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禁賽媽媽康熙女星罹癌移工馬國鳳模仿犯海龍蛙台灣地震陳依依熱身禁賽
  • 搜尋:

    女陪侍 結果共68筆

  • 幫忙勸架被誤認搶小姐 無辜酒客被角頭開槍

    16日凌晨時分,北市萬華區一間阿公店發生槍擊案。當時方姓和施姓角頭到該店消費,因不滿小姐沒來「服務」,讓他們等太久,向櫃台抱怨引發爭執口角。當時另名王姓酒客準備離場,看到這一幕幫忙勸架當和事佬,2人一怒竟聯手痛毆對方,施男還朝王男大腿開槍,行徑十分囂張。
    2020/02/18 07:56
  • 女陪侍來太慢?角頭開槍傷人 攜械投案

    16日清晨,台北市萬華一間阿公店驚傳槍響!被害人腿部中彈,幸好送醫沒有生命危險,知道自己逃不了,犯案的60歲方姓男子,攜械投案,他是華西街幫的成員,跟朋友去消費,疑似不滿作陪女子太慢來,跟櫃臺服務人員起口角,被害人充當和事佬,反而惹怒方姓嫌犯,於是回家拿制式手槍,開槍傷人!
    2020/02/17 12:18
  • 快訊/辯為女陪侍!槍擊主嫌落網 依殺人罪偵辦

    台北市萬華接連發生兩起槍擊案,其中三水街這起飲酒店糾紛,在今天晚上逮捕到方姓主嫌,經過追查是一名華西街幫派分子,辯稱為了女陪侍起口角,才開槍攻擊,目前全案依照殺人罪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0/02/17 07:56
  • 海軍士官「脫光」陪女侍狂歡 拍片外流挨轟

    海軍192艦隊563大台軍艦多位士官休假期間,跑到高雄有陪酒的KTV飲酒作樂,但有士官玩到太嗨,居然自己大玩「脫衣陪酒」,同行的人還用手機錄下士官脫衣的影像,傳給不少單位上的同袍,讓那名男士官被轟是「海軍之恥」。海軍艦隊指揮部展開全案調查,把涉案人通通處以大過以上處分,考核列汰。
    2019/06/16 19:55
  • 7海軍官兵與陪酒女侍脫光狂歡 司令震怒記大過列汰除

    海軍軍紀又出現問題!日前海軍大台軍艦官兵在左營軍港外散宿,有部分官兵前往KTV狂歡,裡面有女侍陪伴外,甚至還有官兵脫光衣物和女陪侍歌舞,過程全遭人錄下檢舉。海軍司令黃曙光得知此事後十分震怒,將當晚上KTV的7名官兵全都記大過,並列考核汰除名單。
    2019/06/16 17:12
  • 幫她買車背債80萬 深情男因「這原因」殺女友

    南投草屯20日驚傳情侶雙屍命案!一名32歲的許姓男子,涉嫌持刀殺害同齡裴姓越南籍女友,再將她從11樓租屋處丟下,自己隨後也跳樓輕生,2人皆當場死亡。警方初步懷疑,可能是因為女方平時在女陪侍坐檯的小吃店上班,導致許男心生不滿,發生爭吵後引起悲劇,但詳細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17/11/21 17:28
  • 民代禿鷹群聚高級會所 吳乃仁頻帶豪乳妹出場

    民進黨前祕書長、新潮流系大老吳乃仁,擔任台糖董事長時因涉及購地弊案,遭判刑9個月出獄後,鮮少露面,不知情的人還以為他已淡出政壇。但本刊連續多日直擊,發現吳乃仁幾乎夜夜笙歌,流連台北市仁愛路1家有女陪侍的高檔鋼琴酒吧,身邊還常有1名豪乳正妹陪伴,並多次帶出場。
    2017/10/13 08:00
  • 70歲比7年級猛! 那4夜吳乃仁都帶她出場

    民進黨前祕書長、新潮流系大老吳乃仁,擔任台糖董事長時因涉及購地弊案,遭判刑9個月出獄後,鮮少露面,不知情的人還以為他已淡出政壇。但鏡週刊連續多日直擊,發現吳乃仁幾乎夜夜笙歌,流連台北市仁愛路一家有女陪侍的高檔鋼琴酒吧,身邊還常有一名豪乳正妹陪伴,並多次帶出場,將屆滿70歲的「乃公」,體力絲毫不輸給七年級的年輕人。
    2017/10/11 04:59
  • 會所版林熙蕾 吳乃仁外帶豪乳妹

    10月4日中秋夜,家家戶戶忙著團圓烤肉,但在台北市立聯合醫院仁愛院區的正對面,一間看似平常的老舊華廈出入口,整晚卻不斷有打扮入時、身材火辣的正妹出入,豪華轎車也一輛接一輛地靠邊臨停,趕來報到的貴客,幾乎都有司機接送,一下車就快步進入大樓地下室,這裡就是在政商名流圈頗富盛名、有女陪侍的「OLA」鋼琴酒吧。
    2017/10/11 04:59
  • 扯!空軍少校率同僚 搭「軍機」澎湖買春

    空軍醜聞再添一起!3月才發生馬公基地軍官,率隊到越南店飲酒作樂,遭記大過懲處,沒想到不到3個月,空軍松指部一名少校,不但公器私用,搭乘軍機帶同仁和眷屬到澎湖玩,甚至凌晨還帶人,一起去有女陪侍的KTV買春,直到價錢喬不攏,才曝了光。
    2017/06/22 17:46
  • 「三年喝百萬花酒」 葉世文被爆受招待

    北市議員鍾小平爆料涉貪遭收押的桃園縣前副縣長葉世文,和營建署資訊室梁姓主任常接受招待,到有女陪侍的鋼琴酒吧,曾當選模範公務員的梁主任全盤否認,營建署打算徹查,另外已婚的葉世文擔任玉管處長期間,還被爆出介入工友陳姓女子和陸姓警察隊長婚姻,陳姓女子離婚後和葉世文在桃園豪宅同居,這些私事隨著檢調偵辦,一一曝光。
    2014/06/06 12:47
  • 高職校長出入坐檯小吃部! 教育局調查

    高雄市高鳳工家校長張傑芳,被拍到出入有女陪侍的小吃部,離開時還把小姐帶出場,僅管否認涉足色情場所,但在事情登上媒體的前一天,他緊急向學校董事會提出辭呈,今天也請假沒到學校,高雄市教育局知道後,已經介入調查,如果發現屬實,將依私立學校法,由董事會將校長解聘。
    2011/04/01 12:06
  • 警察迎新喝花酒! 小隊長調職記過

    警察竟然公然喝花酒?在花蓮玉里一名劉小隊長,以「迎新」為由,宴請新的分隊長,總共6名員警,到一家有女陪侍的KTV飲酒作樂,事情曝光之後,花蓮縣警局,也立即做出處分,帶頭喝花酒的劉小隊長被調離現職,其餘的涉足不良場所的員警,則遭到記過處分。
    2010/07/08 13:39
  • 酒店簽帳欠2千 男跪26小時求妻

    嘉義一名男子,上個月和同事到有女陪侍的歌友會喝酒,簽帳2千元,而這筆酒帳,店家直接傳簡訊給男子的太太要錢,結果引發家庭糾紛;為了讓太太息怒,男子從凌晨開始,跪求原諒,在自家客廳跪完,又到門口庭院跪,時間長達26個小時,才讓太太氣消,男子也跪到兩條腿都腫了。
    2010/06/16 11:53
  • 金錢豹涉逃稅2.8億 負責人遭起訴

    知名酒店金錢豹涉嫌逃漏稅,負責人遭到檢方起訴!檢方調查,金錢豹屬於有女陪侍的特種飲食店,依法應繳稅25%,業者卻開立飲料店的發票繳稅5%,原本應繳3.1億元的稅金,2年內卻只繳了3千萬,逃漏稅金額高達2.8億,而國稅局表示,追討逃漏的本稅和加倍罰金,最高可罰10倍,也就是28億元。
    2009/04/23 12:09
  • 金錢豹涉逃稅2.8億 負責人遭起訴

    知名酒店金錢豹涉嫌逃漏稅,負責人遭到檢方起訴!檢方調查,金錢豹屬於有女陪侍的特種飲食店,依法應繳稅25%,業者卻開立飲料店的發票繳稅5%,企圖逃漏稅,金額高達2.8億。
    2009/04/23 00:00
  • 喝花酒享性招待? 俞長壽遭收押

    遭檢方聲押獲准的台鐵局材料處幫工程師俞長壽,涉嫌洩漏工程底價,不但收受回扣,還接受廠商的性招待,出入有女陪侍的酒店。不過以他60歲的年紀,還傳出曾經動過喉頭手術說話困難,會和廠商花天酒地,部分熟悉他的人說,實在很難想像。
    2006/04/21 12:00
  • 副教授遭控嗜花酒 仍帶酒氣上課

    杏壇又傳出醜聞,台北科技大學土木系副教授韓茂樹,遭前女友踢爆,平常上課經常酒氣沖天,因為晚上經常和學生到有女陪侍的卡拉OK或酒店喝花酒,每次都喝上萬把塊,而且都由學生埋單,被指控的韓茂樹上午帶著酒氣一度出面,但最後還是不願說明,匆匆離開。
    2005/09/15 12: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