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中性侵嘔吐腹瀉彭啟明華為黎明詩氣象署穩定實況主女歌手
  • 搜尋:

    奶酪 結果共91筆

  • 食指大動/昔飢餓行銷爆紅 清宮奶酪今日賣5千碗!

    「限量」對不少消費者來說,總是能刺激購買欲望,在北京就有一家從清朝流傳至今的宮廷奶酪,過去因為店家人手不足,每天只賣500碗,沒想到奶酪卻因為意外的飢餓行銷而爆紅,消費者慕名而來,現在業者擴充人力和設備,一天可以賣出5千碗奶酪,來看今天的食指排排站專題。
    2016/07/28 18:23
  • 韓劇掀起改編漫畫風潮 靠漫畫迷刺激收視

    最近幾齣當紅的韓劇,除了大牌的編劇編寫劇本,由漫畫改編的韓劇也有高討論度。像是去年的《未生》和《奶酪陷阱》,收視率都屢創新高,目前正在ON檔播出的《好運羅曼史》收視也持續看漲。不過有專家認為,韓劇翻拍漫畫其實風險很高,不只要付版權費,還得面對粉絲質疑,男女主角像不像原著角色,這些小細節都會影響收視率。
    2016/06/14 19:44
  • 手搖創意口感搶客! 櫻花珍珠PK芋頭奶Q

    夏季即將到來,連續好幾天都是悶熱的天氣,氣象局更預估明天高溫上看33度,不少民眾會買手搖飲涼快一下,手搖業者更觀察到時下民眾,喝飲料更重口感,積極推出新口味,鮮奶搭配手工做的芋頭奶Q更有嚼勁,另一家則改搭綿密的奶酪更加順口,另外還推出獨門的櫻花粉色珍珠用蜂蜜熬煮,就連搭配花果茶都很對味。
    2016/05/04 19:11
  • 韓流來襲! 6月宋仲基、朴海鎮男神攻

    韓國明星6月來勢洶洶,除了韓劇《太陽的後裔》宋仲基和《奶酪陷阱》男主角朴海鎮,兩大戲劇男神確定登台,南韓團體防彈少年團以及演員李準也宣布將在6月搶登寶島,4組韓星準備接力搶攻韓粉荷包。
    2016/04/27 12:41
  • 甜點新花樣 烤「蜜蘋果」PK蘋果千層派

    蘋果甜點也可以玩出新花樣!專賣蘋果派甜點店用的一整顆蘋果烘烤,裡頭的餡都是真材實料,也有餐廳推出「烤蜜蘋果」,將蘋果放進烤箱烤裡頭果肉沾醬,再搭配奶酪擺盤,創意新吃法搭上童話「白雪公主」,擄獲不少女顧客的心。
    2016/02/21 18:58
  • 新戲加持!朴海鎮人氣飆漲 狂接15代言

    韓國男星朴海鎮因為來《自星星的你》打開知名度,不過聲勢不及金秀賢,但最近他因為在最新韓劇《奶酪陷阱》中扮人前溫柔、人後陰沉的雙面學長,嚐到走紅滋味,除了收視率節節高升還風光接了15個代言,進帳約3億3千萬台幣。由於他在劇中飾演富家子弟,從來沒吃過超商賣的御飯糰,韓國超商看準商機趁勢推出朴海鎮御飯糰,3天就賣出10萬個。
    2016/01/26 12:28
  • 韓劇走回校園風 《奶酪陷阱》選課引共鳴

    南韓愛情劇《奶酪陷阱》改編人氣漫畫,男主角找來3位外表出眾的演員朴海鎮、南柱赫、徐康俊演出,收視率表現亮眼,搶下同時段冠軍,劇情描述大學生活,不只有學長學妹的感情戲,還有選課、搶課,讓觀眾充滿共鳴。
    2016/01/23 13:08
  • 只要花你200元 一次吃遍內湖巷仔內美食

    繼寧夏夜市推出「千歲宴」之後,內湖人最愛的巷弄美食聚集地737巷也推出「737小吃宴」,只要事先預約,1人不到200元,也不需排隊,一次就能吃到豬血糕、章魚燒、水果奶酪、鮮肉湯包、鍋燒麵和烤雞排,共6種超人氣的排隊美食。
    2015/08/13 00:25
  • 水蜜桃季開跑! 現採水果做成奶酪、雞尾酒

    一年一度的拉拉水蜜桃季節即將開跑,農友擺出自己種植的水蜜桃又圓又大顆,外觀非常飽滿,果肉也很多汁,除了新鮮水果外,還做成果汁雞尾酒、奶酪,光用看的都讓人看了口水快流下來了。
    2015/06/23 15:00
  • ​可以吃的香奈兒 遊台南必嚐法式甜點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以黑白線條為主的甜點,被稱為「甜點界的香奈兒」,曾創下1個月賣出1萬瓶烤布蕾、鮮奶酪的佳績,而今選在台南東區開設第一間實體店面Siblings house 西菲斯法式精品甜點的創立者,原本是知名彩妝主管,後來轉換跑道,進入烘焙業,最早在臉書粉絲團上販售,利用最經典的黑色、白色,打造出法式時尚感的甜點,最特別的甜點是法式輕甜塔,因為知道許多女生喜歡吃甜點又擔心身材,主打低卡低熱量的,將水果熬成醬後製成水果慕斯作為夾層,平均熱量比一般甜塔少50%,純手工烘焙,加入的鮮奶、奶油和水果,絕對不加一滴水
    2015/05/21 19:01
  • ​親子手作盆栽甜點! 連假出遊「玩創意」

    連續假期不少爸媽帶著孩子出遊,不過到台北兒童新樂園卻發現,各項遊樂設施下午的排隊人潮似乎沒有過年那段時間多,原來天氣太熱,民眾實在無法忍受在無遮蔽物之下排隊等一、兩個小時;兒福聯盟也舉辦親子園遊會,有餐廳搬出大烤箱做pizza義賣,還有甜點師傅現場教學,讓小朋友自己做「盆栽」點心,但頂著30度高溫,奶酪甜點還沒做好,卻先融化了
    2015/04/03 16:53
  • 吃奶酪竟嚼到碎玻璃!女氣炸 求償60萬

    高雄一位小姐,到知名日式料理店定食8用餐,但吃甜點奶酪時,卻感覺吃到了怪東西,吐出來才發現,奶酪裡夾雜了好幾塊的碎玻璃,原來裝奶酪的玻璃杯破掉了,讓她不小心把碎玻璃吃下肚,這個小姐還認為,她事後痔瘡出血、兩度住院,都是吃到碎玻璃害的,要求賠償60萬,但吃到碎玻璃未必會導致痔瘡出血,業者回應,還要再問專業醫師的判斷,如果真的是吃到碎玻璃才導致小姐住院的話,願意進一步談賠償
    2015/01/23 13:16
  • 視覺噱頭! 奶酪上桌前先點火「煙燻」

    白天高溫又回到36度,天氣這麼熱就讓人想吃冰,不只台灣冰品創意戰打得兇,求新求變,香港的夏季甜點也很有創意。除了很早就帶起風潮的分子冰淇淋,傳統的糖水也變花樣,把芝麻跟豆腐一起打成泥,加上芝麻冰淇淋,吃進嘴裡,濃濃芝麻香化不開,甚至是單純的奶酪加冰淇淋,也要加入蘋果木煙燻,拚視覺效果。
    2014/07/27 17:36
  • 蘋果麵包、炸彈麵包 台中創始「台味」飄香

    老麵包,生存之道就在於老口味,那個許多人「小時候的記憶」,總能吸引客人回流。像是炸彈麵包,研發、開模的,是台中的麵包老店,從葡萄奶酥口味打天下,到現在隨新世代喜好不同,變化出肉鬆、南瓜、奶酪、巧克力等10種口味。而食材沒有蘋果的「蘋果麵包」,創始店也在台中,從55年前賣到現在,在麵包界的地位,不可取代。
    2014/06/10 14:13
  • 奶酪加「吉利丁」!凝結口感順 素食勿嚐

    很多人喜歡吃奶酪,但對於「蛋奶素」的民眾來說,吃奶酪前要先問清楚,因為大部分餐廳做的奶酪是葷的,一般製作奶酪時,如果要讓牛奶凝結,通常會加「吉利丁」或「寒天粉」,但因為兩種做出來的奶酪口感很不一樣,加「吉利丁」口感比較滑順,加寒天粉口感會比較硬,因此許多師傅會用「吉利丁」製作奶酪,比較好吃,不過要注意的是,「吉利丁」是從動物骨頭中提煉出來的膠質,換句話說是葷的,吃素的民眾如果吃下肚,等於破戒了。
    2013/11/17 18:24
  • 乖乖樣品含「滑石粉」 遭大陸海關退貨

    台灣知名食品出口大陸,竟因為違法添加而遭退貨!其中老品牌「乖乖」的新產品「巧克力脆片」的樣本,被驗出對岸禁用的滑石粉;此外「老楊奶酪口味方塊酥」也因添加黃色五號色素被退貨,衛福部表示,滑石粉和黃色五號在台灣允許少量添加,在國際間,也是被核可的添加物,不過毒物醫師提醒,兒童代謝能力差,化學添加物少碰為妙。
    2013/08/02 13:40
  • 黑心澱粉/毒澱粉受創 布丁業組自救會促銷拉客

    毒澱粉和竄改原料日期風波,造成台南布丁之鄉,好幾家知名品牌的布丁生意大受影響,像是依蕾特及韓金婆婆布丁,業績通通下滑5成,就怕多年的信譽受創,現在業者不只更改原料廠商,還將原料送檢自清,甚至組成自救會,號召萬人聯署,簽名就送奶酪,一早果然吸引不少遊客上門。
    2013/06/16 14:33
  • 工科男大生作甜點 裝潢拍片學致用

    憑著一股對甜點的熱情,讓高雄國立科技大學2位男大生,還沒畢業就自行創業,開發純手工奶酪及乳酪蛋糕,在校開店2年來已打出口碑,網路訂單接不完,還曾一天賣出700杯奶酪,資管系同學設計品牌LOGO,機械系男大生裝潢店面,把課堂所學都運用在創業上,也讓他們一舉拿下全國餐旅創意競賽首獎。
    2013/06/15 13:43
  • 黑心澱粉/ 「吃了又不會死人」? 立光負責人收押!

    台南知名的依蕾特布丁奶酪傳出誤用過期原料,原本應該排滿人潮的假日,顧客變得三三兩兩,而且大部分是來退貨的,生意明受影響,老闆也特地向消費者鞠躬道歉,依蕾特光這兩天就封存上萬箱奶酪,損失難以估計,至於提供原料的立光農工,雖然只是間15名員工的小工廠,因為逃過塑化劑風波,加上距離統一等大廠近,規模變大,卻賺黑心錢,危害更多人,遭收押的負責人接受偵訊時甚至說,吃了又不會死人,讓檢方感嘆害人不淺!
    2013/06/01 17:00
  • 吃了又不會死人? 立光負責人收押

    台南知名的依蕾特布丁奶酪,傳出使用過期原料,原本應該排滿人潮的假日,顧客變得三三兩兩,而且大部分是來退貨的,商譽明顯受到影響,老闆也特地向消費者鞠躬道歉,至於提供原料的立光農工,檢方查出它雖然是間15名員工的小工廠,近5年卻靠著販賣違法工業原料獲取暴利,遭收押的負責人在接受偵訊的時候甚至說,吃了又不會死人,也讓檢方感嘆,根本就是黑心商人。
    2013/06/01 11:40
  • 摻過期原料 百萬盒依蕾特奶酪恐下肚

    以網購布丁起家的台南依蕾特布丁,傳出使用過期原料,台南地檢署發現,知名布丁店依蕾特販售的奶酪,使用的凝固劑刺槐豆膠,居然已經過期半年,檢調往上游追,發現立光農工食品廠居然惡意變造刺槐豆膠和己二烯酸鉀的有效期限,把原本在去年底就過期的原料竄改到2015年,依蕾特老闆喊冤,表示自己向廠商進貨已經5、6年,根本不知道是過期貨,下午依蕾特業者主動把產品封存,並拿去送檢,在檢驗報告出爐前要全面停賣奶酪,業者也說奶酪一個月能賣10萬多盒,如果從年初就用到過期貨,現在恐怕近百萬盒奶酪都被吃下肚。
    2013/05/31 19:06
  • 〈快訊〉奶酪誤加過期原料 依蕾特主動銷毀

    傳出加入過期原料的依蕾特奶酪,業者表示是在完全不知情的狀況下,使用立光農工公司所變造的過期原料,今天下午業者主動銷毀產品。
    2013/05/31 15:35
  • 黑心廠賣過期原料 依蕾特「奶酪」中標

    食品安全再爆驚人危機,台南市檢方查獲,台南一間食品添加物工廠,竟然將私自變照原料有效日期,再銷給下游廠商,包括知名的依蕾特布丁中的奶酪也受害,目前檢方查扣近50箱的過期原料,檢方已經收押負責人。
    2013/05/31 10:30
  • 【好吃一點訣】1杯吃到2種味! 蒸布丁、鮮奶酪真結合

    市面上有很多「布丁奶酪」,其實是2種商品分開賣,但是有業者真正將2者結合,一層布丁、一層奶酪,中間還有地瓜泥等餡料,師傅在製作時會用瓦斯槍噴烤,去掉布丁多餘的氣泡,再用蒸爐階段式加溫,讓布丁均勻受熱,口感更滑嫩,來看今天的好吃一點訣。
    2013/05/05 09:59
  • 「金棗酥PK奶酪餅」!月餅搶戰 拚創意

    今明兩天很多人都在慶祝情人節,父親節,不過中秋月餅戰卻已經悄悄開打,想要出奇制勝,量販業者推出創意口味「金棗酥」,被美食家評選為量販、超商、飯店等通路,共615款月餅中的冠軍,亞軍則是超商與老餅店合作推出的傳統咖哩肉餅以及創新的奶酪餅。
    2011/08/06 1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