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莎莉夫人車震運勢暴雨Lulu訃聞補課張小燕韓流始祖
  • 搜尋:

    好萊塢 結果共6,132筆

  • 結合好萊塢、百老匯頂尖團隊 「真愛」音樂劇今光點華山放映

    社團法人佳恩真善美生活推廣協會將在今(28)日晚上於華山文創園區內的光點華山電影館舉辦『真愛』(The Real Love)音樂劇放映會。
    2023/12/28 13:24
  • 愛情長跑8年!阿諾史瓦辛格帥兒求婚成功 2大顆鑽戒套牢辣模女友

    好萊塢巨星阿諾史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育有5個小孩,其中30歲帥兒派翠克史瓦辛格(Patrick Schwarzenegger)昨(28)日向26歲辣模女友艾比查恩(abby champion)求婚成功,兩人長跑8年的愛情終於開花結果,事後小倆口也發文曬出多張現場甜照,並浪漫喊話:「FOREVER AND EVER(一生一世)。」
    2023/12/28 10:30
  • 61歲阿湯哥爆秘戀名媛 新歡背景超硬被傳「各懷鬼胎」

    61歲好萊塢巨星「阿湯哥」湯姆克魯斯近日傳出新戀情,與36歲俄羅斯名媛五艾希娜卡洛娃熱戀中,據外媒報導,2人已經秘密約會4個月,倫敦各大私人俱樂部都是他們約會去處,直到最近才慢慢被外界發現,有消息來源透露,阿湯哥對這段戀情很有信心,不過《國家詢問報》卻不這麼認為,指他和女方都各自有盤算,可能是各取所需。
    2023/12/26 12:40
  • 58歲男星驚爆家中遇襲!女鄰居突持「致命武器」鎖喉猛勒

    好萊塢男星查理辛(Charlie Sheen)驚傳在加州馬里布的豪宅中遭到襲擊,進門後遭對方撕破衣服鎖喉試圖勒死查理辛;對此,當地警方於當地時間12月23日證實,且透露攻擊查理辛的嫌犯竟是長期處不好的女鄰居。
    2023/12/24 08:30
  • 馮迪索遭助理控性侵 過去爆「遲到、不記台詞」氣走導演

    演出《玩命關頭》(Fast & Furious)系列電影的美國好萊塢知名男星馮迪索(Vin Diesel),21日遭前助理指控性侵,讓他過去的負面新聞再次收到關注。外媒曾指出,導演林詣彬當初會離開《玩命關頭10》是因為馮迪索太難搞。演員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也曾批評過馮迪索意圖「操控他人」的行為。
    2023/12/22 14:50
  • 馮迪索遭控飯店性騷女助理! 本人發聲:有證據可自清

    美國好萊塢男星馮迪索遭前助理指控,在2010年拍攝《玩命關頭5》期間,在飯店休息時伸出狼爪,並且還在事發後幾小時後將對方解雇,馮迪索則發聲駁斥。
    2023/12/22 11:30
  • 遭前助理控摸胸還當面DIY 《玩命關頭》馮迪索否認:她只上班9天

    出演《玩命關頭》(Fast & Furious)系列電影的美國知名男星、現年56歲的馮迪索(Vin Diesel)21日被前助理指控性侵,除了不顧阻攔地撫摩並親吻其胸部外,後來更將試圖逃跑的助理壓到牆上,並當面開始「DIY」,身心皆受到巨大衝擊的助理更在幾個小時後接到自己被解雇的通知,不過馮迪索的律師發出聲明全盤否認,更強調「有明確證據駁斥指控」。
    2023/12/22 09:55
  • DCEU最後一部電影!好萊塢名導親曝《水行俠2》驚悚彩蛋

    由導演溫子仁執導、傑森摩莫亞主演的史詩最終章《水行俠 失落王國》,全台開片日票房破1,100萬新台幣。片中由導演溫子仁所建構的海底世界、視覺特效、浩大的動作場面融會成一趟歡樂的旅程,帶給觀眾獨特又奇幻的體驗。導演溫子仁日前接受《電癮好選喆》專訪,親曝《水行俠2》彩蛋。
    2023/12/22 07:00
  • 克里斯潘恩再開金口獻唱 合體奧斯卡女星配唱《星願》

    好萊塢男星克里斯潘恩(Chris Pine)與奧斯卡女配角得主亞莉安娜黛博塞(Ariana DeBose)合作,於迪士尼新作《星願》裡配音獻唱。克里斯潘恩日前透露自己緊張得要命,畢竟唱歌並非自己最擅長的領域,但能演能唱的亞莉安娜卻給了他給出高度讚賞:「我喜歡他的聲音,大家絕對會對他又愛又恨,而且我就是喜歡聽他唱歌、看他配音的樣子! 」
    2023/12/21 14:11
  • 漫威大咖家暴定罪!「征服者康」確定換角 恐面臨1年監禁完了

    33歲好萊塢男星喬納森梅傑斯(Jonathan Majors)曾出演《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影劇《洛基》等漫威大作,於片中飾演大反派「征服者康」一角廣為人知,未料在他名聲正旺之時,遭一名女性控訴勒頸、毆打等施暴行徑,糾紛也鬧進法庭。如今判決出爐,喬納森攻擊、騷擾等罪名皆成立,預計明(2024)年2月確定刑期,最高可處一年監禁,而捧紅他的漫威影業也在聞訊不久後,正式宣布與喬納森切割。
    2023/12/19 10:25
  • 街頭活春宮「男上加男」!好萊塢蠕動奇觀 他塞睡袋狂抖激戰

    近期台中港「摩天輪活春宮」引起熱烈討論,無獨有偶、美國好萊塢(Hollywood)星光大道(Walk of Fame)也發生類似事件,一對同志情侶在路邊的睡袋中,不顧路人眼光瘋狂動,甚至鞋子都掉了也不在意,畫面遭瘋傳引起熱烈討論。
    2023/12/17 17:59
  • 大咖男星離婚4個月擁新歡 女方驚爆有老公「秒變小王」

    好萊塢明星休傑克曼(Hugh Jackman)因「金鋼狼」一角紅遍全球,55歲的他今年9月宣布與結縭27年的老婆黛博拉離婚,這段相差13歲的姐弟戀原本備受外界看好,最後仍敵不過時間與摩擦,不過2人恢復單身後各自精彩,離婚4個月休傑克曼就傳出有新歡,對象是和他合作百老匯歌舞劇《音樂世界》的知名女伶薩頓佛斯特(Sutton  Foster),只是他和黛博拉的離婚還未正式生效,薩頓也還是有婦之夫,情況有些尷尬。
    2023/12/17 10:36
  • 「甜茶」提摩西夏勒梅《旺卡》票房紅盤 《沙丘2》明年上映

    好萊塢影星「甜茶」(提摩西夏勒梅)主演的電影《旺卡》,因為溫馨逗趣的劇情,在台首周票房就衝破兩千三百萬,也讓他入圍金球獎喜劇類最佳男主角,而他另一部代表作《沙丘》,第二集也將在明年上映,有望再創票房佳績。
    2023/12/14 18:47
  • 阿湯哥小25歲新歡曝光!父是俄羅斯議員、鑽石富商前夫超狂

    好萊塢知名男星「阿湯哥」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曾主演《不可能的任務》、《捍衛戰士》等系列電影而受到全球影迷喜愛,他自從2012年結束最後一段婚姻便始終保持單身,不過阿湯哥的魅力讓他誹聞從未間斷,近日又爆出他與小自己25歲的俄羅斯名媛相戀,更被目擊2人「形影不離」地出席宴會。
    2023/12/14 16:14
  • 奧斯卡史上第一人!成龍獲獎意外「改寫影史」 首次引發這奇觀

    69歲國際武打巨星成龍以動作結合喜劇的獨特風格在好萊塢大紅大紫,日前他在推出的自傳《我是成龍》中,揭露初登板奧斯卡殿堂的爆笑過程,也透露在2016年成為首位授予奧斯卡終身成就獎的華人演員,除為該獎最年輕得主,還意外以另類的方式「改寫影壇歷史」。
    2023/12/11 18:20
  • 地震女神激露「傲人半球」被母碎唸 68萬粉絲急朝聖:很壯觀

    37歲好萊塢女星亞歷珊卓妲妲里奧(Alexandra Daddario)因演出《加州大地震》走紅,在片中逃難時性感身材令人印象深刻,被封為「地震女神」、「乳搖女神」,近日她受邀出席時尚晚宴活動,以一襲黑色裸背禮服亮相,不過亮點不止美背,而是剪裁設計讓側乳大幅露出面積,跟她一起參加的媽媽都忍不住碎念:「妳側面露太多了」,讓她哭笑不得。
    2023/12/10 13:54
  • 不怕殺神找上門?小偷闖入基努李維好萊塢豪宅 戴滑雪面罩偷走槍枝

    基努李維的洛杉磯豪宅在美國時間周四凌晨,遭小偷闖空門。警方接獲報案電話後趕抵現場,雖然竊賊已經逃逸,不過從監視器畫面鎖定好幾名戴著滑雪面罩的男子。據了解,小偷們偷走了一把槍後就離開,讓網友替竊賊捏了版冷汗,開玩笑說「不怕《捍衛任務》劇情真實上演嗎?」
    2023/12/09 12:39
  • 好萊塢巨星辭世!享壽82歲 兒慟證死訊:走得很安詳

    曾以電影「愛的故事」問鼎奧斯卡金像獎的美國萬人迷男星雷恩歐尼爾(Ryan O Neal)今天辭世,享壽82歲。他的經典代表作還包括「紙月亮」及「亂世兒女」。
    2023/12/09 10:29
  • 通訊軟體PO歧視梅根非裔言論 英國6名退役警遭起訴判緩刑

    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與前好萊塢明星梅根(Meghan, the Duchess of Sussex)結為夫妻,引發歐美社會不少討論和話題,卻也引起更多批評聲浪,許多不喜歡王室或梅根背景的人,會開始從各種方面攻擊她。《路透》報導,英國法院8日針對6名退役警察的訴訟案進行宣判,這六人因為涉嫌在社群平台WhatsApp上,公開發布和散播歧視梅根的種族主義言論,以及攻擊英王室其他成員的發言,平均被判處1至2個月的有期徒刑,但六人都獲得緩刑處分。
    2023/12/08 09:38
  • 前男友馬修派瑞驟逝後首發聲 茱莉亞羅勃茲:共度時光都很美好

    熱門美劇《六人行》(Friends)主角男星、演員馬修派瑞(Matthew Perry)10月驚傳身亡、震驚各界,在現實世界曾與派瑞有過戀情的好萊塢影后茱莉亞羅勃茲(Julia Roberts)近日首度在節目中談及此事,除了表示「令人心碎」外,她也強調與派瑞共度的時光「都是美好的」。
    2023/12/05 09:57
  • 鐵穹太燒錢鐵梁有望上陣 雷射武器效能成焦點

    類似好萊塢科幻電影星際大戰當中的雷射武器,號稱準備應用在以哈戰火當中。由於使用鐵穹成本太高,以色列積極要讓新研發的雷射武器共同搭配使用。其實這樣的定向能量武器不只是以色列專屬,美中俄都在積極研發,美國多艘神盾驅逐艦就裝上新型雷射武器。將可針對無人機等攻擊進行反制。
    2023/12/04 14:33
  • 虎尾白宮影城宣布歇業 在地人不捨:從小到大的回憶

    位於虎尾科技大學附近的白宮影城是不少雲林學子、民眾的共同記憶,業者直指因疫情衝擊、美國電影工作者罷工影響,宣布2024年元旦歇業,網友紛紛對此感到不捨。
    2023/12/03 22:46
  • 約翰藍儂遇刺案成紀錄片! 「未公開畫面曝光」他目擊全程

    近期兩部名人紀錄片接連上架串流平台,像是《約翰藍儂謀殺案:審判疑雲》,用新角度探討約翰藍儂的一生,還訪問到案發當時目睹全程的計程車司機;另外好萊塢巨星史特龍則也透過電影,帶領觀眾一窺傳奇人生。
    2023/12/02 16:20
  • 諾蘭獲頒美國科學家聯盟服務獎 感性致詞「請繼續追尋真相」

    CATCHPLAY+影音平台公布12月上架強檔新片,由范逸臣、郭泓志、姚淳耀共同主演最義氣兄弟情電影《我最愛的笨男人》、大導克里斯多福諾蘭執導原子彈之父傳記神作《奧本海默》、饒舌界男神瘦子E.SO首部電影《速命道》、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復出新作《杜巴利伯爵夫人》、日本演技派演員阿部貞夫和初戀女神滿島光的暖心小品《善良的牧本先生》、以及《舞力對決:地表撐霸》等院線新片都將上架。
    2023/12/02 12:46
  • 《小鬼當家》童星曾染毒崩壞 現況曝光!獲好萊塢星光大道星形獎章

    還記得1990年《小鬼當家》裡的調皮男孩麥考利克金嗎?演出讓他一夕爆紅,後來卻受不了外界眼光及壓力,誤入歧途染上毒癮,形象瞬間崩壞。但近年甩開陰霾積極復出,這個月在好萊塢星光大道獲得星形獎章肯定。
    2023/12/02 11: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