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死亡車禍游泳禁賽規模8.7強震納豆重建手術模仿犯細胞診斷0423花蓮地震米崙斷層
  • 搜尋:

    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 結果共17筆

  • 簡嫚書奪金鐘2年多想「打掉重練」 撕文青女孩標籤改當知性女人

    簡嫚書2021年以《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獲得金鐘女配角獎,演技備受肯定,日前她參加經紀公司春酒,卻說自己龍年要「打掉重練」!透露目前每週至少安排10小時上表演、肢體、口調等課程,她說:「過去大家看到我印象是文青女孩,我希望接下來3年有階段性突破,可以從女孩變成知性女人,對任何事情都要有熱誠。」
    2024/03/06 17:46
  • 女星嫁髮型師老公6年!吐「與公婆同住」心聲 認了1事超尷尬

    女星簡嫚書除了是演員外,還身兼編劇、導演等多重身分,從影10年演出作品無數,2016年憑藉《菜鳥》奪得台北電影節最佳女配角,2012年在《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中飾演人脈交際王林美季,出色演技獲得肯定,榮獲第56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事業得意的簡嫚書,家庭生活也相當幸福,2017年嫁給髮型師老公,育有2女,近日提及與公婆同住狀況,直言「客氣界線已逐漸打破。」
    2023/10/01 12:26
  • 宥勝承認「舔耳、抓胸」性騷女同事 黃子佼反應曝光

    愛家出名的男星宥勝今(18)日被爆出性騷擾,至少4名女性受害,不僅揉胸、喝醉解內衣等多種鹹豬手行為,他本人也在臉書承認此事,「面對曾經犯過的錯,我不會逃避。真的真的,很對不起」。過去和他合作過《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的林心如出席《光開門就很忙了》開播記者會,聽聞此事,她先表示自己不知道,卻也被這個驚人的消息嚇到嘴歪臉斜。
    2023/06/18 16:06
  • 金鐘女星喜宴穿搭超銷魂 黑色透視裝全看光

    曾以電視劇《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拿下金鐘獎女配角獎的女星簡嫚書,平時經常在個人社群網站上分享家庭生活,日前她與老公和孩子們正在泰國曼谷度假,而近日才透露旅程的重要任務,那就是一家子要參加堂弟的婚禮,而簡嫚書穿著透膚上衣,性感十足。
    2023/04/01 16:39
  • 簡嫚書偶包重「生小孩都很優雅」 哽咽吐心聲:糟糕面不想被看到

    女星簡嫚書去(2021)年以電視劇《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裡的「林美季」拿下金鐘獎女配角獎,當時才剛入圍,簡嫚書就受邀上納豆主持的鏡電視節目《誰來演戲》,納豆神預測簡嫚書一定拿獎,還跟簡嫚書強調不是客套話,「因為你是一個很棒的演員!」果真最後成功奪下獎項。
    2022/07/28 12:02
  • 林心如返台代言接不完!3億《華燈》登頂「去年收入曝」

    「明星夫妻檔」林心如、霍建華2016年結婚,近期為了愛女「乖乖」,加上疫情影響,1年多前將事業重心移回台灣,其中女方更是接連製作並主演夯劇《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華燈初上》,外傳《華燈初上》的版權費高達3億元,而林心如去年的收入也有1800萬元,且她目前還在攻讀碩士學位中,可謂家庭、事業兩得意。
    2022/01/12 11:40
  • 簡嫚書奪金哽咽獻母!親曝原因惹哭網:比悲傷還要悲傷

    簡嫚書今年憑戲劇《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中的「林美季」一角奪下金鐘戲劇節目女配角獎,而當晚發表得獎感言到一半時,她突然轉頭對頒獎人黃鐙輝和鍾欣凌說:「我要哭囉!」便語帶哽咽,原以為是呼應頒獎人所說的「該哭就哭」,實際上卻是真情流露,因為她的母親在7月因病離世。
    2021/10/04 22:29
  • 邱凱偉、簡嫚書奪最佳男女配角! 獎項獻給家人感性致謝

    金鐘獎最佳男配角,由Darren邱凱偉,以《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奪下,在台上感性的把獎項獻給過世的父親,也感謝所有支持他的人,而女配角則是頒給在《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當中飾演交際花的簡嫚書,她把獎項獻給母親,致詞一度哽咽流淚。
    2021/10/03 11:09
  • 金鐘慶功/簡嫚書奪女配曝獎金用法 黃子佼自虧「沒資格慶功」

    第56屆金鐘獎在昨(2)日完美落幕,女星簡嫚書以《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打敗勁敵奪得最佳女配角,事後她在慶功宴上高興的分享得獎心得;與獎座擦身而過的黃子佼則是幽默自嘲「我們沒有資格吃慶功」,也大虧竇智孔「你怎麼有臉在那裡吃?」讓慶功宴上充滿歡笑聲。
    2021/10/03 10:51
  • 金鐘56/全劇最討喜!簡嫚書演活「交際花」奪最佳女配

    第56屆金鐘獎今(2)日盛大登場,向來被視為「死亡之組」的戲劇節目女配角獎,由出道11年的簡嫚書打敗眾強敵一舉拿下,演技實力備受肯定。
    2021/10/02 22:57
  • 中年也能無痛減肥! 45歲林心如速瘦菜單一次公開

    45歲的林心如近期在《華燈初上》、《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體態依舊完美、22吋小蠻腰依舊,林心如也曾多次分享,多年來維持身材的秘方離不開「3分靠運動,7分靠飲食」!
    2021/06/30 18:12
  • 不認同兼顧職場、家庭很兩難 簡嫚書:願為家人放棄工作

    簡嫚書在台劇《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飾演「林美季」一角,被封為全劇最討喜的角色,她跳脫以往文青路線風格,飾演天真浪漫、穿著性感的交際花,在劇中,她信奉「人生就要有戀愛,才有工作的動力」,在現實生活中,簡嫚書相當務實,一直把家人放在人生第一位,認為顧好家庭,才能去思考其他事。
    2021/05/09 13:26
  • 哈孝遠搶婚戲機場狂奔 掙脫航警演太賣力裂褲子

    台劇「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明晚播出最終回,演員哈孝遠為了搶婚劇情需要,在機場登機門前狂奔還遭航警壓制,沒想到掙脫地太賣力,讓褲子不小心裂開,逗得拍攝現場的人大笑。
    2021/05/01 20:31
  • 「看太透徹,婚姻不幸福」 38歲陳意涵曝獨特戀愛觀

    久未在台露面的陳意涵,最近為宣傳新戲《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接受訪問,透露與導演老公許富翔結婚3年、兒子「小初」剛滿2歲,前陣子都將重心放在與家人相處上,正在學習平衡自己、妻子與母親這三個重要角色。結婚生子的陳意涵,在感情觀上有了更深層的體悟,畢竟,戀愛和婚姻真的不太一樣!
    2021/02/08 10:40
  • 林心如電影、電視滿檔 神隊友霍建華當奶爸

    藝人林心如,在新戲《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身兼製作人和主演,下午揭幕儀式,其實今年電影、電視,作品滿檔,她也透露還好老公是神隊友,這段期間都靠老公照顧女兒。
    2021/01/26 17:03
  • 陳意涵隔6年演台劇! 攜林心如、簡嫚書創業

    林心如擔任製作人的電視劇《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預告曝光,她在劇中和陳意涵.簡嫚書攜手創業,這也是陳意涵睽違6年再度拍台劇,另外戲劇《大債時代》也以青年負債議題為主題,都讓年輕人心有戚戚焉。
    2020/11/17 18:41
  • 林心如新戲當女強人 揪陳意涵、簡嫚書創業

    由可米傳媒與演員林心如製作的都會時裝劇「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描述3個女生創業故事。林心如和陳意涵今天接受媒體訪問時說,沒合作前不喜歡邱澤,沒想到共事後印象大扭轉。
    2020/06/05 20: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