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桃園國小租屋補貼爆料大家源牛角燒肉專門店熱烈討論李錫堤降雨地震
  • 搜尋:

    好油 結果共164筆

  • 年輕人吃自助餐「不夾魚」 內行揭3真實原因:不只是貴

    自助餐的種類豐富,肉類品項也很多,不過最近有名網友發現,年輕人都不喜歡夾魚,讓他不禁好奇是出自何種原因,讓他們更偏好油炸的排骨、雞腿等,而非魚類。
    2024/03/19 23:46
  • 挑對才治本!減肥吃10種食物比斷食健康 優質油脂護心血管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好油脂食物」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十大好油脂食物。
    2024/03/17 14:26
  • 民進黨「開鍘50人」選後大殺!驚有4大咖 黨籍全拔除了

    2024大選後動刀,清黨開鍘了!民進黨中評會重大宣布,開除50位違紀人員,將開除黨籍!而完整名單也全部出爐了,包括郭正亮、周榆修、林裕紘等人!
    2024/02/02 09:38
  • 自導自演案被關2個月!「Lin bay好油」重獲自由首發聲

    農業粉專「Lin bay 好 油」版主林裕紘去年揭露進口蛋問題,卻與國民黨前黨工許哲賓自導自演恐嚇案,雙雙被依偽造文書、誣告及恐嚇罪起訴,今(16日)林裕紘睽違多月更新粉專,除了再次向被他影響到的人道歉外,也說自己被關在看守所裡近2個月思考許多,並透露接下來將繼續從事農產運銷的工作,花時間編寫一本農產運銷實務的書籍。
    2024/01/16 20:01
  • 吃酪梨能減重減脂?專家曝:都錯了 「以油治油」才是重點功效

    很多人會選擇吃酪梨,補充好油脂減肥,但吃酪梨真的可以減重嗎?專家表示,酪梨是很好的天然油脂,可改善血脂或胰島素阻抗,但不一定有直接的減重、減脂效果,因此千萬別為了減肥,而補充酪梨。
    2023/12/20 12:35
  • 吃完不怕冷吱吱!網推8大「暖身食材」 多吃好油是關鍵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暖身食材」相關話題的網路聲量,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冬季暖身食材排行。
    2023/12/09 14:48
  • Linbay好油案遭起訴 陳吉仲:人在做天在看

    農業粉專「Lin bay好油」版主林裕紘自稱因監督進口蛋而被恐嚇,遭爆出是自導自演,協助假冒恐嚇的人還是國民黨工,涉嫌恐嚇危害安全、偽造犯罪證據自導自演;農業部前部長、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音寧競總主委陳吉仲昨天深夜在臉書發表心情,他表示過去推出的各種政策措施,總是會被特定人士用各種方式帶風向批評,甚至刻意扭曲事實、誣蔑同仁們的專業,「雖然因著進口雞蛋議題而離開農業部,但我個人去留並不重要、「人在做、天在看」。
    2023/12/09 12:25
  • 「Linbay好油」涉誣告、恐嚇、偽造文書 遭起訴

    農業臉書粉專「Linbay好油」版主林裕紘和前國民黨黨工許哲賓,自導自演恐嚇案遭收押,近期完成交保,桃園檢方8日偵結,兩人分別涉嫌偽造文書、誣告、恐嚇等罪嫌將兩人起訴。另外,林裕紘說筆電在維也納被偷走,也遭被檢方戳破謊言,他透過國際郵包,將電腦寄回給台北友人。
    2023/12/08 19:22
  • Linbay好油自導自演 檢「16字痛批」要求從重量刑

    農業粉專「Linbay好油」版主林裕紘與國民黨黨工許哲賓自導自演恐嚇案,桃園地檢署今(8)日下午說明偵結結果,認定2人涉嫌偽造文書、誣告及恐嚇等罪,今日提起公訴。檢方以「矜偽不長,蓋虛不久」及「是夫喋喋,衒玉賈石」痛批2人虛假欺詐的行為,建請法院從重量刑。
    2023/12/08 14:26
  • 好油才將起訴!國民黨8縣市下令了 營養午餐「禁用液蛋」

    農業粉專「Linbay好油」版主林裕紘與國民黨黨工許哲賓自導自演恐嚇案,造謠進口蛋液有食安問題,面臨桃園以偽造文書及滅證等罪起訴,本刊掌握,國民黨執政的北北基桃等8縣市,學校營養午餐禁用液蛋禁令,在全案水落石出後,也可望提前解除禁令。
    2023/12/08 12:37
  • 疑泛藍網軍頭抓到了!養「千組帳號」帶風向 前黨工操作內幕曝

    桃園檢警連月不眠不休偵辦「Lin bay好油」案,專案小組查出許哲賓的手機、筆電竟有逾千組的臉書帳號,懷疑他就是網軍頭,不但與林裕紘負責帶風向、散布假訊息」,加上背後另有其他共犯提供資金及操弄特定議題,檢警已鎖定特定政治人物調查,近期可望有重大突破。
    2023/12/08 10:23
  • 好油說謊被抓包!檢警還原硬碟 狠揪「政治人物」幕後真凶

    農業粉專「Lin bay好油」版主林裕紘與前國民黨黨工許哲賓涉自導自演恐嚇案,引起軒然大波,桃園地檢署指揮警方深入調查,發現林赴奧地利返國後稱電腦在維也納機場候機時被偷,專案小組發現他滿口謊言,電腦根本從頭到尾就藏在台灣,卻早一步遭格式化,不過,專案小組已透過高科技軟體全力恢復相關檔案,誓言揪出幕後其他藏匿共犯。
    2023/12/08 08:49
  • HACHI魔性笑聲連發真身險露餡! 「台灣好油1物」讓她超興奮炸

    日本Vsinger(虛擬歌手)「HACHI」昨(19)晚在台北舉辦「Close to heart」演唱會,雖然是首度海外開唱,但HACHI覺得台灣粉絲在直播中一向都很熱情,讓她完全不緊張!有著超猛高音歌喉的HACHI還親自分享自己保養喉嚨的祕訣,聽到台灣魯肉飯超油也讓她超興奮。
    2023/11/20 16:11
  • 王鴻薇要求「查趙天麟、鄭文燦」 綠委不滿爆衝突

    綠委趙天麟坦承與陸籍女子外遇,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則被網上爆出疑似帶女子開房的影片,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今遞交兩件爭議資料給法務部、國安局,要求鑑識是否有偽造、涉及國安疑慮,綠委鄭運鵬不滿質疑動機,喊要一併徹查「林北好油」許哲賓、藍委馬文君,雙方爆發爭執。
    2023/10/26 10:52
  • 涉好油恐嚇!藍黨工假帳號富翁 綠批:國民黨是亂台集團

    臉書粉專「Lin bay好油」版主林裕紘監督進口蛋政策,隨後自曝全家遭恐嚇,經檢警追查後,發現恐嚇案竟是「自導自演」,兩人均遭收押禁見。如今檢警在共犯國民黨工許哲賓筆電、手機發現有超過千組臉書帳號,懷疑是中層以上網軍頭。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痛批,國民黨中央顯然是最大亂台集團,請國民黨朱立倫及侯友宜立刻道歉。 民進黨立委​​​​​​​林楚茵指出,許哲賓一個人擁有千組以上的臉書帳號, 負責下指令攻擊、掩護及帶風向,極有可能就是國民黨中層級以上的網軍頭,國民黨的政策會黨工不研究政策,工作被檢調認證就是「養臉書帳號」。
    2023/10/19 14:12
  • 侯友宜3問賴清德 民進黨反擊「3大爭議」要求勿閃躲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3問」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天批評侯友宜的「3問」毫無事實根據,並要求侯友宜與國民黨勿迴避閃躲馬文君潛艦洩密案、Lin bay好油自導自演案、貪污案等3大爭議。
    2023/10/13 16:22
  • 國慶遭冒名引爆總統府炸彈 李柏毅:與藍網軍脫不了關係

    民進黨高市議員李柏毅挑戰左楠立委席次,在質詢完Linbay好油和國民黨工被收押後,陸續接到恐嚇信,國慶日當天,更出現有人冒用他的名揚言要引爆總統府前的8顆炸彈,一連串的事件,李柏毅認為和國民黨網軍脫不了關係。
    2023/10/10 19:37
  • 叫朱立倫下台、侯友宜道歉?王金平急澄清:不肖人士P圖

    「Linbay好油」粉專遭踢爆找來國民黨工製造全家被恐嚇的假象,檢調偵案全案中,近期網路上流傳著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批評黨中央,手持「下台」、「道歉」字樣等惡意的網路P圖,國民黨與王金平辦公室今(9)日出面否認,指該圖為惡意造假,同時強調王金平全力支持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也全力支持國民黨黨務運作,盡最大努力讓國民黨重返執政以及國會過半。
    2023/10/09 14:44
  • 聲援「好油」臉書被灌爆嗆道歉 管中閔回批:威脅別人的雜碎

    「Linbay好油」粉專版主林裕紘因多次監督進口蛋案而槓上農業部,日前自稱全家遭恐嚇,連台大前校長管中閔也站出來聲援,還在臉書上留言「到底是誰放任這些雜碎」,事後林裕紘被爆出是自導自演,不少網友湧入管中閔臉書要求道歉。對此,管中閔今(8)日在臉書上反批網友,「我為什麼要道歉?你們就是眾多縱容者之一,威脅別人的是雜碎,你們也不遑多讓。」
    2023/10/08 14:26
  • Linbay好油遭恐嚇涉自導自演 版主林裕紘收押禁見

    臉書粉專「Linbay好油」自導自演被恐嚇案,版主林裕紘7日返國,桃園地檢署訊後依偽造文書、誣告、恐嚇等罪嫌向桃園地方法院聲請羈押禁見,地院今天凌晨1時許裁定收押禁見。
    2023/10/08 05:49
  • 涉恐嚇、誣告、偽造文書 檢聲押「好油」林裕紘

    臉書粉專「LinBay好油」版主林裕紘,聲稱遭到恐嚇,卻被查出疑似自導自演,從奧地利返台後、立刻被帶回調查,桃園地檢署複訊後,認為他涉嫌恐嚇、偽造文書、誣告等罪,並有串證、滅證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2023/10/07 21:47
  • 好油林裕紘涉恐嚇、誣告、偽造文書 檢聲押

    「LinBay好油」版主林裕紘,自爆遭恐嚇卻被查出疑似自導自演,今天早上他從奧地利返台,警方立刻將人帶回調查,並且移送桃園地檢署,檢方複訊後以涉嫌恐嚇、偽造文書、誣告等罪,而且有串證、滅證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2023/10/07 19:59
  • 快訊/好油林裕紘稱「手機筆電失竊」 涉滅證逃亡遭聲押

    臉書粉專「Lin bay好油」版主林裕紘日前指控進口雞蛋有問題遭人恐嚇危脅其家人,經警方調查全案出現大逆轉,真相竟是「自導自演」。今(7)日清晨5時許,林裕紘搭機抵台,下機後立即被桃園市刑大帶回,偵訊時,林裕紘供稱,自己的手機與筆記型電腦在維也納機場失竊,對此,警方認為他有逃亡及湮滅證據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
    2023/10/07 15:43
  • 討論度飆升!吃「麻油」4大好處 抗老、護心還能解便秘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麻油好處」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四大麻油好處。
    2023/10/07 14:44
  • 「LinBay好油」版主林裕紘返台 遭警帶回

    涉嫌自爆自導自演恐嚇案的,農業粉專「LinBay好油」版主林裕紘,6日臨時通知警方,自己將提前返台,7日(今)清晨5點多抵達桃園機場,刑警出動大批人馬,將他帶回科偵隊調查釐清,據了解他聲稱筆電及手機,都在維也納機場失竊,辦案人員不排除滅證的可能性。
    2023/10/07 14: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