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撿屍滅蟲劑吃到飽敦化SOGO家居清潔跑趴海龍蛙捐款 吳子嘉
  • 搜尋:

    好人卡 結果共34筆

  • 想不到如何發好人卡 不如直接拒絕吧!

    你愛我,但我不愛你啊!追求者不是你的菜,到底該如何拒絕他的告白?YouTube頻道「Webtvasia Taiwan」推出新作《拒絕告白會說什麼?》,看看不接受對方的愛,或對方打槍你時,可能會說出那些話?
    2017/11/07 21:37
  • 暗戀的對象是不是也喜歡你? 從這10點看得出來!

    稍微讀過兩性心理學的人都知道,女生總是會低估自己對男性的吸引力,相反的,男性則總是會高估自己對女孩的吸引力,對方對自己有一些比較友好的表現,就會解讀成對你有好感的訊號。結果下場不是一時腦衝鼓起勇氣告白被發好人卡,死在沙灘上,要不然就是以為自己在和對方曖昧,實則被當成長期的工具人使喚啊!
    2017/10/02 16:30
  • 【最美女發言人】陳思宇愛猛男 吃麵洩春光

    鋼砲男、休旅男熱烈追求台北市府副發言人陳思宇,貼心送餐、甜蜜出遊還共喝鮮魚湯,2位猛男競相搶標已經死會的陳思宇,但到最後會不會只被當作工具人,還是淪為被發「好人卡」的好人呢?不過據本刊觀察,陳思宇似乎酷愛重口味的猛男。
    2017/08/09 04:38
  • 黃姵嘉愛的是他 懷秋哭哭被發好人卡

    由楊貴媚主演的電視劇,最新劇情上演了三角戀戲碼。黃姵嘉面臨謝佳見和懷秋的追求,讓她陷入兩難,不過有趣的是,懷秋在拍攝告白戲碼的時候,竟然碰上地震和暴雨來攪局,讓他自己都忍不住大喊,怎麼老天爺都要跟他作對,讓劇組人員笑翻了。
    2016/07/23 13:36
  • ​遭求婚新娘抱 林志玲實境秀曖昧「小鮮肉」

    ▲資料照片。(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參加大陸實境節目,名模林志玲,和節目中擔任挑夫的28歲大陸演員馬天宇走得近,馬天宇曾在節目上單膝跪地和林志玲求婚,最新一集節目中還在其他藝人面前,用新娘抱的方式抱林志玲上熱氣球,曖昧指數爆表,但林志玲受訪時表示,開心在節目中被湊對,但現實生活中她把馬天宇當弟弟看,等於間接發了張好人卡
    2015/04/27 11:28
  • 白色情人節回禮 「接受」糖果、「曖昧」馬卡龍

    很多人在2月14日情人節告白,日本有習俗把3月14日訂為白色情人節,這天可以回禮給對方,但禮物可不能亂送,像是送糖果巧克力代表接受,送綿花糖就別高興,代表被發好人卡了,不過也是有些人說搞不清楚白色情人節是什麼意思
    2015/03/12 18:57
  • 疑車速快 駕駛跌20公尺山谷卡樹獲救

    嘉義縣山區,昨天下午發生預拌混凝土車,疑似車速過快失控,轉彎時墜落到20公尺深的山谷的意外,消防隊員抵達時,靠著繩索垂降下山找人,這名駕駛在摔落時,被拋出車外,還好人卡在樹叢中,全身僅有擦傷,至於車子早就滾落身百米下的溪谷,不見蹤影。
    2011/08/22 11:21
  • 「囧rz」註冊商標 網友批城邦侵權

    一提到火星文,很多人不得不佩服網友天馬行空的創意,像是繼orz之後,有網友發明「囧rz」,「好人卡」這些名詞,但是網友的創意,卻被城邦出版社拿去經濟部註冊商標,結果引發全國最大BBS網站PTT網友躂閥,痛批城邦無恥,是文化小偷,不排除集體抵制。
    2006/05/01 18:31
  • 搞笑「好人卡」今首賣 搶購排長龍

    今天4月1日愚人節,台大校園賣起了一種好人卡撲克牌,顧名思義就是要發給周遭的求愛不成的「爛好人」,因為首度發行,加上圖案搞笑,掀起大批人搶購。
    2006/04/01 13: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