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麗凌國道車禍老德顏嘉儀油罐車鄭華娟旅遊補助全裸頭份LINE
  • 搜尋:

    女賊 結果共356筆

  • 男扮女兩度偷包 賊落網店員驚訝「阿姨變大叔」

    彰化一名竊賊,去年十月,偷了店家掛在架上的側背包沒有抓到,沒想到今年二月他又來了,偷了一個後背包。監視器都有拍下影像,因為髮型和穿著,一直被以為,是女賊,警方追查到最後發現,原來是男的,男扮女裝行竊,店員說阿姨變大叔,實在難以相信。
    2019/03/19 18:50
  • 小心紅衣女賊!闖空門 3分鐘竊萬元撲滿

    大白天,女竊賊闖空門!台北市一間廣告招牌店,老闆外出上班後,一名紅衣服女竊賊,先在門外徘徊,確定屋內沒人,直接開門,剛好門鎖故障,她就進入屋內翻箱倒櫃,竊走一個萬元撲滿才離開!
    2019/02/22 18:50
  • 你採買我偷包! 特賣會人擠人警逮女賊

    買東西人擠人時,皮包更要注意!台北市警方針對扒手出沒熱點,安排一組兩人的便衣刑警巡邏,結果在雙連市場的特賣會,發現以觀光名義來台的越南籍女子,趁被害人專心挑選商品時,拿包包、衣服掩護,偷走民眾皮夾,當場表明身分抓人,由於,農曆年快到了,員警不排除幕後有竊盜集團操控,將持續往上追!
    2019/01/26 12:09
  • 特徵「背腰包」 女賊大膽闖男宿舍 偷現金落跑

    近期在中部、北部甚至東部的某幾間大學都傳出宿舍和校外租屋處竊案,一名外型中性的女子留著短髮、背腰包,闖入宿舍行竊,偷走學生的現金,包括亞洲大學的男宿舍,上個月就被偷了1萬5,另外靜宜大學外的租屋處也失竊了5萬,警方指出初步看來嫌犯是同一人,已經鎖定這名21歲的葉姓女子,傳喚當中。
    2018/12/20 20:49
  • 有扒手!女賊偷包 現行犯遭警民圍捕

    今天(21日)上午十點多,有民眾到新北市汐止逛市場,遭扒手竊取包包,附近攤商見狀,立刻上前抓人報警;原來這名女竊賊,經常在市場犯案,業者看到她出現後,立刻拿手機錄影蒐證,拍下來整個行竊過程。
    2018/11/21 19:02
  • 偷騎鐵馬去買雞排! 警狂奔3百米抓女賊

    國中生報案,騎乘的UBIKE被偷,結果女賊居然從派出所門前經過!當下被害人認出小偷的特徵,立刻告訴員警,就是對方偷車,警方於是快跑去追,事後在300公尺外攔下廖姓女子,她辯稱,要去買雞排當晚餐,不過自己的腳踏車壞了,看到路邊有沒有上鎖的UBIKE,所以才短暫借了一下,這下被依照竊盜罪移送法辦!
    2018/10/29 13:05
  • 長髮女逛一中商圈 伸第三隻手進櫃台偷

    打扮鮮亮麗的長髮女子,在一中商圈逛街,挑衣服當掩飾,卻是女賊,看到櫃檯上有錢包,趁店家不注意,把第三隻手 伸進去櫃台,偷走包包。店家調出監視器抓賊,不敢相信,長髮女子是個賊。
    2018/09/28 19:35
  • 3偷超商小物 女賊被抓3度下跪求饒

    高雄一名女子三度在超商行竊,當場被抓,她事跡敗露,三度下跪跟店長道歉,拜託不要報警,不然被抓去關會沒工作。三次行竊,偷了兩條牙膏,一瓶牛奶,第三次又偷一條牙膏,自稱因為服用藥物,精神不濟,忘記結帳。
    2018/09/28 18:43
  • 有人看也偷 女用磁鐵「吸」3隻錶 警到監獄逮人

    又有民眾,利用磁鐵隔空取物的方式,竊取娃娃機裡的物品。台中東勢一間娃娃機店,廖姓業者發現一名女子,竟然大喇喇,用袖套藏住磁鐵,吸取娃娃機裡的手錶,一連吸了3隻,價值1千4百多元,離譜的是女子行竊時,完全不顧旁邊來有其他客人照偷不誤,警方事後以車追人,逮捕這名女賊。
    2018/08/23 12:29
  • 女賊連偷手錶、手鍊 手法俐落還看監視器

    上個月31日,台中一中商圈一家飾品業者,店裡監視器清楚拍下一名女客人,接連偷走手錶和手鍊,店家損失近千元,而且女子行竊手法很俐落,店家懷疑是慣竊,現在店家把影片PO網,也報警。不過這不是業者第一次遇小偷,但怎麼沒有防盜設備,因為店裡空間小,又都是小飾品,裝防盜門或加標籤防盜,反而增加店家麻煩。
    2018/08/01 19:42
  • 女賊爬天花板躲警不成 摔落地面狼狽落網

    加拿大有一對情侶拿著偷來的信用卡到商店買東西,結果被店老闆識破報警,警方趕到後,女子試圖趁亂逃走,但她選擇跑進商店倉庫,躲到天花板的通風管裡,結果天花板承受不了她的重量,女子摔落到地面,狼狽地被警方逮捕。
    2018/06/30 18:05
  • 租屋!女賊挑獨居老人 假「看房」真偷錢

    花蓮有一名女竊賊專挑獨居老人,假藉說要租屋闖進老人家中東翻西找,趁老翁不注意時偷走財物,等老翁發現想追也追不上去。
    2018/06/19 12:43
  • 養生意識抬頭 高雄吹高檔麵包風潮

    女賊光顧手工土司店,這一間店在高雄小有名氣,標榜全天然、不放任何香料和水,一條土司百元起跳,非常受歡迎。主要是越來越多民眾注重健康和養生,小型天然手工麵包坊當道,另外一間標榜養生的麵包店,一條土司320元,一出爐立刻被搶光,就連冠軍麵包師傅也推出限定款麵包,讓高雄吹起一股高貴麵包風潮。
    2018/06/18 21:18
  • 慣竊?女百貨偷衣 畫面公布丟錢快閃

    高雄市一間百貨公司運動品牌,日前遇上一名女賊,看起來很年輕,手提名牌包逛街,實際上卻是找目標,趁著店員不注意偷衣服,接著再利用手上的外套遮掩,迅速塞進包包,整個過程不到1分鐘,店員辛苦工作1天還得賠償1090元,氣得把畫面公布,結果這名女子自知理虧,趁著百貨公司剛營業丟了1包錢快閃,儘管如此還是無法改變竊盜罪的事實。
    2018/06/07 19:33
  • 就是你!婦偷藥妝店 掉錢包報案「自投羅網」

    西門町2家藥妝店,上個月接連傳出失竊,竊賊是一名中年婦人,案發後,警方遲遲追查不到她,但就在這個月21日,這名婦人因為包包不見,到派出所請求協助,眼尖員警一眼就認出她是藥妝店女賊,婦人根本想不到,為了找包包,自己竟然自投羅網。
    2018/05/28 12:53
  • 專偷瑞豐夜市? 賊20秒摸走攤商暗藏錢包

    高雄瑞豐夜市假日人潮暴多,沒想到竟然出現一名專門鎖定攤商行竊的女賊。就有一名賣內衣的攤商,明明把錢包塞進攤位的最裡頭,竊賊竟然整個人蹲了下來硬把錢包偷走,過程全被拍了下來。攤販說,由於女賊手法老練,她懷疑近2個月來,夜市連傳4件攤商遭竊案都是這名女賊所為。
    2018/05/08 17:57
  • 大賣場剪標偷食材! 女賊:我想吃好一點

    高雄一名女子沒錢卻想要吃好一點,竟然突發奇想帶著剪刀去大賣場,看到鮭魚、牛排等高單價的食材,就把條碼剪掉打包帶走,但沒想到除了看到的標籤外還有隱藏條碼,一踏出門防盜系統大作立刻被抓包,被依竊盜罪送辦。
    2018/04/17 12:30
  • 每次都有她!健身房留賊影 挑密碼鎖竊

    同一家連鎖健身房短短5個月內8起竊案,由於更衣間沒有監視器,警方只能方調閱櫃台監視器,發現竊案發生前都會出現同一名鍾姓女子,加上她停留時間很短,甚至沒有運動,聲請搜索票到住家發現14個包包。28歲的女賊沒有前科,家境小康,但疑似入不敷出又不願跟家人拿錢才會開始行竊,而且都鎖定較易破解的「密碼鎖」行竊。
    2018/04/10 20:17
  • 陳竹音姊靈堂遭人搗亂偷衣 警逮一女子

    特技演員陳竹音的姊姊今年2月離奇死亡,最近家屬忙著為陳竹君辦理後事,但昨天晚間卻有人到靈堂搗亂,不只破壞還拿走衣物家屬氣得報警,事隔一天警方根據監視器逮捕涉嫌破壞的女賊。
    2018/04/08 17:38
  • 看你忙!建國玉市有女賊 趁包裝竊珊瑚

    台北市大安區建國玉市近期出現一名女竊賊假裝買便宜玉佩,趁著老闆在結帳包裝時利用皮夾遮掩竊走另一樣昂貴手環,過程迅速俐落不到20秒,附近攤商也都表示早就看過她,疑似是蒙古籍竊賊!
    2018/04/04 15:03
  • 離境當天偷香水! 蒙古籍女賊狼狽遭逮

    又是外國人假藉旅遊來台偷竊!台北市警方接獲報案轄區有店家價值上萬元的香水被偷,趕到現場後逮捕一名蒙古籍女子,更在她的包包裡搜出先前偷走韓國遊客的手機,罪證確鑿被移送法辦,現在員警還要追查共犯下落。
    2018/04/01 20:18
  • 6百元水果也偷! 女賊落網辯「給父母吃」

    想盡孝心卻用偷的,水果賊失風被逮!新北市一名劉姓女子日前跑去永和一間水果攤行竊,第一次得手後不久她又找上門,結果被員工盯上報警抓人,女子事後辯稱,是要拿給住院的父母吃,但用錯方式這下也被法辦!
    2018/03/04 18:45
  • 太誇張!偷來玉鐲子不滿意 女賊要換貨

    苗栗一名竊賊兩度到頭份市場,跟攤販偷竊玉飾玉鐲子,還搬了兩箱貨,老闆正愁怎麼抓小偷,小偷今天早上第三度又上門,竟然拿著偷走的物品,其中7隻玉鐲子要換貨或退錢,老闆一看「這是我被偷的玉鐲子」,而且小偷雖然穿著雨衣,但是和之前來偷的賊是相同的拖鞋,立刻報警抓小偷。
    2018/01/29 19:18
  • 女賊偷乳液被抓包 囂張嗆「我人品就這樣」

    大陸四川一名女子在屈臣氏偷乳液,當場被店員抓包,沒想到該名女子竟然還理直氣壯,氣憤地嗆店員「我人品就是這樣!從來沒有人敢把我怎麼樣!」,事後業者表示已經報警處裡,但尚未找到該名女子的下落。
    2018/01/25 13:34
  • 菜刀破窗偷娃娃機! 女賊4天連犯4案

    新北市永和12月份發生娃娃機連續竊案,下手的都是同一名27歲女子,監視器拍下行竊過程,她使用菜刀、鐵鎚,撬開玻璃櫥窗後在店裡大肆搜刮,4天內犯下4起案件,而且不僅偷商品,連機台內的現金也全部拿走。
    2017/12/19 12: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