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
  • 搜尋:

    女議員 結果共346筆

  • 「新北美女議員」蔡淑君 自爆無預警昏倒

    有「林口淑君阿姨」之稱的新北市議員蔡淑君,凌晨在家無預警昏倒,撞到後腦勺,流了一大灘血,幸好送醫治療後目前沒有大礙,她在臉書po出病床照,短短五個小時,湧進上千則留言為她打氣。
    2020/09/04 23:20
  • 綠彰化黨部要葉彥伯停職調查 同黨嗆:涉桃色風波怎不查

    自美返台少年(案485)在居家檢疫時無疑似症狀,被彰化縣衛生局安排採檢後確診新冠肺炎,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下令政風處調查,另外民進黨彰化縣黨部今(21)日也要求衛生局長葉彥伯應停職接受調查。對此,民進黨在地女議員直言為何查努力防疫的葉彥伯,怎不查涉桃色風波的人?
    2020/08/21 15:59
  • 穿洋裝赴國會挨批 南韓最年輕議員回擊

    南韓國會最年輕的女議員,柳浩貞,最近因為穿著打扮被外界議論,因為她穿著一件紅格子洋裝到國會開會,結果被其他議員嘲諷像是酒吧小姐,柳浩貞也回嗆,穿西裝也不代表權威,痛批性別歧視。
    2020/08/07 17:06
  • 拜登手上小抄露餡了? 副手或找女議員賀錦麗

    美國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拜登,宣布下周要公布副手人選,他已經透露,競選搭檔會是一名女性。不過副手名單似乎提前露餡,眼尖的美國媒體發現,拜登手上的一張小抄最上方,寫上了加州參議員「賀錦麗」的名字,猜測正是副手人選。
    2020/07/29 18:47
  • 不滿舊愛曬新戀情 已婚女議員遭控「來陰的」報復

    29歲的時代力量雲林縣議員廖郁賢與簡姓助理教授交往21天即閃婚,男方年長女方22歲,但才升格人妻的廖女,卻被「舊愛」控訴是「恐怖情人」。廖女前男友說, 2人去年中早已分手1年多,但廖女疑不滿他另結新歡在臉書「放閃」,除了狀告法院追討一筆「不存在」的10萬元幽靈債務,到處放話說他是渣男,還揚言要讓他的居酒屋經營不下去。
    2020/07/01 09:45
  • 女議員對戰陳其邁! 藍營徵召李眉蓁補選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確定徵召高雄市議員李眉蓁參戰,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說明,李眉蓁在民調以及認同度上表現都很好,因此最後決定由李眉蓁對戰民進黨陳其邁。
    2020/06/23 20:59
  • 國民黨高市長補選人選 傳鎖定「3連霸美女議員」出馬

    明(24)日是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登記的截止日,民進黨方面已經通過前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出來參選,至於國民黨的人選方面,經過這陣子的徵詢之後,據悉已經進入最後決定階段。國民黨祕書長李乾龍表示,人選鎖定只剩下2、3位,有消息傳出將由市議員李眉蓁出線,對上陳其邁。
    2020/06/23 12:34
  • 主打清廉「吃紙女議員」 涉詐助理費385萬遭起訴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王淑慧主打清廉、專業的形象,過去還因為在立法院「公開吃紙」登上國際媒體版面,近日被檢調查出她擔任議員9年間詐領助理費高達385萬,今(2)遭新北地檢署依貪汙等罪起訴王淑慧、服務處主任、助理與人頭等7人。
    2020/06/02 18:05
  • 美魔女議員質詢胸前拉鍊突炸開 好身材藏不住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秦慧珠昨(19日)在民政部門質詢時意外發生小插曲,她胸前拉鍊不慎爆開,所幸經工作人員提醒,趕緊整裝繼續問政。
    2020/05/20 08:33
  • 罹癌女議員抱病堅持助選內情曝光 過來人洪秀柱不捨打氣

    國民黨新北市議員唐慧琳罹患胰臟癌第3期,消息曝光震驚政壇。對此,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相當不捨,並以自己抗癌經驗鼓勵自己的子弟兵勇敢面對。
    2020/03/10 09:34
  • 被爆料罹胰臟癌第3期 新北女議員:我一定奮戰到底

    綽號「村長」的桃園市議員詹江村,8日在臉書開直播時,提到1名政壇友人罹患的胰臟癌第3期,對方是新北市的女議員;詹江村還爆料,該名女議員憂心高額醫藥費,加上孩子還小不想耽誤,因此有放棄治療的念頭。不少網友聽到後,猜測該名新北市女議員是唐慧琳。對此她也在臉書留言回應,「我一定奮戰到底。」
    2020/03/09 13:24
  • 穿露肩洋裝問政 英國會女議員遭不雅字眼辱罵

    英國一名國會女議員最近引發爭議,不是因為問政不認真,也不是因為爆出大醜聞,而是因為她在下議院發言時,身上穿著一件露肩洋裝,被批評看起來太裸露,還被網友用不雅字眼辱罵,女議員索性把價值不到1400台幣的洋裝放上網拍賣,五天已經叫價將近44萬。
    2020/02/08 17:28
  • 高嘉瑜賣萌發紅包 秦慧珠穿旗袍笑稱18歲 

    春節期間,不少政治人物都會發紅包,或是設計自己的賀年卡,民進黨準立委高嘉瑜,首度自製紅包,今(25)早吸引大批粉絲排隊,有人凌晨4點就到內湖碧山巖排隊。國民黨方面,女議員們都偏愛古典旗袍風格。
    2020/01/25 20:07
  • 真實的勇氣!女議員自揭:罹脫髮症已全禿

    禿頭,有很多因素,例如壓力、疾病,都會讓人非自願掉髮。最近有一位美國眾議員勇敢承認自己因自體免疫疾病「脫髮症」而完全禿頭。麻州眾議員普萊絲莉,原本總以非裔傳統色彩的辮子頭現身,各種辮子造型讓她得到很多年輕非裔女性認同,在眾議院也是彈劾川普的「打川悍將」之一。 但現在主動以"真面目"示人,因為她想要更誠實面對選民,也希望自己能接受與病共處,得到真實的勇氣。
    2020/01/17 19:55
  • 「快幫我拍」同框帥特勤 女議員急cue助理

    韓國瑜隨扈林政宏,模樣帥氣被封為「特勤吳彥祖」,不但近日爆紅,就連同框的民代都難擋他的魅力!日前韓國瑜回防高雄,聯訪時陪同出席的高雄市議員邱于軒,因為剛好站在林政宏旁邊,不停比手勢,示意助理幫忙拍合照,發現助理根本沒注意,還乾脆直接cue他,整個過程全被鏡頭拍下,比前面受訪的韓國瑜還搶鏡。
    2019/12/17 20:13
  • 性教育風波! 綠抨擊韓國瑜夫婦:教壞囝仔大小

    針對李佳芬,批評國小性教育太混亂,用詞用語引發爭議,高雄市民進黨女議員,與立委劉世芳,出面砲轟韓國瑜夫妻教壞小孩,說謊造謠課本課綱沒有的內容,反問難道韓冰在維多利亞學校都學那樣的內容嗎,但韓國瑜競選辦公室也回應,課本沒有不代表課堂上沒出現。
    2019/11/12 13:43
  • 宣環保理念被干擾 紐西蘭議員嗆流行語

    全球超過1萬1千名科學家警告,地球正面臨「氣候緊急狀態」,做出有利環境的改變刻不容緩,相比最近通知聯合國,正式啟動退出巴黎氣候協定程序的美國川普政府,紐西蘭則完成新的立法,誓言在2050年前,將淨碳排放降至為零;在保護環境議題的討論上,紐西蘭綠黨一位25歲的年輕女議員,發言時遭台下較年長議員的鼓譟聲干擾,她以一句網路流行用語──OK, Boomer回應,也就是「好的,嬰兒潮世代。」,這句話常常用來暗諷思想跟不上時代的人,由此也看得出,在環境議題上,年輕一代的人有自己的看法,與上一代之間存在差異。
    2019/11/08 19:59
  • 高市議會總預算審查 藍綠爆發流血衝突

    高雄市長韓國瑜請假,市府總預算案交付議會審議,民進黨團高喊杯葛,提早半小時霸占主席台,結果國民黨議員進場後,雙方爆發激烈拉扯,拉扯之下,藍營議員撞到桌子,當場頭破血流,而綠營的女議員摔倒在地,頭昏送醫,場面混亂,主持議事的副議長陸淑美當場下令,動用警察權。
    2019/10/31 20:14
  • 「安全帽會壓壞髮型」 女議員竟要求警:勸導就好別開單

    法律規定騎乘機車需戴安全帽,但台南市無黨籍議員杜素吟,日前在台南市議會保安部門業務報告及質詢時,提到有些民眾只是騎車到家裡附近,卻因未戴安全帽被開罰;有些人則是赴理髮院做頭髮,「怕戴安全帽會壓壞髮型」,因此她希望警方以勸導為主,不要太常開罰單。對此,台南市警察局長周幼偉則回應,基於法規及人身安全不能同意此要求,「一切以民眾安全為重要」。
    2019/10/24 11:00
  • 柯P狂酸陳菊 女議員轟:嘴民進黨很會!對大陸全身很軟

    先前才說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是「比較肥的韓國瑜」、「大號吳音寧」,豈料,台北市長柯文哲今(3日)受訪時,再諷刺陳菊是「民主罪人」、「不是妳上半生坐過牢,下半生就可以為非作歹」,引發外界熱議。對此,台北市議員簡舒培痛批柯,「嘴陳菊蔡英文民進黨很會,面對中國共產黨全身很軟」。
    2019/10/03 23:24
  • 南方澳大橋坍塌!郭台銘捐1千萬 女議員評論引網怒

    宜蘭縣南方澳跨港大橋今(1日)發生坍塌意外,引各界關注。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捐1000萬給宜蘭縣政府,做為協助救災與治療傷者的後續費用。對此,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在臉書表示,郭台銘捐1千萬,「若開收據,那不是捐款,是可以節稅的。」此話一出引網友熱議。
    2019/10/01 23:34
  • 議場變成格鬥場! 藍綠議員互打、潑咖啡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午在議會進行市政報告,民進黨議會黨團質詢時,問他能不能保證總質詢期間不請假,還遞上辭職書,國民黨議員出來阻擋,雙方爆發激烈推擠,甚至還上演潑水衝突,兩黨女議員甚至各出一拳互打,而在場外,也有群眾亂竄叫囂,在綠營議員召開記者會時竄出來怒罵,民眾與議員在外頭的大廳怒嗆,甚至當場開直播,整個議會亂成一團!
    2019/09/26 20:42
  • 女議員指「大港開唱」規避採購法 高市:依法補助

    「大港開唱」停唱風波未了,國民黨高市議員邱于軒今天指出,「大港開唱」補助經費規避政府採購法並點名前高市文化局長尹立等失職;文化局則表示,依法補助。
    2019/09/18 14:56
  • 抗議南韓醜聞部長上任 國會女議員剃光頭

    南韓總統文在寅昨天批准,讓身陷醜聞的曹國上任法務部長,引起社會一片譁然,任命後民調兩極,有46.6%民眾贊成,卻也有49.6%覺得無法接受,今天一名國會女議員,氣到在國會大樓前剃光頭抗議。
    2019/09/10 23:49
  • 變化發生!女參議員華倫 聲勢超前副總統

    這世界有太多驚奇每天發生!川普當選那天,您知道結果的心情,還記得嗎?現在民主黨要奪回白宮,原先一路被看好的前副總統拜登,竟然被一位沒有全球知名度的女議員超越!她叫華倫,目前美國政壇已經不敢說女參議員華倫入主白宮就是不可能了。
    2019/08/27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