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連假杜秉澄葉歡統帥大樓地震警報提前倒數牛角燒肉專門店餐飲集團倒閉台灣地震速報
  • 搜尋:

    奶瓶 結果共155筆

  • 不忍了!要尪「洗奶瓶」慘遭掌摑還斷手 女委屈報警抓人

    台灣有句名言夫妻吵架「床頭吵、床尾和」,不過隨著時代的進步,越來越多女性一改老一輩的刻板印象,認為有委屈就得馬上說出口、為自己發聲。而日前新加坡有一對夫妻為了「洗奶瓶」的事情爆發爭執,甚至丈夫竟動粗導致妻子受傷,最終妻子實在忍無可忍才報警處理。
    2021/11/16 12:09
  • 竹筍炒肉絲!虎媽喊「她哭最開心」 被控虐嬰刪文遭出征

    近日有網友在網路上發現一名媽媽疑似虐嬰,該名媽媽貼出許多照顧女嬰的紀錄及照片,不過她不僅經常給女兒「竹筍炒肉絲」,更餵女兒吃自己經營的直銷產品,在奶瓶中一次加3包益生菌,並逼她喝完,「虎媽行徑」曝光後掀起網友砲轟,指控行為「根本虐嬰」,讓該名媽媽深夜緊急刪光相關貼文,但早已被備份,更有人指出已經通報社會局,當事人並未作出回應。
    2021/08/17 09:54
  • 蒜頭放牛奶瓶全「黑化」! 蒜農曝2關鍵撐整年

    有女網友在社群分享,按照網路上流傳保存蒜頭的方法,將蒜頭放進洗乾淨的牛奶罐中,殊不知再次打開時,蒜頭竟全部黑掉,讓原PO崩潰發文求助,許多網友紛紛祭出自家成功的方法。
    2021/07/23 04:45
  • 新手媽半夜餵奶累到打盹 「暖喵接手」網讚:超有愛

    小孩子剛出生時,父母都有半夜被吵醒餵奶的經歷。美國一名新手媽媽,5月產下第一胎,日前兒子半夜肚子餓,她立刻起床餵奶,但因為實在太累,過程中不小心睡著,沒想到醒來之後,她看到愛貓竟然「接手餵奶」,如此有趣且貼心舉動,讓她忍不住隨手拍下並分享在自己臉書。
    2021/07/06 20:29
  • 小心!女主播幫孩開牛奶瓶「一扭就裂」 見血險刺進手掌

    40歲主播王偊菁外型亮眼,身為人母的她日前帶著寶貝女兒去吃早餐,替女兒扭開牛奶瓶時,玻璃卻從瓶口直接碎裂,割傷她的手,令她相當驚恐又憤怒,直呼廠商的不小心可能因此傷及無辜小孩。
    2021/05/08 17:20
  • 尪每月只給2萬養家「已經做很夠」 女嘆:婚前要三思

    一名懷孕6個月的女子淚訴,老公要求她在孩子3歲之前必須當全職媽媽,每個月只願意給2萬元支付家庭所有開銷,還說自己上班很累,頂多只能負責幫小孩洗澡、洗洗奶瓶,過了晚上10點半就一概不理小孩的事情,讓她非常傻眼,嘆道「找到神隊友跟中獎一樣難,結婚前一定要三思」,而網友們也直呼「台灣生育率世界低不是沒有原因的」。
    2021/04/29 16:34
  • 大屯火山岩漿庫離地表8公里 中研院曝「噴發前兆」

    中研院團隊發現大屯火山岩漿庫約在海平面下方8公里處,外型像牛奶瓶,剖面大小相當於台北市北投區;中研院地科所副所長林正洪強調,雖有地震因素,目前大屯火山仍穩定。
    2021/04/19 22:18
  • 奶爸臨停紅線遭敲窗急道歉 警暖心舉動結局大反轉

    「警察也有溫暖,通人情的一面」一名男子開車出門,沿途兒子因肚子餓不斷哭鬧,令他只能趕緊尋找停車格餵奶,不料兜了好幾條路,始終找不到空位,使他只能暫時先將車開進巷內,臨停紅線處,然而過不久只見警察上前敲窗,深怕被開單的男子不斷道歉解釋並強調會趕緊將車駛離,不過警察不但沒有指責,反ˊ而還告訴他不要急,先顧好小孩較重要,暖心一舉動,令他深深感動不已。
    2021/02/24 16:02
  • 你敢喝?嬰用瓶長霉 保母遭控清潔不佳

    發霉的瓶子,你敢拿來喝水嗎?台北一名李小姐,透過內湖居家托育服務中心,找到合格保母托嬰。結果她發現,寶寶的水瓶吸管和奶瓶奶嘴,竟然發黑長霉,不禁懷疑保母的清潔工作,是否沒做到位。對此,保母澄清奶嘴天天洗,但也坦承疏失,誤裝了髒污吸管。
    2020/12/28 18:15
  • 超市整排鮮奶上鎖 被偷怕加「磁扣」防盜

    連鎖超市防盜出新招,顧客發現特定牌子的家庭號牛奶瓶,一整排都鎖上灰色磁扣,業者回應,這類磁扣大多用於單價較高的酒類,只不過這家門市牛奶被偷的比較多,因此依照實際狀況調整。
    2020/12/15 23:48
  • 當心啊!塑膠奶瓶泡熱配方奶 恐釋出百萬塑膠微粒

    家中有喝奶的嬰兒得多留意了,根據最新研究指出,若使用塑膠奶瓶沖泡配方奶,恐怕會釋放出百萬的塑膠微粒,這些微粒往往都在不知不覺中喝下肚,毒物科醫師表示,塑膠微粒的確會再加熱的時候釋放,若有疑慮,建議媽媽們可以使用玻璃奶瓶,降低風險。
    2020/10/28 22:55
  • 使用「塑膠奶瓶」泡奶 專家:嬰喝下百萬塑膠微粒

    使用塑膠奶瓶泡奶,百萬塑膠微粒被嬰吃下肚。有教授拿市面上販售的10種塑膠奶瓶測試,倒入70度的熱水沖泡牛奶,經晃動一分鐘後,經分析平均每公升會釋出400萬個塑膠微粒,等於每天會讓新生兒吃進約160萬個塑膠微粒。
    2020/10/21 14:33
  • 準妯娌廚房扭打!洗碗水「潑到奶瓶」大嫂暴氣告上法院

    彰化一名黃姓女子與男友一家人同居,她某次在廚房洗鍋子時,不慎將水濺到一旁的奶瓶,引起同住的男友大嫂不滿,要求她重洗奶瓶,2人就在廚房爆發口角、大打出手,導致大嫂在衝突過程中受傷,2人還沒成為妯娌之前就對簿公堂。
    2020/10/01 15:02
  • 心急孫肚餓 阿公衝防疫旅館吵見韓國媳

    台中一名蔡姓民眾,半夜在防疫旅館和業者發生爭執還吵到警方到場,為什麼呢?因為他的媳婦和未滿周歲的孫子,從韓國返台要居家檢疫14天,半夜小孩要喝奶,韓國籍媳婦要使用奶瓶消毒鍋,但找不到三孔插座,打給旅館人員又溝通不良,最後只好打給她的公公,沒想到公公衝到旅館,就執意要上去客房,被業者阻止,因此發生口角。
    2020/09/18 19:53
  • 陸奶粉摻鐵砂被抓包 廠商辯:那是焦糖對人體無害

    許多家長都有泡奶粉餵孩子的經驗,但最近大陸河北1名媽媽,她正沖完奶粉準備餵寶寶時,赫然驚見奶瓶內出現黑色怪異的點點,隨後拿起1塊磁鐵試試,沒想到這些黑色點點被吸引跟著轉動。事後該名媽媽向廠商反應,對方竟辯稱黑色點點是「焦糖」,最後遭到打臉,廠商才坦承奶粉有問題。
    2020/08/04 13:55
  • 保母「1打3」求方便釀禍!奶瓶綁繩餵奶…嬰翻身勒脖亡

    新北市一名保母進行居家托育照顧時同時照顧3名嬰孩,疑似為了貪圖方便,居然將「安撫椅」放進嬰兒床,再用繩子將奶瓶綁在椅子上餵奶,導致7個月男嬰翻身時不小心被繩子勒住脖子,最終臉部發紫窒息身亡,讓家人悲痛不已。
    2020/07/25 12:25
  • 搶奶瓶又拿娃娃 托育員捉弄女童、媽媽怒

    又發生小孩在托嬰中心被欺負的事件,1日中午11點多,桃園一名1歲七個月女童,才去托嬰中心第3天,就被老師捉弄,搶走奶瓶跟娃娃,而完全不理會嚎啕大哭的女童,甚至嘻笑覺得好玩,讓女童家長非常氣憤,園方說將會評估這名托育員適任性。
    2020/07/01 20:22
  • 夫妻都違法!黑牌幼保員遭查獲 停業半年

    台南市「新親親奶瓶」托嬰中心被控涉嫌虐童,才被勒令停辦一年,結果社會局擴大稽查轄區內的托嬰中心,發現「新親親奶瓶」蘇姓女負責人的先生,所開設的「愛樂分」托嬰中心也違法,收托了14名幼兒,現場只有2名幼保員,其中1人還沒有證照,冒用離職者的身分,社會局勒令「愛樂分」托嬰中心停辦半年。
    2020/02/27 20:15
  • 台南又1家托嬰中心違規 遭勒令停辦半年

    台南新親親奶瓶托嬰中心不當照顧幼兒,遭勒令停辦1年,市府再調查蘇姓負責人的先生開設的愛樂分托嬰中心,又發現收托14名幼兒,僅有1名合格托育人員,今天勒令停辦半年。
    2020/02/27 13:02
  • 托嬰中心不當照顧幼兒 黃偉哲公布遭罰3人姓名

    台南市中西區新親親奶瓶托嬰中心不當照顧幼兒,市府昨天勒令停辦1年,市長黃偉哲今天更透過臉書公布遭開罰的蘇姓負責人、李姓托育人員及顏姓行政人員等3人姓名。
    2020/02/26 13:19
  • 武漢肺炎讓全台掀搶購口罩潮 宅神斷言:下個缺貨的是…

    武漢肺炎疫情來勢洶洶,有鑑於先前民眾搶購口罩買不到而出現民怨,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在3日拍板定案,6日起購買口罩將採取實名制,民眾若需購買則拿著健保卡到全國6000多間健保特約藥局購買,每人每7天限購2片。對此「宅神」朱學恒今(4)日在臉書發文,他預測「紫外線消毒機」將是下1個缺貨商品。
    2020/02/04 20:42
  • 竹筷驗出「聯苯」 愛的世界奶瓶未標耐熱

    外食要當心!北市衛生局抽驗市售豆製品,發現有部分板豆腐和豆干絲,被驗出殺菌劑或防腐劑,業者已經遭到開罰,另外市售的食品容器也出問題,有竹筷被驗出「聯苯」,專家提醒,如果食用過量,容易導致腸胃刺激。
    2019/11/18 13:59
  • 慟!台中3屍命案 母子靈堂放奶瓶「簽名簿」全白

    台中市日前傳出震驚社會的3屍命案,1名29歲的陳姓女子,以及她未滿1歲的雙胞胎兒子陳屍在租屋處;她的男友陳宏嘉被警方補後坦承犯案,承認親手殺了自己的2個孩子和女友。3名受害者的靈堂中,擺了奶瓶、奶粉等物,追思簿上1個簽名也沒有,也沒有任何家屬在場。
    2019/11/10 13:38
  • 兩光爸餵女喝紅酒!年幼姐妹「中毒」倒路邊險喪命

    烏克蘭有位爸爸某天獨自照顧2個年幼女兒時,竟喝酒喝得醉醺醺,迷迷糊糊的拿了紅酒裝進奶瓶餵食女兒,害女兒雙雙酒精中毒昏迷,差點喪命!所幸鄰居及時發現異狀,將她們緊急送醫急救,目前沒有大礙。
    2019/10/14 19:41
  • 楊千霈1歲半女兒「搶妹妹奶瓶喝光」 1招解決爭寵!

    女星楊千霈2016年結婚,長女「娃寶」已經1歲半,次女「Q妹」現在約1個半月大,娃寶面對家中出現的新成員,出現吃醋行為,甚至會將Q妹的奶瓶搶來喝光。楊千霈表示,娃寶其實還是很喜歡妹妹,而自己也有小撇步,讓娃寶不要吃醋。
    2019/10/02 22: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