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好朋友 結果共1,881筆

  • 哥們翻臉路中開打 遭制止竟辱警還搶警棍

    好朋友一言不合,竟在路中間開打!新北市警方獲報,淡水老街附近,有2名男子在車道上起衝突,影響交通,5名員警到場制止,兩人竟辱罵警察,還趁亂搶走警棍,當場依妨害公務現行犯,壓制上銬。
    2024/02/13 13:34
  • Threads瘋傳柯震東牽安心亞離開信義區酒吧 本人發聲:初二不出門了

    柯震東初一晚上被直擊現身信義區酒吧,離場時牽著一位女生的手,隨後被認出就是安心亞,難道柯震東又談姐弟戀嗎?經紀人闢謠說只是好朋友,當天還有很多好朋友一起過年相聚,柯震東也回應只是保護朋友的禮貌行為。
    2024/02/11 17:50
  • 好急!醉男「扶樹枝」小解墜大水溝溺斃

    花蓮玉里一名潘姓男子,7日晚上8點多,為了慶祝新年到,和朋友小酌幾杯,他獨自前往旁邊的大水溝要上廁所,手扶著樹枝,疑似樹枝無法承受重量,人摔進大水溝中,隔天好朋友發現時,人明顯死亡。
    2024/02/09 13:25
  • 王少偉當「稱職工具人」!牽線許藍方賺百萬代言 20年老友出局

    許藍方跟王少偉自2021年底被拍到出雙入對後,兩人一起露營、也去日本旅行,卻矢口否認戀情,堅稱彼此只是好朋友。王少偉最多曾表示對許藍方有感覺、願意當她的工具人,而王少偉這個工具人也真的很稱職;據悉,許藍方今年成為醫美診所的年度形象代言人,就是王少偉幫忙牽的線!
    2024/02/08 08:22
  • 還不認愛?許藍方巴黎慶生「王少偉愛相隨」 私下害羞互動曝光

    「最美性學博士」許藍方跟王少偉兩人曖昧不明,緋聞傳到至今彼此仍堅稱是「好朋友」,沒想到日前許藍方趁著生日去法國旅行,遭週刊爆料王少偉也一起陪同,而且全程互動相當甜蜜,根本就是假借生日,來場真蜜月之旅。
    2024/02/07 09:53
  • 不滿女友與哥們「連結」! 綠帽男持刀怒砍報復

    花蓮一名王姓男子因為不滿女友和他的好朋友暗通款曲,竟然一氣之下持水果刀把對方砍傷,直到對方就醫報案後,警方追查發現,嫌犯居然還是一名通緝犯,大批人馬直接到住處破門逮人。
    2024/02/05 22:20
  • 不是買東西!發票千萬獎「得主身分曝光」做夢都會笑

    財政部今天公布2023年11、12月期統一發票中獎清冊,開出13個特別獎(新台幣1000萬元)及17個特獎(200萬元),其中有民眾在新北市新莊區「好朋友百貨商場」消費50元買原子筆等文具用品,以及移工辦理匯兌手續費150元,喜中千萬元大獎。
    2024/02/05 19:24
  • 立院協商前陳昭姿為廢票喊冤 怒問柯建銘: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

    立法院長韓國瑜今(5)日首次召開朝野協商,不過在協商開始前,民眾黨立委陳昭姿因為立法院長選舉手沾到印泥,被認定為無效票一事,衝上前質問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柯總召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我們這麼多年的好朋友,我明明就是不小心的,你還說我故意的」。
    2024/02/05 17:21
  • 請張惠妹唱尾牙!緯創董事長揭牽線人是他 喊阿妹這稱呼尷尬了

    緯創資通今(2)日在南港展覽館舉辦尾牙,現場席開1000桌,更以「非常有誠意」的數字,邀來天后張惠妹(阿妹)開唱,搶下她2024年在台首秀。董事長林憲銘表示,阿妹是好朋友幫忙牽線才請來的,但雙方過往也有淵源,更自爆曾叫阿妹「1稱呼」鬧了笑話。
    2024/02/02 20:56
  • 孫協志、夏宇童合體主持! 穿「奢華情侶裝」撒糖甜喊:謝謝那麼罩我

    藝人孫協志和夏宇童穩定恩愛5年,曾攜手主持網路節目《童協Let’s Go》,去(2023)年孫協志還在小巨蛋請來女方擔任嘉賓,在台上互摟磨鼻,閃瞎全場觀眾,不過,兩人雖不避諱談情說愛,但仍以「好朋友」稱呼彼此。小倆口昨日(2)日首次同台主持尾牙,不忘拍照記錄這第一次,夏宇童更在IG撒糖甜喊:「謝謝那麼罩我。」
    2024/02/02 17:25
  • 柯震東認了約炮!曝對方身分:是好朋友 酒醉醒來驚「身邊躺著女生」

     柯震東近年來越來越沒偶包,他和夏于喬以及林哲熹上小S(徐熙娣)主持的《小姐不熙娣》,宣傳新戲《愛愛內含光》,戲中大膽題材談論性關係,也讓小S好奇柯震東現實生活中是否也有「純性愛關係的朋友」會先講好遊戲規則,只見柯震東尷尬回應:「通常是不會講啦,就是一個氛圍」,等於認了有約炮,他說完不禁緊張直冒汗,笑說:「節目不是才剛開始嗎!」
    2024/02/01 13:46
  • 創刊35年!《巧連智月刊》無預警停止受理訂閱 「巧虎」發聲了

    驚呆!陪伴無數大小朋友走過童年時光的《巧連智月刊》,創刊至今35年,怎料卻於今(29)日無預警宣布將於3月1日起停止受理新訂閱和續訂,「巧虎好朋友」臉書粉專稍早證實,商品將轉型並進行事業策略調整。
    2024/01/29 13:25
  • 綠營才轟《夜夜秀》!鄭運鵬秒登台吞火 網酸爆賀瓏:難怪不道歉

    中國《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日前上《賀瓏夜夜秀》揶揄民進黨利用身障人士造勢,疑暗諷罹患罕病的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陳俊翰,節目遭各界撻伐。沒想到,該節目昨(24)日突發布民進黨立委鄭運鵬的新一集內容,表演吞火橋段曝光。
    2024/01/25 08:40
  • 張震嶽知道嗎?彈頭爆相約「打野泡」 這首歌藏15年不敢唱

    南拳媽媽成員「彈頭」宋健彰出道19年,終於推出首張個人專輯《時光女伶》,除有一路提拔他的天王周杰倫(周董)送他2首歌,另一首〈花襯衫騎野狼〉其實和張震嶽(阿嶽)有關,更透露2人年少時天天相約泡在野外,「我們那時真的很瘋狂!甚至清晨4、5點就集合,阿嶽去衝浪,我就去潛水,變成天天打『野泡』、玩音樂的好朋友,就是那時創作出來的。」
    2024/01/23 20:16
  • 「七朵花」賴薇如宣布結婚!披絕美婚紗嫁6年男友 證婚人超狂

    「七朵花」成員賴薇如日前餐廳開幕記者會,被問到與穩交6年男友邱樂偉的婚期,她的語氣結巴、表情曖昧,疑似已經升格人妻身分。賴薇如今(23)日貼出披著婚紗,去登記結婚的美照,開心表示「兩人非常平靜的,決定想跟對方攜手走一輩子,所以挑選了一個好日子,展開我的新身份~邱太太!謝謝能夠出席的好朋友們!!」在合照中團員陳喬恩、趙小僑都到場祝福,讓粉絲超嗨。
    2024/01/23 14:56
  • 預告做大事? 郭董現身喊:在世界開枝散葉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選後第二度現身媒體鏡頭前,參加郭氏宗親會活動,雖然沒有接受媒體訪問,但致詞時提到接下來要讓郭家在中華民國、在世界開枝散葉,被解讀難道是要繼續做大事?只不過選前,好朋友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代寫信表態挺侯康,郭董的幕僚則回應,沒有人可以代表每個人!
    2024/01/21 15:21
  • 百萬車成移動軍火庫!屏東好友掏證件掉毒品 警一查還有槍械

    屏東縣東港分局員警在執行酒測路檢勤務時,發現有兩名BMW駕駛神色慌張,便將其攔查,就在兩人出示證件時,不慎掉出毒品和子彈,警方將兩人帶回警局,並在車上查獲非法子彈28發、槍枝零件,甚至還有二級毒品安非他命數包重達24公克,據了解兩名駕駛為好友關係,這下都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及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雙雙被移送屏東地檢署偵辦了。
    2024/01/21 11:49
  • 蘋果西打回歸!民怨「攏買嘸」 桃副市長:產能已大量提升

    熱炒店常見的好朋友,碳酸飲料蘋果西打,去年5月因出現不明沉澱物情況,桃園市衛生局命令平鎮工廠產線暫停作業;直到去年11月中抽驗合格後,才開始陸續恢復生產。桃園市副市長蘇俊賓今(17)日對此表示,經衛生局幾個月把關,以及蘋果西打公司的努力「是看得見的」,並指目前產能已經大量提升。
    2024/01/17 22:46
  • 觀點/邦交無用論?台灣失去國際話語權 恐變半個香港

    諾魯在賴清德當選總統後第二天,突然宣布與我國斷交,這已經是民進黨政府執政後斷交的第10個國家。每次斷交總有人阿Q或鴕鳥班的說出「金錢買來的朋友不需要」、「這種小國家沒用啦!我們有美國日本當好朋友就好」之類的邦交無用論觀點,彷彿這些年來失去的邦交國,對台灣都沒有影響。但這種邦交無用論,正好讓台灣掉了中國的圈套,中國就是希望台灣人不在乎邦交國,希望我們主動放棄外交戰場,因為沒有邦交國的台灣,就是半個香港了。
    2024/01/15 18:38
  • 八三夭突冒新成員!竟是《披荊斬棘》的他 主唱阿璞嗨喊愛了

    樂團「八三夭」推出新歌〈愛了愛了〉,主唱阿璞2023年參加大陸歌舞競演節目《披荊斬棘》第3季時,認識彈殼等一幫好朋友,這次新歌特地邀他助陣,彈殼收到邀約後一口答應,讓阿璞感動不已,雙方雖然無法合體拍攝MV,彈殼很義氣地在另一地自行拍攝,呈現和好兄弟隔空對唱的畫面。
    2024/01/12 13:12
  • 郭董公開信挺藍? 宣明智:我們揣測寫的

    網路上這一兩天瘋傳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公開信,要支持他的朋友集中火力票投藍營,但郭辦澄清不是他們發的訊息,郭董的好朋友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就跳出來,說其實是他跟幾個朋友模擬郭台銘心情所寫,不是郭董親筆信。
    2024/01/11 18:56
  • 八點檔女星「主動邀同劇男星進香閨」 完事羞喊:喝了酒什麼都敢做

    方馨在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中,與柯叔元從好朋友關係更進一步,今(19)晚播出柯叔元替她慶生後,兩人借酒壯膽共度良宵。戲裡,方馨帶著醉意問柯叔元喜不喜歡自己,更邀對方進房間,柯叔元最後鼓起勇氣進門幫忙蓋上被子,正要轉身離開時,被她一把拉住入懷裡,兩人凝視著彼此,柯叔元在方馨耳邊輕聲呢喃,氣氛曖昧且浪漫。
    2024/01/10 19:24
  • 剛分手!好友「接手女友」 男揮武士刀砍人

    台北市有情侶日前分手,男方想要複合,跑到女方租屋處,卻發現新男友正在她家,對方甚至是自己的好朋友,一氣之下拿出短武器刀攻擊,刺傷他的肩膀。事實上,去年三月,同一處社區也發生砍人命案,當時是另外兩名男子,同樣為這名女子爭風吃醋,還導致一人死亡。
    2024/01/02 19:44
  • 徐若瑄離婚後首露面!真實樣貌長這樣 「單身近況」全揭露

    徐若瑄跟新加坡富商李雲峰近來宣布離婚,而婚變後的她,依舊努力工作,日前受邀參與日本天后米希亞主持的耶誕節特別節目《HAPPY Christmas 玩具屋MISIA 2023》,她飛往東京錄影,雙后首度合體,這也是她離婚後首露面,在節目上合唱充滿耶誕氣氛的歌曲〈戀人是聖誕老人(恋人はサンタクロース)〉,兩人一見如故,在節目上聊得十分投緣,徐若瑄笑說:「我們應該是第一次見面,真的像認識很久的好朋友一樣,聊得很開心。」
    2023/12/20 07:00
  • 周杰倫不藏了!《七里香2》重磅推出 新主唱人是他

    南拳媽媽彈頭推出個人首張專輯《時光女伶》,專輯亮點除了天王周杰倫、張震嶽力挺之外,首波暖身曲曝光,竟是7年前發表過、獻給前空姐女友貝貝的歌曲〈愛妳一夜〉,彈頭首度透露這首歌的誕生緣起,一切要感謝周杰倫。彈頭說:「這首歌橫跨近三個8度,是我寫跟周董合作的歌裡,網友點評最難唱的,獻給愛k歌的好朋友們,炫技「玩真假音」、「飆高音」這首歌歡迎來挑戰,絕對是大魔王。」
    2023/12/12 11: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