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Office 2016捌伍添第以巴衝突工廠大火虐嬰新聞大陸攻台旅客聯繫方式刺鼻張小燕黃子佼特價活動
  • 搜尋:

    如來宗 結果共55筆

  • 被踢出組織 女大生報警向妙禪討入會費

    嘉義一名女大生指控,加入佛教如來宗後2年,突然被告知因為填過民國黨的問卷,所以得退出,但當時繳交的300元入會費卻被沒收,她質疑妙禪藉此詐財,報了警,前往嘉義的精舍要求退費,對於民國黨與妙禪為何勢不兩立?她很不解!原來民國黨的黨主席是妙天的得意弟子,妙禪與妙天絕裂,不准弟子與妙天及民國黨有任何瓜葛!
    2017/09/27 17:59
  • 收信眾上億元善款 國稅局收妙禪數百萬逃漏稅款項

    「佛教如來宗」創辦人妙禪,因收受信徒捐贈的勞斯萊斯名車引發社會各界輿論,後續爭議也不斷延燒。調查局洗錢防制處接獲通報,指稱佛教如來宗在各地設有如來精舍,精舍在收到信徒捐款後,透過妙禪妻子轉入人頭帳戶,調查局清查認定涉及逃漏稅,移送國稅局查處。
    2017/09/27 15:46
  • 店家看準妙禪夯!「Seafood紫」商品出現

    佛教如來宗創始人妙禪師父事件不斷延燒,網路上有商家藉此想賺「seafood財」,將精品的紫色包包、皮夾,全都稱作「seafood紫」意外獲得網友關注,銷量也因此成長!此外,也有人模仿潮牌字樣自製紫色創意T。
    2017/09/24 17:07
  • 妙禪被爆早深入校園!金甌女中輔導刊物「寫神蹟」

    妙禪Seafood話題持續燒!「佛教如來宗」創辦人妙禪,收受信徒集資送的勞斯萊斯名車,引發熱議。而近日有網友在PTT爆料,妙禪早已經深入高中校園,指台北市私立金甌女中一份2015年的輔導資訊刊物,以大篇幅刊載妙禪師父的神蹟。該文一出,立刻引起熱議,不少網友直呼「連未成年的都不放過!」
    2017/09/23 16:45
  • 讚嘆Seafood刀槍不入! 超猛Diss笑到嫑嫑的

    「感恩Seafood!讚嘆Seaood!」,妙禪話題近日延燒,日前收下兩輛勞斯萊斯讓「佛教如來宗」備受關注,網路團體「WACKYBOYS 反骨男孩」搭上話題推出新作,狂錶Seafood讓網友笑炸!
    2017/09/22 13:46
  • 女信徒疑被妙禪拐「子宮頸雙修」 錄音檔遭起底

    本名劉錦隆的「佛教如來宗」的創辦人妙禪,日前因收受信徒捐贈的勞斯萊斯名車受到各界正反不一的評價。沒多久他就遭爆料,曾參選議員落選,甚至還倒會落跑;現在網路上還流傳一段影片,妙禪被指品德有問題,甚至還有女學生聽信他的話術,和他進行「子宮頸雙修」而遭劫色,最後是妙天協調才沒進入司法程序。
    2017/09/21 15:15
  • 妙禪是神還是神棍?他解釋差別在「這個字」

    「佛教如來宗」創辦人妙禪,因收受信徒捐贈的勞斯萊斯名車引發社會各界輿論。對此,玄奘大學社科院院長釋昭慧在臉書發文,解釋「神」與「神棍」的差別,更直言「金錢」用在正途,可以濟世救人;用在邪途,可以敗德喪行。
    2017/09/20 18:57
  • 豪車照外洩!妙禪怒斥弟子不夠慈悲謹慎

    「佛教如來宗」創辦人妙禪,日前因遭媒體爆料收受信徒捐贈的勞斯萊斯名車引發爭議,也引起社會各界關注輿論。今日則傳出妙禪對買車照片外洩相當不滿,怒斥弟子行事不夠慈悲謹慎,也已對內部無法真正信任。
    2017/09/20 16:14
  • 妙禪遭鄰居起底…參選縣議員落選 狂哭還倒會落跑

    「佛教如來宗」的創辦人妙禪,日前因收受信徒捐贈的勞斯萊斯名車引發社會各界議論紛紛,引發正反兩面評價不一。但現在有消息指出,本名劉錦隆的他,過往曾經試圖創業但倒閉,甚至還借錢標會去選桃園縣議員,但最後卻落選,欠債的他最後竟然倒會落跑。
    2017/09/20 13:55
  • 好玩還能消業障 蔡阿嘎「感恩Seafood拳」笑翻

    佛教如來宗創始人妙禪接受信徒供養,收下兩輛價值數千萬的頂級豪華房車「勞斯萊斯」,媒體曝光後引發社會爭議,一時之間,等同師父的「Seafood」成為台灣最熱門的惡搞字眼。經常在影片中搞笑出時事的網路名人蔡阿嘎,在18日於臉書貼出「感恩Seafood拳」影片,號稱是簡單、好玩,還能消業障,短短時間已有33萬次觀看。
    2017/09/19 19:06
  • 信眾圍妙禪合影賓利豪車 網爆seafood還有這幾輛

    創立「佛教如來宗」的妙禪法師,擁有眾多名人、明星藝人信眾,日前被媒體爆出收受信徒贈送2輛價值逾4千萬的勞斯萊斯名車引起爭議。但對高價名車情有獨鍾的妙禪,被爆出還有多輛選過車牌的豪華車隊。
    2017/09/19 18:04
  • 聽說你很猖狂?鬼氏企業嗆館長:有種找我們開戰

    日前「佛教如來宗」創辦人妙禪(本名劉錦隆)日前遭爆收受信徒「供養」的2輛要價2千多萬的勞斯萊斯,備受外界爭議風波不斷。「館長」陳之漢對此也po文抨擊,嗆妙禪上擂台,更是點名護航妙禪的藝人是誤導粉絲。此舉引發了「中二軍團」鬼氏企業揚言開戰,放話嗆聲「只會找妙禪單挑 你怎麼不來給我們的樂樂棒球棍敲敲看!」
    2017/09/18 11:34
  • 黃安提3疑問戰妙禪!打坐晃動不如去電音趴「還能泡妞」

    創立「佛教如來宗」的妙禪法師,擁有眾多名人、明星藝人信眾,日前被媒體爆出收受信徒贈送2輛價值逾4千萬的勞斯萊斯名車引起爭議。對此,長期居住在大陸,自詡是「台獨剋星」的藝人黃安,在微博發表意見,認為去修禪打坐會不由自主晃動,還不如買張門票去電音舞會,照樣能達到同樣的效果,還能順便泡妞。
    2017/09/17 19:37
  • Seafood太夯 網友KUSO再創新詞「讚」妙禪

    「佛教如來宗」創辦人妙禪(本名劉錦隆)日前遭爆收受信徒「供養」的2輛要價2千多萬的勞斯萊斯,備受外界爭議風波不斷。最近頻頻登上新聞版面的他,也帶動「師父」轉變成網路流行語「Seafood」這個詞。但現在更有網友發揮創意,對於妙禪的可除業力之說,將其戲稱為「see fool」(看到傻子)。
    2017/09/17 12:05
  • 神蹟?妙禪救活腦幹中風弟子 長庚醫護驚呼「是真的」

    佛教如來宗創辦人妙禪,近日因授受信徒捐贈的兩輛數千萬勞斯萊斯,但妙禪的信眾則是堅稱「孝敬父親有何不對」,更不斷對外宣揚師傅的「神蹟」,日前就有一篇佛教如來宗自行發行的文章,內容講述一名腦幹中風的女弟子,經過妙禪加持後竟神奇康復,還有林口長庚醫院的醫生及資深護理師在妙禪的法會上出面證實此事,強調他們「以親身經歷,見證妙禪師父如實是一位大成就明師」。
    2017/09/17 11:19
  • 檢方引用《憲法》這條 信徒告妙禪詐欺不成

    「佛教如來宗」創辦人妙禪(本名劉錦隆)日前遭爆收受信徒「供養」的2輛要價2千多萬的勞斯萊斯,備受外界爭議風波不斷。但有媒體報導,一名李姓男子曾在5年前指控妙禪詐欺,但台北地檢署偵辦後,最後以「宗教信仰自由」不起訴。
    2017/09/17 08:53
  • 五迷被喻為妙禪信徒 唱片公司:不認同!

    宗教團體「佛教如來宗」的創辦人妙禪,因為信眾集資送勞斯萊斯名車,最近頻頻登上新聞版面,也帶動「師父」轉變成網路流行語「Seafood」這個詞。有談話性節目主持人,把五月天的粉絲比喻成妙禪信徒,表示「崇拜」的概念是一樣的,因而引起爭議,唱片公司回應並不認同,團員瑪莎則是PO出KUSO照片。
    2017/09/16 17:19
  • 藝人護航妙禪 館長點名怒轟「認賊作父,助紂為虐」

    「佛教如來宗」創辦人妙禪日前遭爆收受信徒「供養」的2輛要價2千多萬的勞斯萊斯,備受外界爭議風波不斷。而健身名人「館長」陳之漢日前也開啟直播痛罵供養妙禪的信眾,「他是你爸爸嗎?」更直接點名護航妙禪的藝人,怒轟根本是在誤導粉絲,更氣憤直言「身為藝人該有的責任呢?」
    2017/09/16 12:51
  • 談妙禪卻將五月天拉下水 相信音樂:不認同

    佛教如來宗創立者妙禪話題不斷,日前遭踢爆收受信徒集資贈送的4千萬勞斯萊斯引起不少爭議。近日,主持人陳信聰便在節目上發表意見,他將妙禪信眾的崇拜行為與天團五月天粉絲相提並論,進而引發五月天歌迷不滿,對此,五月天所屬經紀公司《相信音樂》表示不認同此比喻方式,強調尊重個人信仰,但不接受毫無根據的牽扯扭曲。
    2017/09/16 12:22
  • 【Seafood大戰】妙禪莊圓美江大PK 結果竟是他勝出?!

    佛教如來宗的妙禪,因2輛信徒隨喜捐贈的勞斯萊斯,讓宗教人物議題在網路上炒得沸沸揚揚。
    2017/09/15 18:53
  • 【Seafood大戰】妙禪弟子PO神蹟 「超馬媽媽」他救的

    儘管外界對紫衣神教的妙禪師父有諸多質疑,但完全不影響這些弟子們對妙禪的崇敬,光是由佛教如來宗網頁內,弟子們分享的心得見證內容來看,妙禪的法力確實無邊,小從求職不順、婆媳失和,到重大車禍、火災、腦瘤、魚鱗癬,妙禪都能救,就連「超馬媽媽」邱淑容截肢救命,也是妙禪的神蹟。
    2017/09/15 18:52
  • 剪爛紫衣「解救」老婆 超狂老公分享教學攻略

    佛教如來宗創立者妙禪,日前因被爆出收受信徒贈送的2輛價值共4000萬元的勞斯萊斯名車,出入皆以超昂貴名車、跑車代步,備受爭議。日前就有網友表示,自己的老婆原先也是妙禪的信眾,但因為連日來的風波讓她終於看輕,決定退出,他也將象徵性的紫色禪衣剪爛當作抹布,而網友也分享愛妻「頓悟」的過程,希望能幫助某些身邊同樣「中毒」的親人。
    2017/09/15 15:47
  • 問妙禪「紫衣會出帽T?」…A濫不到10秒被封鎖!

    自立「佛教如來宗」的妙禪師父,近日被爆收信徒送的4千萬勞斯萊斯而惹出爭議,導致信徒接連發現受騙進而發起「反妙禪」活動。對此網路紅人「A濫」也跑去妙禪官方粉絲團留言,詢問「除了POLO衫,紫衣是否會出帽T」,沒想到不到10秒的時間就慘被小編封鎖。
    2017/09/15 13:22
  • 師父妙天爆怒斥違戒! 「妙禪3年前就逐出宗門」

    佛教如來宗師父「妙禪」,因接受信徒價值4千萬元的勞斯萊斯轎車引發爭議,爆出一連串輿論,信徒對妙禪如神一般的崇拜也引起討論;然而事件不斷延燒後,Seafood(師父)的Seafood(師父)「妙天」也忍不住跳出來說話,爆怒發表2點聲明,斥責妙禪違反禪宗戒律,在3年前就已被逐出宗門。
    2017/09/15 10:21
  • 老婆終於清醒了! 夫歡慶剪爛紫衣當「最貴抹布」

    佛教如來宗創立者妙禪,日前遭爆「勉為其難」收受信徒集資贈送的2輛價值共4000萬元的勞斯萊斯,引發外界不小質疑。就有網友日前表示,自己的老婆原本是妙禪的忠實信徒,幸虧這次的風波才讓她突然驚覺自己受騙,決定徹底退出,網友也將象徵性的紫色禪衣剪爛,放在家中當史上最貴的「抹布」。
    2017/09/15 09: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