  • 飯店浴缸乾淨?專家驚吐「絕對不會泡」 2妙招快速清潔

    隨著疫情趨緩,加上即將到來許多的連假,相信很多人早已訂好國內外的旅館,準備大玩特玩了吧!而每次住飯店和旅館,加上現在寒冷的天氣,是不是一定要好好來泡浴缸享受一下呢?不過,旅館裡的浴缸真的能讓你安心泡嗎?根據國外調查指出,清潔人員平均只花半小時打掃整個房間,那浴缸是否有清理乾淨,真的就要打上一個大問號了!
    2022/12/22 13:37
  • 濕疹發作好難受!3止癢妙招快學 做這事恐蜂窩性組織炎

    濕疹是皮膚太乾還是太濕?濕疹發作如何止癢呢?敏盛醫院副院長江坤俊提供止癢妙招,立即緩解搔癢不適。
    2022/12/17 15:12
  • 不怕吃澱粉!元元瘦身妙招大公開 喝「這杯」速甩5公斤

    有著可愛的臉蛋搭配姣好的身材,元元(吳婕安)近年不僅寫真書大賣,也成為許多綜藝節目上的常客,呆萌的個性也吸引許多粉絲,Instagram更有將近百萬的追蹤數,可見她的高人氣!不過,想要在寫真作品和電視上都能保持穠纖合度的好身材可不容易,這次她接受《女人我最大》的訪問,和我們分享她瘦身的方法,更透露自己最近光靠「1招」就瘦下5公斤~
    2022/12/14 16: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