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城市三天連休辛龍租金補貼大家源爆料補班日地震新聞餘震PTT
  • 搜尋:

    好兄弟 結果共713筆

  • 遭黃子佼影射婚內出軌 卜學亮現身:「像火車」一直在軌道上

    57歲的卜學亮參與哈林製作的單車實境節目,挑戰18天單車環島、總長1200公里的旅程,依舊寶刀未老,不過先前黃子佼爆料「圈內好兄弟婚內出軌」,外界猜測就是在影射卜學亮,對此他也首度回應了,表示自己和太太已經結婚31年,感情都很穩定,駁斥外遇一說。
    2023/09/01 20:09
  • 鬼月說鬼/學校後山試膽大會遇上白衣女子

    到了晚上,教官和畢業的學長姐說,有個試膽大會,就在學校後山的墓地裡。那晚月黑風高,帶著敬畏的心情和恐懼,大家到了墓地前大馬路,由教官帶領我們焚香,對好兄弟說聲「打擾了」,便分組進入墓地。 一路上,地上都放著用八寶粥罐做成的油燈引路。每組都有五個人,由三女兩男組成。那晚天氣真的非常炎熱,我們這組剛進墓地時,我是在最後一位,當時沒想太多,因為前面還有一組同學在闖關。
    2023/08/31 14:30
  • 海線就是霸氣!芳苑痛風普渡 88隻螃蟹炸來拜

    中元節普渡,不少民眾拜拜都是用三牲四果,但是在彰化芳苑,當地漁民都靠海維生,因此普渡的供品,都會加入大量海鮮,就有民眾花了3萬元,買了18隻大龍蝦來拜,還有漁民出海前就許願,如果大豐收就全部搬上供桌,沒想到一口氣抓了88隻大螃蟹,全部炸熟拿來招待好兄弟,不少網友看了都說,這普渡吃完,真的是不痛風也難。
    2023/08/30 20:13
  • 普渡供品吃不完!台電授「3保存神招」 冰箱8分滿最好

    今(30)日農曆七月十五是中元節,家家戶戶、公司行號紛紛獻上澎湃供品,開始進行普渡。對此,台電傳授普渡供品3招收納法,提醒千萬別把冰箱塞得滿滿滿,「8分滿是最剛好的」。
    2023/08/30 19:01
  • 鬼月真的別看房!夫妻進門遭嗆「不滾讓你死」 秒嚇到腿軟跪地

    現在正值農曆七月,不論是生活或是工作,都有非常多的禁忌需要留意,尤其又以房仲業的「怪事」特別多。對此,房仲業者「瑞奇」就在節目上透露,他過去曾帶著一對夫妻看房,不料男客人卻因為具有靈異體質的關係,竟當場被待在客廳的「好兄弟」警告:「不滾就讓你死。」讓男客人嚇到當場腿軟。
    2023/08/30 17:05
  • 鷄籠中元祭封街放水燈遊行 花車陣頭熱鬧登場

    傳承169年的鷄籠中元祭昨晚舉辦放水燈遊行,由擔任主普的郭姓宗親會帶領各姓氏宗親會花車及陣頭在封街的市區繞行,宛如嘉年華會;結束後,各姓水燈頭車將前往八斗子望海巷,施放水燈。
    2023/08/30 06:58
  • 男星認有靈異體質「曾撞鬼高燒」 住處爆有1恐怖巧合:被詛咒

    由梁心頤(Lara)、張傑及宇豪組成的「南拳媽媽」二代團,今(29)日為新巡演舉辦媒體茶敘,但張傑和宇豪聲音有些沙啞,2人自嘲外強中乾,身體比Lara還虛,有時跑巡演還會發燒。正值農曆鬼月,宇豪坦言過去曾因撞鬼而高燒,且他從小就有靈異體質,以前看得到好兄弟,現在看不到,在鬼月感覺到靈動特別多。
    2023/08/29 18:07
  • 緬懷長輩 彰化醫院普渡 復健助行車也是供品

    衛生福利部彰化醫院今天(23日)下午在大門口舉辦中元普渡法會,普渡無形眾生,各單位則供奉祭品表達敬意,其中,護理之家準備了復健助行車及成人紙尿褲,緬懷另一世界的老爺爺、老奶奶,讓人不免心有所感,氣氛安詳肅穆。
    2023/08/29 14:22
  • 農曆七月總覺得撞鬼!焦慮緊張、怕出門 「鬼月症候群」作祟

    正值農曆七月,不少人在這時間總感覺焦慮、憂鬱、感覺陰森,甚至怕「看到好兄弟」;對此,精神科醫師楊聰財指出,這些症狀可說稱為是「鬼月症候群」,像是本身情緒較於不穩定、容易焦躁不安、且比較言聽計從者,比較容易出現這類症狀,導致整天躲在家裡,甚至疑神疑鬼,影響人際關係。
    2023/08/29 12:05
  • 2023中元普渡拜拜禁忌/2類人不宜參加 10種水果千萬不能上桌

    8月30日農曆7月15日就是一年一度的中元節,民衆會在這天普渡好兄弟、祭拜祖先,然而中元普渡有許多需注意的規矩及要遵守的禁忌。《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出中元普渡的眉角,若想平安順利度過農曆7月,趕快記下來免得觸怒好兄弟。
    2023/08/29 09:47
  • 小心好兄弟上身!鬼月自保「3做3不做」 觸犯恐衰一整年

    時間進入農曆7月「鬼月」,許多民眾在這段期間都會特別小心翼翼,深怕觸犯禁忌、惹禍上身。對此,台北霞海城隍廟第七代子孫「486先生」就指出,只要能夠落實「3做3不做」的原則,即可安然度過鬼月,更呼籲民眾「千萬不要太鐵齒」。
    2023/08/29 09:46
  • 手機別放供桌上!普渡「15禁忌」勿犯 恐帶好兄弟回家衰整年

    今年因適逢60年一遇的黑兔年,故今年的農曆7月又被視為「最兇鬼月」,也讓不少民眾人心惶惶。對此,命理專家「清水孟國際塔羅小孟老師」就在臉書發文,列出15項「普渡禁忌」,呼籲民眾在下週三(30日)中元節若要普渡拜拜,千萬別觸犯相關禁忌,以免把不小心好兄弟帶回家、衰運纏身。
    2023/08/29 09:46
  • 中元普渡怎麼拜?各神明祭拜時間、流程禁忌、供品準備一次看

    鬼月來了!今年於國曆8月15日鬼門開,中元節則落在8月30日,家家戶戶都著手準備普渡的祭拜事宜,許多量販店、店家更加緊展開普渡用品的販售。《TVBS新聞網》帶您一次了解中元普渡的祭拜時間、需準備物品及流程,詳細資訊如下:
    2023/08/29 09:44
  • 有片/好兄弟也想吃雞排?基隆雞排攤起火狂燒 滅火器竟失效

    基隆市西定市場今(28)日早上發生火警,而起火的就是裡頭的雞排攤!當時員工正在一旁作業區備料,突然間發現鍋爐竄出火苗、冒出濃煙,員工當下急忙拿滅火器想滅火,但疑似老舊故障失效,等到消防人員到場時,整間店已陷入火海,好在及時撲滅未延燒。老闆接到通知後趕到現場,看到這慘況只能苦笑說「沒影響其他人就好」,粗估損失約30萬。
    2023/08/28 12:52
  • 農曆七月「只能拜土地公」 專家警告:2類人不宜進廟

    農曆七月是鬼魂的「放假月」,根據民間習俗,各類宗教活動都將暫停一個月,期間除了土地公,不宜進廟拜神明。不過民俗專家廖大乙就提醒,鬼月拜土地公也有注意事項,除了「千萬別求財」,2種人也不宜在此期間踏進土地公廟,否則易犯沖。
    2023/08/27 21:43
  • 彰化今送肉粽上國道!2生肖「外出必戴帽」 極凶之日恐惹好兄弟

    有網友昨(25)日在臉書社團「彰化人大小事」發文指出,彰化市泰和路三段附近今(26)日晚間將進行「送肉粽」儀式,且因為儀式路線行經國道3號,令在地網友及用路人抱怨連連。對此,民俗專家廖大乙就提醒,今年犯太歲的生肖兔、生肖雞,今日湊巧正沖,故在「雙黑夾擊」的情況下,出門務必戴頂帽子,以免好兄弟跟著回家。
    2023/08/26 15:24
  • 拜拜買「現成三牲」!新手媳被婆婆狂罵 娘家也挨轟:教育失敗

    下週三(30日)就是農曆七月十五日中元節了,許多家庭都會準備供品祭拜好兄弟。一名剛新婚1年的女網友表示,因家中沒有拜拜的習慣,第一次幫婆家準備普渡用品,雖沒有經驗但也上網查了很多資料做功課。可婆婆卻因不滿三牲用現成品,狠酸她「沒常識」,甚至打給娘家嗆「沒教好」,老公得知後也沒反應,讓她心情相當複雜。
    2023/08/26 14:55
  • 中元「禁拜水果」招好兄弟?農糧署喊以訛傳訛:這最重要

    「選購國產水果拜拜正當時,以感恩之心敬天地」農糧署在臉書發文表示,時序進入農曆七月,國人習慣以各種供品舉辦祭祀活動,以表達對祖先和鬼神的敬意與感謝之情。坊間迷信「蕉梨來」諧音禁忌,不宜以香蕉、李、梨等特定水果供奉祭拜好兄弟,多是以訛傳訛,提醒國人祭拜還是以「誠心、誠意」最重要,千萬不要被迷信觀念所困擾。
    2023/08/26 13:42
  • 嬰靈難超渡…專家揭不處理恐怖下場! 供「1妙招」化解

    農曆7月是習俗鬼門開的日子,陰間的好兄弟、好姊妹們都會來到陽間「休假」,每逢此時,也會有不少民眾帶著敬畏之心,前去祭拜、普渡等。對此,民俗專家指出,「嬰靈」並非「唸幾句經」就能解決,倘若不好好超渡、處理,恐怕會招致非常不幸的下場,專家也提出幾項化解辦法。
    2023/08/24 16:25
  • 彰化鬼月「送肉粽」民眾嚇傻!命理師說重話:絕對出事

    「送肉粽」是彰化地方的除煞科儀,通常不會在農曆7月舉行。不過,彰化市古夷里8月26日星期六晚間10點將有一場「送肉粽」科儀,時間點選在鬼月讓當地居民感到恐慌,引起熱議。對此,民俗專家蒲慶峰更指出,鬼月期間孤魂野鬼來到人間盡情歡樂,此時辦理送煞科儀可能招惹一票好兄弟,千萬不宜。
    2023/08/24 11:44
  • 普渡買整箱泡麵!打開驚見「這1幕」 內行急喊:不能吃

    下週三就是農曆七月十五日中元節,民間會在中元普渡盛大祭拜各路無主的好兄弟;超商、賣場等通路這時都會推出大包餅乾、整箱泡麵等祭品。不過,近日有消費者就透露,買了整箱的泡麵,卻開到瑕疵品,想問大家都會怎麼處理。對此,有內行也秒勸,這種瑕疵品不能吃,「問題很嚴重」。
    2023/08/24 07:43
  • 款待完好兄弟就長肉?供品5大挑選原則 健康又有誠意

    臨近普渡時期,除了要敬拜款待好兄弟們,祈求風調雨順、國泰民安外,也要注意一下消化供品時帶來的身體負擔。家醫科醫師蕭伶茲指出,不少民眾在拜拜時,都會準備整桌的歡樂包零食和一箱箱的飲料,搭配大量的甜品罐頭還有水果,但拜拜完這整桌的澎湃進到肚子後,就轉成可觀的體脂肪。
    2023/08/23 12:32
  • 鬼月刺青胸口閃過鬼臉!她驚喊:有種出來 秒浮現「睜眼緊盯」

    其實無論是否處於農曆七月期間,在民俗信仰中「觸怒/招惹好兄弟」的事件也是時有所聞,儘管鬼神之說信者恆信,但大多數人依舊抱持著寧可信其有的心態,以示尊重;馬來西亞一名女刺青師分享,自己在完成顧客位於胸口的圖案後,照例拍照留存,沒想到卻意外「拍到靈動畫面」讓她錯愕到不行,也進一步表示自己平常工作很忙,根本沒時間P圖造假。
    2023/08/23 10:29
  • 鬼月「拿冥紙買飲料」!高雄女嚇瘋店員妹妹:這是可以用的錢

    正值鬼月期間,不少人都心存敬意善意,避免招惹好兄弟,不過竟然有人如此惡劣,高雄一名女子拿冥紙當現金來買飲料,被店家拒絕還回嗆「這是可以用的錢」,把店員當場嚇壞,事後警方也出面說明。
    2023/08/22 18:33
  • 鬼有多大?她用「這物」揭開好兄弟真實大小 網:可以不用怕了

    時序進入農曆七月,也就是俗稱的「鬼月」,有信仰的民眾除了在生活上更加的警惕,也有民眾為此感到非常的害怕。對此,就有專家利用卡娜赫拉的「兔兔」舉例曝光鬼的實際大小,原來只有巴掌大或者更小,因為是能量體,想要嚇人才會膨脹,否則平常都是小小一隻。
    2023/08/21 18: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