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豆漿減肥紅麴產品烹飪深交摩鐵寶林茶室寶林黎明詩寶林中毒
  • 搜尋:

    好可惜 結果共110筆

  • 好可惜!盧廣仲開唱迎曙光 雲層太厚

    迎接新年第一道曙光,新北市福隆海邊連續幾年舉辦演唱會,從凌晨3點半開唱,壓軸是盧廣仲,今年就吸引超過3萬人次到場,但最後重頭戲的那道曙光,卻因為雲層太厚;還有附近三貂角原本預計在6點37分,出現北台灣平地最早的一道曙光,陽光也是直到7點半才露臉,不少遊客都直呼好可惜。
    2011/01/01 14:49
  • 艋舺剝皮寮場景 12/6將拆除

    電影艋舺是台灣這幾年來最風光的國片,電影創下將近3億的票房,參與演出的藝人也跟著爆紅,更讓阮經天躍上金馬,艋舺拍攝點萬華剝皮寮也成為著名的觀光景點,艋舺為萬華老街帶來的收益高達10億,不過艋舺場景裡的「應召站」、理髮廳以及小麵攤到鐘錶行,12月6日就要被拆除,唯一不拆的就是電影裡馬如龍住家,裡面的道具衣服都會原封不動留在原地。不過,當地居民聽到電影場景要拆掉,都說好可惜。
    2010/12/02 12:50
  • 藍綠北市拚場 馬郝同台、蘇辦音樂會

    絕戰新五都,台北市長選情部分,國民黨的郝龍斌晚上舉辦造勢晚會,由總統馬英九領軍火力升級,質疑蘇貞昌的各項主張。郝龍斌說,蘇貞昌在行政院長任內,根本沒有照顧運動選手的權益,現在還在那說風涼話。至於蘇貞昌則是辦起音樂會,訴求政治要改變,不過蘇貞昌還是消遣了郝龍斌,說放煙火不能每個月放,放了還看不見好可惜。
    2010/11/19 23:49
  • 好可惜!天公不作美 不見煙火剩煙霧

    史上規模最大的花博開幕煙火,讓很多人失望了!天公不作美,傍晚開始就一直下雨,而且幾乎沒有風可以吹散煙霧,導致天空中看到的煙火寥寥可數,倒是一片煙霧瀰漫,不少民眾看不到5分鐘就失望離開,花博發言人表示,覺得可惜,也對民眾很抱歉。
    2010/11/07 00:50
  • 世博場館會後全拆 只留「1軸4館」

    上海世博5月1日即將開園,各場館卯足全力爭奇鬥豔,總投資高達1.44兆台幣,號稱是史上最貴的世博會,不過這些耗資巨大的美麗場館只能保存184天,世博會後只留下「一軸四館」,也就是世博軸、中國館、世博中心和文化館等,其餘場館通通要拆,讓大陸民眾覺得好可惜。
    2010/04/14 13:49
  • 〈獨家〉迎陸「貨櫃廁所」 20萬改裝吹冷氣

    前天晚上,台中水湳園區舉行最後一批大陸直銷團晚宴,之後就得歸還場地,主辦單位花了2千多萬加裝的娛樂餐飲設施,不是搬走就是銷毀,其中有項特別的設備「貨櫃廁所」,用貨櫃屋改裝公共廁所,空間寬敞又有冷氣,比美飯店盥洗室但照樣得拆,有民眾覺得好可惜,要是明天517大遊行能用這種廁所就好了。
    2009/05/16 18:44
  • 抗議車輛硬闖封鎖線 警逮捕駕駛

    八大工業國高峰會,7日在北海道洞爺湖登場,布希在內各國領袖陸續抵達,札幌街頭卻傳出民眾激烈抗議,一度要開車衝撞警方,同時也傳出為北海道政府砸下超過30億台幣興建媒體中心,更誇張的是這些設施,只使用5天就要整個拆掉,讓當地民眾大嘆,真的好可惜。
    2008/07/06 18:51
  • 迎海生新館開幕 館方緊鑼密鼓彩排

    海生館三館28日正式開幕,工作人員緊鑼密鼓進行彩排,有不少北部學校的學生到海生館參觀,不過因為早來了一天,無法看到新開幕的世界水域館直說好可惜。
    2006/04/27 21:31
  • 奧運沒有棒球 球星大嘆:好可惜

    棒球項目被2012年奧運除名,感受最深的應該是曾經活躍於世界舞台的球星們,曾經代表我國參加2004奧運的陳致遠以及「恰恰」彭政敏,都大呼實在太可惜了。
    2005/07/08 18:19
  • 奧運女子射箭 袁叔琪拿下第四名

    雅典奧運「女子射箭個人賽」,中華隊代表袁叔琪今天以104比105,1分之差,敗給英國選手威爾森艾利森,拿下第四名,袁叔琪位在南投的家人都覺得好可惜。
    2004/08/19 07: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