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腎衰竭天道認屍性侵高雄事實查核中心51勞動節市場家安
  • 搜尋:

    女警 結果共1,395筆

  • 強風太大廟公遭反鎖  女警超強軟骨功鑽服務窗神救援

    警察不好當!龍水派出所日前接獲一名陳姓廟公報案,表示廟宇內的小門因為吹強風不慎反鎖,陳姓廟公沒帶鑰匙,聯絡鎖匠也無法前來,慌忙之下只好報警求援,龍水派出所的兩名員警林于凱、鄭采芸到場後,便發揮超強軟骨功,鑽進狹窄服務窗口內進到小屋開鎖,成功幫廟公解決困境。
    2024/01/18 13:56
  • 女賊上門假應徵真偷手機 警載失主狂追尋回

    台中沙鹿一間瓦斯行,日前出現一名女子上門應徵,沒想到她卻趁大家在忙時,走進老闆的座位偷走一支iPhone手機,不知情的員工,當時還很熱心地,騎機車載她到車站搭車,也被她從包包裡偷走1000元,事後老闆發現,立刻報警透過手機定位,一路從海線追到市區,而幫忙追蹤找手機的女警一看到人,立刻就認出,嫌犯蔡姓女子,就是轄區慣犯,當場將她逮捕,人贓俱獲。
    2024/01/17 20:09
  • 影音/退休警學長紅線臨停遭拖吊 暴氣嗆女警學妹:我人在車上

    2024/01/09 10:39
  • 彰化輪椅翁赴台中尋友只剩三百 警霸氣出錢叫Uber送回家

    日前在台中市大里區發生一起長輩迷途的事件,當時一名76歲的李姓老翁坐輪椅在路上不停來來回回,眼神徬徨無助,疑似迷路且卡住,剛好2名員警開著巡邏車看見後,立即下車關懷老翁,發現他來找朋友迷路,於是警方協助將他扶上巡邏車,帶回派出所休息,後續連續家人後,員警還自掏腰包幫他叫多元計程車,讓他從台中平安搭車回彰化。 ​​​​​​​
    2024/01/03 11:37
  • 影音/男違規迴轉遇高EQ女警 瘋狂跳針吼叫「我吃大X」

     
    2023/12/30 11:28
  • 違規迴轉收紅單他超火 當街嗆女警「吃大便」被告求和解

    台北市中正二分局一名劉姓女警,日前於下班時段於汀洲路三段和師大路口執行交管勤務時,突然發現一輛休旅車未依規定迴轉,當下吹哨提醒但駕駛卻執意迴轉,因此當場將他攔下開單舉發。該名駕駛起初口氣和緩說「沒注意」,但發現劉姓女警持續開單後竟爆氣飆罵「警察很屌?吃大便」!甚至不願簽收紅單。事後劉姓女警依妨害公務罪對他提告,案經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判處拘役10日、得易科罰金1萬元,緩刑2年。
    2023/12/30 10:40
  • 違規挨罰暴怒! 對決高EQ女警惱羞揉罰單

    台北師大夜市附近,有轎車違規迴轉被警方攔下開罰,駕駛先是辯稱沒聽到員警吹哨,喊冤不知道是管制時間,接著突然暴怒,用不雅字眼大吼大叫,但女警全程溫柔高EQ應對,對質疑有問必答,他又惱羞成怒,把罰單揉爛拒簽!
    2023/12/29 20:07
  • 李多慧可鹽可甜!化身女警Look 網自首:快抓我

    南韓人氣啦啦隊女神李多慧自加盟「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全台掀起一陣「李多慧旋風」。每每在球場上的應援都迷倒大批粉絲,火辣的身材加上不做作的性格深受大家的喜愛。沒想到,桃園市警察局近日與李多慧合作,共同推出反詐年曆,更公布2張李多慧化身女警的帥照,讓粉絲們紛紛看暈喊「自首」。
    2023/12/21 09:32
  • 就為了買飲料?警車閃燈違停! 下場超慘

    民眾目擊,高雄市苓雅分局的警車,竟然違規停在文橫二路的巷子口,原本以為閃警示燈是為了執行公務,沒想到,卻見到女警在一旁的茶飲店買飲料,隨後拿了2杯上車,警方調查證實,員警是因為執勤中口渴才這麼做,但違停是事實,已主動開罰600元,員警也被記申誡;另外,屏東內埔有一處巷道十分狹窄,不易轉彎,連警車通行都差點卡住!
    2023/12/18 13:24
  • 男童新北耶誕城走失!女警安撫不哭 見母「死亡凝視」瞬淚崩

    儘管大陸冷氣團挾帶水氣來襲,假日二天雙北市冷颼颼,不過新北市歡樂耶誕城仍吸引不少民眾前往,其中有一名年僅8歲的小男童,和家人一起外出,但因為人潮眾多,小男童和家人走散,幸好海山警分局一名督察組洪姓女巡官,見到男童獨自一人淚眼汪汪、東張西望,趕緊上前協助連繫其家屬,而男童等到媽媽來接的那一刻,似乎是怕挨罵,見到母親的「死亡凝視」也忍不住哭了出來。
    2023/12/17 17:54
  • 惡人先告狀!騎士違規先喊聲 牽拖女警嚇到他

    台南安南區一名騎士深夜沒打方向燈變換車道,被員警攔下,沒想到他為了躲避罰單,開始找警方麻煩,先是裝傻不配合,發現大批警力支援到場後,又牽拖女警嚇到他,甚至惱羞成怒,大嗆員警欺負人。
    2023/12/15 13:36
  • 女警開巡邏車還酒駕追撞民眾 遭免職爆哭:我不服

    桃園市中壢分局一名30歲林姓女警10日上午8時許,駕駛巡邏車行經中豐北路一段與興南路口時追撞劉男駕駛的轎車,轄區員警到場處理時,發現女警酒測值高達0.69mg/l,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事後警局開鍘對她記2大過免職,斷送她的警察生涯,該女警得知後當場大哭,並表示會對處分提出申訴。
    2023/12/13 14:44
  • 迷糊家長搞烏龍!5歲女童走失 俏警花「谷歌街景」助返家

    新北市三峽區1名5歲女童,上月底與家人到三峽山區遊玩,不料,家人卻一時粗心將女兒獨自留在山上,所幸遇到熱心的三峽交通分隊警員郭桐祐,女童被帶到派出所後,女警林怡辰一邊耐心安撫,一邊拿出手機Google街景地圖讓她比對住處,正當一行人準備載送女童返家時,心急如焚的家屬剛好到派出所報案,終於讓女童與家人團圓
    2023/12/05 14:19
  • 波麗士健身房!彰化最美所長 飛踢拳擊立靶

    彰化縣警局特別舉辦健身訓練,找來男女警員一起來運動,其中也有三位女警,不只身材高挑,還有柔道高手,甚至也有長相甜美的「最美所長」,打起拳飛踢立靶都不輸男警。 彰化縣警局特別舉辦健身訓練,找來男女警員一起來運動,其中也有三位女警,不只身材高挑,還有柔道高手,甚至也有長相甜美的「最美所長」,打起拳飛踢立靶都不輸男警。
    2023/12/01 13:08
  • 喵星人被檔車撞飛奄奄一息 女警急送動物醫院跟死神搶命

    日前在台中市南區發生一起人、動物車禍,一名30多歲的男騎士正常騎在道路上,突然有個黑影穿過,他的機車微幅彈起,發現撞到一隻貓,且貓咪當場奄奄一息,他嚇得趕緊報警,並且和善心民眾一起找紙箱將貓咪放在安全的地方,警方到場後,考量男騎士騎檔車不方便載運,於是女警協助將貓送到動物醫院急救。
    2023/11/29 18:04
  • 日女警涉冒充外國男醫師、模特兒演浪漫詐騙 誆走千萬現金

    近期詐騙案十分猖獗,跨國、線上網路、投資型詐欺等各種犯案手法層出不窮,許多民眾接到陌生電話或私訊時都得提心吊膽;然而日本近日發生數起詐騙案,兩名被害女性在社群平台上被偽裝成外國醫師、男模特兒的私訊騙走數十萬日圓,然而遭逮的嫌犯不是一般詐騙集團,嫌犯竟是一名在職的年輕女警官,而且查詢其戶頭發現,受害者被騙走的金額可能已經達到1334萬日圓(約新台幣283萬元)。
    2023/11/28 14:59
  • 女警剛出分局與直行騎士擦撞 送加護病房觀察

    台中發生嚴重車禍,女警剛出分局,正要去支援台中「市民野餐日」的活動,結果跟直行的機車騎士擦撞,女警頭部重創緊急送醫,目前還在加護病房,尚未脫離險境。
    2023/11/26 19:10
  • 台中女警執勤出車禍 慘遭機車「迎面衝撞」倒地頭部重創

    台中市太平分局一名溫姓女偵查員今(26)日上午執行勤務,剛騎車從分局前出發時,不慎與一名賴姓男機車騎士迎面撞上,造成溫女頭部嚴重受創,賴男則是身體多處擦挫傷,2人皆已送醫治療。
    2023/11/26 18:03
  • 運將搶超商剪刀 勒女警脖 遭電擊槍反擊

    台北市有名運將,到超商借剪刀卻想帶出店外,被制止後直接朝地上丟五百元,說要用買的,雙方發生口角,店員急忙報案,沒想到警方到場後,他竟然拿著手上的耙子攻擊警察,最後被電擊槍反擊,躺在地上痛苦哀號。
    2023/11/20 19:28
  • 女警抽中免費健康檢查 意外查出卵巢癌 治療後順利產子

    中部一位女警,4年前因為抽中機關的限額健康檢查,竟然在她婚前查出卵巢癌,在切除一側卵巢後,也順利產子,年輕女警感謝員榮醫院健檢幫大忙,也慶幸在限額的健康檢查抽中後,有去做健康檢查,救回了一命。
    2023/11/20 17:00
  • 辣妹女警神到了!馬尾正妹「絕美照」流出 千人嗨爆朝聖

    警界越來越多女警,如今爆出超美「警花」,3仙氣質美女一次排開,超高顏值直逼偶像,瞬間在網路爆紅,讓網友全歪樓了,直喊超想被逮捕!
    2023/11/15 12:46
  • 40歲女喝太醉路倒台中捷運站外還失禁 被媽媽「認領」回家

    喝太醉!台中捷運站日前傳出有醉女路倒事件,一名年約40多歲的女子於本月10日被民眾發現倒臥在舊社站出口的人行道上,中捷接獲民眾通報後立即報警處理,員警到場後,聞見莊女身上濃濃酒味,意識不清,疑似是喝醉後倒在路邊休息,而在等待過程救護中女子還失禁,另外由女警協助清理,最後警消合力協助莊女送醫。
    2023/11/13 17:08
  • 高雄警局傳性騷?女警控男教官調姿勢「碰手肘」 性評結果曝

    高雄市警局驚傳性騷擾案件,一名教官遭女警指控,在手槍射擊訓練時,替女警調整姿勢時以「手肘碰手肘」,讓女警感到不舒服並向上舉報。10日時,該單位召開性評會,單位主管強調會議當中的評議委員除了有多位女性之外,還有邀請律師來進行討論,最後決定此件性騷擾案不成立。
    2023/11/13 12:05
  • 1年後才怨「檢舉報案個資外洩」 女警遭記一大過

    高雄一名林姓男子抱怨,他雞婆幫朋友檢舉長期佔用車格,不料,派出所女員警將報案個資外洩給表妹,表妹又轉傳給林姓男子,奇怪地是,他事隔一年才反應到督察單位,檢舉動機令人質疑,不過警方依法調查屬實,這名女員警被記一大過。
    2023/11/10 19:17
  • 蛇屍掛樹嚇壞農民 彰化美女勇警用樹枝勾下帶走

    日前在彰化縣社頭鄉發生一起女警抓蛇案件,當時農民在巡視果園時,發現有一條蛇掛在樹上、差點嚇暈,也不知如何處理,立即打電話報警,2名員警趕抵現場後,發現該蛇已確定死亡,但農民形容自己嚇得快魂飛魄散,於是勇敢的女警拿起一根粗樹枝,將其屍體勾下,裝入垃圾袋中帶走,以免讓其他民眾再受驚嚇。
    2023/11/10 17: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