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精品鄭華娟滾石唱片停班停課股東會勞力士寶林案12元紀念品
  • 搜尋:

    好萊塢女星 結果共432筆

  • 卡通變成人片 影射玩偶粗俗《芝麻街》怒告

    好萊塢女星梅麗莎麥卡錫以《麻辣賤諜》、《伴娘我最大》登上喜劇天后,沒想到即將上映的R級新片《The Happytime Murders》玩太大,被知名兒童節目《芝麻街》製作團隊提告,因為片中用布偶表現性愛、吸毒,嚴重影響《芝麻街》的品牌形象。
    2018/05/29 12:21
  • ​布裘離婚再傳爭執 為6子女監護權裘莉氣炸

    42歲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前年9月訴請與布萊德彼特(Brad Pitt)離婚,但雙方為孩子們的監護權僵持不下,至今仍未拍板定案,據悉,今年暑假裘莉原本想帶孩子們到歐洲拍攝《黑魔女2》,但小布卻認為孩子們應該待在洛杉磯,此決定讓裘莉心情相當不好。
    2018/05/26 09:36
  • 鹹豬手製片韋斯坦警局自首 獲百萬美元交保

    遭到多名好萊塢女星指控性騷擾的知名製片哈維韋斯坦,終於在台灣時間週五晚間,向警方自首。
    2018/05/26 07:41
  • 女神肥腫難分變厭世媽 怪豬隊友老公沒路用

    在當今的好萊塢女星中,來自南非的莎莉賽隆大概算是最勇於為戲醜化自己的女演員了,繼快到毀容等級的封后作《女魔頭》,與剃平頭的《瘋狂麥斯:憤怒道》後,她在新片《厭世媽咪日記》中又再度增胖,演出剛生下第三胎的厭世媽媽,肥腫難分的模樣令人完全忘記了她其實是女神!
    2018/04/21 10:45
  • 昆凌自拍撞臉莉莉柯林斯 周董回「這句」挨轟沒禮貌

    天王周杰倫2014年和昆凌登記結婚,近期兩人越來越愛在網上公開放閃!昆凌昨天(18日)在IG分享一組自拍撞臉好萊塢女星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的對照圖,並稱很開心和她撞臉。老公周杰倫看到後在底下甜回「你比她漂亮,哈哈,她是誰?」本來只是個寵妻舉動,沒想到引發論戰,不少網友痛批周董「沒禮貌」。
    2018/04/19 09:29
  • 孔劉代言手機!1人分飾2角 電暈孔太太

    南韓男神孔劉代言華碩手機,最近新廣告曝光,他1人分飾2角電暈一票孔太太,看準國際級藝人高人氣,好萊塢女星蓋兒加朵也成為筆電代言人,另外五月天的hTC廣告則是走勵志路線。
    2018/04/13 11:32
  • 吳彥祖來拜年! 合體好萊塢女星宣傳新片

    為了抓住中華地區市場,好萊塢影星跑宣傳也不忘配合農曆春節,祝觀眾新年快樂!像是吳彥祖和艾莉西亞薇坎德合拍的《古墓奇兵》,預計在年後上映,主要演員先拜年,替電影催票房。
    2018/02/19 11:58
  • 鄔瑪舒曼打破沈默 揭發溫斯坦淫行

    好萊塢女星鄔瑪舒曼(Uma Thurman)指控身敗名裂的電影大亨溫斯坦(Harvey Weinstein)曾在倫敦一家飯店性侵她,還威脅要毀了她的事業。
    2018/02/04 09:20
  • 養女淚眼泣訴性侵! 伍迪艾倫反指對方被洗腦

    好萊塢女星發起「Time'sup」,「時間到了」的活動,訴求反性侵、反性騷擾;但這時候名導伍迪艾倫再次遭到養女狄綸法羅指控,在她7歲時對她上下其手,荻綸法羅更首度接受電視專訪,在鏡頭前落淚痛罵伍迪艾倫說謊;不過,伍迪艾倫仍維持一貫說法,批評荻綸是被養母米亞法羅洗腦,捏造不實指控。
    2018/01/19 22:25
  • 「MeToo」運動轉變好萊塢文化 女星:男人怕了

    好萊塢女星黛安克魯格(Diane Kruger)今天表示,「#我也是」(#MeToo)運動嚇壞有權有勢的男性,但她表示若好萊塢的文化不改變,這一切恐將像幻影一樣短暫。
    2018/01/16 12:31
  • 凱特溫絲蕾、賈斯汀 挑戰禁忌戀演婚外情

    好萊塢女星凱特溫絲蕾最近在《愛情摩天輪》跟賈斯汀上演婚外情,其實過去幾次,凱特溫絲蕾演的角色都是門不當戶不對,像是《鐵達尼號》的富家女配窮小子,還有《為愛朗讀》的忘年戀都是禁忌戀情。
    2018/01/14 19:56
  • 三百餘好萊塢女星:反性騷 金球獎呈現

    奧斯卡金像獎的風向球75屆金球獎頒獎典禮,300位女星都穿上黑色禮服來支持反性騷運動,碰巧今年問鼎金球獎的多部強片也都是以女性為議題,這讓上台領獎的女星們更有機會為女性發聲。像是女星妮可基嫚在電視影集《美麗心計》一片中飾演遭家暴的婦女,獲得電視劇集影后殊榮;另外,今年金球獎劇情片的女主角之爭,影后常勝軍梅莉史翠普敗給了電影《意外》的女主角法蘭西絲麥朵曼,本片也是今年金球的大贏家,共獲得4項大獎。今年金球獎也把終身成就獎頒給了名脫口秀主持人歐普拉,表揚她為電影的奉獻,歐普拉致詞時回應了反性騷的議題,她的演說也獲得全場起立致敬。
    2018/01/08 20:59
  • 坎城影展評審團主席 凱特布蘭琪出馬

    坎城影展主辦方今天宣布,好萊塢女星凱特布蘭琪(Cate Blanchett)將擔任今年的評審團主席。影業爆出一連串性騷擾指控後,她在本週參與對抗職場性騷擾運動。
    2018/01/04 15:50
  • 喊穿黑衣現身金球獎 好萊塢男星反被酸

    在金球獎登場之前,好萊塢女星通常會叫嚷要求找出那件完美吸睛的紅毯禮服,但現在許多人打算以全黑禮服現身典禮,抗議性騷擾醜聞。不少男星也打算這麼做,卻招來一陣揶揄。
    2018/01/04 14:02
  • 把當年惡狼抓出來! 300女星呼喊「時間到了」

    美國去年爆出一連串性騷擾風暴,從好萊塢製作人、資深主播,甚至到國會議員都被揭發曾利用自身權勢來侵犯女性,現在更有超過300位好萊塢女星聯合發起一項叫「時間到了」的活動,要所有曾受害的女性別再選擇沉默,把當年的惡狼一一揭發出來。
    2018/01/03 22:44
  • 印度部長致函寶萊塢 要求職場無性騷擾

    在好萊塢爆發性醜聞及一些寶萊塢女星反映曾遭性騷擾後,印度婦女與兒童發展部長莫妮卡昨天寫信給寶萊塢製片和導演,要求檢視工作環境,確保女性不會遭性侵與性騷擾。
    2017/12/14 15:18
  • 溫斯坦獵物還有她 女星:跟「禽獸」沒兩樣

    金牌製片溫斯坦涉嫌染指的好萊塢女性又多了一人。墨西哥女星莎瑪海耶克今天投書「紐約時報」,控訴溫斯坦2002年拍攝《揮灑烈愛》時對她提出性要求,跟「禽獸」沒兩樣。
    2017/12/14 12:10
  • 溫斯坦醜聞延燒 鄔瑪舒曼首度打破沉默

    好萊塢製片大亨溫斯坦性騷醜聞持續延燒,好萊塢女星鄔瑪舒曼今天在社群網路Instagram上打破沉默,針對溫斯坦不斷遭到性騷擾指控表示,她很高興這件事正慢慢發展。
    2017/11/24 16:06
  • 美最著名的罪犯之一 殺人魔曼松83歲過世

    惡名昭彰的美國殺人魔曼松(Charles Manson)今天過世。83歲曼松曾帶領加州一個邪異教派,殺害當時有孕在身的好萊塢女星莎朗泰特。
    2017/11/20 14:21
  • 美殺人魔曼松病危 外媒爆二度緊急送醫

    八卦新聞網站TMZ今天報導,惡名昭彰的美國殺人魔曼松因健康惡化送醫急救。曼松曾帶領加州一個邪異教派,殺害當時有孕在身的好萊塢女星莎朗泰特。
    2017/11/16 13:41
  • 茱莉亞第50部作品! 與天才童星飆戲催淚

    好萊塢女星茱莉亞羅勃茲今年出道滿30年,也剛好迎接第50部電影!最新的作品改編自暢銷小說,描述一名天生臉部有殘缺的小男孩,在小學遇到的殘酷霸凌過程。催淚的劇情讓茱莉亞一看到小說就想要接演這部電影,最後如願接到媽媽的角色,和被譽為天才童星雅各特倫布雷擦出感人的火花。
    2017/11/08 17:49
  • 金獎製片性騷擾行徑 法女星:眾人皆知

    好萊塢女星接二連三跳出來指控知名製片人溫斯坦性騷擾,法國女星蕾雅瑟度今天加入行列,指控溫斯坦曾對她伸出魔爪,也說溫斯坦這類行徑眾人皆知。
    2017/10/12 11:09
  • 「神力女超人」爆紅 蓋兒加朵上演女女吻

    好萊塢女星蓋兒加朵,因為飾演神力女超人,身價水漲船高,最近上脫口秀,不但擔任開場主持人,還秀了以色列的母語,另外還在節目中演短劇,上演女女吻長達15秒,配合度超高。
    2017/10/10 11:39
  • 哈利想婚了! 女星梅根馬克爾有望成王妃

    英國哈利王子過去戀情不斷,不過現在外傳他有想婚的念頭了,好萊塢女星梅根馬克爾是哈利的現任女友,兩人都熱心公益讓彼此很有話聊,可以說是一拍即合。英國王室之前更罕見發表聲明證實戀情,也讓外界猜測,梅根很有可能成為新王妃。
    2017/09/26 11:29
  • 哈維颶風賑災 珊卓布拉克捐百萬美元

    哈維颶風帶來洪災重創德州,美國紅十字會指出,收到好萊塢女星珊卓布拉克的100萬美元救災捐款。
    2017/08/31 10: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