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加護病房急性腎衰竭牡羊座平民美食熱身禁賽米崙斷層花蓮全中運洗腎
  • 搜尋:

    女記者 結果共560筆

  • 砸記者車!「鋼鐵人」前領隊涉教唆 法院開庭

    新北市一名女記者在去年底,報導關於「職籃鋼鐵人隊」的資金來源後,慘遭惡煞砸車威脅,雖然球團聲明,這是前領隊個人行為,但七名共犯落網後,指控是受同一人指使,這起案件上午在新北院開庭,民間團體也出面聲援,捍衛新聞自由。
    2023/11/14 14:13
  • 10月才請辭、統一教性騷醜聞纏身 日本前眾議長細田博之病逝

    日本媒體今(10日)報導,日本前眾議院議長細田博之過世,享壽79歲。細田生前與日本統一教關係密切,還曾經被指控是性騷擾女記者的慣犯,但他否認性騷並提起告訴。而細田10月20日才因健康因素,宣布辭去眾議院議長一職,卻在辭職後不到1個月就逝世。
    2023/11/10 13:39
  • 加薩百萬難民喝髒水10萬疫病 紅十字會車隊遭炸

    以哈開戰超過一個月,奪走超過1萬2千條人命,至今多數以色列人質,並未被救回,哈瑪斯武裝組織也沒有被殲滅。以色列無視多方施壓堅持不停火,超過150萬加薩居民,冒著被轟炸的危險徒步南逃,就連紅十字會醫療物資車隊都遭到攻擊。現在加薩醫療物資快用盡、難民們在髒亂環境中生活,各種傳染病病例大增。加薩一名雙重國籍的女記者,為了孩子的未來逃至埃及,離開家鄉萬般不捨。
    2023/11/09 20:00
  • 以色列駐日大使怒了!日本女記者挺巴勒斯坦 驚人身世曝

    以巴衝突逐漸升溫,以色列駐日大使柯恩(Gilad Cohen),13日在日本外國特派員協會舉行記者會時,點名對日本《TBS》電視台很失望,因為他們邀請記者重信命擔任節目評論員。事實上,重信命的母親,就是有「恐攻女王」之稱的日本赤軍最高幹部重信房子,赤軍過去在以色列台拉維夫機場發動恐怖攻擊,導致24人死亡。
    2023/10/30 13:52
  • 報導艾米尼之死 伊朗兩女記者遭院判處長期監禁

    報導伊朗女子艾米尼,在遭到宗教警察關押期間過世的兩名女記者,先前遭到逮捕,周末伊朗革命法庭宣判兩人將遭到長期監禁。
    2023/10/23 14:36
  • 採訪以巴衝突遭砲擊!法新社女記者倒地哭喊:我感覺不到腿了

    以巴衝突爆發,國際媒體記者深入前線報導,卻得冒著可能賠上性命的風險。以色列13日對黎巴嫩邊境附近發動空襲,而《路透社》一名攝影記者阿布杜拉(Issam Abdallah)在轟炸中不幸罹難,另有包含其他外媒在內的至少6名記者受傷。依據現場一段畫面,一名《法新社(AFP)》女記者尖叫哭喊,「天啊,發生了什麼事」、「我感覺不到我的腿了」,現場一片混亂。
    2023/10/15 15:55
  • 報導屠殺嬰兒被疑造假 以色列記者:我「真希望」不是真的

    任職於以色列電視台《i24 News》的女記者妮可・澤德克(Nicole Zedeck),因為報導加薩村落發生40名嬰兒,被哈瑪斯(Hamas)屠戮慘況,名字不斷出現在各大外媒和社群平台,也讓她飽受各界質疑,懷疑這則報導內容有造假嫌疑。面對各方批評,妮可日前接受廣播節目訪問時,首度公開反擊表示,強調自己是親身走過、親眼見證那些恐怖的影像,「任何文字或形容詞,都不足以描述現場所見,我真心希望這一切都不是真的!」
    2023/10/12 14:54
  • 有片/直播以色列一半「火箭彈飛來」!CNN女記者嚇壞躲路邊避難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武裝份子從各路對平民進行攻擊,而以色列也以空襲作為報復進行反擊。美國《CNN》資深女記者沃德(Clarissa Ward)與團隊在前線進行報導途中,空中突然出現「大量火箭彈襲擊」,新聞團隊不敢大意趕緊就地避難,整段畫面曝光後引發熱議。
    2023/10/10 15:34
  • 半島電視台女記者嚇到尖叫! 加薩連線後方突遇空襲

    以色列向哈瑪斯宣戰,持續空襲加薩地區,當地砲聲隆隆,一名半島電視台女記者,在連線時,後方大樓被飛彈擊中,爆出巨大聲響,女記者嚇到瞬間叫了出來,儘管隨後回神,繼續連線,但聲音都在顫抖,明顯受到驚嚇。
    2023/10/09 12:39
  • 人權的代名詞! 伊朗女權鬥士獲諾貝爾和平獎

    諾貝爾委員會,在昨天(6)傍晚公布了和平獎得主,由伊朗女記者兼女權運動家「穆哈瑪迪」獲得殊榮,她長期推動伊朗女權、人權和言論自由,更發聲反對強制女性佩戴頭巾等敏感性問題,讓她成為伊朗政府的眼中釘,當局逮捕過她13次,就連獲獎當下,「穆哈瑪迪」還在監獄中服刑,美國總統拜登也敦促伊朗立刻釋放她。
    2023/10/07 14:53
  • 常年為女權奮鬥! 伊朗遭關押女記者獲頒和平獎

    諾貝爾和平獎傍晚揭曉,得主是伊朗女記者「穆哈瑪迪」。她長期為伊朗女權奮鬥,獲獎時還遭到當局羈押。穆哈瑪迪總計被伊朗逮捕13次,還遭判鞭刑,幾乎是「伊朗人權鬥士」的代名詞。
    2023/10/06 21:07
  • 有片/女記者連線遭噁男2度糾纏 囂張「摸臀性騷」觀眾全看傻

    全球近年掀起Me Too風暴,讓性騷擾議題備受關注,西班牙日前才有足協主席當眾強吻女球員,近日竟又發生光天化日之下的騷擾事件。一名電視台女記者在首都馬德里(Madrid)進行連線報導時,身後一名男子突走向她,接著伸出「鹹豬手」觸碰她的臀部,惡劣行徑全被直播放送,引起全國譁然,男子事後也遭警方逮捕。
    2023/09/14 10:56
  • 女記者遭偷裝GPS、砸車 高雄鋼鐵人前領隊在逃遭通緝

    某媒體女記者去(111)年底報導指出,P.LEAGUE+職籃中的「17直播高雄鋼鐵人隊」資金來源來自中資,因而引發時任鋼鐵人領隊陳冠豪不滿,他事後教唆助理等人擅闖女記者地下停車場,在其車上裝設GPS監控行蹤之外,還暴力砸破車窗倒進鐵釘,藉此恐嚇。新北地檢署偵辦後昨(17)日依毀損、侵入住宅、妨害秘密等罪嫌起訴7名共犯,主嫌陳冠豪目前在逃遭通緝中。
    2023/08/18 11:59
  • 前線拍蟹式自走砲 烏克蘭女記者嚇到「趴著採訪」

    烏克蘭反攻雖然進度慢,但南部前線還是傳出捷報,在札波羅熱村莊周圍推進。不過在東部戰場,戰局還是僵持不下,烏軍用波蘭援助的「蟹式自走砲」在頓內次克與俄軍頻繁交火。只是雙方砲彈飛來飛去,讓在前線採訪的烏克蘭記者,幾乎只能趴著採訪。
    2023/08/12 18:59
  • 車臣採訪被蒙面人恐嚇 俄女記者遭剃頭斷指潑漆

    曾獲獎的俄羅斯獨立調查記者米拉西娜,在車臣採訪後遭受蒙面人襲擊,她頭上被潑滿綠漆,幾乎無法辨識五官,躺在病床恢復中。她形容這起事件是一宗經典的綁架案,之前曾發生過,只是很久沒有發生。
    2023/07/05 20:33
  • 曾獲選韓國小姐!26歲美女記者病逝 「生前最後貼文」曝光

    韓國26歲美女記者李妍濟,憑藉亮麗外型及流利口條,在IG上擁有近6000名粉絲追蹤,經常透過社群平台與粉絲分享日常,豈料,自17日之後貼文便再無更新,23日不幸病逝,她所任職的MBN新聞在當天下午證實死訊,震驚外界。
    2023/06/26 12:40
  • 遭控「叫女記者坐大腿」 藍祖蔚臉書驚爆離職:最後一篇文

    資深媒體人、現為國影中心董事長藍祖蔚,近日被知韓文化協會執行長朱立熙踢爆是「性騷擾慣犯」,過去不只曾經言語、肢體性騷擾外,還會要求女記者坐在他的腿上,對此,日前藍祖蔚已發聲明表示「指控並非事實」,不過稍早他卻無預警在個人臉書上,宣布即將離開現在職位。
    2023/06/09 16:58
  • 影評人藍祖蔚被控性騷「叫女記者坐大腿」 發聲明喊告:不實指控

    近來性騷擾風暴延燒到影視圈,昨(7)日資深媒體人、現為國影中心董事長藍祖蔚,被知韓文化協會執行長朱立熙踢爆是「性騷擾慣犯」,指稱他不只會言語、肢體性騷擾之外,還會要求女記者坐在他的腿上,痛批「不該用公帑養這種淫魔」,今(8)日下午藍祖蔚透過律師發表聲明,表示「指控並非事實」並已嚴重傷害名譽,要求朱立熙自重否則要追究法律責任。
    2023/06/08 15:48
  • 政壇性騷事件連環爆 藍議員籲民進黨快修法:不要說X話!

    政壇屢爆性騷事件,引起國內譁然,一名資深女記者指控立委傅崐萁性騷,而國民黨回應,調查後將按事實和證據處理;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也針對相關案件已接連道歉多日。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應曉薇要求,民進黨應盡速修法,不要說X話,她也提出修法方向。
    2023/06/04 18:12
  • 傅崐萁涉性騷當年還未入黨 國民黨重申:仍要查明

    資深記者自爆曾淪為性騷受害者,點名國民黨立委傅崐萁2014年間曾對她抱頭、親吻,昨天傅崐萁出面發聲明喊冤,強調自已愛家且從未與女性單獨見面,但仍被女記者反批「看到聲明不禁失笑」。對此,國民黨今(4)日重申,即便當年傅崐萁還未入黨,國民黨也會查明,依據事實證據妥適處理。
    2023/06/04 16:34
  • 遭爆性騷女記者!傅崐萁否認 侯友宜、國民黨緊急發聲

    民進黨性騷事件連環爆,2天內已累計7起相關個案,引起社會譁然,一名資深女記者3日於臉書自爆曾淪為性騷受害者經驗,並透露對方為「想要居間統整國民黨選舉的縣長」,如今已成為立委。對此,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稍早點名直指涉及此案者正是立委傅崐萁。傅崐萁​​​​​​​與國民黨也都緊急發聲回應。
    2023/06/03 22:11
  • 控藍營縣長「抱頭親我」!女記者不忍了 直接點名:就是他

    政壇性騷事件連環爆,連日已累積多起案件,引發社會譁然。一名資深女記者今(3)日於臉書自爆曾淪為性騷受害者,並指一名曾擔任縣長的現任立委,被資深媒體人周玉蔻點名就是立委傅崐萁,傅崑萁也發出聲明稱,若有性騷之情事請依法提告。稍早時,資深女記者對此回應,「看到傅崐萁的最新聲明,我不禁失笑」、「我就正式告訴大家,就是他。」
    2023/06/03 21:54
  • 女記者爆遭現任藍委性騷「抱我頭親我」 國民黨怒:決不寬貸

    民進黨性騷擾風波持續延燒,2天內已累計爆出7起相關案件,引發各界議論,然而今(3)日一名資深女記者在臉書自揭被性騷擾的經驗,她說在2014年,也是首都縣市長改選年,遭一名「想要居間統整國民黨選舉的縣長」抱住並親吻,她提到,該縣長為如今是立委。對此,國民黨回說,堅決捍衛性別平等與女性權益,沒有模糊的空間,如果黨內有任何此類情事發生,國民黨會循既有性平機制及相關法律處理,決不寬貸。
    2023/06/03 18:19
  • 黃仁勳脫下皮衣「大方秀刺青」 女記者試穿:1兆的重量

    晶片大廠輝達(NVIDIA)聯合創辦人暨執行長黃仁勳來台掀起旋風,先前出席台大畢業典禮致詞,昨(29)日於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 2023)進行專題演講後,黃仁勳今(30)日出席在台灣最後一場公開活動,會後與現場媒體、粉絲互動時,不僅大方秀出手臂上NVIDIA商標的刺青,還脫下招牌皮衣讓女記者試穿,他先是說「滿重的喔」,女記者則回應「有喔,這是一兆的重量」,有趣的互動逗笑全場。
    2023/05/30 18:34
  • 黃仁勳招牌皮衣+黑色T-Shirt 曝光是「這個貴貴的牌子」

    輝達創辦人兼執行長黃仁勳週二在Computex展現親民一面,他把身上的招牌皮衣借給雲達總經理楊麒令和現場採訪的女記者試穿,感受皮衣的重量,而身上的黑色短袖上衣也被認出,是來自英國品牌Burberry!
    2023/05/30 18: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