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奶粉 結果共1,379筆

  • 奶粉錢不是這樣賺!台中男賣克拉克改造手槍 還送6子彈

    台北市警察局士林分局日前接獲線報,指稱在台中地區有一名綽號小莊的男子,平日裡擁槍自重,會向不特定人士兜售槍枝。警方掌握相關證據後,於前日凌晨1時許,在台中是潭子區將人逮捕到案,他供稱自己還有一個不到一歲的小孩,為了奶粉錢,才會鋌而走險,幫朋友賣槍。
    2022/10/19 14:58
  • 日本「漲價之秋」近7千商品調價.今年之最

    受國際物資短缺與日圓重貶影響,日本10月1號起再迎來一波漲價潮,包括食品、飲料、酒類等,近7千項商品調整價格。不少家庭忙著囤積奶粉、尿布;超市出現啤酒搶購隊伍。中小企業則利用販賣機,增加銷售機會,彌補成本壓力,減低物價造成的買氣衝擊。
    2022/10/03 19:59
  • 戰火連累 蜂蜜大國烏克蘭產量將降40%

    人為排放讓物種生存面臨挑戰,相當於海底森林的大型褐藻大量消失,科學家加快復育腳步,因為它在吸收大氣二氧化碳,減緩暖化上扮演重要角色。氣候變遷越演越烈,法國今年粉紅酒的生產就受到乾旱衝擊,收成季提前,產量預計下滑;至於烏俄戰爭則讓美國啤酒恐面臨繼晶片、奶粉之後的原物料短缺,也讓烏克蘭今年蜂蜜產量預計大降四成。
    2022/09/26 19:53
  • 海裕芬衣服塞不下8月肚!「下腹外露穿搭」被讚潮媽:寶寶很涼

    45歲女星海裕芬(海芬)今年7月27日宣布懷孕,目前肚裡的小孩已經8個月,她仍敬業地參與各項工作,趁生產前替小孩多賺一點奶粉錢,她自公開懷孕喜訊後,不時就在社群分享幸福的孕肚照;今(24)日海裕芬則逗趣地發出一張「微露孕肚」的照片,因這身的裝扮,引來菜市場阿嬤的關注,稱讚她是「蝦趴(時髦)的媽媽」!
    2022/09/24 15:53
  • 想親2月大女兒怕傳染細菌 新手爸「頭纏保鮮膜」狂吻

    「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因此不少為人父者,對女兒都疼愛有加。最近大陸廣州一名人妻分享,女兒剛出生幾個月,老公見模樣太可愛,忍不住想親對方幾口,但又怕自己身帶細菌傳給女兒,於是就將整張臉用保鮮膜包住,一次親好親滿,她覺得畫面太逗趣拍下來分享上網,引發熱議。
    2022/09/19 23:00
  • 搶賺奶粉錢!孫藝真、玄彬合作滿檔 1牌出動全家4口亮相

    南韓女星孫藝真3月與男星玄彬舉行婚禮後,短短3個月就開心證實懷孕,婚前兩人就已是不少品牌的寵兒,宣布懷孕喜訊後,夫妻倆更是勤奮賺奶粉尿布錢,不斷接不同品牌的代言、廣告,其中1大牌更是出動全家4口。
    2022/09/17 15:56
  • 大宗物資降稅延至12月底 財政部估稅收損失近97億

    為穩定物價,財政部今天指出,進口黃豆、小麥、玉米免徵營業稅,汽、柴油與水泥減徵貨物稅,以及牛肉、奶粉、奶油及小麥等22項關稅稅率調降,均延長至12月底,粗估稅損逾新台幣96.7億元。
    2022/09/15 14:59
  • 垃圾亂丟要人命!「5大地雷品」報你知 奶粉別丟垃圾車

    資源回收已是全民運動,然而垃圾車在清運過程中發生爆炸或火燒車,仍時有所聞。環保局提醒,有5大類「地雷物品」千萬不要丟進垃圾車,恐導致氣爆或造成民眾及清潔隊員受傷。
    2022/09/11 14:09
  • 3年前持槍連搶2超商! 林信吾遭判7年10月

    犯下殺警案的兇嫌林信吾,其實早在3年前,就曾經持搶搶劫兩間超商,他也因為這次搶案,被判刑7年10個月,當時他說是為了懷孕8個月的女友,要籌措奶粉錢,不過當時,他騎贓車犯案,事後還搭小黃火車設斷點,跟這次殺警案的逃亡方式,幾乎一致。
    2022/08/23 13:50
  • 起底逃獄殺警嫌!養「懷胎8月女友」3年前持槍籌奶粉錢

    行為超囂張!凶嫌林信吾上週從明德外役監獄逃獄,昨(22)日殺害2名員警曹瑞傑、凃明誠後,竟然不怕警方通緝,昨日深夜還跑進超商搶劫。而林信吾遭起底憲兵退伍,育有3子女已離婚,而林信吾有個慣用的SOP,早在3年前為了8胎個月女友已持槍搶劫,怎料入獄後不知悔改,上週逃獄再犯案。
    2022/08/23 09:24
  • 奶粉罐「塑膠蓋」呢! 為減塑不再附 民眾:不方便

    民眾泡奶,通常都習慣最外層有塑膠蓋子,但就有媽友發現,罐子上原本附的塑膠軟蓋都沒有了,讓她PO網求問,哪邊買得到蓋子,引起兩派討論,有不少家長習慣這個蓋子,認為這樣比較衛生,且用途也很多,不過也有民眾支持「減塑」政策,就算只剩下鐵蓋,還是能有其他方式來保存。
    2022/08/12 15:03
  • 鎖定口罩肌「卸妝油」升級 彩粧推牛奶粉底抗暑

    炎炎夏日又碰上疫情,在彩妝、保養上都得多下工夫,而日本品牌FANCL知名的卸妝油產品,業者指出,銷量至今已派破億罐,但為了鎖定今年後裔情時代的口罩肌保養需求,推出全新「MCO速淨卸粧油」主打毛孔淨化、卸粧加速、肌膚保水三大升級;而彩妝部分,MAQuillAGE心機彩粧即起推出全新粉底「水蜜光精華無瑕粉底」 ,專為對付炎熱氣候疫情下的口罩肌膚。
    2022/08/06 11:03
  • 夫妻檔聯手盜刷奶粉低價轉賣 靠民眾誤買「贓物」賺進百萬

    日前在台中有一名卓姓毒品通緝犯,和其他兩對夫妻組成「網路盜刷詐騙集團」,非法取得民眾的信用卡資料,在網路上盜刷奶粉、保健食品等物,再交由兩對夫妻將買來的貨品低價轉賣,以牟取暴利,許多民眾受騙上當,發現自己無緣無故被盜刷信用卡,趕緊報警處理,警方經過長時間蒐證調查後,將卓男等五人逮捕歸案。
    2022/08/02 16:29
  • 粿粿狂撈奶粉錢「8月生娃前還排工作」 范姜彥豐傻眼:無法控制

    女星粿粿今(27)日與老公范姜彥豐出席ETUDE HOUSE、傳說對決的聯名記者會,粿粿的預產期在8月,但她仍舊馬不停蹄地工作,連范姜彥豐都看不下去,笑稱她是工作狂。隨著寶寶「小粿醬」越來越大,粿粿也明顯感受肚子一直在變形,「感覺在肚子裡也在跳舞,跳啦啦隊!」。
    2022/07/27 20:17
  • 兒怎腹瀉?奶粉驚見「破布」 廠商:無塵布

    日前一名謝小姐,1歲多的兒子連續幾天拉肚子,泡奶時才發現奶粉中出現一塊破布。拿回購買的藥局詢問廠商,廠商卻隔了兩個月才給出回應,表示是新加坡廠機台的無塵布掉進去,送了六罐奶粉想要補償。但這整個處理過程,都讓謝小姐很傻眼。
    2022/07/22 14:26
  • 知名奶粉驚藏大片異物!1歲兒喝完腹瀉 廠商回應她氣炸

    泡奶粉是家長照顧小嬰兒的日常,不過近來就有一名媽媽發文指控,一款知名大廠的嬰兒奶粉藏有異物,害1歲4個月的兒子喝完後不斷拉肚子,沒想到向廠商投訴後,得到的回覆讓她相當傻眼,氣得她直接發文公開一切。
    2022/07/22 13:46
  • 麵包也漲!麵粉價多3成、奶油貴2千 業者苦撐

    物價繼續飆漲,現在到麵包店消費,也得多掏出幾個銅板了,不少麵包店從七月開始,調漲部分麵包價格5到10元,業者說,因為原物料漲太兇,像是麵粉一袋貴了100多元錢、漲3成,而奶油更是驚人,過去一箱5000元,現在要7200元,漲了四成四,下個月還可能飆破8000元。
    2022/07/16 13:53
  • 亞洲天王18歲長這樣!Rain分享嫩照 網驚:有差嗎

    亞洲天王「Rain」鄭智薰已出道20年,既是能歌能舞的歌手,在戲劇表現上也是不錯,2017年和女星金泰希結婚後,育有2女,身為爸爸的他還是努力在賺奶粉錢。雖然已經40歲了,但歲月仍未在他臉上留下痕跡,今(13)日Rain更在自己的IG上發文,貼出兩張18歲時的照片,讓演藝圈朋友和粉絲驚呼連連。
    2022/07/13 19:00
  • 物價狂飆!拜登政權亮紅燈 專家曝緊握貿易保護主義原因

    亞洲是一個瞬息萬變的地區。美國想要用亞洲政策保障美國利益,就必須把政策訂得夠有意義,不能只是繞過國會而已。COVID-19疫情爆發之後,商店貨架空空如也,美國物價明顯飆升。今年5月,許多嬰幼兒不可或缺的配方奶粉開始短缺,不少人因此開始關注供應鏈韌性,進一步呼籲產業回流,使拜登總統陷入政治危機。
    2022/07/13 13:40
  • 爸媽看過來!這地區「爽領8萬」生育補助 再加2萬津貼

    為提高生育率,花蓮富里鄉宣布自7月開始,只要父母符合指定條件,生一胎新生兒就補助生育獎勵金8萬元新台幣,雙胞胎可領16萬元新台幣,以此類推,另外還加碼2萬元生活補助,讓新手爸媽買奶粉、尿布等,為全台最高生育補助。
    2022/07/12 11:36
  • 不怕失眠了?她喝這奶粉睡16小時 直呼「根本安眠藥」

    現代人生活壓力大,「失眠」問題常伴左右,坊間流傳許多對抗失眠的辦法,但實際效果則見仁見智。然而,有網友日前分享,自己在全聯買到的一款神奇奶粉,表示喝下後20分鐘就睡著,且直接昏睡近16小時!決定封罐一陣子後,學妹和她抱怨室友晚上不睡覺,於是分了一些奶粉給學妹讓室友喝,沒想到對方竟也昏睡17小時,直呼「這東西根本是安眠藥吧?」
    2022/07/12 09:17
  • 「100%乳含量」指奶粉還鮮乳? 專家揭3招秒辨別

    市面上販售的鮮奶,有些標榜「乳含量達百分百」,但它指的到底是純鮮奶還是奶粉則不得而知。一名女子日前在超市看到某牌家庭號牛乳,瓶身貼著一張紅色貼紙,上頭寫著「100%乳含量」,對此她看得霧煞煞,「這到底是100%鮮奶還是奶粉泡的?」有專家便曝3撇步,教大家辨別。
    2022/07/11 10:54
  • 當心!吃煎餅發生過敏性休克 竟是「蟎」惹的禍

    夏天高溫潮濕,家中的棉被枕頭,就要多注意清潔了,因為若不清潔,容易孳生蟎蟲。就連家中的調味粉、奶粉等等都要注意保持乾燥,香港日前就有民眾,因為煎餅粉保存不當,滋生了倉儲蟎,吃下肚後竟然引發了過敏性休克,險些丟了性命,專家提醒,勤勞打掃居家環境,才能減少蟎蟲孳生。
    2022/06/27 23:17
  • 不只缺奶粉也缺女性衛生用品 美國供應鏈出問題

    繼嬰兒配方奶粉缺貨後,在美國商店貨架上不見蹤跡的最新產品是女用衛生棉條,再次說明供應鏈出現問題,令美國人民日常生活不便。
    2022/06/16 11:06
  • 14歲貧困女繳不起健保「還有9月大女兒」 執行官送暖

    桃園一名年僅14歲的黃姓女學生,目前正就讀國中2年級,不僅單親、由祖母撫養,還育有一名9個月大女嬰,生活困窘。對此,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桃園分署愛心社訪視時,發現其困難,捐贈尿布與奶粉等物資,希望替她們的生活帶來一點溫暖與幫助。
    2022/06/10 19: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