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Office 2016捌伍添第以巴衝突工廠大火虐嬰新聞大陸攻台旅客聯繫方式刺鼻張小燕黃子佼特價活動
  • 搜尋:

    好大的官威 結果共40筆

  • 高中生「打棒球」被鄰長趕走 鄉長嗆:好大的官威啊!

    運動項目棒球一直以來都被認為是台灣國球,但是最新世界排名顯示,台灣棒球排名卻下滑2名,讓不少人懷疑是否資源不足所導致球員無法發揮能力。近日又傳出一群熱愛棒球的高中生,因為沒有地方能練習棒球,就在台中水源地公園練習傳、接球,結果卻被當地鄰長驅趕,最後連警方也出面處理。
    2018/02/26 20:29
  • 車主違停恐嚇店家吞罰單 否則「讓你關店」

    自己違規卻要別人繳罰款?網友在《爆料公社》投訴,一名車主不滿違停被開單,認為是店家檢舉要求繳罰款,車主向老闆恐嚇,若不繳罰款「我就有辦法讓你這間店關起來!」,讓其他網友怒回好大的官威,要原PO提告,並肉搜出這名車主。  
    2018/01/07 13:27
  • 役政署長硬闖兵營遭攔 司機竟嗆哨兵「吃狗屎的!」

    好大的官威?日前有網友在臉書粉絲專頁「靠北長官」爆料,內政部役政署長林國演在日前下午開車想要進入成功嶺,但遭到門口哨兵攔查,竟火大嗆聲「我比你們指揮官大」,就連署長駕駛也跟著下車辱罵「你們都是吃狗屎的!」
    2017/12/24 12:02
  • 「罰到他死」!路平遭破壞 議員直播嗆攤商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在臉書開直播向中壢夜市攤販嗆聲!這究竟怎麼一回事?原來不滿日新路才剛完成路平工程,都還沒驗收,就有攤販自己鋪柏油防止積水,嚴重破壞路面平整。市議員王浩宇怒急攻心,跑到現場開直播,嗆聲要求攤商還原路況。只是王浩宇不但說「不要逼我全部掃掉」、又說「如果沒有還原,那就找人每天開罰」、「給你們方便還當隨便啊!」。結果這個口吻,反而被部分民眾說,好大的官威!
    2017/09/24 12:44
  • 好大的官威!美州長禁海灘開放 卻帶家人爽度假

    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美國紐澤西州州長克里斯蒂(Chris Christie)日前因跟議會無法達成協商,宣布在美國國慶假期關閉州內多處景點,減少州政府支出。但沒想到他自己竟然帶著家人與朋友,在其中一處關閉的海灘獨自享受日光浴!
    2017/07/05 21:07
  • 好大官威!議員酒駕被逮 咆哮嗆警垃圾

    新竹縣議員林昭錡,今天和縣府主管餐敘後酒後開車,把車停在馬路中央呼呼大睡,警方前往攔查,林昭錡表示要找市長林智堅,還一度嗆警察垃圾,最後酒測值達到0.76毫克,涉嫌公共危險,議員還一度在派出所咆哮,也被質疑好大的官威。
    2017/06/01 22:56
  • 當官任性?違停被開單 車主囂張嗆:把這改停車格

    好大的官威?台中一名女網友日前在自家門前遇到一輛車違停在紅線上擋住她的出入口,只好報警處理,未料車主到場後疑因不滿被開單,氣的怒嗆女網友「你們這憑什麼劃紅線?我下禮拜沒把這裡劃停車格我就跟妳姓!看中區這裡的議員、立委誰敢挺你們。」 
    2017/05/30 10:52
  • 好大官威!印度議員氣「不是商務艙」 拿拖鞋打空服員

    這真的是好大的官威!印度一名議員日前搭乘國內航班要前往德里,只是整架班機都是經濟艙,他卻拿著商務艙機票來搭,儘管航空公司已經事先提醒,但他到了目的地後,卻忽然暴怒並跟空服員起口角,甚至還拿起拖鞋猛打空服員!
    2017/03/24 16:16
  • 好大官威!陸縣長勘災 司機隨侍撢灰挨批

    日前大陸河北一名男童墜井,當地出動上百部挖土機救援,引起大陸輿論關注,不料這2天一段畫面曝光,又讓這起事件再度受到議論,原來畫面中,當地縣長到救難現場視察的時候,旁邊竟然還有司機,拿著專門的除塵滾筒,幫他清潔衣物,讓大陸媒體大嘆好大的官威。
    2016/11/14 11:30
  • 誇張!狗在門口亂大便可撲殺?管委會公告惹議

    若遇到鄰居的狗隨地大小便、且飼主又不清該怎麼辦呢?北市有名網友在臉書PO出一張社區公告,由於住戶投訴門口常常有狗大便,因此管委會已向環保局報備,「如發現狗在其門口大便時,即可自行撲殺,狗主人亦遭重罰!」,這篇誇張的社區「撲殺公告」曝光後,也引來大批網友痛斥,「狗狗的生命不是命?」、「管委會好大的官威啊!」
    2016/10/20 12:23
  • 囂張!不滿點餐太慢 男自稱警喊抄速食店

    只因為送餐速度慢,就要抄了這家店,真的好大的官威,新竹一名男子凌晨到速食店點餐,不滿店員太慢招呼他,就開始飆罵,還自稱是警察,說要把這間店給抄了,囂張過程全被網友拍了下來。
    2016/07/17 12:17
  • 衛生局專員掛急診 「等3分鐘」咆哮護理長

    台南新樓醫院傳出病患「霸凌」護理長!事情就發生在這個月3日星期五,一名衛生局的專員吳坤憲,他因為膽囊炎加急性胃炎掛急診,結果只等了3分鐘,他竟然失控對護理長咆哮,還亮出識別證說要投訴對方,護理長不甘心受委屈把整段過程PO上網,很多醫護人員聲援護理長,認為對方實在「好大的官威」!
    2015/07/05 18:06
  • 基市長張通榮涉縱放 網友批:好大官威

    基隆市長張通榮,日前才自批混蛋,要市府團隊加強效率,沒想到現在又涉及關說縱放!14日晚間,一名婦人違規停車還涉嫌酒駕,竟對員警咆哮,還揮拳毆傷女警,警方依法帶回偵訊,婦人卻找來議員及市長卻出面關切,最後市長做主讓家屬將人帶走,網友痛批他好大的官威,干涉司法,現在就連檢察官都介入調查。
    2012/09/19 12:02
  • 好嗆!警官護女友 被罵擺官威

    一名兩線一星的警政署資訊室警官,因為女友出車禍,到中壢交通分隊作筆錄,但交通隊員警投訴,說這名警官不但到場關切,還以長官姿態,對一線三星的交通隊員警頤指氣使,甚至語帶威脅的說,要他們等著被記過,口氣實在狂妄,讓在場的員警看不下去,直批,真的是好大的官威。
    2009/09/19 12:11
  • 查賭副所長爆粗口 婦受辱包圍警

    台北縣今天爆發一名副所長執勤爆粗口,被不滿民眾包圍的場面!板橋江子翠派出所副所長,率隊巡邏轄區內盛傳聚賭的公園,不過現場沒有人賭博,副所長當場撂話警告在場的人,引起一名婦人回嗆「好大的官威」,副所長隨即講了一句粗話,讓現場的女性感到受辱,而引發民眾包圍員警的場面。
    2009/03/30 18: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