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死亡吃到飽頭部中彈傳播妹凍卵小資女孩向前衝林郁智花蓮地震金鐘影后
  • 搜尋:

    女警 結果共1,395筆

  • 颶風蹂躪墨西哥嬰兒2天沒進食 暖心女警當場哺餵母乳

    颶風歐蒂斯(Otis)侵襲墨西哥度假勝地阿卡普科(Acapulco),當地飽受風雨蹂躪,1名女警安布羅西奧(Arizbeth Ambrosio)發現受災地有1名4個月大的男嬰,已經將近48小時沒有進食,在找不到嬰兒食品的情況下,安布羅西奧當場脫下裝備、親自哺餵他母乳,照片曝光後感動許多網友,安布羅西奧後來也獲得表揚晉升。
    2023/11/09 18:00
  • 休學考警察 「正妹女警」外型似吳怡霈

    警專40期畢業後,最近分發到各地,一名女警被網友敲碗,要臉書和IG帳號,女警陳力慈外型亮眼,長得像藝人吳怡霈,大三那年休學,她立志當警察,希望穩定的職業讓父母放心,最後分發到台北。
    2023/10/28 18:14
  • 高雄某分局遭爆職場霸凌!女警控遭辱「階級低婦女」崩潰哭

    高雄市某分局一名林姓女警疑似遭職場霸凌,該女警指控,副分局長對她有偏見,日前為簽功獎之事把她叫到辦公室指責,誣陷她「自己簽給自己」又羞辱她是「階級低婦女」,讓該名女警感到委屈,當場飆淚。對此,高雄市警局督察室已經接獲投訴,目前正派員調查中。
    2023/10/23 13:06
  • 帕金森氏症發作! 男發抖倒地女警急救援

    台中北區有一位62歲男子,因為罹患帕金森氏症,騎單車途中症狀發作,不斷顫抖後倒地,所幸遇上眼尖女警,及時將他平安送回家。
    2023/10/23 12:21
  • 北市警曾任李敖隨扈竟對女警伸鹹豬手 緊急退休仍挨告判刑

    台北市南港分局一名常姓員警,過去曾任時任立委李敖隨扈,沒想到去年卻被投訴對女警性騷擾,趁著對方不注意時伸手襲臀,女警不滿向上申訴並提告,南港分局也將常姓員警調離原單位,本人於今年申請退休。但士林地檢署調查後將他起訴,經士林地方法院審理,認為常姓員警犯罪屬實,依性騷擾防治法處拘役55天,得易科罰金5萬5000元。
    2023/10/20 16:30
  • 北市警新生力軍!「4最美嬌點」曝光 一票暴動:IG呢

    中央警察大學第88期及台灣警察專科學校第40期畢業生,日前進行分發,台北市警團隊共有84名生力軍新加入,當中不乏帥哥美女,其中幾名正妹女警現場照片曝光,瞬間引起暴動,網友紛紛直呼「我要統調回台北了」、「學長們可以開始找ig了」。
    2023/10/18 22:25
  • 巴黎治安堪憂!英女警艾菲爾鐵塔前廣場遭歹徒持刀性侵

    即將在2024年舉辦夏季奧運的法國巴黎,除了臭蟲的公共衛生問題,令外界感到不安之外,如今當地治安也再次成為外媒關注的問題之一。《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一名23歲的年輕英國女警,休假前往巴黎旅行時,半夜與友人在街上遭遇歹徒,女警被人持刀恐嚇,根據她的描述,當時只是短暫與朋友分開,到樹叢後的廁所路上,就遇上歹徒持刀攻擊,女警為了保護自身安全只能暫時放棄抵抗。而這名性侵的歹徒,則在報案後一小時內就被逮捕。
    2023/10/18 12:24
  • 台東女警等垃圾車聽到民眾手機「關鍵句」 即時成功阻詐騙

    台東縣一名翁姓員警昨日(15日)晚間在等垃圾車時,突然聽到隔壁民眾手機傳來「操作ATM解除分期付款…」,熟悉的關鍵字讓員警驚覺這是詐騙電話,於是立刻上前請民眾掛掉電話,並向民眾耐心說明,民眾這時才恍然大悟,並感謝員警如同「神」一般的出現。
    2023/10/16 17:55
  • 白沙屯媽祖「粉紅超跑」衝警局 嘉義女警「神激動」主持爆紅

    苗栗縣白沙屯拱天宮媽祖「粉紅超跑」7日首度到嘉義贊境,而且還未按照原訂路線,還三進三出衝到市警局駐駕,而這也讓擔任主持人的市警局秘書林婉婷警官相當感動,拿著麥克風聲嘶力竭歡迎媽祖的到來,而她興奮又激動的模樣也在網路瘋傳爆紅。
    2023/10/12 12:32
  • 我要找媽媽!南投茶博會萬人朝聖 3歲童走失美女警急安撫

    「2023南投世界茶葉博覽會」在雙十連假的首日登場,現場預計萬人湧入中興新村來品茗、活動熱鬧歡騰,不料一名3歲男童卻坐在路邊嚎啕大哭,邊哭邊喊:「我要找媽媽」,嚇壞路過的民眾,把他牽到派出所交給警方,後續其母親(茶商業者)聽到廣播趕來,將男童平安帶回。
    2023/10/10 10:13
  • 颱風停班課 女警衛倒地亡隔日才被發現

    高雄市4日晚間停班課,有國中從傍晚開始疏散師生,一名女警衛巡視校園後,突然倒在鐵門開關上,就沒有再起來,但當時其他人都已經離開學校,一直到隔天上午,才被加班的老師發生報警,警消到場,確認她已經死亡。
    2023/10/05 19:21
  • 美女警爆是18禁網紅!肉色慾片賺外快 鐵粉秒認出:昨晚才看

    若是路上攔查自己的女警,竟是情色網站上的熟面孔,該是作何感想?美國一名男司機透露,意外發現追蹤了半年之久的Onlyfans成人網紅站在自己面前的同時,對方竟然身穿警服正在值勤,讓他感到相當不可思議,事件也迅速發酵引起討論。
    2023/10/05 17:54
  • 夫妻吵架將4孩丟包幼兒園 女警「一日媽媽」1打4細心照顧

    台南市永康某幼兒園昨(2)日下課後,有4名兒童遲遲等不到爸媽來接回家,直到晚間7時許仍盼不到父母出現,園長更是心急如焚只好報警求助。復興派出所員警梁孟菁、吳建澄接獲報案前往,與4名孩童父母後,發現原來是因為夫妻吵架,互相推託不願意去載小孩,員警只好先將孩子接到派出所內照顧,最後通知社工先將4名孩子帶回照顧,經社工與父母協調才讓平安小孩回家。
    2023/10/03 14:08
  • 拒檢「甩飛」女警 騎士恐挨3萬罰單+扣照

    為了攔查機車騎士,女警慘遭甩飛!新北市板橋一名女警針對車手容易出沒的熱點,加強巡邏,途中看到一名騎士形跡可疑,想上前盤查,卻被對方「甩飛」在地,附近用路人全嚇傻,警方掌握男騎士行蹤,開罰單,拒檢逃逸最重可罰三萬。
    2023/09/27 12:43
  • 可疑騎士攔檢不停 新北女警拉車尾阻逃反被扯飛慘摔

    新北市海山分局江翠所許姓女警,昨(26)日傍晚6時許,在轄區華江六路、環河西路口交管時,發現1名機車騎士行跡可疑,因此主動上前盤查,不料,該名男騎士一看見警員走近,不僅拒絕配合受檢,反而猛催油門逃離現場,過程中女警一度抓著車尾試圖阻止對方逃跑,卻反被拉扯後摔倒在地,造成手掌擦挫傷,警方後續也將依法對該名騎士開單舉發。
    2023/09/27 09:37
  • 女警幫詐團友人「查個資」羈押 遭免職汰除

    台北市一名女警,被發現與詐騙集團幹部交往甚密,涉嫌透過警用系統,幫忙查詢個資,甚至開公務車載朋友,督察人員帶隊前往任職的分局搜索,女警最後羈押禁見,她曾一次買三個高鐵座位,踩在椅子上露腳趾拍照,引發討論,這回遭羈押,市警局祭出免職處分。
    2023/09/24 17:47
  • 正妹警開賓利!交往詐騙集團男友「今遭收押」 被免職失業了

    台北市南港警分局的美女員警邱薏瑄爭議不斷,曾在高鐵買3個座位,竟將美腿踩在座位上,並脫鞋露出腳趾,另外被爆出開賓利名車上班。沒想到,北市中山警分局督察組日前接獲線報,邱薏瑄與詐騙集團男子交往,還替提供個資給詐團,今(24)日凌晨遭羈押禁見,也被市警局免職汰除。
    2023/09/24 14:22
  • 偵查隊小隊長帶女警餐敘害她「被摸手」?警分局調查澄清

    新北市三重分局發生警紀案!一名任職於偵查隊的年輕女警日前和小隊長一同前往參加地方人士餐敘,席間地方人士疑似觸碰女警手臂騷擾,導致她不舒服憤而離席,據悉,事後該名小隊長不但沒替自己人說話,還要女警和地方人士道歉,整起事件才因此曝光。分局主動介入調查並詢問女警,她表示並無騷擾、要求道歉等情事,無須申訴,但該名小隊長當天在執勤時間餐敘飲酒,警方予以記過、調整職務。
    2023/09/22 11:02
  • 快幫我!車站門口遭恐嚇 乘客衝大廳求救

    有民眾站在台北車站門口,指控被一名男子突然靠近,不僅出言恐嚇,還作勢攻擊,雙方爆發口角,他跑進大廳求救,員警趕到現場排解,結果對方不僅拒絕配合盤查,還對警察大聲飆罵咆哮,被壓制時甚至還踹女警的頭,揮打攻擊!
    2023/09/21 18:55
  • 我老闆在柚子上!耗時2小時 美女警畫出超逼真「分局長」

    中秋節將至,許多民眾會購買柚子來慶祝,台中第四警分局警友辦事處特地準備60箱柚子和330箱奶油酥餅,在舉行聯合勤教時,送給全體員警們,並且召集有美術繪畫天分的員警,在柚子上做彩繪,也做出反詐騙和交通宣導,看到柚子上出現「分局長」和其他長官的臉孔,同仁們都直呼:「好逼真」。 ​​​​​​​
    2023/09/21 12:20
  • 還想咬我?失聯移工翻牆急逃 年輕女警霸氣壓制

    嘉義出現1名從台中逃逸躲藏的越南籍移工,因為沒載安全帽被員警攔了下來,他假意配合,卻趁機徒步快逃,甚至要翻越2、3米高的鐵門逃離,但年輕女警反應靈敏,與同事一起把人拉了下來,大聲喝止,霸氣壓制,過程中,移工拚命掙扎,還害員警受了傷。
    2023/09/09 16:39
  • 小網紅「紅豆妹」女警母出事!接業配疑兼職 桃園刑大要查了

    在IG擁有34萬、臉書擁有16萬追蹤者的小網紅「紅豆妹」,因時常做出鬼靈精怪的舉動、且不時迸出流利的台語讓不少民眾相當喜愛!隨著人氣水漲船高,粉專近期也被發現出現不少業配的內容,因紅豆妹年紀還小、粉專大多為廖姓母親在經營,不過身兼警職的她近期被懷疑有「公務員兼職」的爭議。
    2023/09/09 14:50
  • 正妹女警娃娃音甜喊帥哥 通緝犯誤認「被搭訕」栽了

    身背4條通緝罪的46歲石姓男子,日前晚間9時許,獨自走在新北市三重區集成路閒晃,因步行時不時左顧右盼,詭異舉動全被巡邏經過的警員目擊,長相甜美的女警許恬恬追立刻上前喊了一聲:「帥哥,哈囉!」石男馬上被溫柔的娃娃音給吸引後停下腳步,一度還誤認為「被搭訕」而回頭,未料竟是女警盤查,石男無奈之下只好坦承是通緝犯身分,當場被上銬逮捕。
    2023/09/08 10:54
  • 《查無此心》專訪 張鈞甯瘦7kg一句話險被封殺?

    懸疑犯罪電影《查無此心》由張鈞甯與阮經天主演,張鈞甯飾演的女警,調查殺人懸案,阮經天則飾演非法移工仲介,兩人有精彩對質戲,而這也是張鈞甯首度當電影監製,兩人接受專訪,透露拍片秘辛。
    2023/09/05 18:51
  • 鬼月說鬼/警察勤務異談

    多年前某個雨夜,身為員警的朋友,和一位學長在轄區巡邏時接到緊急通知,驅車前往鄰近的橋墩支援一起事故。 抵達現場後,只見交通警錐的另一邊,一名綁著馬尾,身穿毛衣和短裙的赤腳女子,全身濕漉漉的坐在橋上護欄搖擺著雙腿,低頭看著橋下;而另一頭,有幾名女警和零星圍觀的民眾出聲吶喊,想阻止這名女子想不開。
    2023/09/04 14: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