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死亡吃到飽頭部中彈傳播妹凍卵小資女孩向前衝林郁智花蓮地震金鐘影后
  • 搜尋:

    好老公 結果共117筆

  • 〈獨家〉胡志強不拚連任? 「好老公不等太太講」

    2014年台中市長選舉,誰會披國民黨戰袍上陣?台中市長胡志強昨天(07/07)在馬總統競選黨主席的閉門會議中,當著馬總統的面,強調「對黨永遠不會說不」,但又說「不忍心看太太在家裡那麼孤單,要當好老公,就不要等太太開口說不要選」,胡志強選不選,答案似乎呼之欲出。
    2013/07/08 18:07
  • 阿嬌千萬買90坪別墅 「甜蜜」保養像新居

    今天哈到你家單元,要到一位美食節目主持人的家,嫁得好老公的她說,現在生活非常幸福,而她家的別墅將近90坪,看了絕對讓你超級羨慕。
    2013/04/23 17:59
  • 謝霆鋒用情深 傳贈妻18.4億財產

    謝霆鋒和張栢芝傳出婚變,其實在結婚之前,兩人曾經愛的轟轟烈烈,謝霆鋒12年前拍戲認識張栢芝,結下剪不斷的緣分,2004年外傳謝霆鋒為了張栢芝,和當時的女友王菲分手,隔兩年結婚,婚後他努力扮演好老公的角色,就算爆發陳冠希不雅照風波,謝霆鋒都公開對妻子深情喊話,有一說,他甚至把大部份財產,過戶到張栢芝名下,深情形象,讓人印象深刻。
    2011/05/31 21:26
  • 傳當6月新娘? 小潘潘:沒這回事

    藝人小潘潘近半年來,積極出席南投的公益活動,與前草鞋墩夜市理事長江欽良同進同出,地方盛傳2人好事將近,預定在6月結婚,當時小潘潘低調沒有正面回應,26日首度出面,參加節目錄影時,否認近期即將結婚的消息,但也說透露自己期待找個好老公的心情。
    2011/04/27 07:10
  • 大S:今年最大收穫 「找到好老公」

    大S平安夜在大陸杭州,為廠商站台,這也是她婚後第一次代言,人逢喜事精神爽的大S,全程都是喜滋滋的,她說今年最大的收穫就是找到好老公,並且主動宣布,正在籌備婚禮,也不排除找「好姊妹」安以軒來當伴娘。
    2010/12/25 12:17
  • 「土地婆顯靈救兒」 尋遍全台幫出嫁

    彰化一名黃姓廟方主委,兒子車禍,當時隨行友人看到一名老婆婆在他兒子身旁繞了一圈,男孩馬上奇蹟似地恢復呼吸,黃姓主委認定是土地婆顯靈,想幫土地婆找個好老公,走遍全台各地,到了宜蘭擲出聖筊,才促成這千里姻緣。
    2010/09/13 12:38
  • 冷血弒親/活得痛苦! 廚師預謀殺6人動機成謎

    犯下弒親的張姓廚師在20小時內南北奔波,企圖殺害雙親及妻兒6人,他的遺體被發現陳屍在距嘉義老家5公里外的郊區,透過遺書,警方掌握到嫌犯至少在行兇前5天,就策劃了殺親行動,不過他一直是鄰居口中的好兒子,警方懷疑是他向雙親要錢不成才策劃殺人,他甚至還跟向老婆說,自己已經有工作,不過最後警方卻找不到公司住址,認為他失業已久;張姓廚師原本好兒子、好父親、好老公的形象,竟然做出幾乎抄家滅族行為,動機在哪?仍留下一團迷霧。
    2010/05/13 10:13
  • 星國劈腿導演現身 又一女指控性騷

    日前和妻子現身道歉,上演當眾暈厥戲碼,被踢爆劈腿的新加坡導演梁智強,再度公開現身,他接受電台訪問,希望各界給他機會重生,還說他會努力,重新當個好老公、好爸爸,不過就在這個時候,又有一名新加坡女子向警方報案,說他接到梁智強的騷擾電話,外遇對象似乎又多出一人。
    2010/03/18 16:41
  • 日「找老公補習班」 先特訓包嫁好人家

    日本出現一種「找老公補習班」,專為想婚的單身女性授課,教她們怎麼樣找到好老公,包括坐姿、走路的姿態,甚至連約會或相親時該穿什麼衣服,都有專業人士一步一步指導,特別是還教你如何討好未來的婆婆,才能順利嫁到好人家。
    2010/03/11 19:48
  • 陸「嬌迷」力挺 阿嬌狂撈上億代言

    在不雅照事件1年多後,受到波及的香港藝人,都慢慢返回工作崗位,尤其是阿嬌和謝霆鋒的代言活動,一場接一場,光是阿嬌手上的代言初估就有上億台幣;而謝霆鋒則是不斷在螢光幕前曝光,表現出好老公的形象,他還透露寫了一首歌送給張栢芝。
    2009/03/25 00:43
  • 中餐員工輪流煮 人人練就好廚藝

    跟大家介紹一家很特別的企業,這是一家賣鞋的公司,董事長自己白手起家,練就一身好廚藝,因此,他規定公司所有員工都要有下廚本領,10年來公司中餐由60名員工輪流負責料理,當然也包括他自己,副理說娶到他們公司的老婆,保證好廚藝,嫁給他們公司員工,也一定是會下廚的好老公。
    2007/08/27 19:12
  • 我要嫁個好老公! 30護士徵婚

    傳統習俗,未婚女生在元宵節前,「偷挽蔥能嫁好尪」,今天有30位20多歲年輕未婚護士,特別精心打扮,公開徵婚,條件很簡單,有的要身高要175以上,不可以太胖、太矮,還要能包容她們上大夜班,有的表明誰都可以就是不嫁醫生,她們祈求今年能找到有緣的另一半。
    2007/03/02 17:09
  • 65歲老婦英勇救夫 力抗美洲獅

    美國加州有一對老夫婦,這星期到北加州國家公園健行時,意外遭到野生美洲獅的攻擊,當時美洲獅緊咬住70歲的老公,幸好老婆英勇救夫,不但用木頭猛砸獅子的頭,還用筆猛力戳獅子的眼睛,才救回老公一命,英勇救夫的故事,馬上透過新聞傳遍全美國。
    2007/01/27 18:52
  • 〈獨家〉反駁「LV老師」封號 強調都是仿冒品

    被同學封為「LV老師」的潘老師,她反駁名牌之說,澄清因為身材肥胖,所穿著的衣服其實都是仿冒名牌,至於手上的手錶珠寶價值多少錢,他說是結婚週年老公送的禮物,價格不方便透露,雖然被學生聯署罷免,但她也接到不少學生關心簡訊,說她是一個好老師,幫她加油。
    2005/11/18 17:37
  • 曾蔡美佐遭求刑12年 痛罵女檢察官

    雲林縣立委曾蔡美佐今天被檢方依貪污治罪條例起訴具體求刑12年,檢察官認為她和古坑鄉長及第五河川局局長,在一件190萬元的河川整治工程中圖利特定廠商,因此全都起訴求刑12年;不過曾蔡美佐痛罵起訴她的女檢察官是不懂事的小女生,還詛咒她嫁不到好老公。
    2004/09/29 19:07
  • 游揆官邸探秘 楊寶玉享受種菜樂

    過年期間,行政院長游錫堃還是全台走透透,一刻不得閒,還好有夫人熬煮中藥,補補元氣。楊寶玉笑說,還好老公有回家睡覺,不然簡直成了「國有財產」。這對夫妻的官邸生活,到底有哪些不為人知的秘密,鏡頭帶您一探究竟!
    2004/01/22 07:59
  • 陳金鋒步紅毯 兄弟球員當伴郎

    旅美職棒好手陳金鋒今天結婚了,特別找來兄弟象球員陳志遠、彭政閔當伴郎,開著加長禮車,把他美麗的氣功女老師給娶回家,新娘說,陳金鋒在她心目中是個成熟穩重,很會照顧人的好老公。
    2003/12/27 12: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