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本台灣地震氣溫台體大0403花蓮地震不雅字眼看診網路小兒科品牌
  • 搜尋:

    奶奶 結果共1,594筆

  • 獨/忍痛登耶誕城!玖壹壹洋蔥「摯愛」突離世 病床前吐這句淚崩

    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一起閃耀繽紛之夜」今(9)日熱鬧開唱,壓軸「LOCAL天團」玖壹壹,一登場就引發尖叫聲,演唱〈沒你我沒差+愛你不踩煞車+末日派對〉、〈最後的歹勢〉、〈一生只督妳一人〉、〈LOCAL〉、〈世界都看見〉及〈鄉下來的+9453〉多首經典歌曲,Live band搭配嘻哈饒舌演出,讓全場歌迷情緒沸騰,全長40分鐘不冷場,不過歡樂的背後竟藏有洋蔥,《TVBS新聞網》獨家訪問到,洋蔥的奶奶前(8)日凌晨過世,他忍痛敬業演出,令人不捨。
    2023/12/10 07:00
  • 怕被孫媳八字剋死!奶奶發話「趕出門」 她霸氣一句話被讚爆

    鄉土八點檔?一名女網友發文指出,自從大兒子結婚後,她的婆婆便不斷找自己孫媳麻煩,更稱算命說孫媳的八字相剋「遲早把她剋死」,要求原PO把大兒子夫婦趕走;原PO對此表示,「現在敢欺負我媳婦,這口氣休想讓我忍!」貼文引發討論。
    2023/12/02 16:19
  • 爺爺奶奶被撞飛! 銀髮族「闖燈過馬路」遭撞

    雙北地區發生兩起車禍,都是80多歲的老人家,過斑馬線時,疑似闖紅燈過馬路,遭到來車撞上,幸好都沒有生命危險。而根據統計,今年1到9月,高齡長者車禍意外,行人事故雖然只有機車的十分之一,但死亡率卻特別高。
    2023/12/02 12:48
  • 36年前返陸尋初戀!台灣老兵深情喊「嫁人是對的」 手寫信惹淚

    「奶奶走了,翻到了她初戀寫給她的信…」一名網友日前於社群平台小紅書曬出一張手寫信,談及奶奶曾向晚輩提起其初戀情人,為一名台灣老兵,如今奶奶已離世,遺物中除了信件之外,還留有當年的舊照片,正是該名爺爺的全家福;其中爺爺在信中的幾句話,「你嫁人是對的」、「我不會怪你」更瞬間讓網友淚崩。
    2023/11/30 22:05
  • 75歲奶奶吃1物「半年洗腎」!醫揭傷腎5地雷:馬上停止

    許多人擔心吃西藥傷腎,不敢完全照著醫囑來吃,反而讓慢性病惡化導致腎功能衰更快!對此,醫師直言,不當用藥導致傷腎的真正元兇,其實是很多人自己當醫師,長期自己花錢購買的自購藥,經年累月下來,陷腎臟於危機而不自知。
    2023/11/30 11:48
  • 考不上名校!16歲少女遭父亂剪髮、洗冷水澡 奶奶含淚揭惡行

    大部分父母希望孩子長大後有所成就,不過也有家長的願望很簡單,只要孩子能夠做自己喜歡的事,平安健康成長就好。然而,中國大陸卻曾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父親用自己的標準束縛女兒,16歲考不上大學即殘忍家暴,所幸奶奶及時揭發其惡行,才得以救出可憐的孫女。
    2023/11/27 16:08
  • 親媽外遇又不養育!新娘竟請她「坐大位」 繼母不得出席心碎

    老一輩有句話說「養育之恩大於天」,一名網友發文抱怨,雖說自己的媽媽不是姊姊的生母,但仍然視如己出,沒想到,最近大姊要訂婚了,居然找來生母坐大位,奶奶還同意這件事情,更要求媽媽訂婚當天不要出席,讓網友相當傻眼。
    2023/11/26 15:23
  • 直擊/朴恩斌衝出來打招呼 萌問:《非常律師》在台有拿第一嗎?

    韓國女星朴恩斌以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獲得今(2023)年韓國百想藝術大賞最大獎,也以此斬獲許多戲迷,今(18)天為了韓國知名人參品牌的活動來台,現場聚集超過百名粉絲,年齡層從奶奶到學生都有。她也相當寵粉,活動前事先出來跟粉絲見面,記者會上還主動加碼問題,可說是誠意十足。
    2023/11/18 18:14
  • 老婦搭電梯「全樓層都按」!鼻酸原因曝光 房東1暖舉被讚爆

    有一名網友先前在他所住的電梯大樓內,遇到了一名同社區的老奶奶,不過對方在進入電梯之後,卻一口氣把所有樓層的按鈕都按了一遍,讓網友非常傻眼。不過,就在網友得知老奶奶的「用意」後,不但親自伸出援手,就連房東也祭出非常暖心的處理方式,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2023/11/14 09:33
  • 黑人才捲性騷風波 范瑋琪爆受「雙重打擊」:差點失去媽媽

    范范(范瑋琪)先前因為罵蘇貞昌狗官,人生全毀,好不容易慢慢復出要開演唱會,沒想到又因老公黑人捲入#MeToo風波,導致演唱會取消,事業又陷入停擺,今(7日)是她出道23週年,她在臉書上透露也是范范媽媽75歲的生日,她去年10月和12月接連遭逢奶奶、父親過世,如今PO出母親躺在病床上的照片,差點也失去媽媽,令她相當煎熬。
    2023/11/07 10:56
  • 曾差點當「台塑少奶奶」 40歲女星無緣豪門!絕美近況曝光

    40歲女星錢柏渝當年與台塑長孫王泉仁交往,兩人愛得火熱,她甚至為了對方放棄演藝事業,飛到英國念書,不過戀情僅維持一年就告吹,而錢柏渝也面臨無戲可拍的窘境,僅能偶爾上上綜藝節目露面。近日錢柏渝在社群曬出自拍美照,凍齡的顏值與20年前幾乎沒有差異,讓網友驚艷。
    2023/11/06 11:56
  • 高齡爺爺罹患食道癌!盧廣仲曝「驚人近況」:當感冒一樣

    「三金得主」盧廣仲今(1)日出席「老人照顧服務計畫」擔任公益大使,現場也播放他去跟老人互動的廣告,由於奶奶在他學生時期過世,看見這樣的畫面,他內心格外激動,只能強忍淚水。他的91歲爺爺多年前罹患食道癌,他也曝光爺爺的現況。
    2023/11/01 17:58
  • 欺負人! 盲人歌手演唱中 賊竟偷走「打賞箱」

    台北市一名「盲人歌手」郭奶奶,每個周末都會到大安森林公園唱歌,日前卻有小偷,因為知道她雙眼看不見,居然把她的打賞箱偷走。郭奶奶回想時難過的說,當時還是唱到一半,有觀眾詢問打賞的錢要在哪邊投,她才知道箱子被偷。
    2023/10/25 18:44
  • 左胸刺青前男友臉!正妹見未來婆家「沒遮好」 恐被退婚哭了

    不少人喜歡把圖騰、文字或數字刺在身上,用來記錄人生中的人物和有意義的事,也算是對待一件重要事件的信念,也有人是為了追求時尚且熱愛刺青文化。然而,一名網友的刺青意外曝光後,當場被要求退婚,只因她所刺圖案是前任的臉!
    2023/10/24 17:04
  • 顛覆美國零食幻想!奶奶胡蘿蔔蛋糕變餅乾

    美國市面上各式各樣奇葩的零食,不過很少聽到有添加蔬果的,TVBS與Discovery獨家合作,23日播出的「美食大揭密2.0」節目,一起來看看這加入蔬果的零食好吃?似乎還是讓美國人愛不釋手。
    2023/10/21 12:29
  • 第5名送i15!婆婆偏愛長孫 她嘆:女兒考第2「連稱讚都沒」

    當孩子們經歷一場考試或比賽,無論最後成果如何,都值得被嘉獎和鼓勵,尤其家中長輩、爸爸媽媽也會準備小禮物,犒賞認真又努力的孩子。然而,卻有一名阿嬤重男輕女,送孫子一支全新iPhone 15,成績較好的小孫女卻什麼都沒有,讓媳婦相當心疼。
    2023/10/21 08:36
  • 祖孫遭哈瑪斯擄走遇害 12歲童最後求救電話

    以色列一名12歲女童跟她的祖母,雙雙淪為人質,今天在邊界尋獲她們的遺體,雙雙遇害。哈瑪斯闖入她奶奶住家突襲時,女童一度打電話向媽媽求救,當時通話錄音也曝光。以色列內閣官員擔心,如果人質沒有救出,哈瑪斯地道將成為全球最大墳場。
    2023/10/20 19:04
  • 王彩樺爆「雙眼動刀」全裝水晶體!開車「視線瞬間一片白」超驚險

    藝人王彩樺今(17)日出席愛盲基金會公益活動,跟68歲的視障奶奶林燕湄一起跳芭蕾,王彩樺蒙眼跳舞時手腳迷失方向,緊張地說:「我真心太佩服奶奶了!蒙眼以後,腦袋一片空白,大腦傳遞慢半拍,脫下眼罩,發現我已經轉了45度。」她2018年因視力模糊去健康檢查,後來發現自己有輕微白內障,動刀後的視力已經恢復正常。
    2023/10/17 20:50
  • 離婚3年多!前元祖少奶奶臉冒「吻痕」被拍 傳新戀情說話了

    前元祖少奶奶安晨妤離婚3年多,現在晉升電商女王的她,日前參與在二二八和平公園「傳愛烏克蘭 齊心護台灣」活動,從烏俄戰爭到以巴開戰,有感「戰爭無情、和平無價」,不過,活動當天安晨妤被注意到臉上有一個十分明顯的「吻痕」,被問到莫非有新戀情?安晨妤笑說: 「確實是被偷親了一口,只是這個細菌先生偷親的,天氣轉換,皮膚容易乾燥過敏,細菌感染讓臉上出現一個大吻痕,也算是美麗的誤會。」
    2023/10/17 11:16
  • 披薩店做廣告嘲笑被綁架老奶奶! 以色列軍隊怒拆店、拘留老闆

    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7日突襲以色列,綁架150名以色列人,隨後網路上流傳一張坐在輪椅上的老奶奶照片,身旁站著一位哈瑪斯戰士,美國當局證實,她是遭俘虜的其中一人;然而,約旦河西岸(West Bank)一間披薩店竟拿這張圖做成宣傳廣告,被以色列軍方視為煽動和支持恐怖活動,直接將該店夷為平地。
    2023/10/15 13:21
  • 陸劇男神下半身癱瘓!拍車禍戲感觸深 呼籲:情緒不好千萬別開車

    女星楊雨婷曾以《琅琊榜》中「越貴妃」一角令人印象深刻,她最近出演LINE TV熱播都會愛情劇《南風知我意》,飾演男主角成毅的母親,是位寵兒無極限又控制欲強的女強人媽媽,由於對女主角張予曦相當不滿意,因此強力干涉兩人感情,甚至拿錢逼張予曦跟成毅分手。最新劇情中,楊雨婷還以張予曦的奶奶為籌碼,表明如果對方離開成毅,就替她得到肝癌的奶奶找器官,好儘速進行移植手術,讓觀眾看得又愛又恨。
    2023/10/12 17:36
  • 剛破跳傘金氏世界紀錄 104歲奶奶「睡夢中悄然離世」

    美國芝加哥1名高齡104歲的人瑞奶奶本月初才剛成功挑戰「雙人高空跳傘」,一舉打破世界跳傘者「最高齡」的金氏世界紀錄(Guinness World Record),當時她還強調「年齡只是個數字」,沒想到9日傳出她在睡夢中悄然離世的消息。
    2023/10/11 11:50
  • 陳婉婷揪「台灣之光」合作舞台劇!真實身分超狂 曾登韓綜爆紅

    陳婉婷日前與陳亞蘭、莊凱勛合作歌仔戲職人劇《勇氣家族》,殺青後馬上投入阮劇團推出的舞台劇《熱天酣眠》演出,劇中一人分飾媽祖和奶奶兩角,全程以台語發音。今年適值公演10週年以及劇團成軍20周年,陳婉婷除了重溫角色,還邀請了一位神秘嘉賓客串一角,但放話要對方:「不要掉以輕心!」
    2023/10/10 12:43
  • 百歲人瑞下廚、運動樣樣行 牙買加奶奶教你怎麼長壽

    能夠活到100歲以上,並持續擁有健康身體與生活,都會令他人感到非常羨慕。牙買加有一名102歲的人瑞奶奶泰勒(Pearl Taylor),經常與孫女在TikTok分享飲食食譜,就成為不少人詢問如何保持長壽的對象。在她的生活中,每一餐都是自己親自烹飪下廚,堅持使用最天然且健康的食材,混合多種植物、豆類和蔬果,搭配自己自製的綠色蔬果汁和大量水分,讓代謝正常並維持身體機能健康。
    2023/10/07 08:00
  • 奶奶老人年金支撐訓練!賴主恩奪銀 交手偶像激動

    「排灣族戰士」賴主恩在杭州亞運拳擊男子奪下銀牌,他說沒有遺憾,也放眼明年巴黎奧運站上頒獎台,而中華拳擊隊本屆已獲2銀2銅,替中華隊進帳1銅的拳擊女王陳念琴,也表示對奧運更有信心,繼續努力。
    2023/10/05 14: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