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切割黃子佼王彩樺台灣地震Lulu花蓮地震0403花蓮地震黃路梓茵網路政府預算NONO離婚
  • 搜尋:

    女行員 結果共85筆

  • 10萬元踢到桌下高雄郵局「踢鈔職員」下場曝 主管道歉:沒注意踢到啥

    高雄一名陳姓女子上個月月底捧著138萬2千元現金來到鳳山鎮北郵局匯款買車,未料郵局人員點完鈔後表示金額少10萬元,為了釐清真相陳女報警,經調閱監視畫面後,證實是女行員「腳踢10萬元」進桌下,離譜真相曝光後,今(9)日郵局出面公開道歉,但對於關鍵的錄影畫面卻不肯公開,現在被網友質疑根本就是「國防布」。
    2023/11/09 18:15
  • 美女行員扮柯南!「苦勸」1小時保住男子80萬元

    淡水一信金山分社一名江姓女行員,日前發現一名男子正要匯款80萬元,察覺男子神色有異,於是立即通報金山派出所,在三名員警與江姓行員聯手,苦口婆心的苦勸長達1個小時,男子終於取消匯款保住80萬元。
    2023/05/25 12:11
  • 首例!行員幫詐團洗錢逾3億 桃檢起訴22人建請從重量刑

    在中信銀行工作的朱姓女行員遭詐團吸收,涉嫌協助詐團的人頭帳戶的每日轉帳額度調高,藉此讓詐團可以快速轉移贓款、掩飾不法資金流向,造成多名被害人損失3億3千餘萬元。案經桃園地檢署指揮偵辦,日前先後逮捕朱女等22名嫌犯,今(5)日偵結,依組織犯罪、加重詐欺、洗錢等罪嫌提起公訴,並建請法院從重量刑。
    2023/05/05 12:46
  • 女行員為愛盜千萬! 開庭稱會還錢求減刑

    銀行行員監守自盜,還A走大客戶香奈兒的存款!台北一間銀行的陳姓前行員,為了從未蒙面的網路男友,拿出積蓄、借錢最後還侵占公款,總共偷走1千多萬元,13日二審開庭,她希望能夠減刑或緩刑,沒想到遭法官當庭斥責,事發一年半來,態度不積極,至今沒有與銀行達成和解,要她好好反省。
    2023/03/13 13:19
  • 銀行行員涉洗錢 調高額度經手逾2億

    中信銀行女行員,被查出涉嫌與詐欺集團合作,但她否認犯案目前遭羈押中!台北警方日前逮捕28歲的女行員,發現她產假結束回來上班後,多次幫忙調高人頭帳戶的提領額度,從20萬調高為1千萬或3千萬,方便快速洗錢,粗估經手金額高達2億,專案小組循線逮捕上游林姓主嫌,還有其他共犯。
    2023/02/22 13:11
  • 銀行員替詐團調高轉帳限額幫洗錢 經手金額破2億

    台北市刑警大隊員警於今年初時,查獲一起詐騙集團囚禁被害人,以監管帳戶作洗錢使用案例,當時還意外發現一名中國信託朱姓女行員疑似和嫌犯勾串,利用職務之便協助調高被害人帳戶單日約定轉帳限額至1000萬。經統計,光是朱姓女行員經手的贓款就高達2億元,超過百人受害,警方日前再度逮捕9名嫌犯,並查扣林姓主嫌「兔爺」名下2700萬財產,同時聲請延押朱姓女行員。
    2023/02/22 12:12
  • 系統漏洞捲款1700萬潛逃創業 女行員變臉25年落網

    中國大陸浙江一名女子陳伊樂,原本在「中國建設銀行」浙江樂清分行擔任行員,1997年時,年僅26歲的她發現內部系統有大漏洞,竟竄改儲戶資料後,到各分點一共提領398萬人民幣(約1783萬新台幣),之後將贓款交給家人藏匿,自己則做了整形潛逃,期間還用假身分創業,在逃亡25年終落網被起訴。
    2023/01/20 16:39
  • 首例!詐團滲入銀行 行員「動手腳」涉洗錢

    台北市警方日前偵辦詐騙集團,發現他們辦理大筆匯款,都在同一間銀行,就連經手的行員都是同一人,5日大動作前往兩間分行搜索,帶回一名女行員,原來她利用職權,將人頭戶轉帳上限提高到3千萬,方便詐騙集團洗錢。這也是首起詐騙集團滲入銀行的案件!
    2023/01/06 18:43
  • 柬埔寨西港詐騙頻傳 玉山銀董:分行集中在金邊

    台灣人被高薪誘騙到柬埔寨卻淪為「豬仔」,被轉賣、遭詐騙等案件頻傳,玉山銀董事長黃男州透露,在柬埔寨有14個分行,500個員工、30位台派,之前有女行員要外派到當地,便不斷收到親友簡訊,要他確認是否真的是公司派的。不只柬埔寨旅遊工作要小心,有旅行業者也透露,有夫妻原本規劃要到泰國旅遊,但最近不少柬埔寨詐騙,讓他們很擔心,最後決定暫緩。
    2022/08/18 14:06
  • 怕爆!玉山銀派女行員赴柬埔寨 親友狂確認:不是看廣告去的吧

    近期柬埔寨詐騙案頻傳,人蛇集團把人騙到了當地後,強逼從事非法行為,包含販毒、賣淫和詐騙等,怵目驚心的例子層出不窮,已有300多名國人受害者立案。玉山銀行董事長黃男州今(15)日說明柬埔寨子行營運狀況,並提到,玉山銀行最近要派一位女性主管前往柬埔寨分行,結果消息一出,這位女主管「簡訊接不完」,親朋好友一直跟她確認「是玉山要派妳去的吧?不是看到柬埔寨廣告去的吧?」深怕女主管也受騙。
    2022/08/15 16:50
  • 為愛沖昏頭! 潛金庫偷千萬 前女行員遭訴

    台北市兆豐銀行一名前女行員,供稱去年在網路上認識男友,卻被愛情沖昏頭,誤信對方投資失利,除了拿出自己的積蓄,竟然還利用職務之便,盜走ATM和金庫的現金,連香奈兒業者來存款,也被侵占,得手超過千萬。
    2022/05/25 14:08
  • 愛情陷阱! 謊稱鉅富馬斯克她也信?50萬元險被騙

    台南1名40歲女子掉進詐騙陷阱,對方自稱是全球鉅富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兩人在網路上聊天近半年,對方要求女子到銀行匯款50萬,說要來台共築愛巢,女子居然相信了,還好遇到機靈女行員,通報警方成功阻詐。
    2022/05/17 17:45
  • 單日提、匯款200萬只為投資虛擬貨幣 行員疑婦遭詐急報警

    新北市板橋一名婦人,日前到銀行欲提款和匯款各100萬,但因為這金額較大,女行員也較為關心,於辦理前多加詢問,沒想到這名婦人竟說是要投資虛擬貨幣。女行員一聽,驚覺可能是詐騙,馬上通知轄區警方到場,協助攔阻。
    2022/04/21 19:05
  • 車手剋星!女行員「鷹眼」破詐 戰績抓2車手

    接下來這位行員真的是車手剋星,台中有詐騙集團將贓款匯到人頭帳戶,再以愛心捐款的名義,匯錢到車手帳戶,然後提領,不過銀行女行員相當機警,日前才識破車手,阻詐30萬,沒多久又遇到,馬上報警,再度阻詐300萬。
    2022/01/29 14:00
  • 「櫃台接觸居服員」 3聯邦銀行員接連確診

    桃機染疫的居服員傳播鏈持續擴大,甚至已經延燒到銀行!位在中壢區健行路上的聯邦銀行,今天(1/12)暫停營業一天,有不少民眾撲空。因為一名女行員曾在櫃台接待過居服員,她發病確診後,全體行員進行採檢,又驗出2位陽性。市府下午開始,在東興社區活動中心,設置臨時採檢站,希望4日到12日,曾經到過聯邦銀行的民眾,通通都來篩檢。
    2022/01/12 21:50
  • 「櫃台接觸居服員」 3聯邦銀行員接連確診

    桃機染疫的居服員傳播鏈持續擴大,甚至已經延燒到銀行!位在中壢區健行路上的聯邦銀行,今天(1/12)暫停營業一天,有不少民眾撲空。因為一名女行員曾在櫃台接待過居服員,她發病確診後,全體行員進行採檢,又驗出2位陽性。桃園衛生局長王文彥表示,尚無法確定是否為工作環境感染,因1/7整間銀行有辦聚餐,高度懷疑是當時接觸傳染。
    2022/01/12 18:50
  • 和死神搶時間!7旬翁郵局洽公昏迷 員警、女行員接力CPR救命

    警民聯手,搶救昏迷民眾!新北市三重日前發生一起救護案件,75歲男子本來坐在郵局等候區,疑似心臟病發,突然後仰昏了過去,第一時間,女行員臨危不亂,立刻幫忙CPR。
    2021/12/05 12:32
  • 7旬翁心臟不適郵局內昏厥 女員工急幫CPR搶命

    新北市一名75歲邱姓老翁,日前獨自前往三重區一處郵局辦事情,坐在椅子上等待時,身體突然不舒服,沒多久整個人倒地不起,昏厥過去。一旁民眾見狀,急忙大喊。一名女員工發現後,衝出來對邱姓老翁實施CPR,並報請警消到場,及時將人送醫後,恢復意識心跳,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2021/12/04 16:59
  • 遭詐衝銀行匯款!見超正女行員耐心解釋 被害人「戀愛了」

    新北市土城區一名喪偶的陳姓男子,日前透過通訊軟體認識自稱「在中東打仗的美國女兵」,因對方時常用LINE和陳男關懷聊天,讓他有種戀愛的感覺,殊不知是愛情詐騙陷阱。某日陳男聽從女兵指示,到銀行要匯款22萬元遭行員阻止,直到警方他才驚覺被詐騙。往往類似詐騙案件,銀行行員就成了警方最好的夥伴,而在中國信託商業銀行土城分行的許姓襄理,更曾經在一個小時內成功讓2位民眾免於詐騙,且她長相還相當甜美,也讓受害人直呼「戀愛了」!
    2021/09/18 16:48
  • 我要搶30萬也要吃牢飯!男持刀 挾持女行員搶劫

    台中市發生銀行搶案,一名剛出獄五天的湯姓嫌犯,到台灣大道上的國泰世華銀行,假裝說要開戶,趁機拿出美工刀架著女行員,說要搶30萬,過程中還不斷強調,如果先把人放了,罪就不夠重不能坐牢,直到員警到場,他才放人束手就擒。
    2021/08/09 18:44
  • 國泰世華行員遭挾持 男拿美工刀喊搶劫:想吃牢飯!

    台中市驚傳持刀挾人搶案!今(9)日下午西屯區一名男子進入國泰世華銀行,接著突然掏出一把預藏美工刀挾持女行員,高喊「搶劫!」要拿30萬元還說想吃牢飯。警方獲報旋即到場,喊話要犯嫌把刀放下、冷靜點,場面十分驚險。
    2021/08/09 15:54
  • 又是視線死角! 曳引車迴轉撞22歲女行員

    新北市中和(8日)早上發生嚴重的車禍意外!22歲的女行員騎車準備到永和上班,沒想到卻慘被迴轉的曳引車擦撞,捲進車底,第一時間駕駛沒發現撞到人,還繼續往前開,導致她慘遭輾壓,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女行員送醫後,目前仍在昏迷。警方調查,曳引車駕駛是替捷運工程載運土方,附近民眾說,每天都會看到像這樣的大車,在路口迴轉。
    2021/07/08 19:20
  • 人夫領13萬稱「送小三」 女行員怒嗆秒拒結局神翻轉

    許多民眾都有到銀行櫃檯處理事務的經驗,去了多次之後,都會有熟稔的行員。最近有一名男網友分享,日前他到銀行臨櫃提領現金13萬元,女行員隨口問了用途,男網友毫不考慮地說「給小三的零用錢!」不料女行員非但不給領,還反稱「我怎麼能容忍你領錢養小三呢?」最後結局揭曉,大家直呼「太可愛了!」
    2020/09/15 20:53
  • 駁女行員中15億獨吞 台新:沒員工中頭獎

    史上最高的31億威力彩,最後2注均分,網路一度傳出,台北市中頭獎的疑似台新銀行法金部門員工集資購買,甚至爆出集體請辭、和中獎人打算獨吞彩金等內幕,還隱射是哪位員工。台新鄭重澄清,經詢問相關同仁都表示沒中頭獎,也無集體請辭或同仁爭訟,呼籲外界別多做臆測、侵犯員工隱私。
    2020/08/06 23:31
  • 兆豐銀揪內鬼! 女行員涉房價灌水超貸3億

    銀行女行員,聯手前夫,涉嫌超貸3億元!兆豐銀行新店分行,日前察覺石姓女行員,核貸的資料有問題,向檢方檢舉。台北地檢署偵辦後,18日發動搜索,約談17人到案,發現女行員任職期間,涉嫌跟擔任房仲的許姓前夫,找地政士,將買來的房子灌水超貸,超貸金額高達3億元,女行員諭令30萬元交保,前夫則是收押禁見。
    2020/06/19 19: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