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龍頭倒閉觀光餐飲集團倒閉中國大陸0423地震火勢跑男捷利倒閉旺季情侶
  • 搜尋:

    女議員 結果共346筆

  • 南韓版「MeToo」!男議員酒席伸狼爪 遭同黨女議員告發

    南韓也爆發「MeToo」事件,而且當事人還是市議員!這是發生在南韓首都圈的富川市,有男議員被指控在酒席上,對同黨女議員毛手毛腳,沒想到他一開始還否認,最後對方拿出監視器畫面提告,才讓性騷男議員退黨、辭職。
    2023/07/04 11:46
  • 朱凱翔爆性騷後悄悄復出 她怒嗆:別以為可繼續伸鹹豬手

    「#MeToo」風潮從政壇持續延燒至演藝圈,災情慘重。不過,日前遭指控性騷、約砲女議員的名嘴朱凱翔,近期悄悄回歸節目主持。對此,雲林縣無黨籍議員陳芳盈今(21)日痛批他「人不要臉,天下無敵」,並呼籲朱凱翔勿以為事過境遷,「就可以繼續用鹹豬手騷擾女生」。
    2023/06/21 12:41
  • 美議員背嬰投票爆紅!組「奶爸黨團」爭育嬰福利

    美國民主黨眾議院議員岡麥茲,在今年1月的眾院議長選舉中,背著4個月大的兒子投票,影片在網路上瘋傳,網友大讚他超有父愛,這名議員一夕爆紅;他也藉著這波關注度,在眾院成立「奶爸黨團會議」,要為美國家庭爭取育嬰福利。奶爸黨團成員共有30人,清一色是民主黨,其中還包括一名女議員,他們提案立法擴大育嬰假津貼和育嬰賦稅減免,可惜未獲兩黨支持;不過這群奶爸不放棄,要求國會至少先設置育嬰設施,好讓他們不用到處找地方為寶寶換尿布。
    2023/06/19 19:58
  • 就在郭董屏東造勢大會「背心男」緊貼女議員 非團隊助理

    還記得郭台銘,上個月初為了爭取提名,前往屏東舉辦大型造勢晚會,就在這個場合,現在有一名國民黨籍女議員許馨勻,勇於站出說「metoo」遭性騷,當天大進場,她後方一名穿背心的男子,緊貼著她的身體,讓她覺得非常不舒服,而女議員在議會質詢,質疑警方辦案進度慢,縣長周春米也說無法接受。
    2023/06/17 18:29
  • 女議員控差點被C男性侵 朱凱翔:沒有就是沒有

    政壇性騷風暴延燒!遭雲林縣議員陳芳盈指控性騷道歉的「C名嘴」朱凱翔,又被新北市議員陳乃瑜指控,10多年前有不當肢體接觸,甚至強擠上計程車,甚至差點被性侵,朱凱翔則留言並在臉書粉專發文反駁,否認有陳乃瑜指控的情節,並稱「沒有的事就是沒有」。
    2023/06/14 17:17
  • 遭美女議員控性騷!朱凱翔斥「沒這些情節」 婚禮還包1200

    政壇「#Me Too」風暴持續延燒,越來越多女性揭露被C名嘴性騷擾,曾擔任記者的新北市議員陳乃瑜今(14日)也在臉書PO文表示,自己也曾經被C名嘴撫摸、親吻,甚至差點被性侵。隨即,主播吳宇舒老公、名嘴朱凱翔則在陳乃瑜臉書留言回擊,當天是由自己送陳乃瑜回家,但在計程車上根本沒有陳所言的情節,呼籲陳乃瑜勿胡亂指控。
    2023/06/14 09:35
  • 也被C名嘴性騷 美女議員陳乃瑜崩潰喊:「差點被性侵」

    台灣「#Me Too」風暴持續延燒,越來越多女性揭露被C名嘴性騷擾,曾擔任記者的新北市議員陳乃瑜今(14日)也在臉書PO文表示,自己也曾經被C名嘴撫摸、親吻,甚至差點被性侵,她還是很怕說出來,但為那些還躲在角落默默舔舐傷口的受害者發聲,沒有人應該要承受這樣的傷害和恐懼。
    2023/06/14 09:12
  • 女議員控朱凱翔 2度言語性騷 「還有臉批朱學恒」

    政壇METOO事件繼續延燒,雲林縣議員陳芳盈在臉書指控,因為從台北返鄉參選,認識名嘴C,卻在飯局後KTV續攤,被對方連續兩次言語性騷擾,原本她一度想隱忍,直到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挺身而出,揭發朱學恒後,又看到名嘴C在節目上,批評朱學恒,讓她決定站出來,並要求名嘴C道歉。事後被指控的名嘴被證實,就是朱凱翔,而他也在粉專發文表示,無法記得一年多前是否有說過這句話,但是如果讓陳議員感受如此,他願意道歉。
    2023/06/12 19:33
  • 「可以和妳打X嗎」 雲林最美議員爆遭名嘴性騷:比朱學恒反胃

    近日性騷案燒到政壇、教育界、影視圈,引起社會高度關注,而先前時事評論員朱學恒因性騷擾女議員被炎上,雲林縣議員陳芳盈今(12)日也自爆,過去曾被某名嘴當眾問,「可以和妳打X嗎」,還會毛手毛腳,如今看到他在節目上批評朱學恆,她心裡燃起熊熊怒火,「到底是憑什麼還可以在電視節目、網路直播上大言不慚的批評性騷擾?批評朱學恒?」
    2023/06/12 12:01
  • 美女議員跟風秀10歲照 網驚「太大咖了吧」

    網路颳起秀出你的20歲風潮,北市議員耿葳更加碼秀10歲照,沒想到引起討論,因為跟她合照的都是大咖國際巨星,像是基奴李維、麥可·傑克森等人,耿葳解釋是剛好家人從事藝文策展工作,才能幸運和這些明星合照。
    2023/06/08 19:54
  • 內褲襪子僅2套!王世堅「每天輪流穿」理論曝 網驚:真男人

    被譽為「民進黨良心」的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宣布投入黨內立委初選後,近日終於開始學習使用智慧型手機,並經營臉書社群,但連自拍都不太會,還釣出美女議員黃捷說「下次教你開美肌!」今(13)日王世堅首PO影片,開箱支持者送他的禮物,期間王世堅自爆僅2套內褲及襪子在替換穿,驚呆一眾網友激喊「真男人!」
    2023/04/13 12:15
  • 「堅偉」戰火? 美女議員遭抹黑是黃承國小三

    北市士林大同區立委初選,民進黨立委何志偉對戰北市議員王世堅,現在連選區議員也被牽扯進來,陳怡君自爆替王世堅掃市場後,隨即地方即傳出她是黃承國小三的謠言,讓陳怡君氣得跳出來揚言提告,還指不管是何志偉或是何志偉辦公室的人,放話都不妥,而何志偉則說沒聽說過這說法。
    2023/04/12 13:02
  • 南韓米價狂跌 國會議員怪罪「女性減肥不吃飯」

    南韓民眾近期對米的需求量減少,導致米價狂跌,南韓國會為了要穩定價格,通過「糧穀管理法」,規定政府必須義務購入超過市場需求的白米,不過這項法案,卻遭到總統尹錫悅否決,同時一名執政黨女議員甚至將米價暴跌的原因,歸咎給「女性減肥不吃飯」,引發譁然。
    2023/04/08 13:54
  • 田納西2民主黨州議員場內抗議 遭議會開除

    上個月底,田納西州發生校園槍擊案,共造成6人死亡,共和黨占多數的田納西州議會,針對防範校園槍擊進行辯論,但他們對槍枝議題避重就輕,引發三名民主黨籍州議員的不滿,在場內以大聲公喊口號抗議;沒想到一周後,州議會竟然表決,將其中兩名非裔議員開除,另一名白人女議員驚險留任。事件也引發民眾不滿,數千人包圍議會抗議。
    2023/04/07 19:54
  • 美女議員也中鏢!單週逾16萬人狂腹瀉 這幾類人要小心

    新冠疫情趨緩,不過近期疾管署公布,單週腹瀉就診人數高達16.5萬人,創下三年來新高紀錄。就連成功當選嘉義市議員的實況主Molly翎熹也透露自己感染病毒性腸胃炎外,身邊有三名友人相繼中鏢。疾管署也提醒,嬰幼兒、年長者、免疫功能不良者及需要長期照護者如果因嘔吐或腹瀉流失體液及電解質而又無法補充,恐導致死亡。
    2023/03/25 12:11
  • 女議員帶幼兒上班被「歧視」? 南市議會爭議

    職業媽媽真的不好當!台南市議會藍營議員李中岑帶著3歲女兒到議會議事,綠營議員提出清點人數的要求,有人就揶揄,連同小孩算2票嗎?甚至質疑小孩可以進議會嗎?讓李中岑覺得受到歧視,不過,綠營議員否認對職業媽媽不友善,隔天就有議員提案,議員0歲到6歲直系親屬可以進議事廳。
    2023/03/24 18:26
  • 美女議員再戰費鴻泰?許淑華登記綠初選 但要先過他這關

    民進黨立委初選登記今天進入到第2天,在台北市初選登記部分,許淑華今天上午身穿紅色上衣,率先單槍匹馬來到台北市黨部,登記4年前曾挑戰過的信義南松山選區,要再挑戰現任立委費鴻泰。許淑華受訪時表示,希望代表好彩頭。而她2020年代表民進黨參選,突破艱困選區門檻,得票數來到43%,這次必須依照規定進行黨內初選,她還是會全力以赴。
    2023/03/21 12:01
  • 金融圈打滾26年超懂!女議員合體波麗士直播甜喊:別上當

    警政署下令全國進行阻詐宣導,各縣市分局動起來,員警們為了讓嫌犯們的詐騙伎倆、話術更為民眾所知,宣傳時也找來公眾人物協助幫忙。新北市蘆洲分局八里分駐所就和議員張家琪合作,一同在臉書粉專直播,還辦起有獎徵答活動,讓民眾更有參與感,進一步達成「全面識詐」的目的。
    2023/03/05 18:17
  • 酒店召妓就辭職「議會剩女議員」!小商人踢爆:某縣長貪汙

    行政院前發言人陳宗彥遭踢爆接受性招待、喝花酒,突然閃辭獲准。對此,網紅「小商人」踢爆,如果到酒店就要辭職,那議會只剩下女議員了,並直言「貪污的還在當縣長」,引來網友臆測。
    2023/02/19 08:34
  • 圖輯/拜登二次國情咨文批共和黨 女議員怒比倒讚嗆「騙子」

    美國總統拜登上任後的第二次國情咨文於美國時間7日晚間登場,拜登在演講中提及了國安、經濟、俄烏戰爭以及兩黨合作等議題,現場焦點不斷。其中,在拜登批評共和黨籍有部分人士正嘗試削減社會保險金及醫療預算時,被台下的喬治亞州眾議員葛林(Marjorie Taylor Greene)大嗆「騙子」並手比倒讚手勢。另外,烏克蘭駐美國大使尤凡諾維契(Marie Yovanovitch)、「蠍警案」受害者尼科爾斯(Tyre Nichols)的父母及加州「小台北」繳械槍手武器的倖存者布蘭登蔡(Brandon Tsay)也到場接受表揚,成為演講中的高潮。
    2023/02/08 14:05
  • 年薪破520萬嫌太少!美國女議員嘆上班好累遭網友酸爆

    美國共和黨極右派眾議員葛林(Marjorie Taylor Greene)過去經常因發表搧動性言論引發爭議。日前又在受訪時,大嘆議員的薪水有夠低,而且工作忙到不行,還稱「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結果被爆出她的年薪高達17萬4000美元(約521萬新台幣),讓網友狂酸「妳隨時可以請辭」。
    2023/02/05 14:02
  • 美議員身中多槍陳屍車內 警:死前幾分鐘才跟槍手交談

    美國紐澤西州30歲共和黨籍市議員杜姆福(Eunice Dwumfour)於當地時間周三(1日)晚間被發現陳屍在自家車中,身上有多處槍傷,當場被宣告死亡;更有目擊者表示,看到她的駕駛座車門上有一堆彈孔,警方則稱她遇害前幾分鐘還在跟疑似是槍手的人交談。
    2023/02/03 15:46
  • 美新澤西州30歲女議員遭槍殺 陳屍住家外休旅車

    美國新澤西州塞爾維爾市一處寧靜的聯排別墅區驚傳槍響,一名30歲女議員身中數槍陳屍住家外頭的休旅車內。警方今天展開搜索行動,但尚未逮捕任何人。
    2023/02/03 15:32
  • 照過來! 美女議員戴湘儀、山田摩衣PK滑雪

    九合一大選落幕,這回多了不少新科議員,新北市就有兩位顏值高的女議員,分別是市長侯友宜子弟兵戴湘儀,以及正國會的山田摩衣,兩人都是議會新面孔,先來場「滑雪PK戰」,至於未來議會是否上演侯龍大戰延長賽?兩人笑說,未來會就事論事。
    2023/01/28 13:13
  • 重返1920年代繁華! 美女議員帶你穿旗袍遊大稻埕

    農曆春節到!每逢過年期間,大稻埕迪化街都是不少人必去的走春行程,但大家很少注意到,近幾年掀起復古風,許多旗袍商家開始進駐,甚至大稻埕旅客服務中心也提供租借旗袍的服務,國民黨北市中山大同區議員柳采葳這次化身「上海名伶」, 穿起旗袍當起最佳宣傳員,帶大家回到1920年代,一睹當年風華。
    2023/01/25 10: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