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佣金徐巧芯地震推薦餘震0423花蓮地震徐巧芯涉詐台灣地震速報地震警報
  • 搜尋:

    好賭 結果共67筆

  • 北投銀樓搶匪落網 供稱心情不好賭一把

    在台北北投一家銀樓,搶了大約800萬金飾、現金的沈姓男子,逃亡不到一天落網。警方今天(3/1)凌晨在國道一號截捕逃逸犯嫌,起獲143條金飾、現金30萬等贓物。沈姓男子供稱,是因為欠債又和母親吵架,心情不好才會想賭一把搶銀樓。
    2024/03/01 13:13
  • 爬上神桌偷金牌!好賭男淪宮廟大盜 新北偷到台南

    新北市58歲鄧姓男子因沉迷賭博電玩,生活費全部拿去賭輸後,竟萌生歹念,專門鎖定宮廟竊取神像身上的金牌,而且一路從新北偷到台南,偷遍西半部,至少得手數萬元。板橋警方日前接獲報案後深入追查,前(25)日上午發現鄧男又出沒在桃園中壢的電子遊藝場,循線前往將他逮捕,全案依法偵辦。
    2024/01/27 14:45
  • 汪峰離婚首露面!遭影射「好賭」成情斷關鍵 前任也說話了

    汪峰、章子怡23日官宣結束8年婚姻,如今汪峰也露面被人捕捉,不過兩人結束關係的原因外界眾說紛紜,更有人指出和"賭博"有很大的關連;於此同時和汪峰有段情的模特兒葛薈婕,也在微博上大喇喇談起這事。
    2023/10/24 14:11
  • 花系列女星「豪門離婚」!16年無性生活 情斷甩富商尪

    61歲「花系列」資深女星蔣黎麗嫁入豪門,與建築業富商林大德結婚,怎料男方婚後好賭,慘輸6100萬,甚至結婚16年「無性生活」,讓她心死離婚 !
    2023/08/21 14:11
  • 香港女星演活嗜賭妓女 揪朋友實地考察「鳳樓」:太害怕了

    香港電影《命案》在香港上映後評價極佳,票房已大破千萬港幣,除了找來影帝林家棟、MIRROR隊長楊樂文飆戲,實力派演員陳湛文則飾演「斯文變態」,看似溫和有禮,但只要下雨就會化身「妓女殺手」,他的精湛演出讓觀眾心有餘悸表示:「以後下雨天都要小心看到陳湛文了!」而片中飾演好賭的年輕妓女的伍詠詩,為了更瞭解妓女形象,還找朋友去「鳳樓」進行實地考察,但因為太害怕,只敢在附近徘徊。
    2023/06/29 15:34
  • 妳誰?64歲張瓊姿「超狂爆炸頭」現身 驚人現況曝光

    64歲資深演員張瓊姿近日加入公視生活劇《牛車來去》演出,她與李岳峰導演合作多年,這次飾演性格豪邁慷慨、樂於助人但唯獨好酒好賭的「貴妃姐」,以一頭捲髮與木屐拖鞋作為標配登場,造型令人耳目一新。張瓊姿透露:「以前都是導演找我演戲,這次反而是我一直打電話『盧』導演求來的!謝謝導演安排了這麼精彩的角色給我,覺得貴妃相當可愛又真性情。」
    2023/03/18 12:11
  • 人妻愛賭輸光錢 喊肉償賭債「我又不吃虧」尪氣炸

    「打麻將」是不少人的消遣娛樂之一,但有些人沉迷過頭,反而造成無法彌補的傷害。大陸日前發生一起案例,一名女子好賭成性,不顧已婚和人母身分,時常出外打麻將,而且一打就是通宵夜不歸宿,直接把孩子丟在家裡不管。丈夫起初一直忍讓,等待妻子回頭,後來去到麻將館,看到令他氣憤的一幕,而且對方提出離譜要求,氣得男方嗆聲離婚。
    2023/01/18 21:43
  • 愛賭人妻「肉體當賭注」又輸 履約同居房東尪臉綠崩潰

    不少人因為沉迷賭博,搞得自己傾家蕩產,但最近在印度有一名人妻,平日好賭成性,不但把老公賺的錢全輸光,甚至連自己也輸掉。她和房東賭博,用肉體試圖翻本仍慘輸,只好履約和對方同居。丈夫得知後崩潰不已,只好報警並對房東提出告訴,警方表示將會依法偵辦。
    2022/12/06 16:51
  • 好賭鬼欠大筆賭債!4個月偷4縣市52次 得手111萬

    北部一名42歲的王姓男子,疑似因為爛賭成性,在外欠下大筆債務,但他卻沒有好好工作賺錢,而是在新北市、台北市、桃園市、基隆市四處行竊,光是在今年3月到7月間,他就有52件竊盜紀錄在案,且他在即將到派出所做筆錄之前,還不忘隨機再偷豆漿店,結果就被偵查隊小隊長逮個正著,後續警方也建請檢察官聲請預防性羈押,避免他再犯案。
    2022/07/31 17:04
  • 不只汪建民!「金曲歌王」昔爆紅再奪金鐘 欠債消失23年

    汪建民先前爆出玩百家樂、麻將,欠債超過千萬,為躲債失聯近半年;而他昨(16)日接受媒體訪問,否認債務跟賭有關,不過目前仍背債1500萬,其中也包含澎恰恰的債務,債主共有20多位,坦言自己因無力償還而拖欠。事實上,過去也曾有位天王級男歌手因好賭、投資失利欠下大筆債務,至今神隱消失在台灣演藝圈。
    2022/06/17 12:10
  • 媽被尪「硬拔婚戒」血流不止 呂雪鳳難忘淚崩:比同齡早熟

    新銳導演比佛利推出首支創作單曲〈阮是無人的〉,親自掌鏡執導MV,邀請金馬獎最佳女配角呂雪鳳演出,下海當茶室女,呂雪鳳透露這是出道以來出演的唯二MV,近來也推掉20部戲約調適身心:「看到劇本其中一幕,苦命妻子被好賭的老公強摘戒指,童年回憶瞬間湧現,母親流滿鮮血的手指,至今讓我難以忘懷。」她看到的當下暴哭,也因此決定受邀演出。
    2022/05/07 17:04
  • 幫還3百萬不夠!特戰兵好賭又投資失利 不還債憤行兇 

    台北市29歲吳姓現役軍人,因為在外積欠20萬債務,昨凌晨遭25歲劉姓債主追債,雙方爆發激烈口角,吳男氣憤之下持改造手槍朝著對方頭部連開兩槍後將他丟包在永和區福和橋下停車場,警方昨晚循線逮捕吳嫌,而劉男送醫搶救後目前仍命危。
    2022/04/22 10:49
  • 從小嚴重自閉症!木工歌手感謝張小燕「生命中3個重要女人」

    木工歌手陳思瑋去(2021)年發行專輯《道上》,從小有嚴重自閉症的他,源自成長時期母親另組家庭、父親好賭成性,跟著阿嬤長大,為脫離困難生活而去做木工,也因常獨自練唱成就好歌喉,被稱作「被耽誤的歌手」。他說:「前幾年我開始瘋狂參加歌唱比賽,過五關斬六將,得過好多冠軍,卻和當歌手無緣。」感嘆在生命中幸運碰見3個女人,分別是綜藝教母張小燕、唱片製作人丁曉雯及綜藝大姊大白冰冰。
    2022/04/16 13:35
  • 富尪一夕輸千萬!女星洩「豪門婚內幕」:覺得我好笨

    59歲資深女星蔣黎麗曾經是電視台極一時的當家花旦,25歲當紅之際選擇嫁給富商林大德,先前蔣黎麗透露,婚後才發現另一半好賭成性,最後心死結束22年婚姻,「我現在覺得我好笨!」
    2022/03/01 16:48
  • 日進斗金全敗光 女星聞母「遭押山上逼斷手腳」冷回請便

    女星林小樓33年前因為演出電影《新桃太郎》紅極一時,不僅台灣更有日本片商捧著大筆現鈔來找她演戲。然而當時日進斗金的她,賺來的錢全被好賭成性的媽媽敗光,母親甚至以她名義簽本票,欠下千萬賭債的她面對債務身心俱疲,媽媽卻連中風都能打牌。某次又有人打來揚言已將母親押到山上、將要斷其手腳,林小樓忍無可忍冷回「要斷去斷,隨便」,並發狠斷絕母女關係。
    2020/11/17 13:58
  • 《桃太郎》爆紅女星慘成搖錢樹 替母還債被逼拍不雅照

    四十年前以經典電影《桃太郎》紅遍全台的林小樓,當時電影中英勇模樣,更是刻在許多6、7年級生的心中,當時以童星出身的她,看似光鮮亮麗的演藝路,其實背後相當坎坷,她曾拚命工作只為幫好賭的母親還債,甚至還被逼拍不雅照。
    2020/11/14 13:56
  • 狠母欠百萬賭債 誘16歲女來台賣春奪坐檯費

    1名改嫁來台的40歲越南籍阮姓婦人,平日好賭導致在外欠債百萬,甚至還在外勾搭小王。為了償還債務,阮婦竟把歪腦筋動到自己16歲的女兒「小畢」(化名)身上。她誘騙女兒來台賣淫,拿走全數所得扣住其護照,甚至還讓小王對她的女兒辣手摧花。移民署獲報循線展開調查,將這名狠心母親逮捕。
    2019/09/11 16:16
  • 變態夫下「人肉賭注」 賭博慘輸任牌友輪番蹂躪髮妻

    沉迷賭博會讓人家破人亡,這樣的情況在社會上一再上演;不料近日在印度,一名人夫因為好賭,竟然還把自己的妻子當成賭注,輸了就讓牌友輪番性侵髮妻。事後妻子憤而提告,警方竟稱「家務事」為由拒絕受理,最後告上法院,整起案件才進行調查審理。
    2019/08/07 16:37
  • 好賭父中風要錢請看護!兒心碎拒絕:17年沒養過我

    桃園市一名男子不僅在外賭博還欠債,家庭開銷全由妻子一人苦撐,離婚後也沒支付過任何扶養費用,沒想到他2、3年前突然中風,竟要求家人替他支付看護費。讓兒子無法接受,決定向法院聲請免除扶養義務。經查兒子所言皆屬實,老父也坦承「確實沒養過小孩」同意對方請求,法院審理後判准。
    2019/07/09 19:06
  • 涉10億元毒品走私 台東曠職所長遭逮

    疑似好賭欠債,居中走私10億毒品!台東一名2線2星李姓警官,疑似長期沉迷期貨、股票,欠了上千萬,上個月10日神秘失蹤超過4天,火速遭免職,潛逃剛滿一個月,就在今天遭到同袍逮捕,押送回台東地檢署偵訊。
    2019/06/11 09:22
  • 七旬嬤睡樓梯間 女控母好賭 母喊棄養

    新北市一名老婦人被鄰居拍下,獨自睡在樓梯間,她的子女就住在同一棟公寓,卻不願意接她到家裡休息,婦人女兒泣訴,4名子女每個月都有提供生活費,但全遭母親玩股票、期貨,花光光,阿嬤則反控子女棄養,還曾經告上法院。
    2019/05/10 11:21
  • 保全員好賭欠債 補鈔10天暗槓1300萬落跑

    驚傳保全監守自盜!台中市一間保全公司日前向警方報案,指稱內部一名姚姓保全員,利用到超商ATM補鈔的機會,每次暗槓數萬元至數十萬元不等,短短10天內就侵占公款1300萬。直到日前超商與銀行配合,和公司進行對帳,才發現金額短少,姚男則是趁機逃逸。警方獲報循線逮到人時,姚男已經花了500萬,稱說是還賭債和簽賭,訊後遭警方依業務侵占罪移送。
    2019/04/03 08:44
  • 玄!女星自爆吞藥輕生 朋友「夢到她想不開」手刀救回

    資深女星楊瓊華在《花甲男孩轉大人》中飾演四嬸一角,精湛演技令人印象深刻,事實上她早在13歲時就出道,拍戲賺的辛苦錢都拿回家裡,但媽媽好賭成性,對她予取予求,甚至還屢屢嫌棄,把她逼上絕路,昨日她在節目上講起自己坎坷身世,甚至還透露有天意外發現爸爸不是親生的。
    2019/02/19 12:27
  • 狂甩2月大女兒巴掌還拍片 狠媽:妳投錯胎了

    實在太可惡!大陸湖南一名22歲年輕媽媽,半夜因為好賭成性的老公不回家,竟狂甩才2個月大的女兒巴掌,還將她的口鼻都摀住,希望先生看到之後能夠趕快回家。這支影片在微信瘋傳後被網友檢舉,這名狠心媽才自行向警方自首。
    2019/01/06 19:17
  • 負債輕生…太子爺入夢報明牌 還願廟卻憑空消失

    這間廟到底是太子爺顯靈來幫忙,還是只是夢一場?一對兄弟因為父親生前好賭,死後留下一大筆債,怎麼還都還不完之下,他們決定賭上家產拚一把,若輸光了就去跳海,沒想到當晚卻夢到無意間路過拜拜的太子爺入夢給明牌,順利把債還清後想回去還願時,卻發現太子爺廟竟整間憑空消失,一點痕跡都沒有…
    2018/12/21 23: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