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雙胞胎調查存款新北市台灣小額借款奧運即溶咖啡澎湖金門7日遊報案
  • 搜尋:

    女運動員 結果共58筆

  • 〈獨家〉大陸女跳傘員 膽識征服金茂大廈

    第二屆上海金茂大廈國際跳傘運動,明天將再度登場。今年首次有6名中國運動員將在空中展現英姿,其中有3位是女性,今天這3名藝高人膽大的女運動員接受TVBS獨家專訪,來聽聽她們是如何克服恐懼,征服藍天。
    2004/10/04 19:04
  • 奧運帥哥美女風 場內比快場外比美

    奧運的運動選手除了在運動場內相互競技之外,到了場外還是要比,比的項目則是從各種不同的運動,轉移到美貌和性感的身材上。這屆雅典奧運,也因為這些帥哥美女運動員們,變的更好看了。
    2004/08/26 16:50
  • 「脫」出金牌! 美奧運女將拍「花花公子」

    奧運贊助廠商經常是灑下大筆銀子,要讓運動員穿上廣告商品,不過愈來愈多女運動員倒是喜歡輕解衣衫,露出身材姣好的胴體。今年就有一位美國奧運跳高女將登上9月號花花公子封面,雜誌也趕在奧運開幕這天發行,也算是一種奧運創舉!
    2004/08/13 18:33
  • 奧運選手媲美名模 展現美麗性感一面

    關心奧運選手動向的運動迷可以大飽眼福了!趕在奧運開始之前,美國奧運代表隊的女運動員特地換上清涼的比基尼,替一家男性雜誌拍攝照片,為美國代表隊製造聲勢,同時展現出女性運動員不只具備傑出的運動技能,也有性感健美的一面。
    2004/08/11 19:14
  • 奧運金牌得主 田徑天后「王軍霞」

    王軍霞是大陸田徑界的一位傳奇人物,她曾經拿過歐文斯世界最佳運動員的獎項,也拿下英國最佳男女運動員女子獎盃,當時男子獎盃是由麥可喬丹奪得。在96年亞特蘭大奧運,她又取得女子5000公尺的金牌,她被喻為是大陸有始以來最佳田徑運動員。
    2004/08/05 19:05
  • 高球選手索倫斯坦 最佳女運動員

    一年一度的「桂冠世界體育獎」頒獎典禮,在葡萄牙里斯本隆重登場,獲得今年最佳男女運動員頭銜的分別是F1賽車名將舒馬克,以及女子高球選手索倫斯坦。
    2004/05/12 14:54
  • 荷蘭女運動員籌經費 不惜一脫

    荷蘭一群女運動員為了籌措出國訓練的經費,不惜寬衣解帶,拍攝了一系列裸照架設在網站上,供網友付費觀賞。目前為止,估計每天有多達200萬人次上網瀏覽,而女運動員也因此順利籌到經費,出國進修。
    2003/10/11 18:10
  • 網球女將小威廉絲 榮獲兩項大獎

    美國體壇年度大獎ESPY,今天在洛杉磯舉行頒獎典禮,近年來在網壇大放異彩的小威廉斯,不但獲得最佳女子網球員獎,同時也贏得了年度最佳女運動員的大獎。 而目前正在法國參加環法自由車大賽的鐵漢阿姆斯壯,則是獲得了年度最佳男運動員獎。 網球明星小威廉絲﹕「今晚我要將這獎獻給我父母,他們今天不在場,如果沒他們我也不會在這裡,他們真的出力提供我們姊妹打球機會,所以爸和媽,嗨 希望你們在看,也非常謝謝你們,還有我姊姊,因為沒有你我也不會在這裡,因為當她演出超水準時,也提昇了我的球技,這是我達到顛峰的原因。」
    2003/07/17 19: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