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政府預算租金補貼Christian Garcia訂房台體大出軌中國大陸葉歡教授
  • 搜尋:

    女車主 結果共262筆

  • 買中古車3個月現103處故障 合約「關鍵4字」害求償無門

    許多人購買車子,要買新車還是中古車,通常會考慮手上現有資金有多少。最近有個女網友分享,她到某車行買二手車,3個月內竟檢查出103處故障,向車行反應卻都得到「一切都正常」、「事前有檢查」等敷衍回答。更讓女車主傻眼的是求償無門,因為買賣合約內容竟載明「現況交車」,讓她感嘆又無奈。
    2022/03/14 06:09
  • 正要移車!鐵鎚從天降砸破車窗 女子嚇飛了魂

    把車子停工地旁,竟然有鐵鎚從天而降?!在台南市北區的1處工地,女車主正準備把車子從工地旁開出來,後車窗玻璃卻猛然破裂,原來,有鐵鎚從天而降,砸碎玻璃,掉進車子的後座,當場碎片噴了女車主一身,把她嚇壞了!
    2022/03/09 18:06
  • 問誰撞不理?男撞倒2機車 女車主調電眼揪兇

    以為走路撞倒機車不理沒事嗎?台中太平一名女車主,把機車停在麵包店門口,結果一名男子從機車縫隙擠過,導致2輛機車倒下,女車主牽車時才發現,車子有痕,入店詢問,男子就在櫃台結帳也沒承認,事後調監視器才確認,氣得PO網。
    2022/03/08 18:58
  • 車凹卻救人命 暖心女車主說「幸好停這裡」

    興中街大火,墜樓的男子,一開始被以為是跳樓逃生,不過姊姊說出了真相,他是踩空失足掉下來。幸運的是,先掉在車頂,緩衝撞擊再落地,女車主是附近住戶,目擊了事發過程,車凹了但是救了人一命,她暖心的說,「幸好停這裡」。
    2022/03/07 19:27
  • 不是霧燈!轎車標配「日行燈」 被檢舉車主:位置一樣

    高雄一名女車主抱怨,平常開車都是開自動車燈模式,會亮著日行燈,卻被民眾檢舉「亂開霧燈」,挨罰1200元。原來這輛車是日系品牌的車款,日行燈和霧燈位置是相同的。原廠人員也解釋,確實接過不少申訴,可以協助提供證明,而且2018年以後的車款,已經修正日行燈位置。
    2022/03/06 20:53
  • 這下慘了!20年老舊機車意外自燃 波及全新機車

    老舊機車可得定期檢查保養!高雄市就傳出機車自燃的意外,一輛20幾年的老舊機車才剛騎回家,停在停車場10幾分鐘,突然起火燃燒,火勢熊熊,當場濃煙密佈,把住戶嚇壞了,結果不僅自燃的機車完全燒毀,還延燒到停在一旁的全新機車,遭波及的女車主直呼倒楣,表示一定會求償!
    2022/02/24 12:31
  • 女通緝犯狂逃撞騎士 警開4槍她墜池落網

    新北市土城,21日傍晚傳出槍響,警方巡邏時,發現一名女車主是詐欺通緝犯,請對方下車接受盤查,但她拒檢加速逃逸,一路闖紅燈狂飆,還撞倒一名騎士,警方總共開了4槍,嫌犯最後開車失控,衝進生態池裡,狼狽落網。
    2022/02/21 22:31
  • 找嘸人!進口車自撞駕駛落跑 把車留台74線

    台74線快速道路發生一起自撞車禍,有熱心的貨車司機停下車,幫忙指揮警示,卻發現肇事駕駛不見蹤影,懷疑有酒駕情事,馬上報警,而警方到場也找不到人,馬上通知車主說明,37歲女車主坦承因天雨路滑自撞,不過為什麼要離開現場,警方將調查肇事駕駛是否另有其人。
    2022/02/20 14:23
  • 鑰匙鎖進車廂免驚!地方媽媽徒手「扳開坐墊」展天生神力

    機車是許多人重要的代步工具,到達目的地後,有時太過順手,就不小心把鑰匙鎖進車廂內,這時該怎麼辦?一名女車主為了取回車廂裡的鑰匙,直接徒手把整個坐墊拔起,事後還開心地跟「戰利品」合影,對於一個弱女子有如此的力氣,網友紛紛看傻了眼,驚呼「大力水手來著」。
    2022/01/26 15:42
  • 駕駛開賓士「卡柱」嬌嗔求救 釣出千人狂勸:妳下車

    一名女車主駕駛一台白色賓士「4MATIC」,疑似要右轉,卻不慎卡在停車場的柱子間,呈現動彈不得的窘境,進退兩難之下,只好上網求助,希望能把損失降到最低。畫面曝光後,超過上千名網友按讚留言,紛紛提出建言,不過也有人覺得車子和水泥柱的接觸面呈現很怪異的形狀,懷疑是修圖修出來的。
    2022/01/26 13:19
  • 遭2違停車前後夾擊!女寒風等1小時出絕招 網讚:幹得好

    把車子規矩地停在停車格內,原以為這樣沒事,結果卻遭兩輛違停車前後夾擊!一名女網友分享,日前在寒風中苦等1小時,遲遲等不到前後兩輛違停車主,忍無可忍報警處理。結果拖吊車才出現1分鐘,對方立馬現身,讓女車主超級傻眼,但網友們均紛紛大讚,「妳的做法是對的」。
    2022/01/24 20:16
  • 怎撞的!恍神追撞路邊車 意外撞出「詭異平衡」

    嘉義民雄發生一起離奇車禍,兩輛轎車被拍到各自車輪懸空,就像立筊一樣,互相卡著在馬路正中央,形成一個詭異平衡,女車主看到愛車被撞,也傻眼,疑似肇事駕駛恍神,追撞停在路邊白車,白車卡住電線桿,兩車「立筊」,還好當時人不在車上,才沒有受傷。
    2022/01/06 18:20
  • 新年就撞!出遊國道遭撞 女車主怒:還肇逃

    元旦假期有民眾和朋友開車出遊,在國道1號南下苗栗銅鑼路段,遭到後方車追撞,整輛車失控滑行還爆胎,沒想到對方竟然肇逃,被撞車主游小姐,相當氣憤,事後她PO文,徵求影像,幫忙抓肇逃,結果真的有人拍到,一輛黑色休旅車,車頭都撞凹還繼續行駛,疑似是肇事車,馬上提供畫面,國道警察已經,通知車主到案說明。
    2022/01/01 23:43
  • 挑釁公權力!口罩戴車牌、測速槍比讚 女貪玩後果超昂貴

    苗栗縣警方上個月底,彙整頭份市內測速照相感違規照片時,赫然發現竟有一台機車用口罩遮住車牌,騎士後座的女子還對著測速鏡頭比讚,根本是公然挑釁公權力。警方經過多方比對,循線找到後座的該名女車主,又意外發現當天騎車的男子竟是無照駕駛,一口氣連開遮蔽車牌、無照駕駛以及超速3張罰單,罰鍰破萬元,讓她直呼「下次不敢了」。
    2021/10/02 18:11
  • 飯店倒塌揚煙塵「看不到路」 目擊者:像地震

    花蓮漫波假期飯店倒塌,目擊民眾說當下就像是地震一樣,當時他正在店裡修車,感受震動和聽到巨響,倒塌大樓揚起的煙塵,讓他完全看不到馬路;還有女車主,車輛停在飯店旁邊,也慘遭壓毀。
    2021/10/01 20:06
  • 車停巷口一夜醒來「慘毀容」 女車主苦喊:找不到兇手

    新北市一名光小姐,這週一將機車停在家附近的巷弄裡,沒想到隔了一夜,機車出現多處的毀損刮痕,她向警方求助,不過因為現場監視器,沒有拍下機車是如何被破壞的,女車主只能自認倒楣,警方則表示會擴大監視器偵辦。
    2021/10/01 19:13
  • 搶劫?車停堤外道路 女車主遇陌生男「強拉車門」

    才剛停好車,卻遇上有人強拉車門!新北市新店一名蔡小姐,下班回家把車停在堤外道路,但車子熄火後,一名戴著黑框眼鏡的男子,快步上前不斷拉她的車門,就怕對方可能要搶劫,趕緊鎖上車門,拿起手機錄影搜證,對方才立刻落跑。
    2021/10/01 18:33
  • 就是你!騎鐵馬偷包隔日「落鍊」 遭警識破活逮竊賊

    高雄前鎮區一名竊賊,騎腳踏車偷竊女車主,掛在機車龍頭底下的錢包,偷竊前還仰天拜拜,隔天嫌犯騎乘犯案用的腳踏車,在公園旁鍊條脫落,好巧不巧遇到員警,原本警方是要上前詢問需不需要幫忙,沒想到一看,就是前一天受理的竊案,監視器所拍下的小偷,當場逮人。
    2021/10/01 11:34
  • 酒吧喝完還駕車返家!男大生開賓士撞賓士 酒測值高達1.3

    前(27)日凌晨1時許,台北市一名年約20歲的張姓男大生和朋友到酒吧喝酒餐敘後,竟然還獨自開著賓士車準備要回家,行經大安區通化街時,整車失控撞擊路邊停放的另一輛賓士車及4輛機車,其中一輛機車的女車主才剛剛把車停好,就受到波及,幸好她只有手部輕微挫傷,沒有大礙,而轄區警方趕到之後也將肇事的張姓男大生送往醫院救治,經院方抽血血液酒精濃度測試值高達273mg/dl,換算呼氣值約1.3mg/L,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1/09/29 12:17
  • 還敢不繳?婦欠「牌照稅+ETC」200筆 查車牌直接拖走

    嘉義一名婦人,去年1月開始,就不繳牌照稅跟高速公路ETC費用,一共積欠200多筆,多達8萬5千多元,多次通知都被無視,這回「財政稅務局」,利用車牌辨識器,找到車輛位置,直接把車子拖吊查封帶走。女車主現身時,還態度不佳,要求分期付款。
    2021/09/09 18:43
  • 離奇!車擋產業道路中央 車主竟陳屍百米外叢林

    新竹縣警方昨(20)日下午接獲民眾報案,稱一台汽車停放在關西鎮的某條產業道路中央,希望警方協助排除,警方連繫女車主,對方表示,車子被丈夫陳姓男子開走,且陳男從19日晚上就連絡不上,希望警方協尋。警方隨即擴大搜查,竟在當天深夜11點左右,在距離陳男車子數百公尺遠的叢林中找到人,但其已明顯死亡多時。
    2021/08/21 17:26
  • 囂張!魁梧女賊行竊失風 持衣架猛追女車主攻擊

    高雄市出現一名囂張的女竊賊,她行竊機車置物箱被女車主發現上前質問,沒想到她竟然惱羞成怒,當眾怒摔東西,還拿起衣架猛追車主痛打,女車主嚇壞了,痛得大聲尖叫,熱心民眾也上前勸阻,竊賊仗著自己身材魁梧,還當場大聲咆哮,整個過程全被拍了下來!
    2021/08/06 20:38
  • 中國大陸Tesla煞車失靈屢引爭議 行車紀錄器裝這就能多個保障?

    先前Tesla在中國大陸曾經發生過一系列爭議,甚至出現女車主大鬧上海車展,只為抗議Model 3煞車失靈。不僅讓原廠深夜致歉,甚至引起官方注意。也因為這次事件,讓Tesla煞車失靈話題熱度在中國大陸飆到最高點。紛紛有車主出面控訴,自己也遇到相同問題。一時之間人心惶惶,為了擔心自己就是受害者,有車主把腦筋動到行車紀錄器上,只不過拍攝對象不是車外環境,而是自己的腳。
    2021/07/06 11:41
  • 免費的!加油站當停車場佔位「買咖啡」 後車駕駛怒:自私

    台北市一名藍姓女車主,日前到內湖的加油站自助加油,當時前方也停了一輛車,她不以為意,但就在準備離開的時候,發現對方駕駛竟不見了。因為一旁加油島也有車,空間不夠,導致她無法倒車離開。就這樣在現場等了十分多鐘,好不容易對方回來了,沒想到竟是把車臨停在這,去超商買咖啡。
    2021/05/10 19:28
  • 傻眼!25公分扳手「刺穿輪胎」 修車技師:前所未見

    台南一位女車主,行駛在國道1號上,發現輪胎爆胎,多虧駕駛機警,立刻停在路肩,請修車廠救援。事後得知,是一把長約25公分的扳手卡進輪胎裡。修車技師研判,剛好刺在輪胎最脆弱的「胎壁」上,再加上車輛本身的重量壓過去,才會直直刺進輪胎裡面。
    2021/04/22 21: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