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好消息 結果共3,550筆

  • 許維恩宣布「人工受孕第3度失敗」崩潰大哭! 悲痛揭備孕內幕

    女星許維恩今(21)日和姊姊許路兒一同出席剪綵活動,她與老公王家梁婚後育有一女「忒忒」,過年前宣布要再做人工受孕,盼能給忒忒添手足;許維恩日前以「調養身體為由」無預警請辭和沈玉琳搭檔主持5個月的東森《哈囉你有事嗎?》,原以為是因有好消息,未料她今悲痛宣布:「失敗了。」並露透得知消息當下崩潰痛哭,老公王家梁則陪伴在旁。  
    2024/03/21 15:26
  • 下個月卸貨!李千娜唱尾牙突「血壓驟降剩40」 緊急送醫

    女星李千娜參加《超級星光大道》歌唱選秀正式踏入演藝圈,接著因演出電影《茱麗葉》入圍金馬獎「最佳新演員」,2018年發行的首張台語專輯《查某囡仔》更一舉入圍金曲獎3大獎項,能演能唱事業表現非常亮眼,感情也在去年傳出好消息,與交往2年的演員黃尚禾結婚,迎來愛的結晶,目前懷孕9個月工作依舊不停歇,未料,向來非常能忍耐的她,年前在一場尾牙演出中,血壓只剩40緊急送急診。
    2024/03/20 17:26
  • BLACKPINK師妹團要來了! BABYMONSTER驚喜宣布台北活動

    YG娛樂雖然去(2023)年11月推出最新女團BABYMONSTER,然而當時被譽為「小Jennie」的王牌團員Ahyeon(鄭雅譞)一度因身體狀況不佳而消失,所幸今(2024)年1月歸隊,也陸續展開活動。昨(18)天除了公布即將發行迷你專輯的好消息,更確定她們5場海外見面會的其中一站就在台北!
    2024/03/19 11:57
  • 蔡琴將登香港開唱!鄭秀文、梁詠琪興奮轉發 她再加碼曝好消息

    蔡琴「好新琴」香港站演唱會,將於5月25至26日在紅磡香港體育館舉行兩場演出,早前優先訂購反應非常熱烈,3月19 日演唱會門票於城市售票網網頁及購票熱線正式公開發售,為方便上網不便的銀髮族朋友,20號開始,城市售票網將開放18個售票處給歌迷親臨購票,想撲飛的歌迷朋友請密切留意了。
    2024/03/18 17:55
  • 李多慧見面會VIP票2880元!享特權「拍5人照」遭酸:台人多盤

    擁有高度人氣的韓國啦啦隊女神李多慧,自從離開樂天桃猿啦啦隊後,傳聞將轉隊至味全龍擔任「小龍女」,雖消息尚未官宣,近期仍有好消息持續傳出。李多慧昨(16)日無預警宣布推出個人單曲〈HUSH〉,且將由BLACKPINK所屬YG娛樂協助發行,更將在台北與高雄兩地舉辦粉絲見面會。不過見面會VIP票價為2880元,雖享有優先入場、擊掌,及拍5人團體照等權利,但也被網友酸說是把台灣人當盤子。
    2024/03/17 15:25
  • 小哈利慶22歲公開好消息 伊能靜突追問「這件事」網笑翻

    歌手「哈林」庾澄慶和前妻伊能靜的兒子「小哈利」庾恩利,時常在社群分享時尚穿搭,加上他思想成熟,深獲大批網友喜愛。昨(16)日邁入22歲生日,他開心宣布好消息,表示希望接下來和粉絲多一些交流。
    2024/03/17 06:34
  • 彰化小姊妹治療第24天 姊姊昏迷指數11分、可看卡通

    治療第24天!上(2)月22日,彰化縣伸港鄉的3姊弟遭到無照休旅車撞飛,其中10歲的姊姊與9歲的妹妹傷勢最為嚴重,頭部受到重創命危,經彰化基督教醫院、秀傳醫院全力搶救,逐漸傳出好消息,今(16)日,治療姊姊的秀傳醫院表示,小姐姐的昏迷指數已進步到11分,且醫護人員還播卡通給她看。
    2024/03/16 15:54
  • 李多慧有喜了!推單曲搖身BLACKPINK師妹 加碼北高開唱時間曝光

    韓國女神李多慧在台擁有高人氣,離開樂天桃猿啦啦隊的她,據傳接下來將轉隊至味全龍當起「小龍女」,日前抵台時,啦啦隊經紀人莉奈前往接機,但至今尚未官宣。不過她近來好消息不斷,今(16)日無預警宣布推出個人單曲〈HUSH〉,且還是由BLACKPINK所屬YG娛樂協助發行,接下來還將在台北、高雄舉辦粉絲見面會。
    2024/03/16 13:07
  • 恭喜!孔子第76代孫求婚成功 4克拉巨鑽套牢女友「再次相信愛情」

    42歲歌手孔令奇淡出歌壇多年,他的椰子水副業經營的有聲有色,更是公司CEO,事業相當穩定的他,昨(15)日突在社群分享求婚成功的好消息,對方是交往1年多女友Eunice,甜蜜表示:「當我們第一次交談時,我就知道很特別,我知道我會不惜一切,讓她成為我的妻子。」
    2024/03/16 06:35
  • 台北人敲碗成功! 飲料店「南霸天」證實來了:想喝什麼

    台灣各地飲料店星羅棋佈,但有些經典僅限地域性,過去不少遊客到南部時,會特地光顧被譽為「飲料界南霸天」的「茶の魔手」,也有北部人紛紛敲碗,希望來設點。如今傳出好消息!有民眾在台北市松山區慶城街商場,發現一間疑似手搖飲料店即將開業,店面上寫著「MAGIC TAE」的英文字,立刻聯想到可能是「茶の魔手」,非常興奮。對此,官方也發文證實了。
    2024/03/15 08:42
  • 慶白色情人節!冰球樂團親揭好消息 下一步合作億萬票房女星

    成軍11年的「冰球樂團」,人氣扶搖直上,今(14)日白色情人節宣布好消息,是將在新北Zepp New Taipei舉辦「早安 晚安 好喜歡」2024 Day By Day演唱會,時間訂在8月10日七夕情人節,要用音樂幫歌迷的感情加溫,他們幽默說:「來到現場,我們可以加速你們彼此的火花。尚未有火花的,也可以過來被閃瞎。」
    2024/03/14 12:22
  • 彰化3姊弟遭撞 搶救21天姊姊「清醒眨眼」

    彰化伸港日前有國小3姐弟過馬路遭撞,其中姊妹傷重陷入昏迷,過了21天,國小4年級的姊姊睜開眼睛有反應,傳出好消息也讓陳小弟開心,而妹妹雖然還沒清醒,但醫療團隊表示還是會全力救治。
    2024/03/13 19:01
  • 憂喜參半!彰化車禍姊已清醒、妹仍昏迷 阿祖掩面淚崩:稍微放心了

    彰化伸港陳姓3姊弟發生車禍,2姊妹救治至今第21天,姊姊今天傳出清醒、會眨眼睛的好消息,傷勢較嚴重的妹妹昏迷指數仍為3,姊妹的曾祖母聞訊憂喜參半,掩面哭泣。
    2024/03/13 16:25
  • 振奮人心!彰化小姊妹治療第21天 姊姊醒了、眨眼應答

    好消息!治療第21天,上(2)月22日,遭到無照休旅車撞飛的彰化縣伸港鄉3姊弟,其中10歲的姊姊與9歲的妹妹傷勢最為嚴重,頭部受到重創命危,彰化基督教醫院、秀傳醫院全力搶救,今(13)日,治療姊姊的秀傳醫院表示,「姊姊已經醒了」,神經外科主任鄭均洹和姑婆一起去看她的時候,讓她試著睜開眼睛和閉上眼睛,還有跟她說聽得懂就眨兩下眼睛,她都可以照做了,讓醫師和家人相當開心。
    2024/03/13 11:37
  • 蕭煌奇回來了!驚喜宣布5月開唱 預告「這次會跳舞」

    金曲歌王蕭煌奇今(12)日帶來好消息,宣告將於5月12日在台北華山Legacy,帶來2024蕭煌奇「Good Show」新歌演唱會,也是再次加入讚聲系列演唱會,蕭煌奇表示:「很開心這次能再被讚聲邀請,這次帶著新專輯回歸,會唱新歌給大家聽!當然生活的過程中,每個階段有每個階段的經典,該唱的也都不會少。」演唱會門票將於3月18日開賣。
    2024/03/12 18:38
  • 韓女星才認愛3個月!驚爆閃婚身障男友 震撼喜訊曝光

    南韓演藝圈傳出好消息!33歲前女團SECRET成員宋枝恩,退團後轉戰戲劇圈,曾以韓劇《焦急的羅曼史》走紅,去(2023)年年底認愛身障YouTuber朴偉,沒想到昨(11)日遭爆喜訊,將在10月結婚,震撼演藝圈。
    2024/03/12 11:35
  • 三姊弟車禍!小姊姊昏迷指數升為6分 醫:快醒了

    彰化三姊弟在斑馬線被車撞傷,兩姊妹昏迷,今天進入第18天,傳來好消息,醫院幫小姊姊做了頸椎復位神經減壓固定手術後,昏迷指數上升為6分,她的眼睛也可以張開,眼珠能活動了,醫生說,有可能快要醒來了。
    2024/03/11 19:56
  • 「學姐」黃瀞瑩結婚了! 找柯文哲、王世堅當證人原因曝

    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學姐」黃瀞瑩,今(11)日與愛情長跑4年的記者男友登記結婚。她並透過臉書對外公布好消息,透露找來黨主席柯文哲及立委王世堅當「結婚書約上的證人」。至於找柯文哲、王世堅當證人的原因,據了解,這兩位政治前輩,儘管過去爭鋒相對,背景、黨籍、立場截然不同,但卻一同見證了學姊以及劉姓記者相愛的過程,而兩人對於邀約都爽快答應。
    2024/03/11 16:42
  • 「學姐」黃瀞瑩晉升人妻!王世堅跨政黨幫證婚 柯文哲現身祝福

    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學姐」黃瀞瑩,今(11)日與愛情長跑4年的記者男友登記結婚。她並透過臉書對外公布好消息,透露找來黨主席柯文哲及立委王世堅當「結婚書約上的證人」,同時興奮嗨喊自己從素人到學姐、從幕僚到市議員、從單身到已婚,「KPI達標!」
    2024/03/11 16:30
  • 《新聞女王》宣布開拍續集!黃宗澤確定加入 MAN姐霸氣登發布會

    去年收視口碑橫掃頒獎禮,由香港TVB推出的劇集《新聞女王》,播出後成為熱門話題,大結局黃宗澤出場埋下伏筆,不少人期待續集來臨,3月11日TVB終於公布好消息。
    2024/03/11 15:02
  • 彰化小姐妹最新病況 姐「眼球可轉動」快甦醒、妹仍昏迷中

    彰化3姊弟上個月22日遭休旅車撞飛,導致10歲及9歲的小姊妹傷重命危住加護病房搶救,歷經19天的搶救,今(11)日彰化秀傳醫院再度傳來的好消息,小姐姐眼珠已經可以活動,這也意味著應該快要醒了;然而妹妹則不樂觀仍處於於重度昏迷的情況。
    2024/03/11 13:41
  • 王心凌「金狼獎」成大贏家!露性感香肩超辣 吐真實心聲

    甜蜜天后王心凌(Cyndi)去年在出道20週年之際發行全新專輯《BITE BACK》,其中同名主打〈BITE BACK〉更是席捲各大數位音樂平台,MV同樣引起熱烈迴響,迅速突破百萬觀看並登上YouTube音樂發燒影片。昨(9)日舉辦第一屆「金狼獎」頒獎典禮,王心凌的〈BITE BACK〉MV榮獲三項大獎,包括「最佳美術設計獎」、「最佳視覺特效獎」、「LINE 年度人氣 MV 獎」,成為當晚最大的贏家,而剛好也是王心凌「SUGAR HIGH世界巡迴演唱會」泉州站的演出日,這是她在今年農曆春節後的首場演唱會。在得知這個好消息後,王心凌非常開心,表示:「最要感謝的是一直支持、默默守護的歌迷朋友。」
    2024/03/10 12:16
  • 朱芯儀抗癌成功後首個生日 驚收「黑色巨棒」:誰送的

    女星朱芯儀2021年被診斷出乳癌第三期,歷經手術與18次化療過程,去(2023)年9月她宣布成功抗癌好消息,她也將這段經歷寫成著作分享給癌友。昨(8)日朱芯儀度過38歲生日,同時也是她抗癌成功後的第一個生日,雖然此前她已表明今年不收禮,但是生日當天卻收到一大箱包裹,一開箱就彈出一根黑色長條狀物,傻眼之餘,她實在不知道生日收一根黑色巨棒,在各種層面上是什麼意思,只能在社群困惑分享。
    2024/03/09 21:51
  • 菅田將暉無預警宣布喜獲一子! 「小松菜奈懷孕0跡象」嚇瘋日網

    日本影帝菅田將暉2021年與小松菜奈,兩人被外界認為是「最潮夫妻」,去(2023)年夫妻倆更一同現身國外時尚活動放閃。今(9)天則傳來好消息,菅田將暉、小松菜奈的第一個孩子出生,男方也透過官網表達感激之情。
    2024/03/09 14:32
  • 女星罹「子宮內膜肌腺症」難受孕!Selina遞1神物 1個月後懷孕

    「星光五班」歌手出道的王茉聿,去年5月與音樂人男友結婚,10月中就傳出懷孕好消息。目前懷胎5個月的她,即將在今年7月升格當新手媽媽,本刊掌握消息,38歲的王茉聿本身患有巧克力囊腫跟子宮內膜肌腺症,加上屆齡高齡產婦,醫生曾直接宣判她不易受孕,原本對於生子抱持隨緣態度的她,去年8月意外收到Selina的「好運棉」,竟意外在1個月後傳來懷孕的好消息,讓她驚訝興奮不已。
    2024/03/09 09: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